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迪拜18天游

• 人物/亲子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第一次出国自助游,选择的是意大利,原因只是因为家里的两个毕业生(一个小学毕业,一个初中毕业)难得的达成一致,都极想去威尼斯。我的一位好友听说后,叹了一句,小学的课本真是害死人呀!还说了许多意大利的脏乱差。可旅游其实有点象我们小学的另一篇课文《小马过河》所说,同一个事物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尽相同的,所以,不管如何,去一趟再说。结果我们一家子就有了一次非常难忘的意大利之旅,相信在若干年以后,不管我的孩子离家有多远,年纪有多大,当想起家的回忆时,都会有这么一段异国之旅。

1、因为带着两个十八岁以下的孩子,所以第一件事是办出生公证: 首先上意大利签证中心广州网站http://www.italyvac.cn/italy-guangzhou/chineese/index1.aspx,看了一下资料,因为要带两个18岁以下的小孩,所以办出生公证是首要任务。开始跑证吧!因为公证书是要翻译成意文的,所以要去到公证中心的本部(东风西路,正骨医院旁)办,其它区的公证中心只能办中英文的。现场提交了我们一家四口的身份证、两个孩子的出生证、户口本、结婚证及全部的复印件,办事人问是办什么格式的,有两种格式选择,其实我后来问了签证中心两种都是可以的,我选了没有出生证复件那种,交160元公证费,300元翻译费,五天后即可取证,还是很快的。 不放心,我后来去了圣丰广场的意大利签证中心咨询,答复其实英文的公证也是认可的,白浪费了200元,英文翻译只要50元一个人。 5个工作日后准时来到公证中心的本部10楼取证,取证后上12楼做密封及开介绍信,免费,因为去的早,感觉他们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然后马上拿着已密封的公证书去广东省外事服务中心(海珠区友邻一路2号)办理认证,去之前已打电话问了意大利签证中心,答复只用办一份,单认证就行,可见咨询电话是跑证必不可少的利器。意大利签证中心广州的垂询电话:38784008。顺便说一句,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态度超好,不象许多行政单位的热线,有随时挂断的感觉。办认证也是很快滴,再等5个工作日就可取了,费用50元/份。 2、根据签证要求购买在申根国家有效的境外医疗保险,最低保额3万欧元 意大利根据现在新规定保险天数要比总行程前后都各买多2天,所以前面加了2天后面加了3天,买了20天(20天和19天一个价格)。我们买的走遍欧洲网站上推荐的曼福,成人B型,20天的270元,小孩E型(规定只能买E型)130元。搞清楚了最低3万欧元保额指的是“境外急难援助”这一项,http://www.eueueu.com/insurance.htm在线就可以购买,该保险除捷克(需要快递保单)外,其它国家均可用电子版。在线填写完,用支付宝付款,打电话010- 6226 4945客服,告诉他你已付款,他会发电子保单给你,收到后自行用彩色激光打印机打印即可。注意:保单的生效日期各大使馆要求不同。广州使馆要求前后行程多买2天.。打印出保单后再仔细核对一下,我就是在核对时发现我的出生日期打错了,我专门检查过我的确认邮件,出生日期并没有填错,所以很有可能是保险公司出的问题,所以大家拿到保单时一定要核对,否则交到签证官那里才发现就被动了。 3、5个工作日一到,即去外事办取认证(取证时间规定是中午1点以后,然后当天马上去签证中心递签(签证中心的工作时间是8-15),真是一分钟也不耽误呀!材料我已按官网上所列的清单准备好了,不过英文行程单在官网上没列出,实际上是必须的,大伙可要注意,英文行程单的格式找渡娘即可,我就是这么捣鼓出了一份,很戏剧化的是,通过做英文行程单我才发现在意大利的酒店竟然订少了一个晚上,万幸,人品啊,人品,马上补上。还有,如果你递的是一家人的签证,资料是按每人一份准备的,可别象我那样,银行单、酒店订单什么的只一份,结果要补,还好签证中心里就有复印处。签证费:成人505,儿童295,服务费每人180,如果找旅行社办的话是1500元每人,不算贵,我自己办的原因是觉得即便找旅行社代办,但有许多材料,比如认证还是要自己去跑的,所以不如自己办算了,还可以掌控时间。大家伙如果担心英文,其实是多虑,有了渡娘,各种APP,啥问题没有! 填写完整的申根申请表格并在签证申请表上签名 打印出来填好 申请表填写注意:全部英文填写,A3纸打印 所有日期格式随便写,17-2-2011,17 FEB. 2011啥的都行 出生时姓氏:空着就行,如果你没改过名字 出生地:写户口本所在省份 出生国:P.R.China 旅行证件编号:护照号 签发机关:护照上有,抄下来 申请人住址及电子邮件:字写小一点,挤一挤吧 电话号码格式一律 +86 现职业:写你请假证明上的职位即可 单位名字地址电话:挤着写吧.... 申根目的地:写上你要去的所有国家,用and连接即可 首入申根国:从哪个国家入境写哪个 入境次数:我选的一次,大家根据个人情况定吧 预计逗留或过境日数:阿拉伯数字或英语都可 写上你想申请签证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比如你预计2月17号出发,18号才进入申根国境内,你也得写入境是17号。比如你预计3月1号离开申根国,2号到中国,那你要写离境是2号 邀请人\酒店....:就写你第一个入住的酒店信息就行,订单上都有,抄之 生活费用:勾了1、3、5 最后签字:中文。

迪拜签证

迪拜是临时决定要去的,因为我们订的是阿联酋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往返意大利,经停迪拜,所以老公决定在回程时在迪拜玩两天,住住上次没住上也没进过的帆船酒店。签证非常容易,打电话去广州的签证中心02083311001,对方问明情况后发邮件给我。我按邮件内容准备好文件并扫描发邮件回去即可。费用也是用网银汇过去的。以下是邮件内容,供参考:

仅有意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往返迪拜的旅客可使用迪拜签证受理中心所提供的服务。

1. 正确填写申请表

2. 有效护照(自旅行之日起算至少六个月有效)(用JPG格式彩色扫描护照首页+签字页)

3. 已确认的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往返程或转机机票(电子机票+PNR号)

4. 签证费用。

5. 一张两寸(4.3*5.5厘米) 白底清晰彩照,且80%为清晰脸部。

出国状况

请提供以下任何国家的有效签证复印件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新西兰 申根国家 日本或护照(包括旧护照)上显示现在有效的或过去5年内,以上国家出入境记录的页面

如没有发达国家签证页面,

请提供在职证明(需写明收入,盖公章。月收入需达到人民币4500元或年收入达人民币55000元)。

低于25岁以下的申请人,请提供迪拜入住酒店信息,或者出示一份父母同意函,请用英文填写,父母双方签名。

注意: 该签证没有100%的出签率,如被迪拜移民局拒签了是没有任何原因解析,签证费用是不会退回的。

签证费和受理时间:

96小时签证: RMB 415 (停留期:96小时): 需要3-4个工作日

旅游签证: RMB 500 (停留期:30天): 需要3-4个工作日

14天签证:(主要针对意向在迪拜进行商务活动的公司经理,销售经理,财务审计员,公司代表团等商务人士) RMB735 (停留期:14天): 需要3-5个工作日

请注意:这个一张电子签证,打印出来连同护照原件一同使用。

以上签证自签发日起60天内有效,单次入境。

*在行程结束后,需要扫描护照上的迪拜出入境章回来进行销签。

旅行准备: 1、书的准备:网购了《走遍全球》、《极简欧洲史》 。必须说说《走遍全球》太好用了,虽然上面的信息不是最新的(有些景点的门票价已作了调整),但胜在全面,从景点介绍到交通食宿各方面都有,而且用的是轻纸质,厚厚的一本也并不重,虽然这次旅游我做了攻略,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有了这么一本书,再大的变化也不怕,所以我不怕麻烦,每天都背着它。问路时超好用,有名字有图片,一指给意大利人看,百分百不会错,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备一本。

2、最好能看海量的攻略

3、必不可少的圣经故事,建议下载一个听书软件,有空多听听圣经故事,特别是带孩子去国外,教堂、艺术馆、博物馆里的绘画、雕塑都与宗教密不可分,很多艺术作品都是为宗教所服务的,为了宣扬宗教,所以最好能把圣经故事听得滚瓜烂熟.

4.如果是对意大利建筑历史感兴趣的朋友,推荐看一下新浪公开课,耶鲁教授的罗马建筑系列,地址:http://open.sina.com.cn/course/id_19 ;现在更新到二十多集了,这个对罗马的古建筑有个详细的梳理,其中还穿插了不少对古罗马历史的讲解,恶补了几节,收获很大,对很多罗马建筑(万神殿、图拉真集市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5.威尼斯纪录片片1—4集: 第一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zOgQSBARpE/?bid=03&pid=02&resourceId=0_03_05_02 ;第二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Hy876pplig/ ;第三集:http://v.pps.tv/play_32WUKE.html ;第四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dsShUS0Ph8/ ;意大利艺术纪录片 文艺复兴时期: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2MDI2OA==.html?f=1731993 ;巴洛克时期: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2MDMxNg==.html?f=1731993 ;电影《罗马假日》 贝尼尼生平:http://baike.baidu.com/view/150228.htm?fr=aladdin ;米开朗基罗:http://baike.baidu.com/subview/37567/11093371.htm?from_id=24113&type=syn&fromtitle=米开朗基罗&fr=aladdin

5.手机里下载相关旅游app,我下了booking,到到网(tripadviser),出行装备、去哪儿攻略、英汉字典等

6.每人带一个耳机,在租用讲解器时非常有用,有些甚至可以两人共用一个讲解器

机票去程:7100(广州-罗马),中途迪拜转机 机票回程:5900(米兰-广州),同上转机。往返都是阿联的航班,所以机票超贵。如果选择斯里兰卡或埃及航空、俄航就便宜太多了。而且我这次选择的是下午到达欧洲,这样人没这么累,可以好好休整一下,第二天好好玩,适合慢游的人。 办意大利签证费用:两个孩子的出生公证认证300(翻译费)+160(公证费)+100(认证费)+505(成人签证费)+180(签证服务费每人),小孩的话签证费是295 保险费:成人270*2,小孩130*2,共800元,如果签证不成功,曼福是可退款的。办迪拜签证415元/人*4=1660元 提前一个月在梵蒂冈博物馆(http://mv.vatican.va/3_EN/pages/MV_Home.html)预订了门票及讲解器 在迪拜停留两天是临时决定的,所以要改机票,在携程改,要收手续费,多少钱忘了,好象是一千多

我们这次除了迪拜的帆船酒店,其它所有酒店都是Booking上订,在签证没出之前,订的都是可以取消的房子,价钱稍贵,但比较灵活!酒店都在市中心范围,距离火车站或者地铁近,能免费上网,方便每天和家人联系,以及查询信息或者实景导航。其中在佛罗伦萨的房子还带免费厨房,想着那几天要自己买些当地食材,好好安抚一下我们的中国胃。帆船酒店是在携程上订,要先付全款,才能凭打印凭证入住,一点也不人性化。在这里我要好好赞一下Booking 的App,每当我到达一个城市,只要打开手机上的Booking App,即可显示我当天即将入住的酒店名称,再点一下导航到酒店,即可连到google地图进行导航,所以我们找酒店都很顺利,不用拖着行李满大街跑。

这次的意大利之旅,我们充分体验了意大利的各种交通工具:飞机、意铁、出租车、公交车、迷你公交、水巴、水上的士、地铁还有自行车,就差自驾车了。

威尼斯的水巴

意大利的地铁

不可以错过的当然是雪糕、美味的意大利菜,我在后面会一一道来。在做攻略时我大概也搜了一些出名的餐馆,做个参考。但在实际旅行中,由于时间路程等原因,其实很难说专门的去到哪一家餐饭,特别是人多热闹的大城市,如罗马,米兰等,所以我们基本是随缘,去到哪,到饭点了,打开到到,选想吃的菜系,搜一下附近人气较高的餐馆,然后点导航到这儿,一般都八九不离十。有时也会去酒店推荐的餐馆,味道都很不错,就是价格稍高,但我们这次本就不是一个以省钱为目的的旅游,所以这些事就不纠结了,怎么方便,怎么美味怎么来吧。

在意大利的第一餐,值得回味

罗马的酒店老板推荐的餐馆,找了半天,在到到上排名很前,去到却没什么人,一问伙计,说意大利人一般是8点后才开始晚餐的,我们6点半就到了,当然没人。

虽然室内环境看着很有些年头,但我们更愿意坐在室外。

我们去的是佛罗伦萨The mall。

分享其它网友的购物TIPS:

1、The mall里最大的店是Gucci和Prada,因为去之前看攻略说Gucci的东西卖得很快,于是先去Gucci。所有的店都是准时10点开门,在门口等着就好了。所有店都是玻璃门,你可以先在外面看看里面有没有喜欢的款式,一般放在架子上的就是所有款式了。

要是想买Gucci的钱包,最好一进去马上去看钱包,因为Gucci的钱包脱销非常快。另外感兴趣但是没有决定要不要买的包包,一定先拿在手里,到时候不想买再放下。说句真心话,Gucci让我失望了。没有喜欢的东西。朋友买了一个饺子包,好像RMB5000不到吧。

2、prada很值得逛,两层楼是所有牌子中店面最大的,Miumiu也在里面。女生的包包选择还是很多,皮的3,4千人民币有很多选择,据说在国内要卖到一万。给朋友买了个和我一样款式的Miumiu挎包,我买的是1万港币,这里退完税才3720元,泪奔……所以在这里,不妨多淘淘,一定有收获。个人觉得女士钱包、鞋子都可以看看。Prada和Miumiu的钱包很多颜色鲜艳又漂亮的,价格在170-250欧左右,自用送人都很好,回来后朋友都后悔让我带少了。加上给朋友带的一共买了4个大包,6个钱包,一双鞋子一件羽绒服。

2、Prada进去后先发给你一张纸条,上面有个号码,你挑中什么东西就把号码给店员看下就ok了,他会帮你输入系统,不用拿着东西在手里,最后会统一送到买单的柜台。排队买单很慢,至少要半小时,因为是根据你的条子先去拿货然后你再验货,所以建议提前让一个人先去排队吧。

