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方特的江油城区游 带娃逛吃逛吃

攻略   >  江油旅游攻略   >  不去方特的江油城区游 带娃逛吃逛吃

• 出发日期/2023/07/02

• 玩法/深度游 端午

前言

因为小孩在江油读书,每周六下午放假,周日下午就要重返校园。逛景点

第1天

• 地址:江油新华干道西侧五星国际城10栋01单元1楼1号
  • 简介:酒店坐落于江油市城区中心,近太白广场。四周生活设施完善,出行交通也便捷,距方特东方神画约7.2公里,距中华洞天景区约14公里,江油网红明月岛公园约7分车程,李白纪念馆步行即到。 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

接到小孩,他还是很兴奋的。毕竟又是一周没见了,见面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问他们想去哪儿玩,他们只想玩手机。

来到酒店放好书包,作业?小孩说没作业我就当没作业吧,做人最主要就是开心。

两小时以后,作业做完的家长带小孩离开了酒店。

实际上每次我到江油都是住的这家酒店,除了离学校近以外,房间装修的也特别好,有小度控制灯光窗帘,有智能马桶,有机器人送物,旁边还有一个大型的新能源充电停车场。完全是一个宝藏酒店。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解放路中段与诗城路中段交叉口

过马路步行到太白公园后门,这里是当地最老的公园,完全开放式的。里面主要以小型的游乐设施和茶摊为主,

在河边点上一杯茶,悠闲地看着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 地址:江油市文凤街1号

李白纪念馆和太白公园其实是连着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要从不同的门进去!不过本来就是来散步的,也无所谓了

李白纪念馆的人流明显少了很多,估计是没有路边茶摊的缘故吧

李白纪念馆正门出来后,干脆就在门口的三笑烧烤解决一顿算了,这家烧烤也是一家老字号了

这种一碟一碟的烧烤是当地的特色

听说对面的客临屯才是创始人

• 地址:江油新华干道西侧五星国际城10栋01单元1楼1号

一夜无眠,被小孩打游戏的声音吵醒了两次,怒😠

第2天

实际上午的火炮街没啥店铺,要在下午才有陆陆续续的摆摊的出来活动,不过这里有家肥肠粉还是不错,比成都的很多店都正宗!

沾沾一定要蹲在大马路上吃才有感觉

蘸料有辣的和不辣的

人均5元都能吃饱了

干饼子夹凉面!我给外地人介绍的名称是 烤面夹拌面

本想去吃川罗肥肠的,但是早上才吃了肥肠粉,那就随便吃个炒菜吧!火炮街旁边的纪念碑大酒店的炒菜不错

用我的话来说,就是有锅气!

水煮原子是一大特色

• 地址:老君路翡翠苑北

一到中午肥肠馆子排长队

这里的牛杂烧的不错

肥肠配火米子干饭,再来一碗醋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