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玩遍大西北🔥青海甘肃敦煌大环线|

攻略   >  西北地区旅游攻略   >  一次玩遍大西北🔥青海甘肃敦煌大环线|

• 出发日期/2023/11/29

前言

一次玩遍大西北🔥青海甘肃敦煌大环线|||我习惯了大城市、成熟旅游景区的便利,到西北这边旅行就不是想象的那样了。受经济发展水平、海拔气候、民俗文化影响,很多功课必须体验做好,比如包车或者拼车,住宿,吃饭。

青海省深居内陆,远离海洋,地处青藏高原,属于高原大陆性气候。日照时间长、辐射强;冬季漫长、夏季凉爽;气温日较差大,年较差。加之地域辽阔,多民族聚集,所以来这边旅行,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第1天

必带物品:

1.身份证:如果没有正式身份证,请速办理临时身份证。

2.其他证件:导游证、学生证、军官证、残疾症、老年证……一切可能减免门票的证件统统带上。

3.防晒霜:地处高原,紫外线强烈,防晒霜是必需品。

4.墨镜:墨镜也是必带的,当然钛金合眼的人可以不用戴墨镜,尤其在沙漠戈壁盐湖,不戴墨镜眼睛睁不开的

5.裙子:可以带色彩艳丽的裙子、衣服、鞋子,为什么呢?因为拍出来的照片漂亮,建议是纯色哦。

6.药品:个人常用药、感冒药、肠胃药、晕车药、止疼药、创可贴、风油精、以及抗高反药物。

青海/敦煌/张掖7日2600公里大环线旅游

Day1:西宁--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

Day2: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 --克鲁可湖-穿越柴达木盆地 -翡翠湖- 大柴旦

青海/敦煌/张掖7日2600公里大环线旅游图片

Day3:大柴旦-青海雅丹(魔鬼城)最大的雅丹地貌--最美公路-当金山-阳关-敦煌市

Day4: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沙州夜市—敦煌市

Day5:敦煌市-瓜州-天下第一关(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张掖

青海/敦煌/张掖7日2600公里大环线旅游图片

Day6:张掖-扁都口-祁连山祁连大草原~卓尔山

Day7:阿柔大寺-峨堡镇-景阳岭山-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油菜花海-达板山观景平台-西宁

一定要去大西北走一次大环线

一定要去大西北走一次大环线。路上能看到雪山~沙漠~茶卡盐湖~戈壁~敦煌莫高窟~雅丹无人区~最美公路~丹霞地貌~高山~湖泊~草原~花海~庙宇~入玉门关和嘉峪关 ~最美的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