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丹东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23/04/20

前言

亲子游的目标就是孩子开心
从大连出发去丹东3日游

第1天

我们三个大人三个孩子,一行六人做火车去的丹东,出发较晚,下火车的图片

我们三个大人三个孩子,一行六人做火车去的丹东,出发较晚,下火车的时候已经晚上7点多了,马上打车去了订好的民宿,位置还挺好找的,叫月亮岛。这家民宿的主人真的很懂我们这些带孩子出来玩的人,屋里有很多孩子喜欢的玩具,一进屋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玩了,导致我们去吃晚饭的时候已经晚上8:30了。因为太晚了就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饺子馆,要了海胆水饺,味道很好,推荐这个,一盘15个饺子58元,这种在大连估计至少要88。

第2天

早上起来,我们发现楼下竟然有一个大滑梯,就在小区院里,各种健身器械一应俱全,孩子们可以玩好久。由于已经订好了行程,我们就直接出发了。对于我们这种孩子多的就订了一个私家团,有专属的车和司机,而且景点的票都已经订好,非常方便。我们先去了河口国门,因为桃花还没有盛开,就直接去坐船了,在船上可以看见对岸的朝鲜。然后去虎山长城,孩子们第一次见到长城,很兴奋,跑跑跳跳开心的不得了。后来又去了断桥,孩子们了解了抗美援朝的一些事情,似懂非懂很可爱。最后我们去了安东街,感觉就是一个大夜市,各种小吃应有尽有,但是不建议带孩子来吃,我们就去了一个网上推荐的餐厅,吃了烤肉和朝鲜菜,味道都很不错,推荐这家马场洞肉铺。

第三天

我们就在附近早市买了很多海鲜,在民宿自己蒸着吃,味道很鲜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