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环线自驾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环线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3/01/15

• 玩法/自驾 美食 古镇 温泉

第1天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殊院街66号
  • 简介:院内供奉有300多尊佛像,材质不同,形态各异;院内的素斋也很赞。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
  • 简介:闹市区的古寺,有1600年的历史,玄奘法师在这里受戒、讲学。
  • 开放时间:文物区:8:00-18:0 开放区:6:00-21:00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300号九眼桥锦江南岸
  • 简介:为纪念唐朝女诗人薛涛而建,周边很有“老成都”的味道。
  • 电话:028-86919999
  • 地址:成都青羊区德盛路33号
  • 简介:酒店位于青羊区德盛路33号,毗邻春熙路商业圈、政务中心、文殊坊;距离火车北站仅10分钟车程,距离火车东站仅20分钟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是四川盛源置业集团旗下的一家精品商务
成都馨情自助公寓春熙店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梓潼桥西街2号财富ID一单元908室
  • 简介:位于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商圈——春熙路北口。网友评价说“陈设时尚简约,免费宽带”。
成都千喜精品公寓
  • 地址:成都市下东大街216号喜年广场B座31楼3111室
  • 简介:地处成都CBD高端地标性建筑喜年广场。网友评价说“酒店环境清洁”。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九号
  • 简介:成都现存最古老的道观,敬香祈福,感受玄妙的道家气息。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300号九眼桥锦江南岸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
人民公园内火周围吃饭

第3天

成都-都江堰

市区-羊西线-成灌高速-都江堰-106省道-青城山

都江堰夜啤酒长廊
  • 类型:快餐简餐
  • 地址:近郊都江堰市水街中段(近仿古拱形桥)
  • 简介:都江堰著名的旅游餐饮区,主要是一些河鲜类的东西,当然啤酒是少不了的。环境还不错,就在河边上,吃着炒大虾,喝点啤酒,听着涛涛岷江水在旁边流淌,还是比较惬意的价格不是很实惠,主要都是游客在这里消费,或者有
仿古一条街

美食集中有特色

江边 还有红太阳串串,和公主馋甜品
青城山香积居乡村酒店
  • 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石桥村香积寺景区内
  • 简介:位于青城山镇石桥村香积寺景区内。
休息或泡温泉

第4天

都江堰-雅安

出发走成雅高速,在雅安北出口下,经下里(碧峰峡)中里上里,到上里古城,千万别走错出口。返回走成温邛qiong到邛崃,先游平乐古镇,加官古镇,然后上山到白马泉。返回经眉山到乐山峨眉山。

• 门票价格:白马泉门票2元,韩家大院1元,上里双节孝牌1元
  •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半边街68号
  • 简介:小巧精致的古镇,休闲、摄影的好去处。
  • 地址:成都市邛崃市禹王街70号
  • 简介:以原生态的川西古建筑和古朴民风著称,还有川西一绝“乐善桥”。
成都一线天客栈
  • 地址:邛崃平乐古镇新乐桥头上游50米
  • 简介:位于平乐古镇兴乐桥过桥沿江上行100米处,紧邻白沫江。
平乐散花书院客栈
  • 地址:邛崃市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雁鸣街4号
  • 简介:位于邛崃市平乐古镇平沙落雁内,是一家独具特色的文化主题书院。

第5天

平乐古镇-乐山 峨眉山

从邛崃上s107到新津,在新津上成乐高速到眉山,沿成乐高速公路行驶59.6公里,直行进入S3064.沿S306行驶17.8公里,直行进入环岛,乐山市内驾车方案1) 沿环岛行驶240米,在第1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S3062) 沿S306行驶1.7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3) 沿环岛行驶140米,在第3个出口,稍向右转进入S1034) 沿S103行驶6.0公里,右前方转弯5) 行驶80米,右前方转弯6) 行驶10米,左转进入景区路7) 沿景区路行驶810米,右转8) 行驶90米,左后方转弯9) 行驶90米,到达终点

• 电话: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名山南路41号峨眉山(西南门)附近
  • 简介:普贤菩萨的道场,山中有众多顽皮的猴群,还能观看日出和云海。
峨眉山玩具熊酒店
  • 电话:13890681961
  • 地址:峨眉山报国寺路43号
  • 简介:地处享有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的峨眉山报国寺景区。
峨眉山华生酒店
  • 地址:峨眉山市佛光南路400号
  • 简介:位于峨眉山市佛光南路,距火车站5分钟车程,距峨眉山景区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5分钟。网友评价说“房间不错,性价比是最高的,服务还不错”。

第6天

峨眉山-成都

成乐高速回成都

自驾

当天返回

锦江之星成都玉林店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倪家桥路2号附44号
  • 简介:坐落于以休闲著称的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成都市倪家桥路,邻近仁和春天百货棕北店。网友评价说“服务态度很好”。
成都鸣鹭酒店
  • 地址:四川省成都武侯区红牌楼佳灵路9号
  • 简介:位于武侯区红牌楼佳灵路。
成都锦官印象酒店公寓
  • 地址:成都市下东大街段200号喜年广场B座2411室
  • 简介: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东大街区,邻近春熙路步行街、红星路步行街、合江亭、大慈寺等。网友评价说“宽带上网网速快,的确很温馨豪华”。

第7天

• 地址:重庆渝北区松树桥武陵路71号上海大厦
  • 简介:重庆波斯客酒店在重庆市中心,导航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武陵路71号,行政区划是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离轻轨6号线花卉园站口步行2分钟,到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步行2分钟,到观音桥商圈公交1站路,到解放碑商圈轻轨6号线6
  • 地址:重庆渝中区中山三路139号
  • 简介:重庆希尔顿酒店紧邻重庆市政府和中央商务区,洪崖洞、长江索道等著名景点须臾可抵;地处交通枢纽,与城市轨道交通无缝对接,解放碑、观音桥和南坪三大核心购物商圈近在咫尺,机场和动车站一站可达,尽享商务出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