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四天三晚 应该怎么玩

攻略   >  龙口旅游攻略   >  龙口四天三晚 应该怎么玩

• 出发日期/2023/04/24

前言

之旅行程篇:

1st:祥龙食府的全鱼宴——南山香水庵和华严世界——南山宾馆迎宾楼

2st:南山千年紫藤——高尔夫酒店餐厅—游艇—桑岛

3st:格润富德——徐镜心故居——古村排骨包子——特色农家乐采摘——龙须粉丝厂——夜市——功勋鸡—龙口大酒店未来店

4st:丁氏故宅——同仁药膳

之旅住宿篇:

南山宾馆:

第一天到达时间大概在12点左右,建议入住南山景区的酒店南山宾馆,行李放到酒店稍稍休息片刻,出门就是南山景区,步行就可以进景区,游览景区极为方便,第二天上午还可以接着逛南山景区,酒店环境舒适,无论是情侣出行还是家庭出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龙口大酒店未来店:

在龙口市区里游玩住宿就选择龙口大酒店未来店,,酒店温馨舒适,全屋智能化,窗外就是保利广场的商圈,而且酒店配有下午茶等等,酒店装修分格新颖,入住这里最大限度的解放双手,轻松畅享一天旅程之后的休息时光!

南山旅游风景区:

来龙口旅行南山是必选的游玩之地,南山的门票是刷脸进园,12小时有效,于一次性门票相比,这一点就很方便。

南山的华严世界,这里地处山间,空气清新、环境幽静,四周树木繁茂,花草蔬果依山而生,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仿佛可以洗涤心灵的尘垢。

观赏非常有名的音乐喷泉,感受水流和音乐完美交融,看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演绎。

每一次喷泉表演都是与响亮的音乐紧密相连的,随着音乐频率效果的变换,形成一个个令人惊叹的图案,让人感到仿佛沉浸在梦幻般的美丽世界中。

还可以漫步转经回廊,享受当下的宁静与和谐,推转108只转经筒祈福,在心中许下美好愿望,对未来的所有美好,都充满无限期待。

来龙口南山游玩,还有三绝奇观一定要亲眼看一看!

第一、到千年紫藤树下,闻花香,听古曲,去了解那一段浪漫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

看两颗千年紫藤,历经慢慢岁月,依旧如胶似漆紧紧缠绕,并且在每个春夏都会开出满树的紫花,仿佛在向世人宣告着,专属于他们的誓言。

第二、紫藤树旁有一座古殿,名为无梁殿,之所以说这里是三绝奇观之一,是因为这座古殿没有一根房梁,但却严丝合缝,屹立千年而不倒。

并且在殿顶上还有一棵树,二者看似奇怪,却相处和谐,令人叹为观止。

第三,古香春树,在人们的印象当中,香椿仿佛总跟嫩芽挂钩,很少有听说过上百年的香椿树,而在这里,却有一颗历经300多年风雨,依旧生机勃勃,枝繁叶茂的香椿树。

在近期龙口南山还将会举行盛大的庙会活动,各种各样的美食和娱乐,全部都汇聚于此,还有非遗展可以参观!

桑岛度假村:

桑岛村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这里东北联庙岛群岛,东对丹崖山巅,西望连陆半岛,南通港滦海口,是龙口市,目前唯一有人在居住的离岸岛屿村。

上桑岛首先要在东海旅游度假区坐游艇,大概30分钟左右会到达桑岛,桑岛四面,环海与地陆不相连接,完全漂浮在海上。

目前住在岛上的人依旧保留着最原始最淳朴的生活习惯,这里主要产业,还是以养殖海参和近两年最新开发推出的旅行度假为主。

关于桑岛名字的由来,也还有两种不同得说法,都非常有意思。一种是说岛得形状像桑叶,另一种说法是岛上原先长满了桑树,再一种说法就是沧海变桑田之意。岛上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生活节奏慢,适合度假、消遣。

格润富德:

格润富德,作为一座现代化农场,在做好自身领域的专业时。同时还开展了通过奶牛科普展览,挤奶参观大厅等,全面展现奶牛产业的历史文化品种繁育,养殖,饲喂挤奶,加工等科普知识的研学观光路线。

采用科普观光加主题乐园的观光模式,前来游玩的人可以用最直观最真切的方式,读现代化牧场的风采,源头了解奶源品质,关注食品健康。

参观的过程我们得知,格润富德,所培养的奶牛品种为优质基因种类的西门塔尔牛,这种奶牛的产量相对较低,但奶源优质,含营养物质丰富。

德润福德,目前已经实现了完全闭环的全产业链发展运行模式,从饲料的种植,到奶牛固定时间繁殖培育,都有着一套现代化标准的流程工艺,确实能够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最后再来到展示厅,在这里品尝特色酸奶,和牛肉制品美食。

徐镜心故居:

始建于嘉庆23年-25年,是一封闭式四合院,现存的坐北面南,大门朝东,计有正房、南房各3-5间,东厢3间,西厢2间。硬山,砖石木架结构。1874年冬月初二日,曾任中国同盟会北方支部长兼山东分会第一任主盟人的徐镜心诞生于此。

古村特色采摘:

在古村吃过农家饭后,还可以走进大鹏,体验特色采摘。这里种菜的老伯专业知识储备,令我大为折服。不仅可以,非常快速的说出每种蔬菜的习性。还能够讲解它为什么会长成不同的样子。

而且自己亲子采摘瓜果蔬菜,纯绿色食品,能看到,吃着更放心,并且自己动手采摘的,吃起来还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丁氏故宅:

