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天亲子自由行(二年级小学生口述游记)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7天亲子自由行(二年级小学生口述游记)

• 出发日期/2024/01/21

• 玩法/深度游 寒假 春节

前言

寒假成都-香港7天家庭自由行

【注:我是二年级小学生,这是我的口述游记。方括号内的少数文字是妈妈写的,其余文字全是我用妈妈的手机语音转文字功能说的,照片是我和妈妈拍的,希望能对即将旅行的您有帮助。旅行背景:2024年的寒假, 刚好爷爷退休了,我们成都 - 香港 7天家庭自由行,坐高铁往返。我和妈妈去迪士尼的那天,爷爷和外公去澳门了,香港和澳门都是一次往返签注即可,去的时候坐港澳快线游览了港珠澳大桥;回来的时候坐的船】

香港迪士尼乐园2日票——第1日路线

香港迪士尼乐园2日票——第2日路线

第一天:成都-香港(高铁)

第一天,【坐高铁】我先看到了馒头山,还有很高的山,跟四川差不多,但是在桂林有很好看的山,山上有树林。第一天去香港的火车上,你们可别睡觉,半路上有很好看的风景!到达以后我们先在酒店办理了入住,然后去庙街夜市吃了个饭,很晚了就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动植物公园-香港大学-摩天轮

香港大学

第二天,我去了香港动植物公园。我看到了很多动物和植物,有狐獴,它们两个脚站在地下,像人一样,还能钻洞🕳。 我还参观了香港大学,那里的饭都是只提供给学生吃的。在外面吃完饭,我又坐了叮叮车,坐到了一个可以坐摩天轮的地方【中环】。坐摩天轮的票可以在网上买,在网上买了就不用再排队买票了,就直接进去。但你必须要先买好票再排队,要看你买好的票哟。我坐完摩天轮,看完风景,我就坐船回酒店。 我还吃了晚饭,晚饭是鸭肉,将近400元港币。 我吃的早餐是面包,那里有中式和西式加在一起的,也有比如说那种面啊那些,还有一些饮料。

第三天: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第三天,我先去迪士尼排队,因为排了队我可以抢玲娜贝儿跟她拍照。我排完队进去了,就先排了一个唐老鸭,但是唐老鸭又去换米妮和米奇去了。我就先去排了那些小项目,小项目人少,到中午人就多了。中午我在迪士尼里带了干粮,因为那个迪士尼的餐厅人太多了,比玩项目的人还多,所以我就在旁边吃了点干粮。迪士尼不准带自热米饭和泡面,所以我吃完干粮就去玩,然后我就玩了一些人比上午多的项目。

我早上先去玩的蚁侠与黄蜂女打枪、黑暗过山车,黑暗的过山车速度开得又快,又有急速有时候一下子停一下子转弯,一下子又往下掉的那种感觉很刺激。我下午吃完饭就去玩的小小世界,小小世界是像一个一个的国家,里面有很多人在那,不是真的人,是很小的假人,他们在跳舞呀,就是那地方的特色。然后我去准备看一个全部迪士尼的人物都要出来的剧场,结果剧场关门了,本来是40分才关的,可是他30分就关门了,人太多了。

然后我还玩了狮子王庆典,那个不是玩的项目,那个是看的项目。那个项目的内容很好,有很多动物都在剧场上,不是真的动物,是人变的,很值得我们去看。后面很晚了,很冷,风又很大,所以我们就买了一个免排队的票。因为那个冰雪要排80分钟,太太久了,所以我们买了一个免排队的票,玩完了冰雪我们就回去了。每天都有烟花看,我们选的是两日的门票,因为那个烟花要在8点半才开始,所以我们先回去了,人还是很少的。

第四天:香港太空馆和艺术馆

香港艺术馆

第四天,我去了太空馆和艺术馆。艺术馆是艺术展览馆,里面有一些写的字呀那些,还有商铺,还有可以画画的那种交换游戏,很好玩。就是你画一张贺卡,祝他们生日快乐,丢进邮箱里,然后你就拿你的生日那天的另一个人写给你的,就可以带走。我画了3个,带走了1个,还是可以带走自己画的。😉

我去的太空馆里面有一个黑洞,那个是感受那种星星那些的,还有一些很好玩儿的,比如说宇航员。有一个泡沫做的宇航员在上面,让泡沫做的宇航员不会掉下来就成功啦。还有让火箭能发射起来的,你要一直把你那个位置的控制在一个范围里面,火箭才能发射成功。

第五天: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第五天,我又去了迪士尼,我先冲了灰熊山极速矿车,那个过山车很刺激,还有倒退。然后我又去了迷离大宅。我还去坐了竹筏前往泰山,泰山上有一个故事很欢迎你们去看。那是一个在岛上的。我又去看魔法书房,没看成,因为要提前45分钟才看得成,因为人满了,只有1000个座位就不行了,不能再进了,越早去越好,先到先得。没看成我就先去小小世界。小小世界很好看,第一次也看了,因为像一个世界一样,里面有很多人在跳舞。(ノ>ω<)ノ♫♪ 然后我提前了四十五分钟去看的魔法书房。然后我去的糖果屋,买完糖果我就等烟花去了。

第六天:香港科学馆

香港科学馆

第六天,我去了香港科学馆,看到了火箭的模型,怎样发电,还有电灯泡的结构。还有一个最大的项目,全科学馆最大的项目,就是滚球很好看的,不同的轨道,还走了不同的路,还有声音!但不能操作。还有,树上有很多动物的,找了动物的图片进去,还有果实呀,那些果实还藏在树里的,是假的,但很好看。还有一个不能动的万花筒,有很好看的三角形图案的万花筒。去厕所的路上还看到了一些东西,比如说隐身镜,还有潜望镜,可丰富了!

在科学馆对面的历史博物馆现在在装修,大家别白跑一趟,如果你想等装修完了再去,必须跟导游去,不然你根本看不懂。

第七天:香港-成都(高铁)

第七天,我先走地下通道过来的【高铁站】,然后过完安检就在候车区等了一个小时,我们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到达。大家可以不用来这么早,车是准时准点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