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伊春旅游攻略 > 伊春四日游

伊春四日游

猫小玄666|2015-07-22出发|共4天|浏览1136次|被复制2次
行程中可在去哪儿网预定的产品

0458-3616234
    伊春市伊春区花园路
  • 备注:
    位于伊春区花园路西畔,与石苑相邻。是一个取材于林区的高品位园林景区。园林分为牌坊景观区、木雕排廊区、中心观赏区、休闲娱乐区四个景观。整个雕塑采取了形象与抽象结合、浅浮雕与高浮雕相对比的手法,浓缩了中化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造型的新理念。

时间8:00-18:00门票免费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花园路西畔

0458-3620497
    伊春市伊春区新兴西路南侧
  • 备注:
    水上公园位于伊春区西南方,建于1997年,公园全长4公里,平均宽度220米,总占地面积89.31公顷,水上面积占三分之一,水上公园是目前伊春市区占地面积最大、景观最开阔、游乐设施最齐备,融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水上乐园。   水上公园是伊春区开发建设的以水上娱乐为主的游览区。该景区自西向东可划分为水上活动、观赏娱乐、园中园、鸟树林四个功能区。园内绿草茵茵,花香四溢。这里还建有五拱桥、游乐休憩园等景点。2003年被黑龙江省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区。   水上公园内最引人注意是中心广场上的纪念碑,碑高19.98米,碑身为混凝土市树(红松)造型建筑,这座纪念碑是伊春市委、市政府为纪念林区开发建设50周年而建造的。

时间8:00-17:30门票30元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西南方。

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
  • 备注:
    黑龙江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嘉荫县城西部,黑龙江右岸太平沟河口与二号亮子之间,长约11平方公里,北邻黑龙江与俄罗斯的巴斯科沃相望,山势平缓,依江而立,总面积38.44平方公里。地质公园以晚白垩世恐龙化石及其伴生的动植物化石为主。 地质公园含有晚白垩世(距今8800至6500万年间)丰富的恐龙、腹足类、鱼、昆虫、龟鳖类及植物等化石,产化石地层剖面完整,层序清楚,层位稳定;龙骨山恐龙化石是我国发现最早的恐龙化石,属平头鸭嘴龙亚科,是晚白垩世大型鸭嘴龙的代表,迄今,仅在我国黑龙江流域内发现。除此之外,亦发现了食肉类的霸王龙。园内所发现的植物化石,被命名为嘉荫被子植物群,是我国晚白垩世泛北极植物区被子植物的典型代表,在我国是首次发现,填补了我国北方晚白垩世植物发展史上的一个空白,为晚白垩世古地理、古气候研究又提供了新的佐证,堪称一座天然的晚白垩世地质陈列馆。 地质公园三水环抱,临江而立,自然景观奇异绚丽。登山远望,沟壑纵横、群峰相瞩;远眺彼岸,沃野千里、空旷辽阔;俯瞰山下,江平如带,缓缓东流。在夏季,但见层林叠嶂、山水相连、林翠峰青、野花争艳、风光奇丽;到冬季,满目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江面冰块林立、前呼后拥、击岸冲天,极为壮观。是难得的科学普及、旅游休闲的好地方。

时间8:00-17:00门票80元地址伊春市带岭区北25公里处电话13134582955

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小贴士市内交通

伊春客运站有车可直达嘉荫,车程大约4小时,车票35元。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11:10;下午14:00---16:40(周五下午闭馆);周六、周日9:00---14:40门票10元(学生5元)地址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

0458-3079901
    伊春市伊春区山河大道
  • 备注:
    小兴安岭植物园,名号听起来很大,其实就是伊春市区河流南岸的一个免费景点,小城很小,在市区打车10元内基本都能到这里。景区有两个入手,一个是北山公园,一个是广播电视台右边的小道,我比较推荐北山这条路,两个景点是连在一起的,可以一起游玩。 园内绿化非常好,几乎都是参天大树,我是去年8月底去的,植物园里面蚊子很多,一定要做好防蚊准备。按照园内植物走就是,一些珍稀树木都有讲解是什么品种,树龄之类的,有人参园、花卉园,完全能看到里面,但是没有开放进去,就当是个洗肺呼吸好空气的地方,整个大约够晚1个半小时。参考我拍的照片吧,的确内部比较“简陋”,到了伊春还是值得去一趟。
    伊春市区南的高山顶上
  • 备注:
    建于1983年9月,位于伊春市区南海拔653.1米的高山顶上,仿古式宝塔建筑,塔身为白色,塔高67米,共11层。四周峰峦起伏,莽莽林海之中,登上塔的顶层,新兴林城伊春尽收眼底,一望无际,塔的周围辟建具有特色的森林公园。是伊春市的一大人文景观。