3、Tod’s一定不能错过,豆豆鞋很多,女士的缺码多,颜色也很很多选择。它们家所有的鞋都摆在外面,鞋盒上面印着号码,你自己直接找,如果没有找到你要的号就是没号,你即使问店员,他也会告诉你就摆着的那些。先找定尺寸,再选择样式。Hogan的店和Tod's是在一起的。基本也都只有鞋。我们四个人一共买了四双豆豆鞋,一双运动鞋,一个挎包。豆豆鞋差不多RMB1360,

4、bv:种类一般,如果有要买他家钱包建议第一个就去他家,后来控制人数还要在门口排队。皮包、钱包、皮带、凉鞋还有一些服装,当然,最经典菜篮子包(cabat包)和veneta都没得,钱包大概400欧不到,但颜色我不太喜欢。

5、burberry:没有经典的羊毛格纹围巾,只有麻料的,另外,风衣和衬衣的价格我觉得也不算很低,就没买,还是去英国买吧;

6、经典款这里是肯定找不到的,人家在商场原价都能卖得好好的,为甚会放在outlet,所以这里的dior没有贵妃包,巴黎世家没有机车包,fendi也没有spy bag,这几家店都是匆匆逛了就出来。

7、有餐厅,可以解决午餐

第1天

广州-迪拜(EK363)

【出发城市】广州

【到达城市】迪拜

【票价】0

【出发时间】2014-08-01 23:55

【到达时间】2014-08-02 03:30

【其他】白云机场 - 迪拜机场

【出发时间】23:55 【达到时间】03:30 【其他】广州白云机场-迪拜迪拜机场,起飞前24小时会收到阿联航空公司的邮件,可以网上checkin,这样只要提前90分钟(托运行李)到达机场即可,否则要提前三小时。而且到了机场时你会发现办理网上checkin的行李托运柜台很少人排队,而普通checkin的柜台人是太多太多了,心情马上很爽不是吗?

儿子拿着这台行李车的目的是上面有个电子屏,可以随时查看航班信息,当然他也想着是否可以玩个游戏什么的,事实证明这个功能还木有开发。

第2天

迪拜-罗马(EK097)

【出发城市】迪拜

【到达城市】罗马

【出发时间】09:10

【到达时间】13:15

【其他】Fiumicino机场(简称FCO,又叫Leonardo Da Vinci 机场),我对比了各种从机场到罗马市区的交通工具后,决定我们人生地不熟的4个人还是打的最方便安全,性价比也高。之前从旅游书上就得知,马机场的士是定价的,从机场到城墙以内酒店都是一部车48欧,所以也不怕他宰客。前提是你要坐上正规的白色的士。为了稳妥起见,我还在机场咨询处问到了的士的定价,确定是48欧。我们一出到达厅大门,就有许多貌似工作人员的拉客仔,装模作样地登记你的目的地、人数,然后领你去做他们的黑的,千万别上当。老公当时已糊里糊涂的把行李交给对方拉了,给我一问70欧的士费,马上抢回行李。后来我们坐上了正规的白的,罗马的的士司机很猛,在并不宽阔的马路上开的时速100以上。在等红绿灯时,看到了一杂耍的女孩,就在我们车子前方马路上倒立、抛球,绿灯一亮她就过来手点小费, 也不强求。我们司机愉快地给了。一路上看不尽的蓝天白云,还有树冠很漂亮的笠松。

机场的轻轨

在飞机上迷迷糊糊地睡了一觉7小时后我们到达迪拜机场中转。第一次没有导游没有朋友带着自己在国外中转还是有些小紧张,这也是我选择这班航班原因.中转时间有5小时,国际航班足够了.我永远忘不了上次在美国的中转经历,一帮人在登记口疲于奔命,最终还是看着飞机扬长而长。转机的登记牌是在广州的白云机场就直接打印好的,我们只要找到登记口就行了,不用取行李不用入关不用安检,很方便。一下飞机,坐上摆渡车在机场里开了有十几分钟,真不是夸张,迪拜机场真是太大了。到了到达厅,一下车会有标示及机场工作人员提醒,一边是到达区,一边是转机口,不走错就行。我们一行四人就很舒服地在麦当劳吃个早餐,逛逛街,我给自己也买了一些防晒用品,其实转机时间还是很快过的。

。晚餐去的是酒店推荐的这家披萨店,一路上充分发挥我们一家每人的特长,姐姐听力好,弟弟善搭讪,爸爸看图强,我的唠叨加不厌其烦的确认,结果我们顺利买到了wind电话卡,Roma pass...,。吃饭时弟弟和店员聊半天,因为不管听不听懂,他都点头,最后成功成为我们四人中英语冠军,起码店员是这么认为,把我们三人笑个半死。付小费时有点争执,我开始以为帐单已包含,所以沒付,给爸爸、彤鄙视。后来搞清楚不包我按帐单金额5-10%付了10欧放在桌面上,店员很愉快地和我们say goodby。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次选择的是下午到达欧洲,大概是15点左右就已到达酒店并入住了,可以有时间充分休整一下,买个电话卡、romapass什么的,熟悉一下周边环境,为明天的行程做好充分地准备,晚上还可以稍早些睡,倒时差会容易些。想起以前跟旅行团来欧洲,一大早到达,没有任何休息就直接刷景点,真的都是泪啊!所以有时间的朋友们可以像我这样安排一下。

电话卡我买的是Wind卡,太好用了。这个电话卡在罗马并不太好找,我们出了酒店一路找了许久,问了烟草店,街边的报亭都没有,就在要放弃的时候,儿子却忽然看到了一家中国人开的小店,门口就挂着Wind的标志。接着以后的经历都告诉我们,在意大利的十几天里,wwind卡是性价比最高,最必不可少的用品,自助游的朋友们真的值得花些时间去买类似的这种上网电话卡。大家要流意,有些黑人会在路边推销一些电话卡,但资费应该没有这个便宜,WIND的价钱20欧,1G流量,通话时长我忘了,反正我们买了三张,店主说我们这三张卡互打是不用钱的,所以意大利这三天我们三人用不完的流量、打不完的电话直到离境.而且上网速度很快,网络也稳定,绝不像我们的移动联动,会有没信号的情况。它的具体激活有些复杂,幸好店主是个温州人,沟通木有问题。第一,是店主复印护照,然后在网上帮我们的号码申请开通并在手机上做相关设置。第二,大约一小时以后,我们会收到短信说电话已开通了,这时就可以用手上的充值卡充值,充值成功后,这时电话已可以通话了,但上网还不行,然后要再发个短信去申请开通网络(我记得好像是这样),等短信回复并扣费成功后,即可上网了。这样一个过程大概要好几个小时,所以如果外语不好,或时间匆忙就不太好弄了。电话里的充值提示全是意大利文录音,辛好有店主的提示小纸条,总算很顺利地完成了三台电话的开通。这都是我们在吃晚饭时边吃边弄的,也不太占时间,幸好也不赶。当时在找了许多店都找不到这种电话卡时,真的都想放弃了,幸好在最好关头找到了.

