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日游(含迪士尼)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六日游(含迪士尼)

• 出发日期/2023/06/19

第1天

• 电话:服务热线: 021-96990,行李寄存: 4008791617,021-68345035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S1迎宾高速

深圳出发

浦东机场有个磁浮列车,我们去体验了一下。

其实跟动车差不多,坐一个站80元十几分钟还是挺贵的。没必要。

• 电话:021-2099800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申迪西路360号
  • 简介:“玩具总动员酒店”的主题取材于迪士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而其设计也融入了被中国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元素,酒店外型类似数字8及“无限”符号。数字8在中国寓意了好运,而在酒店外墙上的云朵图案也同样含

如果时间充足,浦东机场地铁可以到酒店。

2号线---18号线---11号线。出了地铁有酒店班车接送。大大的指引很好找

酒店大堂里有胡迪和巴斯光年互动。这要是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可以是排队一小时才能拍上合照呢。

有个小的儿童乐园我,可以玩个小游戏。

下午火箭花园有玩水活动。比较适合低龄小朋友。

酒店只有一个餐厅,只有自助餐。

我们都是坐班车去迪士尼小镇吃。很多选择。

酒店入口处

酒店小花园里各种雕像

酒店小花园

下午火箭花园的玩水活动

儿童乐园

迪士尼小镇

第2天

• 电话:021-2099800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申迪西路360号

早上6:00起床,6:30出门退房寄存行李7:00到车站排队已经大排长龙了。

为了节约吃早餐的时间,买了在排队队伍兜售的面包牛奶。三份155元。

三瓶牛奶三块饼干155元的早餐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准备:

不用带很多水,里面洗手间到处都是接水的地方。

记得带身份证,门口验票用。

带雨衣,玩漂流的时候要用到。(不想带的话里面10元一件)

自拍杆不能带,我的被收了。

吃饭:

里面的餐厅几乎都是套餐,一份饭一杯可乐或冰红茶98、108、118元

有儿童套餐48元(问收银拿餐单)

节省点就一大一小可以点一个98元的套餐+5元白饭可以淋汁

饭菜挺好吃,份量也还行。

拿了票进园之后,

第一件事打开迪士尼度假区APP----我的----我的绑定,先把门票关联。(因为买票的时候会送很多优惠券,吃饭买东西可以用)

第二件事打开首页---游玩---预约等候卡《米奇妙游童话书》,这个如果不预约,或者预约晚了就看不上了。(看这个在门口入口处)

如果打算玩两天可以:

第一天先去城堡左边的梦幻世界和明日世界。(比较不需要用到体力,可以玩宽一点)

第二天去城堡右边的探险岛(这边的项目比较累,都是些攀岩划船漂流。。。)

时刻关注APP上的排队情况。尽量就近选择排队时间短的,不要跑来跑去浪费时间和体力。

每天晚上的烟花有两场,八点多和九点多,具体时间进去之后可以问工作人员。八点多那场可以先不去看。利用别人都去看烟花的时间去排热门项目:小矮人矿山车,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这几个项目白天去排要150分钟左右,八点多去排只需要 60分钟左右。

另外强烈推荐加勒比海盗这个项目,排队时间不会很久,但是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很有惊喜。我刷了两遍。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飞跃地平线排名第二。小飞侠也还可以排名第三(不是小飞象)

小矮人矿山车和雷鸣山漂流虽然也好玩。但是深圳欢乐谷也有。

好在7:45就已经入园了。

先花2分钟在城堡前拍几张照。这会没什么人,很容易出片。

拍完照片往城堡左后方跑,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如果排队半小时以内可以赶紧排。

我到的时候排队90分钟了,就先去了旁边排队10分钟 熊维尼乐园,体验感不错,又不用排队,直接玩了两次。

熊维尼乐园

从熊维尼乐园出来刚好旋转疯蜜罐刚开,不用排直接玩

旋转疯蜜罐

胡迪牛仔嘉年华

弹簧狗团团转

城堡的正下方是迎宾阁,出来接见的公主是随机的,也差不多排了一个小时才能和公主互动。

排到我们的时候正好换公主,非常好运排一次队见到两个公主

漫游童话时光就是上城堡二楼,主要根据白雪公主的故事线走。分批进入,走在队伍的最后面,照片随便拍,不会拍到人人人。

故事是以每个窗口投影的形式,拍照要快,也不要掉队太久,要不后看不到剧情。

奇想花园见面会,与米奇见面

奇想花园见面会排队的地方也很漂亮,趁着排队的时间可以多拍几张

漫威英雄总部,里面随地都是休息的人,拍几张照就走了

8:15分我们没有去看烟花,跑去排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半小时就排到了。玩完跑到城堡看9:30的烟花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新春路东周家宅20号
  • 简介:馨庐花园精品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店)位于川沙镇南六公路新春村东周家宅,驱车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奕欧来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约10-15分钟车程,周边有野生动物园、川沙古城墙公

