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淮南新开的BUFF电竞酒店,我们昨天去住了一晚!

攻略   >  淮南旅游攻略   >  传说中淮南新开的BUFF电竞酒店,我们昨天去住了一晚!

• 出发日期/2023/09/17

前言

五周年同学聚会,男人至死是少年

很早就体验过电竞主题的新型酒店,既能“开黑”,又能睡觉,还能和小伙伴们交流感情。

19年的时候同学聚会住过一次,房间烟味很大和隔音也是问题,更加奇葩的是5黑房只有4张床......问前台晚上怎么睡?前台小姑娘答曰:AD辅助一起睡,于是我们两个加起来400斤的糙老爷们只能挤在一张小床上相拥入眠!!!

这次毕业五周年聚会又回到淮南,哥几个吃饭喝了点酒,于是相约LOL父子局。网上看淮师大边上又新开了一家电竞酒店,价格比周边贵一点,但是看起来很酷炫!

第1天

BUFF电竞酒店(淮南金家岭路店)

酒店在金家岭路矿三院隔壁。从进门开始无处不是细节,门口的魔方屏放着各种游戏CG,我看到了魔兽世界的阿尔萨斯,瞬间回想起当初翘课一起开荒H巫妖王的日子。

酒店大堂有点小,但是前台的小姑娘非常nice,一口一个哥哥,还要帮我们提行李,搞得我们几个老男人全都老脸一红。

走廊以黄黑配色为主,设计感特别强,电梯前室是那种电路板的设计,完全符合我这种理工男的美学理念,这才是电竞酒店的感觉,而不是普普通通的酒店+电脑。

房间整体感觉非常好,要不是家里已经装修好了,我都想在家里复刻一个了!全屋有小度AI语音智能控制,灯光、空调、窗帘都很灵,看的出来经过精心调试,不像某些酒店,智能控制基本就是个摆设。

电脑配置很高,4070+2K 240刷新率的显示器,对我们打LOL的老年玩家属实有点浪费了。外设我只认识一个败家之眼的鼠标,相对我个人来说偏轻,可能对FPS玩家这款鼠标更友好吧。酒店好像有免费借用的外设,我们来的比较晚,就懒得折腾了。键盘耳机牌子不认识,但是出奇的好用。

电竞椅也很舒服,对我们这群胖子非常友好,不像我家里傲风的椅子坐上去活动空间特别小,还捂汗......

整个酒店是LOL的主题,洗漱用品和鞋具都蛮用心的,贼搞笑的是梳子的外包装上写的是鬼索的狂暴之梳,牙刷叫纳什之牙。沐浴露什么都是独立的小瓶装,看得出来商家很良心,酒店贵有贵的理由。

卫生间有智能马桶,化妆镜,但是对我们几个糙老爷们没啥大用。淋浴房有顶喷,水压很大,是我这几天在淮南洗澡最舒服的一次。

退房的时候刚好碰到BUFF酒店的店长,聊了几句。我挺好奇为什么这么好的电竞酒店会开在淮南这个年轻人偏少的地方。他们店长的回答也很有意思:“老板是淮南人,说要把最好的电竞酒店带回家乡,所以我们就来了。"

果然都是情怀!

走的时候店长还很热情的带我们参观了6人轰趴房,房间特别大,应该有100㎡了,特别豪。希望明年宿舍聚会能凑齐6个人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