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漂流记的第一站

攻略   >  西塘旅游攻略   >  西塘,漂流记的第一站

• 出发日期/2014/04/30

前言

4.30下午14:20从南京出发到西塘,下午18:30到了西塘那里。在四月中旬从网上预定了大侠小兵客栈,打电话过去老板说开车过来接我们,把我们带到了景区里面,我们一行四人把东西放在房间里,就开始在西塘景区里逛了,顺着卧龙桥开始然后一直沿着路走,在燕江南吃了晚饭,粉蒸肉没有想象中好吃,肉很少,里面是三角形的,几口就没了,吃完了和小伙伴沿途边看边拍照片,走过了烟雨长廊之后折返,然后去了酒吧街那边,在那里买了曹记芡实糕,回来尝了味道还不错,而且量很足,一包十块钱,特别的沉。一路又晃回了住的地方,在这儿是个咖啡馆里面喝了一杯鸡尾酒还有一杯奶昔,真是死贵死贵的,鸡尾酒就是雪碧味儿的= =。

5.1早上九点起床出门继续逛,在一家店吃了早餐,水晶包原来是咸的啊,一直以为是甜食,里面是一种很像撒尿牛丸的东西,味道还不错,葱油面只是有葱有油的面,然后这次的路线是卧龙桥,永宁桥,烟雨长廊,送子来凤桥,醉院,护国随粮王庙,环秀桥。看到很多管老太臭豆腐,在逛得路上一个窄窄的弄堂那里一个老大爷在做,周围挂着很多照片,他说其他人都是挂着他家的牌子,他才是正宗的。其实真正的美食还是在最朴实的普通人的手里吧。随着商业化日益的浓厚,反而没什么心情去欣赏景色。最后因为人山人海,天气炎热,在十二点左右结束了这次行程。踏上了去乌镇的路上。

换洗的衣服。充电宝。充电器。相机。防晒霜。现金若干。银行卡。手机。

预算500

实际花费488(个人)【单程车费120 住宿120(一晚上480,四个人AA) 草帽25 裙子50 芡实糕30 雪花膏15 晚饭25 早饭18 酒吧50 鱿鱼20 臭豆腐10 冰沙5】

有很多客栈的,最好提前在网上预订,一般节假日会涨价,我们住的是复式上下层480一晚上。

第1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