玩具总动员酒店会把你早上寄存的行李送到迪士尼行李厅存处。结束之后直接去门口取就行了。取到行李之后玩迪士尼小镇的公交车站坐2路车,一个站之后下车,酒店司机会在车站等。(因为限行,所以司机不能进入迪士尼小镇)

第3天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新春路东周家宅20号

早上6:30-9:30酒店有提供早餐,小朋友不用钱,大人需要另付58元。挺好吃的,而且不限量。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上海迪士尼第二天:

今天失策了

今天没有早享卡

昨天该打的卡也都差不多打完了

想着悠哉悠哉的

结果

8:45到门口,我……

骑虎难下,如入虎口,人间炼狱……

还有什么成语能形容当时的心情……

反正是在门口排队暴晒两小时才进得去[流泪]

只能尽量稳定情绪安抚娃:这就好像红军长征……要见公主就是这么困难重重的……

10:45进园赶紧先找餐厅,买了水果和饮料吹空调休息整顿

差不多11:30才开始重新出发

直接去了冒险岛(穿错衣服了)

第一个玩〈索道〉,排了40分钟左右,

很费体力的项目,中间有一个关口,看到脚底下都是掉下去的帽子,真的快吓哭放弃了,但是妹妹也说害怕,我不能跟他一起哭吧,只能鼓励他鼓励自己(有简单的路线可以选择,但是哥哥开头选的都是最难的[苦涩])风景是好看的,但是是害怕和累的

第二个去〈独木舟〉,排了30分钟左右

这个项目是全程自己划的,正是在大中午之下

[苦涩]也是非常消耗体力的(时间不够,夏天可以不用去了,在湖上暴晒的)

第三个去看〈米奇童话书〉,好看的,只是我太累了,一度有点瞌睡(这个进园就需要在app里预约,没有预约到看不了的)

看完出来直接看游街,好不容易挤到前排位置,近距离看到好多公主和动物们妹妹太开心了,全程要我录下来

游街结束跑着去打卡〈雷鸣山漂流〉

排了120分钟,马上排到我们了,突然打雷下雨,暂停游玩[流泪]工作人员给了优先卡让回头再来

只能先去吃了饭回来,又排了20分钟才玩上,天已经黑了。这个也是好玩的,哥哥说排名第一,但是其实和深圳欢乐谷的漂流差不多

玩完这个已经7:45了

赶紧去玩〈飞越地平线〉显示排队135分钟,实际排了90分钟左右,这个视觉效果也是非常棒,在我心里和昨天的〈加勒比海盗〉差不多,出来已经9:30了

总结:没有早享卡或者优先卡或者尊享卡的,最好7:00左右就到门口排队入园。起码这会天气是比较凉快的

必玩项目:

1加勒比海盗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新春路东周家宅20号

第4天

今天是中场休息日

​上午在公寓里看看书,逗逗猫,赶赶鸭

摸摸兔子,慢悠悠的吃个早午饭搬到南京路。

这只猫好粘人

• 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680号
  • 简介:锦江之星品尚(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店)坐落于南京路步行街浙江中路口,步行可至地铁1、2、8的人民广场站(19号出口)以及10号线南京东路站4号出口。 酒店到迪士尼在人民广场站乘坐地铁8号线到东方体育中心站下,换乘地

酒店就在南京路上,放下行李在南京路上随便逛 狂,顺便吃晚饭。

下午​逛了三层楼的m&m店(原来有这么多mm周边)

两层楼高的乐高店(各种乐高拼成的高楼大厦)

​一路吃吃喝喝,走走停停,累了书店坐坐

乐高搭的楼房

第5天

• 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680号

酒店包含早餐9:30下去已经没什么吃的了,味道也很一般

这个酒店风格很老派,2013年装修的。

南京路世纪广场

酒店里吃完早餐就是乘坐观光巴士,先把整个城市的大概轮廓看了一遍。

复旦大学

上午决定去复旦大学逛逛顺便吃个午饭,因为看攻略说那里是吃货天堂。谁知没有提前预约进不去。白跑了一趟,只在门口拍了张照片就回南京路找饭吃了。

和平饭店 上海

吃饭午饭,准备走到外滩,中间路过和平饭店,里面有个和平饭店的博物馆,挺好逛挺出片的。

和平饭店 上海图片

和平饭店博物馆

南京路上都是这种很有年代感的老建筑

逛完又去找站点坐观光车准备看夜景,可以5号线的敞篷巴士要排队2小时,我们只坐了1号线不是敞篷的。

和平饭店 上海图片

上海的夜景真的是太美了

黄浦江夜游也因为没有提前订票,没有买到

第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