去越南的海上撘个舞台,我们一起嗨!

攻略   >  加勒比海邮轮旅游攻略   >  去越南的海上撘个舞台,我们一起嗨!

• 出发日期/2016/09/30

默认段落

我就知道还会见面,那片蓝色的海洋,那群可爱的人。因为海就在那里,所以我成了自己的水手!好像只戴上一条红领巾,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出去浪了!乘着皇家加勒比游轮的“海洋神话”号一路南浪,飘泊在无垠的蓝色草原,与海鸥斗艳,我的镜头也跟着向南追,追啊……追啊,追到了东南亚的另一个社会主义国度——越南。

图文via:@枫子一大叔  ,   WX:XingZe_Feng

一、神话起航

周一本是最忙碌的开始,而在这天我却忙里偷闲给了自己一场蓝色的旅行,也是今年的第三次邮轮之旅,相信这次航行依旧会给我带来充满微笑的不二回忆。今天登船特意穿了件海魂衫、飞跃鞋,还系上了条红领巾,不是为了装X也不是为了矫情怀旧,只是想告诉自己:生活要做自己的水手!清晰航向,永远保持并记住青春的模样。

一阵阵浑厚而悠扬的汽笛吸引来了瑰丽的晚霞,小布这幸福的一家在甲板上也开始奏起虐狗的篇章,幸亏我备足了粮食。夜色降临,海风也越来越大,两岸的霓虹灯光开始从耳旁滑过,速度渐快,我们再次告别海岸去发现新的海洋。

二、公海巡游

公海巡游的时光是惬意自由的,因为这座移动的城堡会提供给你停不下来的玩乐吃喝体验!不管你是第一次邮轮旅行,还是老司机,只要手握每天送到房间的邮轮日报,就可以像个专家一样不错过任何一节精彩。

关于玩:

作为皇家加勒比公司执行亚洲航线的第二大邮轮,从中庭到甲板,从船头到船尾,室内到室外各种老少游乐设施一应俱全,比如:中庭广场、露天影院、海上攀岩、高尔夫、泳池水疗、皇家赌场、艺术画廊、免税店……总有一处能点燃你的小火焰。

同行的厦视美女主持娜娜同学总是气场很足,淡定气若的神态好似即将开始的“澳门风云”已玩弄于手掌间。

走到9楼甲板时碰到一对幸福偎依的恋人,当阳光洒在他们上扬的嘴角,海风撩起长长的白纱,顿时整条船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我想你们俩一定经历了很多故事才走到这一步吧。

4楼中庭广场每天都会轮番上演各种主题的节目,每次航行的船长见面会都在这里旅行,这是一场全船的联欢,人们排着长队,手举香槟跟身穿制服的船长或大副争先合影,然后扔到微博朋友圈,定羡煞旁人,某个刹那间好似你也步入了上流社会一样。

在喧闹声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仍忘情演奏,有位吹长号的绅士吸引到了我,因为他那沉稳的侧颜像极了007系列里首任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区别只是那把德产瓦尔特PPK换成了爵士乐之王。

船上共有两个泳池都位于9楼,一个是船中室外的主泳池,一个是船头的日光浴泳池,并配有两个漩涡按摩池,全天保持温水状态,好久没运动的你,还不快快换上装备来享受这无限海景之下的湿身乐趣?

关于乐:

中庭和各个酒吧都有不同风格的娱乐节目,但我尤甚推荐大剧院每晚上演的各种秀,杂技、魔术、歌剧、舞蹈……你只需靠在柔软的座位上,就可以欣赏到不同国度的表演艺术家在你面前上演世界多彩文化的碰撞。我相信音乐会疗伤,愉悦的节目会让你看淡不开心的过往,当初你所执念的,其实也可以用痛快的笑声去抵消。

于人生的舞台,你我都只是一节音符,或独奏或群欢,默默演绎着世界的精彩。你或许会全场独白、经历不同的搭档、误闯别人的年代、客串陌生人的节目……但最终还是要找准自己的节拍,舞出属于你的那片天。

关于吃:

船上大小共7个餐厅,1间罗密欧与朱丽叶主餐厅、1间帆船自助餐厅和5间特色餐饮,从船头吃到船尾,从日出吃到凌晨,总有能撩得到你的一盘。

关于具体,自觉是没有太大发言权的,因为轻度厌食症又不懂美食的人无法向各位读者细致分享出味蕾的感受,唯有用喜欢和好吃来表达,个人独爱主餐厅的素食沙拉。诚然,当你对面坐着一位可人的同伴时,桌上的每一盘都成了滑欲流匙香满屋的珍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