意大利的初次晚餐

晚餐去酒店推荐的这家披萨店,一路充分发挥每人的特长,姐姐听力好,弟弟善搭讪,爸爸看图强,不过我敢说,我们顺利买到了wind电话卡,Roma pass...,。吃饭时弟弟和店员聊半天,因为不管听不听懂,他都点头,最后成功成为我们四人中英语冠军,起码店员是这么认为,把我们三人笑个半死。付小费时有点争执,我开始以为帐单已包含,所以沒付,给爸爸彤鄙视。后来搞清楚不包,我按帐单金额5-10%付了10欧放在桌面上,店员很愉快地和我们挥手say goodby

圣约翰欧洲之星酒店(Eurostars Hotel Saint John)
  • 地址:Via Matteo Boiardo 30, Rome

我们预订的是圣约翰欧洲之星酒店,不小不小的酒店房间,不过还算干净。距离A线的Manzoni地铁站200米,距离罗马斗兽场(Coliseum)15分钟步行路程,十分安静。我们预订的是两人相连的双人间,但其实酒店给我们的是一个双人间加了一张床,另一间则是单人间,洗手间倒是有两个。考虑到刚到达人生地不熟,我们没有去理论,回来想想有些后悔,应该去争取一下,没准能免费升级个商务套房啥的。

第3天

• 门票价格:12欧元(含帕拉提诺丘),优待票7.5欧元,采用联票制,可以使用2天
  • 开放时间:每天 9点-日落(关闭前1小时停止进入)
  • 电话:+39-6-39967700
  • 地址:Piazza del Colosseo, 1, 00184 Roma RM, 意大利
  • 简介:罗马永恒的象征,身临其境感受千年前的斗兽场历史。

(1)进入斗兽场首先需要经过安检,安检有两队,有时候两个队伍不一样长,别听什么左边是团队安检右边是散客安检,都一样,你就挑人少的那一队安检好了。但是进去之后,有Roma Pass的走左边直接刷卡进入,右边是临时买票的人等待买票。 (2)进入之后要一直往里面走,那里有通往上层的电梯和楼梯, 竞技场的入口比较隐蔽,在场地最南边。从入口到上层席位,得经过部分安静的外部场地。先参观上层比较好,然后在同样的地方下来,再参观下层,因为出口是在下层。 (4)斗兽场有中文讲解器,租借处就在刷卡入门后的右手侧租中文讲解器需要抵押证件,护照即可。如果多人同行,建议携带耳机,这样可以两人共用一部讲解器 斗兽场的真实名称叫做“佛拉维欧圆形剧场”,由韦斯马列西亚诺皇帝始建于公元72年,而由他们的儿子提图皇帝完成于公元80年。据史料记载,它最多可容纳87000人。起初古罗马只是意大利的一个城邦,后来罗马开始向外扩张,到了公元前二世纪成为地跨欧、亚、非三洲一个非常强大的奴隶制帝国。罗马人最喜爱的娱乐就是对血淋淋的角斗场面作壁上观。大批的角斗士被驱赶上角斗场,相互残杀,或与野兽肉搏,嗜血的贵族奴隶主则在角斗士的流血牺牲中获得一种野蛮的快感。 公元八世纪时,贝达神父曾预言“几时有斗兽场,几时便有罗马;斗兽场倒塌之日,便是罗马灭亡之时;罗马灭亡了,世界也要灭亡。”公元1084年,日尔曼人打进罗马城,古罗马城被洗劫一空,斗兽场也被人遗弃,一时曾成为人们挖掘大理石寻找建筑材料的来源。这部分地应验了贝达神父的预言。 斗兽场的内部被分为三部分:竞技场(arena)、观众席(cavea)和指挥台(Podium)。竞技场内有一层沙子覆盖的木地板,是为了防止角斗士们摔倒,并吸收斗剑比赛中受伤者流下的鲜血。今天你可以看到竞技场下层迷宫似的通道和当年把动物和角斗士从牢笼运送到竞技场的机械装置。竞技场内还可以注满水进行海战表演。 咨询中心有免费厕所,当天我们九点前到达,完全不用排队,还碰到了free day. 后来出场时巳是人山人海。在租讲解器里有两种,录音讲解和视频讲解,价钱前者要便宜一些。因为中文的录音讲解器很快就租完了,我们只有租视频讲解器,拿到手居然是一个苹果IPOD,可以插两孔,我们自带的耳机派上了用场,两人合用一部。租讲解器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前面的四人中国女孩在租讲解时,她们付了两台讲解器的钱,但那个意大利收款员坚持说她们只付了一台的,一般来说,很多人就可能只有自认倒霉,但这几个女孩很坚持,她们再三地和对方申诉,最终收款员只发数钱、票对帐,这么一折腾下来,用了十几分钟,最后中国人WIN。这让我明白,意大利人真心不靠谱,我们也不要因为沟通不便,而放弃自己的权利。 我们去了这天天下小雨,有些影响。

• 电话:+39-6-0608
  • 地址:Via di San Gregorio, 00186 Roma RM, 意大利
  • 简介:巴黎凯旋门的蓝本;站在凯旋门前遥想罗马皇帝凯旋而归的情景。

斗兽场的右侧就是君士坦丁凯旋门。拍摄凯旋门最好的地方是从斗兽场二层俯拍,大家到时候很容易就能找到位置。地铁站的出口处是拍下整座竞技场得绝佳位置,有几个台阶可以作为天然三脚架拍摄夜景。我们就是走着走着走到斗兽场二楼忽然看到了这个凯旋门。根据我们在网上搜到的资料,其实这个门挺搞笑的,就是意大利王看到别人有好的,觉得漂亮所以做的一个老翻,比较粗糙,也有些不伦不类。

帕拉蒂诺山
  • 门票价格:套票(包含斗兽场,古罗马市场和帕拉蒂诺山):16.5欧元 单买:12欧/人
  • 开放时间: 9:00-19:00
  • 地址:Via di S. Gregorio 30, Rome, Italy
  • 简介:帕拉蒂诺是罗马的发源地,曾是古罗马周边最豪华富丽的地方,在山上可以俯瞰古罗马市场。

从斗兽场和君士坦丁凯旋门出来,笔直往南走不到五六分钟就到了帕拉蒂尼山(Palatini)入口。这里是古罗马城的起源之地,也曾是古罗马城最繁华的地方。传说公元前8世纪中叶,母狼抚养大的罗穆卢斯(Romulus)在这里杀死自己的兄弟瑞摩斯(Remus),建立了罗马城。 Palatino丘是以前罗马贵族们修建住宅的地方。后来经过千年的毁灭,基本什么都不剩下了。其实就可以把palatino丘当成一个大公园,先走一段土路,欣赏一下小花儿,然后爬到palatino的观景台俯瞰罗马景色,最后走到罗马废墟(Foro Roman)参观。 建议对历史兴趣不大的人,对帕拉蒂尼山匆匆浏览即可。想仔细游览的人,最好租一个讲解器或者跟随导游游览。这里可以俯瞰周边的斗兽场、威尼斯广场和古罗马遗址,视野还是不错的。我们从君士坦丁凯旋门走过去,很近五分钟左右就到了,在门口要稍稍排队,参观的人远没有斗曽场多。这里象一个大公园,里面很多都是断瓦残桓,没有什么特别看的,但是一家人在里面走走也很惬意。

