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青春去旅行—重走红军长征路红原若尔盖

攻略   >  若尔盖旅游攻略   >  背着青春去旅行—重走红军长征路红原若尔盖

• 出发日期/2014/06/22

前言

我去过号称塞外江南的伊犁大草原。还去过辽阔无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身为四川人。居然没有去过在世界上都很有名气的若尔盖大草原。其原因怕高反,但是、在这初夏。正是草原花儿盛开的季节,对于我这个'不安份守己‘的人来说。那颗躁动心早已按捺不住,决定去若尔盖大草原。心一定。就开始查线路,招集人员,联系包车等等事项,很快就搞定了一切,开始了我们“长征路”之行。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知道不同的事。感悟不同的人生,这就是旅行。    这次行走的线路如下                                                                                                                                     成都出发,途经汶川, 理县,桃坪羌寨,到刷金寺,住刷金寺                                                                  第二天从刷金寺到嚷口 到俄么塘花海  。到月亮湾途经红原到九曲黄河十八湾,住唐克                             第三天从唐克出发到朗木寺,到花湖,到若尔盖,住若尔盖,                                                                 第四天从若尔盖出发到川主寺。到松潘,到茂县,住茂县。                                                                     第五天从茂县到九顶山,途经汶川,返回成都,结束行程,                                                             这次属休闲游玩,也没有提前定住宿,因为不是在学校放假时间,所以沿途住宿都很容易找,住的条件也很不错,并且价格也很便易,   所以千万不要在旺季出行,比我们晚出行一个星期 朋友去,住宿价格就很贵了

在若尔盖花湖 很多时候我们走的太快,灵魂跟不上脚步

所以我愿意慢下来,慢下来享受旅途

我们没有荷花的清新;我们没有牡丹的浓艳;我们没有梅花的淡雅;我们没有百合的纯洁……但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永远快乐,我们拥有自己的一份独特。

那些走过的路,欣赏过的风景,遇到过的人。

我们拥有美丽的青春,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乐章,响彻在蔚蓝的天空上;青春。身披灵气,勇敢地飞翔;青春

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永远快乐,我们拥有自己的一份独特。这就是青春的美丽所在。

这是借好友jeiy7月5号在花湖拍摄。花湖上 空满是蓝色,在这里,草原和云彩得以对接

我们的名字 叫青春      我们其实就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就是人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短暂而美好,标志着成长与未来,记载着掌声与微笑!抓住我们,留住我们吧!

见鬼去吧,什么终将逝去的青春,我赌一次永恒  。—— 青春充满了太多的活力,所以青春总是可以那么张扬、那么无羁。

致青春篇                                                                                                                                                       青春,多么美丽的字眼,青春代表活力,青春代表热情,青春代表我可以向全世界大声地喊出: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我们意气风发,我们生机盎然,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的名字就叫-青春

在花湖上演了一场”同桌的你

我们向这康庄大道前进

我们就是一本厚厚的书,可以填满快乐,也可以写下孤独,却不能在它的扉页上因等待停下前进的脚步。

浮躁的现代社会,去旅行,释放一下压力,去看一看世界的变幻,去寻找一方净土,寻求安静、平和的心境 在路上,我们用眼看那繁华,用心体会如歌的岁月,用耳聆听简单但不普通的旋律

