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厦门5日行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漫游厦门5日行

• 出发日期/2013/08/19

• 玩法/漫游

第1天

为了节省时间,选择双飞,在如此旺季,毫无规划,说走就走,无疑就是摆明了想被航空公司狠宰一刀,机票来回 共计2000两。

听萌奇奇说厦门全年的机票都不低,于是我稍感安慰。

• 电话:17720863420
  • 地址:厦门思明区曾厝垵263号
  • 简介:民宿位于环岛南路曾厝垵,近国办街,四周生活设施完善,交通、出行都很便利。 百年榕树下的三层白楼,树叶投射着摇曳的光影,清爽明亮。日式清新和美式乡村风格,简约雅致。 民宿有舒适温馨的客房,设有24小时热水、

第一晚便沉醉于此摇椅。结果摇睡着了。。半夜被蚊子吻醒,爬回床上,可想而知,于我而言第二天的天就不亮了。。

我住的这间。 很清新的色调吧。推开阳台门就是露台啦,坐在摇椅上看月亮。。惬意啊。房间不大但是很干净 。走之前听说此处蟑小螂出没频繁,于是果断的带上了花露水,开心的是一直未与之相见。。花露水只为驱蚊啦!

第一站:層厝氨zeng zuo an(面朝大海的渔村,很文艺很小清新,估计是由于紧邻厦大的原因吧,在此停留2天。) 岸恋度假小旅馆*****强烈推荐哦。每个房间设计不同,不带重样的。 价格300两左右。这是旅店门口。是不是让人觉得暖暖的。。

第2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鼓浪屿(全球闻名的惬意小岛,1.8平方公里,此处省去一万字。。依旧停留2天)

来鼓浪屿。一定要感受这里的清晨。。会让你迷失自己的。。

随意的走进一处庭院。。都有着它别样的美。。不忍打扰。台风过境,一夜暴雨后的鼓浪屿清晨,是能让你忘记时间忘记方向的。随意的漫步亦或者停下来发呆。都是自在。。

这样的天、这样的海、这样的沙滩才是鼓浪屿最真实的样子。。说什么都显得多余。。

厦门鼓浪屿屿岸花度假旅馆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新路62号
  • 简介: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新路62号。

屿岸花度假旅馆***很具特色。传说三亚有总店的,这儿的算是分店。价格400两左右。

这里就是啦。离轮渡码头不是很近。因而很僻静。这个就是门口的样子。第一遍我就没找到。。

这是楼顶的露台,暮色降临坐在这品茶聊天,可以看到很多鼓浪屿的建筑。

我入住的房间主题为子熊的故事。很大,是套间。这是一推开房门的小客厅。。有爱吧?!

这是卧室。一直很排斥酒店里花花绿绿的床品,像是如家那种。但对于这一间,我却怎么也说不出一个不字。

唯一的不足是有些潮,估计是因为在一楼的原因吧 ,这些旅馆大都是很多年前的别墅改造的,不免会有点老房子的味道

建议不在岛上住。去鼓浪屿的轮渡一直都有,从早上5点多到凌晨,单人来回8两,岛其实很小,悠闲的吃喝玩后,可以回环岛路住,原因一是岛上比较潮湿,二是岛上的旅馆价格略高。只是建议啦。。当然如果安排在岛上留宿的话,这一家还是很地道的。。推荐哦!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港仔后路7号
  • 简介:看闽南风格融合西洋色彩的园林景观。这里也有很好的观海点。

岛上。我觉得最美的庄园。。这是一角。。

第3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 简介:厦门地标式商业街,欣赏连排的骑楼式建筑,搜罗地道的闽南小吃,感受鹭岛的独特魅力。

中山路商圈(集购物小吃于一体的步行街。人多啊!)

热闹非凡的中山路。好多特产店和小吃店。边走边定位周围的好吃的。。不错不错。。大合照开始。。

如果之前因为口味不习惯一直没吃饱的话来这里就对了。轮渡码头对面的台湾小吃街。人爆多。。值得推荐

臭豆腐 10两;生蚝 10两6个(太划算了);嫩嫩的牛排 25两;酱爆鱿鱼 25两;石子烤肠 10两3根;竹筒饭 15两

此处略去海蛎煎、大肠包小肠,前者口味一般,后者不敢尝试。。

• 地址:厦门思明区鹭江道2号
  • 简介:厦门泰谷酒店位于思明区繁华的商业旅游观光中心鹭江道2号,毗邻中山路繁华商圈,与鼓浪屿隔海相望。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地处鹭江道、成功大道出入口,距地铁起始站镇海路步行200m,约3分钟;距离中山路步行街、轮渡码

泰谷酒店****五星级。地理位置优越。海景房。价格1000两左右

因为是套房,外厅的这个沙发很喜欢,躺在那看出去就是鼓浪屿。。

相对整个房子来说床有点小,直面就可以看到鹭江和鼓浪屿,后面的浴室很喜欢,还泡了泡泡浴。。

第4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25元,儿童、学生票15元
  • 电话:0592-2088313,0592-2084184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路2号
  • 简介:这里有着大大小小的炮台,带你走近并了解那段历史。

接下来便是本人没羞没臊的个人展览时间了。走走停停有意无意的拍了些照片。大家卖个面子捧个人场啊。全当鼓励本人首次记录西游啦。谢谢谢谢。。其实风景还是很美的。。

Here We Go。。

独木成林。。这是一棵树哦!!我开创了如此拍照的先河。。至少在那么一小段时间内。。其实是榕树。这里随处可见。被当地人亲切的称为幸运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不知道这是否是厦大的正门,只觉得咋还不如咱这二本院校的门脸气派。合个影表示来过,请忽略身后的老少爷们儿,出来混的,都不容易。。。

厦大.芙蓉湖。。天色将暗原谅我没有拍出它的美。。

湖边有人喂鱼,凑热闹的过去瞅瞅,发现这湖里有巨嘴怪,又名鲶鱼,它应该快要修炼成精了,只看见一张大嘴伸出水来吃食,足有平时所见的三倍之大,吓得我赶紧就撤。心里默念:你都肥成那样了还有脸出来抢食?想到刚刚还温婉的坐在湖边拍照的情景,后脊梁骨一阵发凉,再不撤退一会就真要西游降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