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旅行攻略:十一小长假去看海深度游玩攻略

攻略   >  龙口旅游攻略   >  龙口旅行攻略:十一小长假去看海深度游玩攻略

• 出发日期/2023/09/26

前言

第1天

小长假想找人不多可以看海,吃海鲜的海滨城市,那就来烟台龙口吧。作为一个长年呆在海边的人,十一真的不想去和游客们去挤那些热门景点了,只想带着一家人找个游客没有那么多风景美,海鲜肥的好地方。前前后后做了N久的攻略,最终决定一家人去龙口。

把这一趟我们吃住玩的攻略写下来,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参考哦

行程规划:

DAY 1: 到达龙口 -丁氏故宅-莱国春秋展馆- 黄城宴(晚餐)-入住龙口大酒店未来店

DAY 2: 格润福德牧场-看向日葵花海-馆前后徐村-南山豪华游艇体验-港栾海鲜市场

DAY 3: 龙口南山景区-唐朝大变装-高尔夫体验-观赏马鞭草花海-马术体验

丁氏故宅/原生态的历史故居,好震撼‼

丁氏故宅是目前中国保存较好的「四合院」式古建筑群,丁氏故居也是一个很值得来的地方,占地足足有1.5万平方米,光是房间就有100➕间,不愧是首富“丁百万”的家。已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啦

在这里,可以了解到一个家族由鼎盛到衰败的整个过程。走在故宅的通道中,过往的繁荣好似历历在目。整个建筑是非常典型的胶东四合院式,也被称为清代建筑艺术的的精华,还是很值得来参观一下的

房屋的的每一处都设计得无比巧妙,实用性极高的同时又不失美感。室内更是一富丽堂皇✨客厅正中还悬挂着堂号匾额,室内漆金木雕件、贝雕件、以及皇家封诰等珍奇物件。雕件个个玲珑剔透,经过的人无不为之赞叹

时光荏苒,「丁百万」家族的辉煌已成历史,但他们的经商经验和古宅遗韵却留存至今,依然印证着那商业巨贾的不朽传奇。

龙口大酒店未来店

如果下次来龙口旅游,选酒店这家酒店是第一选择。

一直都觉得出门旅游,住的地方很重要!首先要地理位置好,要干净,设施各方面都要跟得上。这次来龙口旅游也是挑了很久的酒店🏨最后决定住在龙口大酒店滴,不管环境还是服务都很让我满意⬇️

✅环境

位于龙口市新城黄金地段,保利广场离这边很近,临时想去逛逛街、买买衣服都很方便!楼高16层都是他们家的👍占地足足18000平方米

✅居住体验

他们都是刷脸开门的,不需要房卡,进门之后会自动感应供电!再也不用摸黑插卡了~整个房间都是只能小度客控系统,可以控制开关窗帘、电视、灯光、空调等等~外面看出去就是“保利摩天轮”也不用专门跑一趟去打卡啦📸️ 🥡点商品的的话都是机器人自动送到房间的,更加隐私~

✅餐饮

房间里有mini 冰箱,里面的巴黎水、饮料等等都是免费的‼️住这里还可以有免费的下午茶:点心、水果、饮品(时间:下午16:00-21:00)真的很贴心!

他们家真的的有在为游客考虑,连退房时间都是可以延迟到下午16点的的!让时间慢下来,真正切实的感受生活🍃

格润福德牧场

第一站参观游览格润福德国家级观光牧场,从智利引进的纯种西门塔尔牛,园区面积3500余亩,养殖基地设计存栏15000头,目前存栏4000头,参观必须身着专用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