这座建于清乾隆年间的大宅院,是目前中国规模宏大举世闻名保存较好的四合院式建筑群之一,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时光留下的斑驳痕迹,记录着定时家族的繁荣发展。

整座大宅院,虽然目前保留下来的规模,只有当年总规模的十分之一,但依旧能够,体现出胶东地区的民俗风情。

目前留存下来,并对外开放参观的部分由爱福堂、履素堂、保素堂、崇俭堂四路和清代私家园林漱芳园组成。

走入其中,能够非常直观的看到,整个丁氏故宅主体建筑做工精细,用料考究,饰五脊六兽,隔扇门窗,雕梁画栋,涂色漆金,设前后廊,可以说是堪称民居建筑艺术的精华。

总而言之推荐来龙口旅行,一定要来丁氏故宅参观游览,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收获!

祥龙食府:

抵达龙口的第1站就来到了祥龙食府,根据几位本地朋友的推荐,就直接找到了这里。这里主打的是全鱼宴,用一条鱼做一桌整菜。食材相同,但制作出来的美食花样各不相同,虽味道都极其鲜美,但各各差别,各有风味儿。

酥炸鱼鳞,脆爽干香。培根鱼卷,酸甜可口。更有鱼肉蛋挞,味道非常新奇。整体菜品味道,以食材鲜味为主,在搭配上厨师的高超厨艺,真的强烈推荐!

南山宾馆迎宾楼:

作为南山宾馆的配套餐厅,南山宾馆迎宾楼的晚宴,偏向商务高端,但葱烧海参拌饭这道位菜,的确是有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葱烧海参的浓郁汤汁,拌上米饭。送入口中,葱香味,海参的鲜味儿,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全部都被米饭吸足,越嚼越香,回味无穷。

古村包排骨包子:

龙口排骨包子,用一个包子,征服味蕾,而且龙口排骨包子,还曾一度被奥运射击冠军张常鸿带火。

龙口排骨包子皮薄馅大,肉质细嫩,掰开一看,里面是满满的排骨肉,一口下去,特别过瘾。

龙须粉丝厂:

驰名中外的著名品牌,龙口粉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所以这趟来龙口,我特意走进了龙须粉丝厂,在这里我看到了,工作人员给我演示对比,龙口粉丝和其他粉丝的直观差距。还品尝到了许多龙口粉丝所制作的美食,龙口粉丝,口感弹牙紧实,味道清透醇香,而且久泡不坨,富有纯天然的弹性。

同时我们还参观了龙须粉丝厂的生产车间,纯现代机械化生产流水线,从煮粉,筛粉,降温,裁剪,晾晒,打包的全部过程。超近距离的去了解,这看似简单,但却用处极广的食材的是怎样生产出来的!

功勋鸡:

这家店的食材,非常绿色,所用的鸡生长周期均在 500 天以上,而且都是吃豆油和进口预混料长大,富含高营养蛋白质,最主要的是做出菜来的味道,一级棒!

这里不仅仅鸡好吃,烧烤也是一绝,除了我们平时常常吃的烧烤以外,这里最具特色的便是一米多长的烤长良鱼,上菜都是用特制的一米餐盘。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长良鱼的骨头和血液绿色的,即使烤熟了,中间的主骨依旧还是绿色的,说到味道和口感,表皮香脆,肉质非常嫩滑,入口即化。

他家的海肠刺身也算是一道特色菜,清洗消杀后的海肠刺身,外表清晰透亮,口感弹韧有嚼劲,最主要是蘸上芥末酱油,送入口中,味道极其鲜美。

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家的油条冰淇淋,油条和冰淇淋大家单独都吃过,但是油条和冰淇淋搭配,的确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见。

但请相信我只要尝过一口,你就会根本停不下来,冰淇淋是哈尔滨空运的,油条是热的,冰淇淋是凉的,冰淇淋入口即化中夹着油条微有的温度,甜而不腻的口感,非常好吃,而且这两种口感搭配结合,完全颠覆人对这两种食物的以往认知。

除此之外,他家的大拉皮儿,挂炉脆皮五花肉,冻鲜脆爽长腿蛸,也都非常不错,值得品尝!

同仁药膳:

以食养生,去病延年,在我们中国5000多年的传统文化当中,通过药膳食补的例子有很多。通过将各种药材和食物加工结合,做成美味的药膳。直接用吃来滋补身体,食补养生。

在龙口的同仁药膳,就是一家专门做药膳研究药膳的餐厅,不仅能够将药材和食材的味道完美结合,是还能够保证非常好看的卖相,可以说是色香味内俱全,既有色香味,每一道菜本身内带的养生滋补效果。

龙口市东莱夜市:

如果说哪里最能体现出一个城市最接地气的人间烟火气,哪想必没有什么特色夜市,更有说服力的地方了吧。

所以这趟龙口之旅,我特意到老城区的东莱夜市转了转,太阳日落西山,对于本地的打工人来说,一天当中,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即将来临,逛一逛夜市,美食娱乐,在这条街上你都能寻得到。

所以对于前来旅游的人来说,打卡一座城市的夜市,才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这座城市最接地气,最真实的生活氛围。

整条夜市规模虽然不算太大,但人气特别旺,而且有各种各样的档口,套圈,街边电玩,石膏手办涂鸦,打气球,还有数不清的美食种类,那种久违的人间烟火气。

再加龙口人民对前来游客,那种最真实的淳朴热情,能够让人瞬间找回那个最放松的最真实自我。能够让人,真切的感受到,旅途中的惬意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