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什邡丨一段冬日的温柔记忆

攻略   >  什邡旅游攻略   >  雪落什邡丨一段冬日的温柔记忆

• 出发日期/2023/12/25

• 玩法/短途周末 滑雪 冬季

前言

冬日的什邡,宛如一幅静谧的画卷,大地铺满了洁白的雪花,每一寸土地都被轻轻覆盖。这个美丽的仙境,在寒冷的季节,我来到什邡,欣赏了一场令人陶醉的雪景。

第1天

清晨,我推开窗户,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大地被一层厚厚的雪覆盖,像是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树枝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冰晶,仿佛是天然的宝石装饰。阳光照射在雪地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让人感到一种神秘与纯净的美。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厚实的冬装,走出什加宏达金桥大酒店,踏上了这片白雪皑皑的土地。脚下的积雪咯吱作响,伴随着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行走。空气中弥漫着冰冷而又清新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

蓥华山: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四周的景物都被白雪装点得如诗如画,美不胜收。远处的山峦被云雾缭绕,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近处的树木被雪压弯了枝头,仿佛在向我低头致意。

在一片宁静的湖边,我停下了脚步。湖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像一面巨大的镜子。阳光洒在湖面上,泛起一片片金色的波纹。偶尔有鱼儿在冰下游弋,打破了这份宁静,增添了几分生机。

看了美景,当然少不了要在什邡夜市,尝舌尖上美食,尤其是什邡夜市的烤串种类非常多,包括羊肉串、牛肉串、鸡肉串、鱼肉串等等。每一种烤串都有独特的口感和风味,例如羊肉串的鲜嫩多汁,牛肉串的香醇可口,鸡肉串的细腻柔软,鱼肉串的鲜美滑爽等等。

它们有着共同的特点:新鲜、美味、价格实惠。

夜市繁华映眼前,神瀑沟水静如练。人声鼎沸夜未央,灯火辉煌照无眠。游人如织笑语盈,美食琳琅目不暇。什邡一游心难忘,美景美食留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