门票10元地址中国黑龙江伊春市区南

D2

2015年07月23日 Thu

伊春-茅兰沟

8:00-17:00
    0458-6198322,0458-2687322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向阳乡
  • 备注:
    海拔400多米,平均山高近80米,最高峰200米,沟深100多米。是地壳变迁的褶皱断裂而形成的深谷。河谷长15公里。这里沟深林茂、野趣浓厚,不仅分布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和天然次生林,而且林下分布有种类繁多的奇花异草。2003年被黑龙江省旅游局评为AA级旅游区。主要景点有茅兰瀑布、太子峰、三阶潭、野鸽峰等30多个。茅兰瀑布落差10余米,宽7米,四季飞涌不竭。每逢雨季,洪水从高崖奔涌直泻,如骏马奔腾,势不可挡。太子峰是在群峰突起、层峦叠嶂的河谷中,一座座突兀而立的巨峰。像脱鞘利剑,冲出深壑,直刺苍穹。三阶潭距太子峰1公里,这里河水湍急,自重叠的岩石缝隙中汩汩流出,水沿三个石阶婉转流下,水流积潭,潭满则泻,形成了三瀑三潭相映奇异的景观。距三阶潭不远就是野鸽峰,在两岸高深的峡谷中间,一座山峰拔地而起,狭瘦的孤峰上顶着一块摇摇欲坠的巨石,峰顶长年有1000多只野鸽生栖。

时间8:00——17:00门票20元预订地址嘉荫县城西67公里处小兴安岭林海中

D3

1、 早晚温差大,多备一些衣物;

2、 适宜穿旅游鞋或平底鞋,及宽松的衣服;

3、 准备一些花露水、邦迪药贴、感冒拉肚药备用;

4、 按提示和标识游览,确保安全。

0458-3574024
    伊春市汤旺河区
  • 备注:
    在小兴安岭北麓的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距区址7公里处,有一闻名遐迩的自然景观--小兴安岭石林。它由三条∽型山脉和近百座花岗岩巨大石峰、石柱组成,每座峰柱都在密林中拔地而起,神工雕塑般此起彼伏,景象千姿百态,万象丛生。其间峰柱自然天成犹如腾跃龙虎、展翅大鹏、嬉戏石猴、翘首悟能、佛手撑天、文殊诵经、济公钻布袋、天蟾戏松等栩栩如生。更有雄峰、一线天、情侣山、观音隐、钟馗岭、弥勒顶等奇妙景观,让人叹为观止。其内古树参天、小溪穿越、瀑布飞流、珍禽异兽栖息。集山、水、林、泉、洞于一身,融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得天独厚、犹具风韵。 朋友,请到小兴安岭石林观光旅游。这里的奇石山水,稀世罕见,身临其境、一定会让您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间8:00-17:30门票40元地址黑龙江伊春汤旺河区境内,距区址7公里处

0458-3833015
  • 地址:
    伊春市上甘岭区204省道伊嘉路24公里处上甘岭林业局溪水林场施业区内
D4

2015年07月25日 Sat

伊春-嘉荫

8:00-17:00
    0458-2626567
    伊春市小兴安岭北部嘉荫县城西9公里处

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小贴士

市内交通

伊春客运站有车可直达嘉荫,车程大约4小时,车票35元。

伊春市红星区红星林业局大平台施业区
  • 备注:
    红星位于红星林业局大平台施业区,距伊春市中心160公里,占地面积20,188公顷,是继五大连池之后又新发现的火山地质奇观。 公园有三大奇特景观:火山地貌、杜娟花海、库尔滨雾松。 火山地貌。是由于此地从晚石碳纪、早二叠纪、晚二叠纪以来多次发生火山运动、玄武岩喷溢而形成的地质现状。 火山岩形成年代久远,岩石表面苔藓丰厚,古生植物繁茂,并且石在林中,林在石上,石在花中,花在石上,气势磅礴,景色怡人,是中国罕见的地质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