每一次旅行都是心的出发,每一张照片都是情的沉淀

我们的青春高八度。真实青春永远在心间,让我们的情怀畅游在大草原

用肢体语言传递情感。抒写着青春的画卷

每一个定格的瞬间都演绎着不同的故事,掺杂着不同的回忆 思绪牵引着你一步步地往前走,不同的心情下有不同的风景

花湖中腾飞

长征路上纪念碑。

喜欢流星,当它划过天际的时候,那瞬息的美丽,让人窒息,即使它是刹那间的,可是却已成为永恒。青春,如流星般,美丽而诱人,可也终躲不过逝去的命运

各族民族我们是一家。

你们欺负我有高反,不敢跳说。个个都在显摆自己跳得高。气我也

美女都喜欢高大帅

我们的师傅功夫片开始了

还在跳。我爬在牛粪堆上给你们拍,好辛苦。

两帅哥开始了降龙十八掌。

师傅的无敌鸳鸯腿

再来一招,花湖上演的功夫大片。

我们的小燕子

六月风铃

草原雄鹰。

俄木塘花的世界。

沉醉在俄木塘的花海里

我也来张个人秀。搞笑了。

在这大自然里。我灵魂游走在空气中。

这是北风帅哥。

阿庸帅哥

俄木塘的3万多亩的花的世界

在这里一花已世界。

让眼睛和灵魂开始周游这花的世界。

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以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一种野性的自然美。是人性和大自然和谐的结合

我醉美在这片花海中。聆听着这片花的私语。如此安静柔和的大自然。灵魂也开始游走在这花的世界

邂逅在俄木塘的花海。

与天空式比高。

阿庸和燕子在旅行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欣赏风景。

第1天

若尔盖花湖

在若尔盖花湖,现在不是藤缠树,而是树缠藤了。

热尔大草原是中国最平坦辽阔的湿地草原,纵横数十公里,浩原沃野,广袤无垠。遥望一马平川的大草原。花湖静得看不见一丝皱褶,满天的云躺在湖水里,如盛开的莲花。湖上架了一座人字形的木桥,一直通到湖里,

这是茂县,我在所入住的酒店楼上拍摄。

在花湖上演了一场树缠腾爱情剧。主角六月风铃和阿庸,因为相爱,我愿意欣赏你的背影

依恋的幸福充满六月风铃的脸上。

伴随青春的流逝,我们跌跌撞撞走到了今天,过着各自不一样的生活,时光无法倒流,青春不能重走,电影的镜头将我们带回到了过去的画面,似曾相识的场景,勾起你对青春的无限回忆,

享受旅途的疲累和艰辛,享受陌生的温暖和清新的快乐

旅途上放慢匆忙的脚步,不是停止了,是在用心莹润走稳每一步;感受每一处风景。,放下背包,不是终止了,是在享受停顿中心灵共鸣震颤的瞬间

幸福的六月风铃

花湖,四季有着别样的风景,但不论春夏还是秋冬,都非常寂静

你们在欣赏风景。同时你们也是我镜头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花湖翩翩起舞。

心灵的舞动。

落日下的花湖,平静而美丽。走进若尔盖,就走进了美丽,走进了风景。可以枕黄河涛声,观日落牧归,共水天一色;卧花湖栈道、看鸥翔鹤舞、任云卷云舒。还可以跨河曲骏马飞身天际

多微笑,做一个开朗热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多倾听,做一个温柔善意的女人,多看书,做一个淡定内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个聪慧冷静的女人。记住为自己而进步,而不是为了满足谁,讨好谁。

爱上你的背影。

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春有春的温暖,夏有夏的火热,秋有秋的收获,冬有冬的寒冷,学会享受生活!

再美的景也要和它说道别的时候。别了花湖。你那震撼我们灵魂的美永留我们心间,

她们俩的独白、”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爱你,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

夏娃遇上亚当就这么快吗?神造物吗”

