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1日游

攻略   >  鄂尔多斯旅游攻略   >  鄂尔多斯1日游

• 出发日期/2023/06/26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夏季

前言

鄂尔多斯 康巴什 喷泉广场

从呼市出来,就计划着去看辽阔的内蒙大草原!思来想去呼市周围的小草原还是不去了!直接去鄂尔多斯吧,那里名气大些!导航直接就去了,住在东胜区,然后去看了成吉思汗陵,之后是鄂尔多斯大草原,再返程导航准备去山西时,发现回程还要路过康巴什,早就听说广场喷泉的壮美,多说了亚洲第一了,那就去观赏一下吧!广场有免费停车位,不过要早去才能停上,去迟了就很难找了,音乐喷泉是八点半开始,我们一家完整的从头到尾,欣赏到九点半!真是赞不绝口,太壮观,太绝美了!大型音乐喷泉集合最现代化的灯光,音乐,最完美的数字控制的喷泉,演绎出宏伟波澜起伏变化现代音符,集流行,爱国,历史,人文景观交相辉映,让每个人屏息观看到最后,每个人都拿出手机拍照或视频,把这美好的瞬间保存下来!喷泉的水雾和灯光搭配演绎出万马奔腾,孩童嬉戏,祖国大好河山,随着音乐跌宕起伏,太完美壮观了,由此感悟此生无悔来华夏,好好生活,爱我中华!

第1天

• 电话:0477 856 00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西南9公里
  • 简介:一场草原的视觉盛宴:看万马奔腾,体验牧民生活。
  • 门票价格:旺季:180元; 淡季:150元
  • 开放时间:旺季:5月1日-10月31日 8:00-18:30; 淡季:11月1日-次年4月30日 8:30-17:00
  •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街与布拉格路交汇处附近
  • 简介: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衣冠冢,感受浓浓的蒙古风情。
  •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
  • 简介:康巴什喷泉这个音乐喷泉集世界第一大规模音乐喷泉,最高喷高可达209米,世界第一激光、水幕投影音乐喷泉。

晚上观赏号称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

•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萨拉乌苏路与乌日力格街交叉路口往东北约50米

宽阔的康巴什音乐喷泉广场

人们从不同地方聚集在一起欣赏音乐喷泉的壮美

时间从八点开始,九点半结束

跃动的音符与不同姿态造型的喷泉完美组合匹配浑然一体

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太完美太壮观了

之后还游览了鄂尔多斯大草原

成吉思汗陵

最伟大的草原英雄

统一了中国版图,足迹横跨欧亚大陆

英雄出没的地方

了却了一番心愿,终于看了草原,欣赏了音乐喷泉

大草原,辽阔的内蒙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