在这个公园里,有人在打座,有人在小憩,自由得很

• 门票价格:12欧元
  • 开放时间:9:00-日落前1小时
  • 电话:+39-6-39967700
  • 地址:Roman Forum, Via della Salaria Vecchia, 5/6, 00186 罗马意大利
  • 简介:流连于罗马最古老的广场,做一回古罗马人。

用roma pass不用排队。古罗马广场在所有广场中不仅最为古老也最为知名。古罗马广场在公元前7 世纪首度成型,原为伊特鲁里亚人的埋葬场,随后扩展成为罗马共和国璀璨光辉的中心。公元4 世纪以后,它的重要地位逐步丧失,直至沦为牧场。中世纪时大量石料和大理石被窃。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修建新的宫殿、教堂和纪念碑,罗马人而非入侵的野蛮人才是真正拆毁罗马城的罪魁祸首。 我们的游览,先从广场最东头的提图斯凯旋门开始,然后向西北方向横穿整个广场,从西头的塞维鲁凯旋门出。提图斯凯旋门是公元1世纪提图斯皇帝镇压犹太人起义、攻占耶路撒冷的纪念物,这开启了犹太人四处流散的历史。而塞维鲁凯旋门是公元3世纪初罗马人大胜帕提亚人(古伊朗)的纪念。一座座神庙,如今大多只剩下残存的希腊式的立柱了。广场入口旁边有免费厕所 罗马Fafiuche餐厅(古城废墟旁该餐厅是古城废墟旁时尚的Monti街区最新明星餐馆,但我们没去。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这里没有讲解器,而且大家走到这里,已经很累了,所以只是大概看看,没有仔细推敲,我最深的感受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即使这些建筑只是断瓦残桓,但还是让看到的人感受到它当年的气势恢宏,站在这些神殿的柱子下,我还幻想了一下亚里士多德和帕拉图站在柱子下方台阶上讨论的情景,他们有那么多奇思妙想,是不是也要拜这些建筑所赐呢,在这么宏伟的建筑里想东西,想的肯定不会是柴米油盐了吧。

• 电话:+39-6-0606
  • 简介:在维托里安诺纪念馆顶部俯瞰车来人往的威尼斯广场。

罗马最大的广场,长130 米宽75 米,是五条大街的汇合点。广场正面是绰号叫“结婚蛋糕”或“打字机”的白色大理石建造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维克多∙埃曼纽尔二世纪念堂,为庆祝1870 年意大利统一而建,耗时25 年。16 根圆柱形成的弧形立面是其最精彩的部分,台阶下两组喷泉:右边的象征第勒尼安海,左边的象征亚得里亚海,中央骑马的人物塑像就是完成了意大利统一大业的埃曼纽尔二世,两旁有镀金的象征性铜像,左方代表“思想”,右方代表“行动”。建筑物上面有两座巨大的青铜雕像,右边的代表“热爱祖国的胜利”,左边代表的是“劳动的胜利”。纪念碑和无名英雄墓又称“祖国祭坛”,无论日晒雨淋,总有两名士兵纹丝不动地守护着无名战士墓。 tips:1、你不能坐在纪念碑的任何地方; 2、在威尼斯广场建筑前拍完照顺着台阶走上去到达纪念堂的顶端,眼前豁然开朗,遥望满城废墟,感受罗马就在你的脚下。

从古罗马广场顺着大路一直走过来,大概十来分钟就到了,这是已经是下午的三、四点,一行四人都开始累了,而且意大利的太阳晒得人昏昏入睡的。所以这里也就草草地看了一下。最深印象的是那两名在太阳底下站岗的士兵,纹丝不动,十分敬业。

这家酒店给我一个感觉,位置适中,走去斗兽场15分钟即可,环境清静,早餐还行,品种不算太多,但很新鲜,整个酒店的服务很到位,服务人员专业有礼。

第4天

• 电话:+39-6-0608
  • 地址:Forum Sancti Petri, Città del Vaticano, Vatican City
  • 简介:在大教堂的顶楼,俯瞰钥匙孔状的广场。

圣彼得广场Saint Peter's Square,建筑大师贝尔尼尼的杰作,世界上最大的公共空间之一,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布局充分体现了他的设计风格,令人称奇。从高处看,广场就像一个钥匙孔,由四排多立克式圆柱形成的两个半圆形的柱廊组成一个巨大的椭圆,广场中间有古埃及的方尖碑。广场长340米、宽240米,被两个半圆形的长廊环绕,每个长廊由284根高大的圆石柱支撑着长廊的顶,顶上有142个教会史上有名的圣男圣女的雕像,雕像人物神采各异、栩栩如生。广场中间耸立着一座41米高的埃及方尖碑,是1856年竖起的,它是由一整块石头雕刻而成的。方尖碑两旁各有一座美丽的喷泉,涓涓的清泉象征着上帝赋予教徒的生命之水。所有走进圣彼得广场的人无不为这宏大的场面而感慨。

今天第一次坐地铁,用romapass刷卡进。之前听说意大利地铁小偷猖獗,所以我们四人高度警惕,四人互相看对方的包包,但其实从全程我们坐地铁的体验上来讲,意大利地铁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可怕,只是稍稍注意一下就好了。而且我们一般不是高峰期乘坐,所以还是很安全及便利的。我们从地铁口上来,顺着人流就能走到广场。我们来的时候广场有一部分正在整修,还过一点也无损这个广场的宏伟、宽广。去得早,人很少。

我们从教堂的大门开始参观,大门上的浮雕值得一看,都是圣经里的故事。而教堂里面的大理石雕塑美极了,第一次感受到大理石原来可以这么美,石头在艺术家们的手里就象完全没有了硬度,刻出了柔软、飘逸的感觉。所有的教堂里的装饰品都是为了宣扬他们的宗教,所以熟悉宗教故事就十分地必要了。圣母怜子是这里最出名的一个雕像,见到后发现它原比我想象中的要小,而且因为以前被一个疯子破坏过,所以用玻璃罩围了起来,前面还有栏杆及人群围着,所以不太看得清楚,本来很想看看圣母腰带上米开朗其罗的签名的,据说这是他唯一一件有署名的雕塑品。

• 电话:+39-6-69883731,+39-6-69883462
  • 地址:Piazza San Pietro,00120 Città del Vaticano
  • 简介:欣赏规模宏大、壮丽的天主教堂和米开朗基罗的《圣殇》和巨形穹顶。

一过了安检就可以去租讲解器。有中文的,而且讲解器有两个耳机插孔。圣彼得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圣彼得大教堂始建于16世纪初,可能是世界最大的教堂,也是天主教最神圣的地方之一。穹顶由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米开朗基罗设计,建筑的外观和内饰则由其他设计师,如贝尔尼尼等设计,置身其中让你感叹宗教的魅力。教堂内还收藏有文艺复兴时期的杰出艺术家的绘画与雕塑。

