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阿拉木图旅游攻略   >  「洛杉矶小众攻略」美西最大复古市集 ,LALALAND取景地,游客如何在美国办银行卡

• 出发日期/2019/10/10

我们是谁

设计师小丁(右)和瑜伽老师小潘(左),辞职结婚去美洲流浪中微笑微笑微笑。

我们在2019年10月出发,计划用一年的时间环游美洲地球。

我们相识相恋于4年前的西北大环线搭车之旅,一起徒步搭车40多天。

工作居住在上海,也在各种假期去过菲律宾学潜水,巴厘岛学做饭,探索纽约波士顿,带爸妈去日本关西旅行......

但是,4年前去拉美的念头一直在我们的心中环绕。4年后,我们终于背起行囊,带着宠物狗阿黄踏上美洲之旅。

我们的行程汽车:

10月10日-15日,美国美国-洛杉矶

10月15日-20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10月20日-至今,墨西哥-帕茨夸罗

欢迎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搜索“阿拉丁和蓝潘潘在美洲”

美国签证经验分享

网上已经有很多攻略了,我们俩都是自己在上海办理的,一次性通过,想分享的干货是:

填表是最重要的,不管找旅行社还是自己申请,一定要对表格填写的内容了如指掌。

我在面试的时候被问得问题很细,但全是表格上的,比如去过哪些国家,大学在哪里上的,要去美国的哪些地方,什么时候出发等等。

美签不要求准备其他材料,但是大家一般都会准备,我当时就啥也没看。

希望大家都签证顺利!

关于交通:机票很便宜,公共交通很贵

我们提前一个星期左右才买的机票,单程上海-洛杉矶1379元,在厦门中转1个小时。上海到美东或者美西机票价格都挺便宜的,我们就是在携程上买的。

因为只是在洛杉矶中转几天,当然没有租车,然后就体会到了公共交通的不便,以及昂贵。

我们买了9刀的一日游交通票,结果发现也不是所有公交和地铁都能做。

一般公交车是3刀,地铁更贵。

前言

我们在洛杉矶待的时间实在不长,而且大多数时间都是晃荡在沙发主家所在的中心南区,还花了至少3个上午的时间去银行办理银行卡。

幸运地是,选择的几个去观光游览的地方,质量都不错,所以推荐给大家。

当然还有经历过数次失败后,成功办下来的美国银行卡小攻略,想来美洲长期旅行的大家,可以收藏哦。

1美西最大最有历史的跳蚤市场

Rose Bowl Flea Market玫瑰碗复古市集

只在每个月第二个星期日举行,超过2500家摊位,各种全新和二手货品,包括vIntage的服装,家具,装饰品,环保可持续的日用品等等,应有尽有,可以逛上一整天,非常推荐!

而且,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时尚有型的年轻人和老年人,美式文化铺面而来。

门票:去得越早越贵,现场买票会便宜。7点入场$19,8点$14,9点之后$10

时间:入场时间7am-3pm,但是2点多开始摊主就开始撤单啦,最好早点去

餐饮:市集不同区域都有餐饮提供,可以满足简单的午餐要求

交通:建议自驾,有巨大的草坪停车场,也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周末有专门的51路公交

地址:搜索Rose Bowl就可以

网站:www.rgcshows.com

2格里菲斯天文台 Griffth Oberservatory

这是我认为洛杉矶最浪漫的地方,也是LaLa Land的取景地,世界著名天文台——格里弗天文台。

我们在日落的时候抵达,站在天文台的观景台上看着落日从远处的山峦垂落,HOLLYWOOD的标志也渐渐隐藏,但是整个洛杉矶城市的灯光慢慢闪耀起来。

真是个美丽的城市,有山有海有高高的棕榈树,还有多元文化和城市建筑。天完全黑之后,我们前往天文台,学习天文知识,还排队通过巨大的天文望远镜看到了木星。在这里链接天与地的能量,真让人舍不得离开。

门票:免费,有一个小影片需要$7

交通:自驾或地铁+公交

注意事项:洛杉矶早晚温差大,尤其山顶落日之后非常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

推荐游玩时间:周六傍晚最佳,天文台开到10点,既可看落日,也可以看星空,周一闭馆

3曼哈顿海滩,人少海蓝适合冲浪

曼哈顿海滩位于洛杉矶机场附近,在santa monica的南面,与其他景点稍有距离。但是绝美的海岸线绝对值得。

沙滩很大,有很多沙滩排球的设施,这里是著名的冲浪胜地,关键是人少,你可以下海游泳,也可以在海边晒太阳。不受任何人的打扰。

另外海岸线边上,树立着密密麻麻的小别墅,餐厅商店也很多,在这里度过一个下午很容易。

这里还有一个小海洋馆,可以触摸一些海底动物,以及亲吻活海胆,获得7年的好运哦。

地点:曼哈顿海滩

费用:免费

交通:建议自驾,一定要确认停车位置,以免受罚单(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