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野生动物园简易版攻略来啦

攻略   >  皋兰旅游攻略   >  兰州野生动物园简易版攻略来啦

• 出发日期/2022/09/29

前言

第1天

兰州野生动物园

1、去的时候最好带个外套,现在逐渐入秋,车行区进了山风很大还是挺冷的!

2、第三站有个方向叫鸟谷,也是需要有一段下山的超级长栈道,底下就是以前五泉山的秃鹫,雕,孔雀等,还有个鹦鹉表演,种类不多,而且孔雀和鹦鹉在下一站也能看到,之后需要原路爬山回去,个人觉得体力不行的人就别下去了…

3、步行区第一站是互动体验区,可以购买不同价位(20到40元)的食物喂食各种可爱的小动物(矮马,羊驼,鸵鸟等),对小朋友来说是一次不错的科普体验。

位置:位于皋兰县忠和镇,可以自驾开车前往,从兰州市区出发大约半小时,动物园门口有很大的停车场(开车可以选择自驾进入车行区,忘了是多少钱了反正是2小时,中途不可以下车,不推荐!)

攻略:动物园分为车行区和步行区,整个玩下来大概需要4小时左右(现在很多区域还没有开放,以后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还是要早点去呦,建议先游玩步行区,在入口的

观光车车票一定要买!!步行需要先爬一段巨长的上山楼梯,上边每一站也相距挺远的,不坐观光车可能走一半坚持不下来……尤其是带老人和小孩的!坐车有5站,到每一站下车游览完再坐车去下一站即可,每站都有不同的主题,标志很清楚不用怕会迷路~最后单行道回到大门后,去右边车行区坐免费的小火车~大概30分钟左右,小火车中途不可以下车,猛兽区不停车,一些可以互动的区域会短暂停车给游客互动体验的时间,来体验穿梭在野生动物王国的原始与狂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