开放时间:7:00-19:00;圆顶参观:8:00-17:45

门票:免费,圆顶参观费:搭乘电梯/不搭乘 7欧/5欧。登顶的入口在面对教堂入口的右边。旁边还有个可以寄包的地方,里面有免费的厕所。走300台阶。

注意:教堂圣地有严格的着装要求,严禁穿短裤、短裙或过于短小的上衣。女性不可裸露双肩,男性着装要稳重。

教堂出口右侧有梵蒂冈邮局,明信片0.5欧/张。

瑞士卫兵团。从1506年起就加入了梵蒂冈的军队,主要保卫着教皇的安全。它们全都是来自瑞士的天主教徒。

大教堂共五扇门,最右边的一扇是圣门,只在每25年的圣年里打开一次,门两侧分别视察丽满(左)和右边的君士坦丁(由贝尔尼尼创作)的骑士雕像 “中门”,它是以前旧圣彼得大教堂的大门,由费拉来特(Filarete 1400-1469)1445 年完成,所以也叫费拉来特门(The Filarete Door),是圣彼得大教堂最古老的门,从左上到右下的6 个浮雕依次为:1. 正襟危坐的基督 2. 双手放在胸前的圣母 3. 执剑肃立的保罗 4. 圣彼得给筹划铸造这扇铜门的教皇尤金四世(Eugene IV1383-1447 年)交付钥匙 5. 视死如归的圣保罗在等待判决 6. 圣彼得要求倒着钉在十字架,以免和耶稣的殉道方式相同。教堂里最著名的是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圣殇》(Pieta)—位于南侧廊边上的第一个小教堂里:圣母玛利亚怀抱着死去的耶稣,1972年这尊雕塑被毁坏,现在已经用防弹玻璃保护起来。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圣殇》(Pieta):圣母玛利亚怀抱着死去的耶稣痛苦哀悼。作品中的圣母被刻画成一个容貌端庄秀丽的少女,因为米开朗基罗认为圣母玛利亚是纯洁崇高的化身,所以必须永葆青春。据说完成这尊雕像时米开朗基罗还是一个毫无名气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当时人们看到这座雕塑时都认为是某位大师的杰作,米开朗基罗一气之下就在圣母玛利亚的腰带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而它也因此成为米开朗基罗唯一署名的雕塑作品。

教堂正中,十字架矗立在主祭台上,祭台上方是贝尔尼尼设计的青铜华盖(baldacchino)。华盖由四个螺旋形的圆柱撑起,并用万神殿的青铜铸就。大圆顶下方就是贝尔尼尼( 1598-1680 年)1624-1633 年设计和建造的亭台式青铜华盖,它是教皇的大祭台,也是贝尔尼尼在圣彼得大教堂的第一件作品。祭台四周是马德诺(Carlo Maderno 1556-1629)设计的云母栏杆,前面半圆形围栏上点有99 盏长明灯昼夜不息;祭台的正下方是圣彼得的墓穴。祭台是大堂内陈设中最重要的部分,总高30米,由四根20 米高的螺旋绞链形铜柱围成,每根铜柱分为三节:下节由绛色的、形似麦芽糖的、螺旋形线条雕刻而成,中节和上节全部由橄榄叶装饰,无数飞舞穿梭的小蜜蜂穿插点缀在枝叶间,这正是当时的教皇乌尔班八世(Pope Urban VIII 1568-1644 年)的徽章和象征。四根铜柱上面支撑着一个巨形铜铸华盖。华盖正中有一白鸽,象征天主圣神在指导教皇。华盖四角各雕刻着一位站立着的守护天使。在守护天使之间又分别雕刻着一对小天使:有的高举彼得的三层皇冠和两把钥匙,有的在戏弄保罗的经卷和宝剑。在四根铜柱顶上,又有四根凤尾状的铜柱,它们的四脚扎在下面的四根大绞链铜柱顶上;四根凤尾状的铜柱头合拢,上面共同支撑着一个铜球,球上竖立一个十字架。华盖笼罩教皇祭坛,而教皇祭坛之下则是圣彼得的陵寝。教皇是唯一允许在祭坛上助祭的人

面朝华盖,你的右后方是一尊13世纪的宝座上的圣彼得雕像,—圣彼得宝座,它是由一把宽大的镀铜木椅和一个金光四射的巨大的青铜雕塑群组成。木椅两侧的扶手上各刻有一对教会博士(Doctors of the Church),分别代表着罗马天主教(Latin Church)和希腊正教(Greek Church);椅背上则是两个小天使,手持开启天国的钥匙和教皇三重冠;宝座上方是由许多小天使围绕着光芒四射的太阳图案,而这太阳就是整个雕塑中心—一块镶嵌有象征着圣灵的鸽子的圆形彩色玻璃;经过西斜阳光的透射,那栩栩如生、展翅飞翔的白鸽好像正朝着你飞来。人们通常认为这把木椅就是圣彼得的真正御座,实际上它是卡洛林王朝(Carolingian)的查理二世(Charles II 823-877 年)国王在875 年赠送给当时教皇的礼物。九点前到达,很少人排队,10分钟不到即可进入教堂

• 门票价格:16欧元,26岁以下学生 8欧元,每月最后一个周日全体免费
  • 开放时间:(闭馆前1小时15分钟停止进入)3月-10月:周一-周五10:00-16:45,周六10:00-14:45,11月-2月:周一-周六10:00-13:45,全年每月最后一个周日 9:00-13:45,天主教假期闭馆
  • 电话:+39-6-69884676,+39-6-69883145
  • 地址:Viale Vaticano, 00165 Rome
  • 简介:欣赏拉斐尔巨作《雅典学院》,走一走著名的螺旋形阶梯。

已预约11点门票及讲解器 地铁A线,到圣彼得教堂站(Ottaviano-S.Pietro)下车,出站后跟着人流或者拎着相机的一直走就能看到城墙,过了红绿灯,面对城墙向右是去博物馆,往前就是大教堂方向。 讲解器7欧(要押护照,有中文讲解器),自带耳机 路线:中庭接待室→二楼花园广场→埃及馆(Museo Gregoriano Egizio)→凯撒馆(Museo Chiaramonti)→新翼陈列室(Braccio Nuovo)→ 八角亭(Museo Pio-Clementino)→ 缪斯馆(Sala delle Muse)→ 希腊十字馆(Sala a Croce Greca)→古地图馆(Gallerie delle Carte Geografiche)→ 挂毯馆(Galleria degli Arazzi)→拉斐尔画室(Stanze di Raffaello)→ 西斯廷教堂(Capella Sistina)。 详细解说可参考这个攻略http://www.mafengwo.cn/i/2921078.html

• 门票价格:10.5欧元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 电话:+39-6-6819111,+39-6-32810
  • 地址:Lungotevere Castello, 50, 00193 Roma RM, Italy
  • 简介:登上城堡露台,俯瞰圣天使桥、台伯河的优美景色。

是建立在台伯河岸的一座陵墓,公元2世纪罗马皇帝设计并亲自指挥建造,作为他自己以及其继承者的安息之地。几个世纪过去了,圣天使堡也经历了一些变化:首先作为阻止敌人入侵的要塞,然后是作为监狱,最后改建成一座华丽的罗马教皇宫殿。

