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日游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天津3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4/03

前言

第1天

沈阳-北京(D8)

这个时间已经没有直达天津的火车票了,在北京过夜,第二天早上启程。

速8酒店北京南站北广场店
  • 地址:北京丰台区北京南站北广场F1楼
  • 简介:坐落在北京南站北进口西侧,紧靠北京南站、地铁四号线,东邻马家堡路,西邻开阳路。

不知道为什么,晚上没有空调,冻了一晚上。

第2天

北京-天津(C2209)

最高时速280km,半个小时即可到达天津

天津天诚丽笙世嘉酒店
  •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66号
  • 简介:坐落于天津河东区金融中心,临近天津火车站,距天津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

会出现打电话没人接,服务态度不好等情况,但是硬件条件很好,酒店夜景很漂亮。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东起五经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博爱道,北至建国道
  • 简介:古老典雅的红顶意式建筑群,漫步其中,仿佛置身欧洲小镇。

清明节的风情区很热闹,但还不至于像南锣鼓巷那么拥挤,塔下面的吉祥物大家去不要主动合影。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在水阁大街与古文化街交口,北门在通北路与古文化街交口
  • 简介:天津老字号店铺和手工艺品集中地,逛街购物、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真正的天津特色

辽宁路小吃街
  • 类型:其他小吃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辽宁路(近滨江道)
  • 简介:辽宁路小吃街是天津小吃文化的发源地之一,美食众多,值得一去。

天津的小吃价格很公道,无论是在古文化街还是在辽宁路,在路口的桂发祥买的糕点、麻花和栗子带回去。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和平路290号

着重看了下楼梯里挂着的老照片和历史介绍。

• 门票价格:140
  • 地址:河北区天纬路22号底商(近大悲院商业街博远商城)
  • 简介:老爆三 津味油条 老味酸奶 津门嘎巴翅 醋溜苜蓿 罾蹦鲤鱼 紫蟹银鱼锅 紫薯汁 杂样 没有

高端的天津菜,网友推荐去的,味道还好。

•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
  • 简介:海河两岸汇聚了天津最精华的街景,夜晚景色绚烂迷人。

游船上看海河的夜景很漂亮,与十年前来天津的印象大不相同

解放桥

新建的五星级酒店

从海河看天津之眼

冯国璋和袁世凯的住处,站在中间,左右冯袁

第3天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慎益大街与荣业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 简介:汇集天津的各种老字号传统小吃,来此可以一一品尝。

主要是来看看,毕竟吃的东西和古文化街的差不多。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 简介: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密密麻麻贴满墙壁,奢华和创意程度令人惊叹!

惊叹于它的主人的富有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很遗憾由于行程匆忙,排队人多没有坐上马车游览一番,也就没有属于自己的照片,下次去一定补上。

找错地方了,应该去市区那家,没想到弄到武清,为了找这家餐厅耽误了下午佛罗伦萨小镇的时间,还没赶上回天津的火车。

佛罗伦萨小镇
  • 开放时间:10:00am-8:00pm
  •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前进道(翠亨路口)
  • 简介:天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中心和休闲文化中心。

终于发现中国人对于奢侈品的痴迷不是一般,GUCCI、PRADA、BV全部排队,志在旅行的我空手而归。建议不是开车去的朋友提前买好返程车票。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假期来天津之眼的人太多,聪明的我们一个人排队买票,一个人排队乘坐,可还是等了两个半小时,4月份轿厢里的空调不开,上边冷,建议提前加衣服。整个过程大概20分钟,海河的夜景很漂亮,晚上来吧。

• 地址:山东路77号(友谊新天地与中原百货中间)
  • 简介:天津美食代表之一,无人不晓的老牌餐馆

来之前问了好多本地的朋友,都说现在的狗不理不好吃,不过这样的世界级名小吃还是要来一趟的,味道真的很好,没来过的朋友还是要来,不过据说要来山东路我来的这家,因为这是总店,历史最悠久的狗不理。

第4天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0号
  • 简介:天津最著名的古老寺院,香火极旺,可以来此拜佛祈福。

5块钱的门票,还送3支香,没那么重的商业味道让我对寺院的好感大增。

耳朵眼炸糕
  • 类型:津味小吃
  • 地址:河北区中山路美食街

天津名小吃,靠谱。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鼓楼东街
  • 简介:天津卫三宗宝之一,周边是繁华的鼓楼商业街。

最后一天终于迎来了晴天,多拍照。

天津-沈阳(D156/D157)

下午火车回家,结束愉快的天津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