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嘉兴、上海3日游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嘉兴、上海3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5/06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跟着心爱的人,去哪都是旅行。前提他要会照相哦~O(∩_∩)O哈哈~

一共花费4196,机票两个人双飞是1712,买礼品花了1000,住宿450,其他1034。经常旅游的人都说,真正美的景色是不需要花钱,哈哈哈,我俩是体会到了!

购物

建议在杭州卖茶叶去茶农家里买,其他地方的不纯且贵~!这是当地人告诉我们的。

第1天

大连-杭州(3U8944)

【出发时间】14:25

【到达时间】16:25

布丁酒店杭州西湖南宋御街店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山中路106号
  • 简介:位于南宋御街上,临近杭州火车站,交通便利。

从大连飞往杭州,下灰机后我们做了机场大巴,每人20,到了城镇客运站,然后坐出租车起步价就到了南宋御街哦。不得不说这个小布丁的位置实在是好的没得说,去哪都方便!不过温馨提示:自带牙刷和牙膏哦,毛巾浴巾还是有的~!

南宋御街

里面都是当地的特产,不过不建议买东东哦~~~不是很实惠!

皇饭儿王润兴酒楼(江城路店)
  • 类型:杭帮菜
  • 地址:上城区河坊街101-103号(中山中路口)
  • 简介:关于皇饭儿王润兴有一个典故:“乾隆年间,皇帝下江南,偶尝民间菜,龙颜大悦,御赐得名”

从酒店出来都已经下午5点多了,我俩饥肠辘辘的走在南宋御街里,挨家挨户地闲逛,一眼看去这家店的人蛮多的,我俩就直奔进去啦!不得不说,不是很便宜,并且也不是特别好吃。大家可以去“绿茶”餐厅,有个学姐推荐的,可惜我俩当时太饿,就没去那边。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我们到达杭州已经下午5点左右,所以到了酒店放下行李,换好衣服就出发夜游西湖啦!~

南宋御街

第2天

新丰小吃(延安店)
  • 类型:江浙小吃
  • 地址:上城区延安路183号(近解放路)

他家的鲜虾小馄饨和鲜肉包好吃到没朋友啊啊啊

钱塘江

白天去的,没涨潮,所以就只是远远的看一眼~~·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村南九溪十八涧尽头(近九溪路)
  • 简介:俗称“九溪十八涧”,也是狮峰龙井茶的主产区。

从新丰小吃出门向右走,坐189公交车,在九溪下车。到了之后呢,门口会有私家车载你进入景区,我个人建议坐车啦,否则之后很长的路担心你会很疲惫哟~~而且司机人超级好,他会边开车边给你讲解这个景区的故事,很值得啦!

乾隆路

当地有句俗语:走龙路,喝龙茶。O(∩_∩)O~~我们也体验了一把,里面的风景超赞的。温馨提示哦,当地有很多茶农,如果是人家邀请你去喝茶,那就是免费的,如果你自己闯进去的话,人家会收费的啦,20-50一杯不等~~我俩是偶遇老奶奶,被邀请去了她家滴。因为龙井茶确实很好喝,所以就买了半斤送给家人~~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89号
  • 简介:杭州最著名的赏荷地,夏日荷花绽放非常漂亮,“西湖十景”之一。

从奶奶家出来我们就做了出租车出了九溪,因为走得很远,加上我俩肚子都饿坏了,所以很多地方都没有进去看,有点小遗憾,不过呢,沿途的风景也是很美的,道路两旁郁郁葱葱,去一个地方不一定要把所有的景点都游完,留点神秘感还是比较好的,只要是身边的人和周围的景色和你心意,那这趟旅行就是值得的!