圣天使堡前横跨台伯河的圣天使桥是罗马城中最美的桥梁,桥上有十二尊天使的雕像,每个天使手上都拿着一样耶稣受刑的刑具,这十二尊天使都出自贝尔尼尼之手。135-139 年哈德良兴建的墓地,卡拉卡拉前的罗马皇帝安葬于此。590年黑死病肆虐,教皇格里高利一世巡行至此看到大天使米伽勒持剑展翅于城堡顶端,后瘟疫平复。此处曾为监狱关押过布鲁诺。15 世纪修建与梵蒂冈相连的密道,作为教皇避难所。1536 年蒙代路博用大理石雕刻了天使米伽勒像,置于陵墓顶端,由此改称圣天使堡。1753 年教皇本笃十四世请人铸造了一座铜像替换石像。哈德良同时修建了墓地与市中心连接的桥,1450 年坍塌后重建,桥上本无雕塑,1535 年教皇克莱蒙特七世下令建造了Saint Peter(手持钥匙)和Saint Paul (一手持剑一手持书)两位圣人雕塑。十七世纪克莱蒙特九世请贝尔尼尼与其弟子设计建造了十座持耶稣受难相关物品的天使雕像(柱子、钉子、长矛、十字架、耶稣的汗巾、紫袍、蘸醋的海绵、“犹太人的王”主题、皮鞭、荆棘冠冕),圣天使桥Ponte Santa Angelo 由此得名,其中紧靠古堡的两尊天使是贝尔尼尼亲自雕刻,现已被移至城里的圣安德列亚教堂保存,现桥头的为仿制品,另外八座由其弟子完成。

• 地址:Via Matteo Boiardo 30, Roma, 意大利

第5天

已预约11点,要提前半小时取票,周一闭馆 预约地址: http://www.galleriaborghese.it/borghese/en/edefault.htm http://www.ticketeria.it/,预约电话+39 06 32810 务必提前半小时到达,超过预约时间就可以放弃了。据说里面没有中文讲解器,如果参观请提前做好攻略。内容很值得一看,可参考攻略http://www.mafengwo.cn/i/2921078.html 2、从Termini火车站到Borghese有公车910路直达,比乘坐地铁西班牙站+步行15的路程短很多。910的终点站就在Termini的公车总站,非常好找。下车站名PINCIANA / MUSEO BORGHESE。下车后步行2分钟就能看到Borghese的入口,从这个入口进去就能见着Galleria Borghese了。

• 门票价格:折合人民币100元。
  • 电话:+39-6-0608
  • 地址:Piazza di Trevi, 00187 Roma RM, 意大利
  • 简介:罗马最漂亮的雕刻艺术作品之一,在许愿池边背对喷泉,抛硬币、许心愿。

地铁站:巴尔贝里尼站 带硬币 特莱维喷泉(Fontanadi Trevi)总高约 25.9 米(85英尺) ,高19.8米( 65英尺)宽,是全球最大的巴洛克式喷泉。公元前一世纪,罗马执政官阿格里帕Agrippa,由20公里外筑水道引水入罗马,解决150万市民饮水之苦,许愿泉就是当时市中心最大出水口。在电影《罗马假日》风靡全球后闻名于全世界。池中有一个巨大的海神,驾驮着马车,四周环绕着西方神话中的诸神,每一个雕像神态都不一样,栩栩如生,诸神雕像的基座是一片看似零乱的海礁。 许愿池背靠的是国家绘画协会所在波利宮Palazzo Poli,其间收藏有许多18世纪罗马艺术家的作品。这个巧妙的设计让许愿池显得更加雄壮。 这个雄伟的喷线雕刻叙述的是海神的故事,背景建筑是一座海神宫,中间立着的是海神,两旁则是水神,海神宫的上方站着四位少女,分别代表着四季。喷泉的设计者是沙维(Salvi),于1762 年才完工,因此是罗马喷泉中比较年轻的一座。 喷泉建筑完全采左右对称,在中央立有一尊被两匹骏马拉着奔驰的海神像,海神像是在1762 年雕刻家伯拉奇(Pie- tro Bracci)的设计。在海神的左右两边各立有两尊水神,右边的水神像上,有一幅「少女指示水源」的浮雕,而浮雕上面有四位代表四季的仕女像。

纳沃那广场(Piazza Navona)

罗马有很多广场,但纳沃纳确实很让人喜爱,它是最具罗马风味的一个,有喷泉、有音乐、有阳光,有多彩的建筑;有各种街头艺人;有成群的鸽子;还有好吃的冰激淋。

• 电话:+39-347-8205204
  • 地址:Piazza della Rotonda, 00186 Rome
  • 简介:古罗马保存最完好的建筑,拉斐尔等艺术家的长眠之地,依靠穹顶上方的圆洞采光。

去万神殿是没有直达地铁的,但是有公交车可到。既然买了ROMA PASS就要把它发挥到极致,可坐62路公交车或116前往万神殿,出了盖博塞公园就有116车。注意:意大利的公交车也是不报站名的,下车需要自己提前按铃,所以自己上车前最好看清楚大概有几个站,如果不放心估摸着快到了再问问人就OK了。

万神殿Pantheon,开放时间:8:30—19:30 周日:9:00—18:00 节假日: 9:00—13:00。是至今完整保存的唯一一座罗马帝国时期建筑,被米开朗基罗赞叹为“天使的设计”。万神殿pantheon 的pan是指全部,theon 是神的意思,指必须供奉罗马全部的神。始建于公元前27-25 年,由罗马帝国首任皇帝屋大维的女婿阿格里帕建造,用以供奉奥林匹亚山上诸神,可谓奥古斯都时期的经典建筑。公元80年的火灾,使万神殿的大部分被毁,仅余一长方形的柱廊,有12.5米高的花岗岩石柱16根,这一部分被作为后来重建的万神殿的门廊,门廊顶上刻有初建时期的纪念性文字,从门廊正面的八根巨大圆柱仍可看出万神殿最初的建筑规模。

万神殿上面的字样为MAGRIPPALFCOSTERTIVMFECIT的字样,乃拉丁语,其中文含义为:“吕奇乌斯的儿子、三度执政官玛尔库斯阿格里巴建造此庙”。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tertivm 表示三的意思,拉丁语本应tertium,但是因为古代雕刻时u 很难刻,所以用v替代。

万神殿令人惊叹的完好保存状态时由于它与609 年皈依基督教堂,这一转变保证了一点:只要搬动神殿的一块石头就会犯下致命的罪过。万神殿的巨型圆顶(Dome)由花格镶嵌而成,圆顶中央有一直径8.3 米(29 英尺)的圆孔(Oculus)。这个圆孔是皇帝哈德良的奇思妙想的产物,它使万神殿显得庄严肃穆。在晴朗的日子里,阳光从这里穿过照射到神殿内大理石的墙壁上;夜晚,站在神殿内可以仰望圆孔上方星光闪烁的天空。同时又富有宗教色彩-可以让神殿里的人指引来自天上神灵的凝视。穹顶(dome)是罗马建筑工程中的杰作之一,直径长44.4 米(145 英尺),(比圣彼得教堂那个的大圆顶直径还长),与神殿的高度相等。为减轻穹顶整体重量,自下而上是用了不同材质的涂层。越接近穹顶,土层越薄越轻。底部用的是混凝土和石灰华(厚7 米),中部启用的是火山石灰华,顶部圆孔附近用的是极轻的浮石(仅1 米厚)直到20 世纪,他还是所采用的最大水泥建筑,直到1960 年,他还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式圆屋顶。时间允许的话一定要在12点到达这里,阳光正好通过圆顶直射进万神殿,光辉万照,有一种步入天堂的感觉。

