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攻略   >  射洪旅游攻略   >  未命名标题

• 出发日期/2022/12/14

前言

射洪     诗人的故乡,酿酒的之乡,更是美食之乡。  子昂故里、中国侏罗纪、沱牌舍得文化景区

第1天

一、成都到射洪路线推荐

方案1:G42城南高速—S2成巴高速—G93绵遂高速到达射洪市(全程180KM左右,过路费预计99元)

方案2:G42城南高速—S2成巴高速—三台县下高速—247国道(三台县限速80,射洪市境内限速60,区间测速未开启,摄像头注意减速)(全程176KM,过路费预计59元)(推荐路线)

二、景点推荐

1、金华山

前山有1500年历史的蜀中四大名观之一的金华山道观。后山是海内文宗初唐杰出诗人陈子昂读书的地方。陈子昂读书台系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金华山因此被誉为"千山景色此间有,万古书台别地无"

地点:四川省遂宁市子昂路171乡道路口 (需购买门票哦,很便宜)

2、中华侏罗纪探秘旅游区

省级地质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4A级旅游区。有着“川中第一峡”美誉的龙凤峡,侏罗纪公园南大门地质遗迹包括硅化木化石群、恐龙化石点、古人类化石、乌木、阶梯瀑布等等人文景观。

地点:遂宁市射洪县明星镇东南4公里与龙潭村的交界处

3、舍得酒文化旅游区

4A及旅游景区,“中国名酒”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沱牌舍得,2021年新晋入4A级,景区本人也没有去过,但舍得酒为大家敞开。

地点:四川省射洪市沱牌镇沱牌大道999号

4、平安风景区

又名“花果山”。

地点:

三、美食推荐

1、老砂锅(成都叫陶德砂锅)

分为城南店、城北店、欢乐谷店;其中,城北店,是老砂锅的起源店

2、小吃推荐

麦加牛肉,(可真空包装)地点:射洪市解放上街190-194;

子昂李烧腊,(鸭子、猪舌、食管、猪肚、兔腿比较推荐)地点:射洪市伯玉路519号;

彭饼子,地点:射洪市解放下街109号;

羊记無名锅魁,地点:射洪市子昂街道人民街68-70号

射洪小吃一条街:射洪市临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