岳庙

当地人告诉我们,之前没去什么寺庙的话,不建议去岳庙,并且他说也没有什么可看的~~所以我俩就没去成。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三潭印月
  • 简介:一元纸币背面图案的原型,可登岛游览,用全新的视角看西湖。

我们在门口买了学生票哦,45元一位。怎么说呢,如果去了西湖不坐船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但是坐了船发现西湖也就是很正常的啦,网上的照片都是修修过的~~~哈哈

太子湾-龙翔桥

2元一个人哦。

龙翔桥-九堡客运站

地铁5元一位,大家不要坐反了哈~~~

九堡客运站-西塘

最晚的一班车应该是6点左右~~大家注意点时间哈。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到的时候是傍晚5点左右,这里的一条条弄堂实在是捉摸不透啊啊啊~~

• 地址:嘉善西塘古镇烧香港北街34弄5号
  • 简介:西塘艺雅精品主题客栈位于西塘古镇烧香港北街34弄5号,紧靠酒吧街,往来圣堂、烟雨长廊、塘东街、西街等仅3分钟路程。 西塘艺雅精品主题客栈配备独立卫浴,提供24小时热水。液晶电视、空调、无线网络等一应俱全。每

老板和老板娘人超级好,老板还特意去接我们,为我们省了西塘的门票钱~~好开森。并且住的地方也很干净,有种家家的感觉,我俩都超喜欢的!出来随便吃了点晚饭,话说不便宜呢。

亲亲鱼

半个小时20元,就是小鱼啃脚,按摩的啦,我俩觉得很有趣,就尝试了下,还不错啦。一开始痒痒的,哈哈哈哈哈哈

放花灯

晚上在河边放了爱的花灯。好美呀~~~许了个美美的愿望,我想会实现的!嘿嘿

• 地址:嘉善县西塘古镇北栅街91号(近卧龙桥)
  • 简介:闹中取静的小小酒吧,音乐和格调去非常棒。主唱的歌喉不错,老板唱歌水平也很高。 虽然酒水比较一般,但是氛围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个是小清吧,老板唱歌很赞,比起那些聒噪的酒吧这里好多咯~~~哈哈,不过有点小贵。一瓶青岛45~~~~(⊙o⊙)…

第3天

小吃

他家的梅干菜鲜肉蒸饺好吃到爆啊啊啊,呜呜,我到现在都在回想这个味道。太好吃了,我一个人就吃了一笼!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西塘古镇景区内
  • 简介:漫步于长廊中,逛店铺、赏古桥,感受“西塘式”生活情调。 坐在廊下赏古镇雨景,品“烟雨长廊”的韵味。

据说阿汤哥在这里拍碟中谍3,上午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只是沿着河边照照相,溜达溜达就粗发去了上海啦~~~

嘉兴-上海

我们住的地方离上海总站近,可惜我俩买错了,去了上海南站,导致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地铁,还走了半个多小时,呜呜呜,好辛苦。

速8酒店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店
  •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芷江西路796号(近中华新路沪太路)
  • 简介:位于上海火车站北广场的沪太路与芷江西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商务氛围浓厚、交通便利、餐饮购物俱全。

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在很干净,价位还不太高,还是很满意的啦。

• 开放时间:城隍庙:08:30-16:30;步行街:全天开放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方浜中路249号
  • 简介:位于市中心的著名道观,是历史悠久的祈福胜地。

从酒店出来我们就打车大约20元就到了,呼呼,里面都是卖东西的,这里逛逛,那里走走,还不错的!~~

孔乙己酒家
  • 类型:绍兴菜
  • 地址:黄浦区学宫街36号(近老西门文庙)
  • 电话:021-63767979 63869797

这家店我俩找了好久好久,在一条弄堂里,到的时候我们都快饿扁了~~~呜呜,而且这家店超火的,我们5点到的,里面就剩一桌没有被预定~~~两个人点了4道菜,足够吃了,超赞,最好吃的就是苔条黄鱼,还有梅干菜扣肉,流口水流口水~~~蟹粉豆腐也赞,里面都是真的蟹肉哇,黄灿灿的~~~还有个小凉菜烧椒皮蛋,哈哈哈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晚上超美的!!如果带相机的话,记得拿三脚架哦~~~不多说,上图~!!

第4天

上海-大连(9C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