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的银川自驾之旅

攻略   >  银川旅游攻略   >  小伙伴们的银川自驾之旅

• 出发日期/2013/10/03

• 玩法/自驾 环游

第1天

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宁夏银川

早上10:30吃完饭,买好路上的吃的跟水。最好准备点水果,司机可以准备充足的红牛。11:00我们上高速出发了。

途中领略风景加玩耍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慢慢悠悠的走着,路过服务区就休息,顺便领略一下风景。

抵达银川

18:30我们终于慢悠悠的抵达了,只是我们在老城转悠,询问的各大酒店都爆满,并且价格死贵。平常不到200的房间都要600+,只好求救老舅。因为天色已晚,于是一行人只好先吃饭(世纪金花尚一方自助小火锅,89/位,用餐两小时),后找熟人入住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招待所,没有独立卫生间,不过卫生很干净,100/位(三女,两男)。疲惫的第一天结束了,期待明日沙湖之旅。

第2天

银川沙湖之旅

早上8:00,我们一行人出发,因所住地方附近没有饭店,于是我们只好在马路旁每人买了份杂粮煎饼加豆浆当做早饭。

刚到沙湖

9:00左右,我们终于来到了沙湖景区,门口时黑压压一片的停车场。停好车,我们分成两队,一边排队买票,一边排队准备进(售票跟入口不在一起)。

上岛

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游船上岛套票(门票60+船费80)。到处都是排队上岛的人,有选择摩托艇套票的(240),还有选择摆渡套票的(180)。我们乘坐的是“神鹰”号。哈哈~

沿湖到处都是芦苇丛,还有海鸥飞过。时不时还有乘坐水上摩托的乘客潇洒的“飘过”。我们选择站在船尾领略风景,并且留影。

很快的就看到了远处的沙岛,金灿灿一片。

骑骆驼

刚上岛就能看见一小片芦苇丛,我们急忙留影。再接着看到浩荡的骆驼队伍,以及大片沙漠。小小兴奋地我们三个女生忘情的“撒欢”了。嘿嘿。看着一批批可爱又傲慢的骆驼从我们眼前走过,我们便按耐不住要去玩了。于是我们又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排队买票,一组负责排队骑骆驼(人真是超多。。。各种排队。。)

终于到我们了,看着傲慢的家伙跪下来让我们骑上去,然后还要起来接着来时的路走回去,这样不断循环,不听话还要挨打。不禁小小的心疼它。骑在它身上感觉暖暖的,稳稳地。感觉它很温柔。可惜这段路太短,临近目的地,有摄影师问你要不要留影(20/张),看着它有点不舍,所以我爽快的要了两张(照完后给你一张票,将来出去后在出口取照片)

环岛

骑完骆驼还看到其他很多项目,比如1滑沙:就像小孩子玩的那种碰碰车,丛高高的地方滑下去,同伴说没意思,所以我们没有玩。2沙漠飞车:就是乘坐沙漠越野吉普车求刺激,可惜我们也没有玩。3沙漠缆车:路途很短,没意思,也没玩。4水上滑翔机:就是司机带着你滑翔一圈(也稍感不刺激)5水上飞伞:这个感觉最有意思了,像风筝一样被摩托艇拉着飞三圈。只可惜排队的人很多,还需要再把人一小批没一小批的送到湖中央的小目的地上等待玩。(150/位)

紧接着看到了美人鱼的雕像,几个人就只好留影了,因为留影不怕人多,还不收费。。%>_<%

最后看到的是海狮表演馆吧,人看起来貌似也不多,可能是因为不大的原因吧。

出岛

已经是下午2:00左右了,我们几个已经又累又热的,我们打算出岛了。本以为出去很容易,看到一大批队伍后。。。我们“哭”了。。。

到处都是头头头。。。好不容易我挤进了登船处,我一个箭步冲到了第一个,可是一回头小伙伴们被扣住了(一批一批的放人)T-T于是就看到一颗霜打了的茄子似得我看着别人一一上船。。。等到小伙伴后我们才乘船离开。。。下了船,还要被迫走些购物通道,又是人,又是排队坐电瓶车。。。排队还是S型队,旁边的大妈还带了条沙皮来旅游,人太多,沙皮收到了惊吓一个劲的叫。。。电瓶车来了,身处好的地理位置,一下就抢了个中间坐。卡擦卡擦~“小火车”终于走了。。。如果你以为这就出来了,那你就错了。。。

出岛2

下了电瓶车,突然一片错愕。。。车子找不到了,别担心,不是丢了。。。只是车太多,忘记停在哪里了。。。(>_<)

于是,又是一阵乱找。。。

终于找到了,终于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