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4天3晚游✈️这些地方拍照太好看啦!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韩国首尔4天3晚游✈️这些地方拍照太好看啦!

• 出发日期/2023/06/29

韩国首尔4天3晚✈️

今年的第一趟出国旅行目的地和姐妹们选了首尔,因为大家平时都比较忙,好不容易凑到一起,这次出行时间是6.6-6.9,算比较紧凑的行程👇

☑️护照、韩国签证(提前打印);记得一定要提前检查护照有效期大于6个月才能办签证噢!正常情况签证是7-10个工作日能下来;

☑️随身带支笔,入境需要填单子(英文填写,中文会被要求重填,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插头转换器

☑️提前买好Tmoney交通卡,🍑大概是80-90一张,里面有一万韩元,用完了可以去便利店充值

☑️准备适量韩元现金,visa卡,我们三个人带了2000块人民币的现金,没用完;

☑️提前下好翻译软件,papago、随身译、首尔地铁、地图我用的就百度,不过时灵时不灵!冲着购物去的可以下好那几个免税店的app做攻略;

☑️开通国际漫游,也可以买当地电话卡,我们用的流量包,电信25元/天封顶,移动好像是30块

我们前几天选择住在明洞,仁川机场到明洞可以坐大巴、地铁或者选择打车,我们行李有点多就选了打车,(有男朋友或者老公一起的还是坐地铁吧!便宜太多了!)机场到明洞价格大概8万到8万五韩元,算包车那种吧,有明码标价;

逛吃篇

因为出发前大家都太忙了最终没有人做攻略!主打一个随缘瞎逛!

出发之前还有看到明洞购物攻略的,到了之后感觉就是义乌商品大集合嘛!看看就好,不推荐买~小吃街也是,尝一两样就行了吧,主打体验一个氛围~

明洞有家大的Oliveyoung,想买韩妆的小伙伴可以逛一逛,我尝了风很大的贝果片,味道还可以,当伴手礼送朋友还不错~有一些打折的韩妆价格挺好,不过建议大家也不要冲动消费,没有便宜到离谱~因为最近总是烂脸,我试了很多人推荐的紫苏面膜,但是也并没觉得好用!!

老阿姨还第一次逛到明星周边店,不过我只能说年轻人的世界我不太懂,朋友说🍑上也买得到~

喜欢拍照的妹子可以找一下3CE那栋楼,一共5层每一层都很好拍!!顶楼是一个泳池咖啡,天气好去的话肯定超级出片!另外3CE的衣服其实也挺好看并且不贵!!

从3CE逛完出来对面就是一家鞋店,也挺多人推的,款式比较经典质量看起来也不错,价格一两百块,可以冲~

到韩国怎么可以不吃烤肉!!我们网上搜了下很有名的某家,走到楼下发现排队,正犹豫要不要进去被吃完下楼的大哥劝退,说不好吃,于是随便找了一家,味道吧,也一样很随便,同样是主打体验氛围的吧~~毕竟泡菜酱都一个味儿哈哈哈哈~

喜欢拍照的妹子一定不会错过的绝对是景福宫吧~我们坐地铁去的,首尔地铁有中文以及中文报站,真的不用担心坐错,同样是没做攻略结果那天景福宫没开门(那天不是周二,好像是遇到了什么节)不过有句话叫来都来了~~地铁站出门看到的韩服店我们就进去了(好像叫日月韩服)老板会说中文,价格也和其他家大差不差,我选的是一身比较素的,他们有分什么新式(纱裙)公主的、王妃的,眼花缭乱!!我选了件比较素雅的王妃韩服,光看衣服不觉得多好看,不过穿上走出门我觉得我是整条街上选得最成功的一个!!建议姑娘们要么选择粉嫩一点比较仙的,要么就选缎面比较素的吧~看起来很大气!妆容建议自己化,如果可以发饰都可以PDD上十来块钱买好带过去,比那边的好看太多哈哈哈哈~最终我们就在大门口周围拍完了照片,没能进去一点都不遗憾,毕竟我就是为了拍照去的,我觉得我拍得还不错嘻嘻😁

没做攻略的我们这次栽在了梨泰院,地铁梨泰院站出来,一开始没找对方向误走到酒吧那条街了,结果整条街都关着门~

后来吧,我也说不清我们最后走到哪了,,反正就是一顿乱走~逛了咖啡店、路过了卖衣服的小店、走过应该是高端小区的居民区、反正我一个重庆人在首尔爬坡爬绝望了~~以后再也不想听到别人说我们重庆爬坡上坎了!比起首尔的爬坡,我们重庆都算是平路!

暴走过后,找了一家楼顶的咖啡,本来想找比较火那几家没有找到(也走不动了)四舍五入,也算是圆满吧~(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