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18°,两个钕子的三亚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北纬18°,两个钕子的三亚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6/30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说走就走的旅行。阳光,沙滩,比基尼和热带水果的诱惑,让我们决定去三亚——一有着柔沙滩清澈海水和美丽珊瑚礁的地方。一直都很向往海边,蓝天白云。希望这篇游记能为准备去三亚的亲们一点点帮助。

海边必备品,拖鞋,高度防晒霜,雨伞,太阳镜和大大的草帽,还有创口贴,一些止泻药,感冒药什么的,易干的衣服(三亚的空气湿度比较大,衣服不容易干),身份证,足够的现金,因为在三亚可以刷卡的地方很少。脸部的皮肤比较脆弱,一定要做好防晒,三亚的太阳真的很毒,不然后回来真的脱一层皮的。

花费大概3000左右,机票是提前一个多月在去哪儿网订的,去的机票特价230+140(机建和燃油保险)。果断下手。景点门票尽量在淘宝或去哪儿网订好。

2014年6月30

南宁--三亚的飞机,在三亚的日子都是以公交车为主,万能的8路公交车,很方便,没有必要打的,土豪除外。。。

我们是在途家官网预定的酒店公寓,住的三亚牧海旅舍旗下的“金凤凰度假公寓”,一房设施齐全,环境很好,交通方便,在海月广场附近,128元晚的海景房。经济实惠,高端大气上档次

地址:三亚湾路与迎宾路交处

电话:0898-38873111

来到三亚岂能不吃海鲜,第一市场的海鲜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海鲜大餐,海南特色清补凉,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等等。。

购物

我们的特产是在百佳汇超市买,这是海南本地人来的比较多,价格也比别的超市便宜一点,比较出名的还有旺豪超市,万福隆超市。大型百货店有夏日百货、明珠广场、天成商场等,还有就是三亚免税店,很多国际名牌在这里可以买到。

第1天

南宁--三亚

下午16:00的飞机,提前两个小时来到机场,首先办理值机,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坐飞机,有点小小的鸡冻。飞机还是晚点了半个小时,大概是17:30这样就到了三亚,美丽的三亚,我来啦啦啦。。。。拿了行李出来,一出来就看见公车站,看见万能的8路公交车来了,上车,好多人啊,经济实惠,哈哈。。。

来到金凤凰公寓门口,一美女出来接的我们,来到9楼办理了入住,拿着钥匙去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