太神奇了。怎么那么快。有小孩了。是她们的吗?奇怪。好幸福的三口之家。

再见花湖。

第2天

还未有写完,待继,

Manda1995
Manda1995 : 花湖门票多少喃?需要提前定吗?
张小哥带你去旅行 :
这种照片照片一定要放得低一些。跳的时候脚要弯起来,显得离地面的空间大,这样就拍出跳的高的假象了
哇,这里好多花
张小哥带你去旅行 :
呵呵,草原还没开花吧,我上次去已经开花了
张小哥带你去旅行 :
小孩最好不要急走急停,容易高反
osaz4495 :
我看这边都没有什么游客啊,是淡季的原因还是本身来这里旅游的人就不算多呢?
osaz4495
osaz4495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其实挺好的,人少清净,吃饭住宿价格应该也不贵吧
osaz4495
osaz4495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我们是6月去的。因为不是节假日。所以人比较少
羊小烦不烦
羊小烦不烦 : 这么多人聚一起也太开心了,有这么多朋友去哪儿旅行都是美好的回忆吧,楼主你是怎么把这些人都聚集在一起的呢
羊小烦不烦
羊小烦不烦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哈哈,这个好啊
羊小烦不烦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羡慕楼主啊,你说的这个网站安全性高吗
羊小烦不烦
羊小烦不烦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在结伴网上招集的人员,都不熟悉。都爱好旅行和摄影。所以就有共同语言
himx2701
himx2701 :
好美,不知道这里面藏着什么小生物....楼主有看到鸭子或者小鱼吗[偷笑]
himx2701
himx2701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恐怕我去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啦
himx2701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有哦,你可以亲自去看看
十三柏词
十三柏词 :
哈哈哈,还是晚上去看流星雨吧,白天就看看白云就行了[偷笑]
rggw7065
rggw7065 : 看您们这装备这么齐全,在若尔盖有没有拍摄星空呢?听说若尔盖是最适合拍星空的地点呀!
lynna_
lynna_ :
这个角度,右边的帅哥有点儿像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豌豆射手,哈哈
lynna_
lynna_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哈哈,好搞笑
lynna_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就是就是
xwsw4594
xwsw4594 : 打算九月初去若尔盖游玩,计划去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还有红原。请问楼主,到了若尔盖后租车好租吗?因为担心去了一个景点游玩后没车回去
xwsw4594
xwsw4594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不是当地包的车啊
xwsw4594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我们是在成都包车去的
rbsw1864
rbsw1864 :
别看大家一个个都是娇弱的女子,居然每人还真都扛着单反上路,霸气,像我这种懒人,都是拿着手机走遍天下的。。照片质量可想而知了
rbsw1864
rbsw1864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会不会带着太沉了,手上有个微单了,想入个全画幅单反,您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qunar_haoxinqing55
qunar_haoxinqing55 回复 rbsw1864 : 都是比较喜欢玩单反的网友
夏天吃蔬菜
夏天吃蔬菜 :
人生赢家,哈哈哈
最后一个谁都别抢
最后一个谁都别抢 : 若尔盖得有3500米了吧,在这里会容易出现高反症状吗?这边活动起来会不会觉得吃力啊,楼主?需不需要提前吃点红景天什么的
最后一个谁都别抢
最后一个谁都别抢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这么形容自己还有小伙伴可还行。。哈哈
最后一个谁都别抢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都是强驴,所以没有感觉
daxj8235
daxj8235 : 我也去过但是没有这么美!受罪啊
鲸蓝蓝鲸
鲸蓝蓝鲸 : 请问6月下旬去花海的花开的咋样呀
鲸蓝蓝鲸
鲸蓝蓝鲸 回复 qunar_haoxinqing55 : 6月下旬花开得正好
yueerhua
yueerhua : 我们用的是网友们推荐的唐师傅的车,全新的北京现代唐师傅技术好,服务热情,短途的接送即使来不及也会让他朋友代劳,而且是最后送机的时候结算费用,信誉很好,沿途有好的景点也会主动停车让我们拍照,非常值得推荐,唐师傅电话152--8370--2946 QQ:151==4658=595另外要带好衣服,最好羽绒服,九寨这个时候可能下雪。相机是必带的装备,最好有手动功能数码相机,卡容量越大越好,如果喜欢摄影一定要带脚架。其他的都可以临时决定,实在不放心酒店和门票都可以预定。
宛茹
宛茹 :
你好,我想问一下6月底是不是就有很多花了啊?这花是花湖的还是路边都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