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户外遛娃好去处丨绝美大明山,来吧,说走就走!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户外遛娃好去处丨绝美大明山,来吧,说走就走!

• 出发日期/2022/11/13

前言

•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白果村横溪桥158号
  • 简介:壮美浙西山水,穿越万米岩洞、走悬空栈道,体验刺激的旱滑道。

交通:建议自驾,坐车过去需要转好多班,需要3个小时,自驾1个半小时就可以了,没车可以来找我租,宝马奥迪特斯拉蔚来等等都有!

停车:山下有停车场的10元一天,然后坐大巴车上山,大巴车的票价25元一个人。

门票:只要是黄山、宣城、杭州、湖州的市民全部免门票,其他是88一个人,可以线上买更优惠。

上山:建议缆车上山,要不然带着孩子一天会挺累的!缆车票价80一趟。

山上:这个风景超级的美,大明山都有杭州的“小黄山”之称,你觉得那~

下山:不是很建议上山都缆车了,下山当然考虑走下来了,整个下山差不多用了三小时才下山。同样的坐大巴车回到停车场。

餐饮:停车场附近有很多的农家乐,找一个农家乐吃一顿好好的考虑考虑自己。

回家:回家路上享受着特斯拉的辅助驾驶,让你的可以更轻松的到达家里。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