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澳大鹏古城桔钓沙3天2夜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深圳南澳大鹏古城桔钓沙3天2夜

• 出发日期/2023/07/19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古镇 暑假

前言

深圳南澳大鹏古城桔钓沙

深圳南澳大鹏古城桔钓沙自驾游3天2夜

🌈🌈hello,两娃放暑假少不了带他们去海边度假玩玩~计划带他们去深圳海边3天2夜短途旅行🏝🏝

🌈🌈第1⃣️天工作日早上11点从东莞出发自驾游到深圳南澳,全程2个小时就到达居住的民宿啦。十几年前来过一次南澳当时走全是村庄小路,现在全是宽敞马路。第一次入住“苫也民宿”,民宿的整体环境服务配套设施都很满意,而且还免费升级套房,送水果盘和晚安糖水,可能是工作日去人流少,整个游泳池都被我们承包了。民宿四周围种植许多龙眼荔枝树,现在正是龙眼收获的季节,入住客人都可以免费采摘。民宿内设有餐厅,不想外出可以选择在餐厅里就餐。晚餐我们去了附近不远的南澳海鲜街吃饭,网上有团购价格算合理。民宿的唯一不足的就是离南澳沙滩有一段距离,如果开车到沙滩大约5分钟。

🌈🌈第2⃣️天在民宿吃过早餐,休闲待到12点退房后,去了附近茶餐厅吃午饭接着就出发去“大鹏古城”。南澳离大鹏古城距离开车大概半小时就到达,大鹏古城较场尾都在一个地方,我们也来过好几次,之前过来都住在较场尾的民宿,那里靠近较场的尾沙滩。但是这次我们选择住在大鹏古城里面。定的民宿“榈庭精品客栈”,从停车场过去非常近。就在古城(东门)旁边。客栈订的带有大露台的房间,房间装修有点陈旧不过整体干净整洁,最喜欢是大露台还有麻将桌。从古城步行过去较场尾的沙滩大概十几分钟,因为较场尾沙滩我们已经去过好几次,所以我们决定开车去相对有点距离的“桔钓沙”,从古城开车将近30分钟就到了。桔钓沙的沙子很细腻,沙滩的水质比起较场尾沙滩要清澈。而且沙滩很多人玩水上运动。玩完沙滩回到客栈后,晚餐选择在古城里小面馆吃了个小面,吃饱再休闲逛逛夜市的古城。

🌈🌈第3⃣️天早晨的古城又是另一面,早餐过后慢悠悠的把整个古城都走了一遍,悠闲的海边3天2夜之旅就结束🔚。

提示🔔

1⃣️由于我们是工作日去,所以车辆不用预约,如果是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外来车辆过去深圳大鹏半岛要提前预约,可以关注“深圳本地宝”。

2⃣️南澳沙滩管制时间9:00-18:00

3⃣️桔钓沙沙滩管制时间9:00-18:00

(沙滩免费,不用预约)

4⃣️较场尾沙滩没有时间管制

5⃣️大鹏古城较场尾随处都是饭馆

6⃣️有带小朋友无论选择哪个沙滩,建议住离沙滩近的民宿冲洗方便。

• 地址:深圳大鹏新区南澳街道南隆社区滨海南路12号1栋
  • 简介:民宿选址于大鹏新区南澳滨海半山处,六栋白色外墙建筑呈村落式分布,在繁茂的荔枝林映衬下,宛若镶嵌在无尽绿意中的瑰宝,遗世而独立。客房的设计极具巧思且风格迥异,在融入自然的空间中营造侘寂美学,呈现出静谧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