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假日

• 出发日期/2012/11/02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哪位女演员,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奥黛丽·赫本,一个天使般的女孩。如果你喜欢她,就不得不知道她的代表作之一---《罗马假日》。这次意大利之旅,由于天气原因而耽搁了罗马的行程计划,但我依旧用留在意大利最后一个晚上,走完了《罗马假日》中所有场景~

首先还真是天公不作美,本来按照旅行计划书中2号上午有里米尼返回,下午游览罗马,但却遭遇了意大利北部大雪,道路被封、旅行社就赶紧给我们3号飞机的人顶了火车票返回罗马,由于在途中还中转了一站,知道下午5点半才到达罗马特鲁米尼车站。即使罗马还下着雨,但依旧阻止不了我的罗马假日之旅

这是本次的路线图,1 圣彼得广场→ 2 圣彼得大教堂→ 3  Castel Sant' Angelofds→ 4 圣天使桥 → 5 西班牙台阶 → 6 巴布宜诺路51号 → 7 Piazza  Barbeini → 8 Palazzo Barerini → 9 特莱维喷泉 → 10 万神殿 → 11 La Tazza d’Oro → 12 大象雕像 → 13 威尼斯广场 → 14 塞维鲁凯旋门 → 15 真理之口

不过这里就不按这张路线图了,而是按电影出场顺序来记述~~~

首先应该要说的就是公主出逃的那个大使馆了,就是景点 8 Palazzo Barerini ,现在应该是一个博物馆~安妮公主是晚上逃出来的,而我也是正好晚上游览~~~

第1天

• 门票价格:票价成人€2,优惠价€1。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7:00
  • 电话:+49 951 5022502
  • 地址:Domplatz 5, 班贝格城巴伐利亚 德国

不过这里就不按这张路线图了,而是按电影出场顺序来记述~~~

好了,本次罗马假日就以这为终点~~~依旧有不少遗憾~有些具体地点还是略有差错~~~~正如一句话所言,你无法一次就领略罗马,那么,就留到下一次吧~~~

意大利,我虽曾错过你一次~但我们依然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