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末 舟山 最后的旅途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2014夏末 舟山 最后的旅途

• 出发日期/2014/09/03

• 玩法/夏季

前言

这次去舟山,4天三夜,事实上就是去了普陀山和东极岛。普陀山完全是虔诚之行、东极岛么是逗比之行,简直是心目中的海岛,玩的太疯太欢乐。然后我们的行程安排的比较轻松不紧凑,适合我们几个女孩子,晚上基本住在沈家门,去码头什么的都很方便。

这次我们五个妹纸,每人都大概花费了1500左右。也是预期的花费吧,可以接受的范围。酒店我们在沈家门定的非常舒服,房间很大,洗浴设备好高级 = = 叫紫金阁好像,没怎么拍照片很可惜,携程226一个晚上,周末会涨价到290。

其他么就是去普陀和东极的船票 景点门票,去普陀船票来回60,景点门票我们有学生证每人80, 以为这就可以安心的在景点内了吗?太天真。 里面大大小小各个佛殿都要收门票,5-10块不等。。虽然不贵, 但还是挺让人郁闷的。。。然后再里面买了个上口爱 11块5.。。。可乐15块一瓶。。。恩,各个佛殿和景区之间有那种面包车可以坐,一趟五块,四大景区差不多路费每人20块。 香是提前我们在码头买好的,39块一百多只好像,反正是怎么都烧不完。。。全程不是在烧香就是在烧香的路上。。。对了中午下午可以在普济寺里面吃斋 十块一人,口味。。就那样。。

去东极岛的船票是分三个价位, 上中下 三个舱这样。我们买的最便宜的下仓,100块/人。其余好像是 120, 150。 这个船票真心贵 o(╯□╰)o 上了东极岛是没什么景点门票的。 我们选择的娱乐项目是坐环岛的那种车,50/人。 和坐快艇,100/人 无限时间,钓鱼干啥的都可以。

说说吃的吧,基本全部在吃海鲜大排档,吃下来感觉价位都差不多,也没有贵的感觉。我们四五个人点菜点的比较小心和节制,基本控制在200+一顿。吃的也很舒心。

这次旅途比较满意的就是住的地方啦,在沈家门住的是叫紫金阁的酒店,房间大,价格也实惠。我们把标间两张床拼在一起正好睡。在东极岛开的是青旅(为什么又要在东极岛开房间,说起来真是气人啊摔!) 65一个铺!楼上大床标间都要500+一间! 好不容易决定要了居然又说米有了(扶额)

基本是青旅的皂片, 紫金阁逗比走的时候才在卫生间拍了一张。。。

我的小伙伴

公共区域 阳台, 好开阔

超爱这样的啊

沈家门出租车起步价9块,有马达三轮车10块,为什么三轮车比出租车还贵点。。车也挺好拦的,三轮车到处都是,交通挺方便。

第1天

• 电话:0580-3191919
  • 地址:舟山市普陀山梅岑路85-1号(普陀山正山门旅游服务中心,普陀山售票窗口旁边)
  • 简介:有“海天佛国”之称的观音道场,可来此礼佛祈福,享受海洋风情。

在普陀山,照片不多,寺庙什么都不能拍照。我们开始不知道有那种各个景点的小巴士,就徒步上普济寺啊。尼玛,路标写着1000m+ 20分钟,俺们整整走了四十分钟还没到。。。中途看到路旁的南海观音指示牌就随手弯了进去~~ 也还是走啊走, 路途看到一个老奶奶三步一磕头。。说实话有点被震惊到。。。 南海观音还是挺值得一看的,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渴了在路上买水。。还是自己带,简直贵哭。

接下来还去了紫竹林, 不肯去观音院,还有啥,名字忘了。。反正基本都去过了。

上山的路上,就我们%>_<% 人家都是面包车直接坐上去。。算了 。。看看风景也很棒

酒店的早饭,,吃蟹。。

超美超美, iphone实在拍不出。

那个就是南海观音,很远的地方拍哒。

紫竹林后面吗??忘记了。 反正是超美啊,这么美的风景前怎么能抵挡住不自拍。。。我跟小伙伴。。

全景~ 紫竹林后面。

小伙伴偷拍的我们仨

我和小伙伴, 这边实在太好玩啦哈哈

下午去完最后一个寺庙,回普济寺吃斋饭。10块一个人, 4.40开始到5.30吧好像。

吃好斋饭回去的路上。。当然不能少了自拍。。我和小伙伴做作

沈家门的夜排档,走的时候补拍的。。晚上我们吃的24好像,味道不错。

往夜排档走的路上,吹着海风,挺美的。

第2天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东极庙子湖岛
  • 简介:体验渔家风情,看祖国东端的壮美日出。

昨晚在酒店耍了一晚后,早上硬爬七点爬起来去东极岛拉。

刚下船的时候悲剧了,当地岛民说今天只有这一班船! 意味着回不去了。。。。。

尼玛,沈家门那边房价还开着啊,在烧钱啊~~~

没办法。。。因为有相机ipad一些贵重在宾馆。。也不能叫宾馆阿姨帮我们理掉,就只能这样了。

一边心痛着那边的房费一边开始找住所。。

渔民家真心不怎么样。。200一也太不值。。

绝望中看到了超漂亮的青旅~~哦累累哦拉拉。反正各种纠结下 就我们五个人住在8个人住的那种上下铺,幸好后来也没人来啦。就住的挺舒服,应该是新建的缘故吧。真心挺贵的,标间和大床房都要500+老板也很高冷的, 一分钱不少。然后岛上是没有ATM机的!!!!大家注意!!!!一定要多带现金哦。 接下来看图说话吧

这个环岛车一定要坐,,50块一人真心贵 我们纠结了半天。。。但是坐上这个环岛真的堪比坐过山车,超爽,反坐在最后一排的座位。50快钱让你体会云霄飞车的刺激。。我们一直叫司机再快点再快点。。整个过程嗨的不得了。

后面的位置。。小伙伴中途拖鞋还被蹬掉了哈哈。

举着火炬的财神爷~ 萌萌哒

好喜欢船啊哈哈。

举着火炬的。。财神爷

上快艇啦,帅气的船长

我在开快艇哈哈, 挺好开的,有种海贼王的赶脚。

快艇 买买买

海钓, 五个人就我钓到两条小石斑,后来放生了 哇哈哈。

开着开着看到石子摊。。船长怂恿我们游泳。。。

玩耍

这里在纠结。。下去不下去。。不下去下去。。。 只有这一套衣服。。湿了会很爽的。。

游不动拉 上来啦

要去看日落,坐船头,,我的屁股。。

日落。

回房间洗个澡。。衣服半干。。出来吃晚饭。。

味道超棒噢~ 快艇的船长还送了我们两条大鱼, 直接一条清蒸一条红烧,yeye

排档的图,好啦,闹腾的一条结束啦。 第二天就回家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