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青岛

• 出发日期/2013/10/03

• 玩法/国庆 美食

前言

一直觉得青岛是个很漂亮的海滨城市,于是十一假期按耐不住好奇心就去了。青岛是我去过的众多海滨城市中最喜欢的一个,十一的时候去的,真是一个美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城市。青岛火车站有欧洲风情,火车站出来步行不远就能看到栈桥了,在海边的马路上就有公交车站,青岛的景点大部分都是沿着海边就可以走到的,如果觉得步行吃力可以坐公交车,不建议打车,如果自驾游那是极好的。我们在这四天里去了栈桥,八大关,花石楼,石老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第一海水浴场,五四广场,啤酒博物馆还有天主教堂。青岛的美是历史的沉淀和现代化的结合的产物,是其他城市没有的。建议大家不要在旺季去,不然不仅住宿坐船价格较高,连拍照都要排队。我们在最后一天去坐船,才花了十五元,而第一天去的时候要50元哦,建议大家多讲价。

青岛是个休闲城市,所以带上身份证、钱、换洗衣服就可以去了

青岛有火车站、客车站和机场,交通很方便,也可以坐船或者自驾

青岛是个吃货的天堂,这话一点也不假,找一条青岛的美食街,配上青岛特色的塑料袋散啤,不大快朵颐一番,确实对不起自己的肚子了。青岛盛产海参、扇贝、鲍鱼、海螺、梭蟹、石夹红蟹、鲅鱼、黄花鱼、琵琶虾(撒尿虾)、大对虾、加吉鱼等,春季和夏季是吃海鲜最佳季节。青岛有众多的美食街,云霄路中苑美食街、登州路啤酒街、劈柴院,台东商圈、崂山区大麦岛路都是美食云集之地。

住在青岛栈桥附近的家庭宾馆,距离火车站也很近,100元/晚。来青岛旅游,火车站栈桥附近的住宿是最热门的,因为这里交通便利、价格适中,去栈桥、海边都不远;其次是台东,聚集了步行街,啤酒街,天幕城等活跃商圈,能感受到青岛的热情魅力。

第1天

今天到了青岛就很晚,于是入住宾馆就休息了,真正的旅行从明天开始

第2天

小青岛是青岛很有名的景点,值得一去。小青岛是1900年德军建造的,乳白娇小而又俏丽的身影是每个青岛人心底回忆的存在。岛上奇异的百合使人仿佛置身仙境般。

第3天

海上出游

战舰

在船上看对岸

第4天

国庆节的气氛很足,五星红旗很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