• 电话:+39-06-0608
  • 地址:Piazza di Spagna, 00187 Roma RM, 意大利
  • 简介:因《罗马假日》而成为罗马名片的小广场,可欣赏巴洛克艺术的破船喷泉。

没去

第6天

罗马-佛罗伦萨(Frecciargento 9416)

【出发时间】10:35

【到达时间】12:07

【其他】1.5小时,佛罗伦萨火车站正对面的information,里面有专人负责解答游客咨询。除了地图,还有博物馆、教堂等的开放时间表,对于安排参观时间非常有用。

留意看车站显示屏上的站台信息, 找到要乘坐的车次,然后看后面显示是几号站台乘车。 站台号可能发车前十几分钟才会显示,请耐心等候。当然晚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3. 如何检票:如果你是在自助售票机上买的票,需要上车前插入自助检票机打票;如果提前在意铁官网买的票,直接拿着打印出来的车票上车就ok了,会有列车员来检票的。

4. 车厢分1class和2class,车身外有印明显标志,一般一列车就1节1class,靠近餐车,别上错。

5. 车门开关可能要你亲自动手, 有手扳的也有按钮的, 别傻等哦。 车厢间的门也是这样, 当然也有自动感应的。

• 电话:+39-55-2302885
  • 地址:Piazza del Duomo, 50122 Firenze FI
  • 简介:世界第三大教堂,佛罗伦萨地标,红、绿、白外观装饰精美。

从酒店走过来10分钟,约了神父二点在门口见3279467246

• 门票价格:全价:5欧元,含音频向导:5欧元
  • 开放时间:4月-9月 8:00-20:30,3月和10月 9:00-18:00/19:00,11月-2月 10:00-17:00
  • 地址:意大利-比萨-Piazza del Duomo Pisa, Italia(比萨斜塔)

圣乔凡尼礼拜堂(Battistero di San Giovanni),建于公元五世纪到八世纪间,建筑呈八角型,供奉着佛罗伦萨的守护圣人乔凡尼,也因此得名,它是托斯卡尼地区罗马式建筑的代表。礼拜堂最亮眼的就是它的三扇以精致黄金浮雕装饰的大门,鼎鼎大名的东门就是被米开朗基罗誉为“天堂之门”的所在,由吉尔伯蒂自1425年起花27年时间所制作的,采用的是歌德式的手法,十张美轮美奂的图画诉说着旧约圣经的故事。

面对佛罗伦萨的地标的圣母百花大教堂(Santa Maria del Flore),有一座八角形教堂,名圣乔凡尼礼拜堂。建于5世纪~8世纪间,是托斯坎尼地区罗马式建筑的代表。

礼拜堂最具观光价值的就是三面青铜门浮雕,入口处南侧的青铜门是由安德烈.比萨诺于1330年制作的,28张图样是关于约翰传教的故事。北侧青铜门是吉尔伯提(Ghiberti)的作品,由28张图样组成,主题是表现基督的生涯及其12门徒的事迹。

著名的是东侧礼拜门,被米开朗基罗誉为“通往天堂之门”。现在青铜大门上雕有“天堂之门”四个大字。这是吉尔伯提自1425年起花27年时间的杰作。他将“旧约全书”的故事情节分成十个画面: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是--亚当和夏娃被逐出伊甸园;该隐杀害他的兄弟亚伯;挪亚醉酒和献祭;亚伯拉罕和以萨献祭;以扫和雅各;约瑟被卖为奴;摩西接受十戒;耶利哥的失败;菲利士人的战争;所罗门和示巴女王。东侧礼拜门的十张图样描述亚当和夏娃及旧约圣经的题材,被米开朗基罗誉为“天堂之门”。

浮雕分别镶嵌在铜门的框格内,现在的门上的作品是复制品,原件在大教堂的博物馆展出。教堂后博物馆里(Museo del'Opera del Duomo)收藏了许多伟大的艺术品。

• 门票价格:4欧元
  • 电话:+39-55-219416
  • 地址:Via Santa Margherita 1, 50122, Florence, Italy
  • 简介:探访伟大诗人但丁的诞生地,在这里了解但丁的一生。
  • 门票价格:10欧元
  • 电话:+39-55-2768325
  • 地址:Piazza della Signoria, 50122 Florence
  • 简介:赏门外大卫像复制品,登钟楼俯瞰佛罗伦萨美景。

【价格】

【地址】Piazza Della Stazione 10 Santa Maria Novella Florence

【电话】+39055212244

【其他】

第7天

• 门票价格:8.5欧元
  • 电话:+39-55-294883
  • 地址:Piazza de Pitti, 1, Florence
  • 简介:在帕拉蒂娜美术馆欣赏绘画作品,在波波里花园享受自然美景。
  • 门票价格:成人票12.5欧元
  • 电话:+39-55-294883
  • 地址:Piazzale degli Uffizi, 6, 50122 Florence
  • 简介:在世界三大美术馆之一欣赏波提切利、达·芬奇等大师的真迹。

已预约14:30门票。提前15分钟入场。从火车站步行过去15分钟。即使是提前预约,也要凭reservation code去现场换票。总共有三个入口,一个给预约的、另一个是未预约的,对过的入口是给换票的,在参观之前别忘了和工作人员要一份美术馆导览图。 乌菲齐美术馆前身是柯西莫一世为了管理官僚组织政府所建立的办公场所,这座办公楼就是意大利语中的office的意思,即Uffizi。现在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美术馆之一美术馆收藏了很多著名的画作,尤其以大量文艺复兴时期藏品而闻名。很多名作都很熟悉,因为都在历史或者美术课本中出现过。最著名的包括: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春》;提香的《乌尔比诺的维纳斯》;达芬奇的《天使传报》、《基督受洗》;米开朗基罗的《神圣家族》等等。馆内不能拍照,而且没有中文讲解器

TIPS:

一、参观前一定要对西方美术史特别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美术史有所了解,最好找一份有分画室详细介绍的攻略打印出来;

二、虽然里面不能拍照,但“U”形长廊的尽头是拍摄老桥等风景的最好地点,很多人都在那里拍照,向外拍是允许的,所以带不带相机自己权衡~~~;

三、入口的纪念品店里有卖中文版本的乌菲兹美术馆官方指南,好像是13欧一本,许多名作有详细介绍,经济上允许的话可以考虑买一本,既是纪念也可以随时拿出来欣赏;

四、参观时间挺长的,展厅里面不允许喝水,所以最好吃饱喝足再进去,好有充足的体力;

五、排队时间挺长,如果旅途匆忙,最好提前预定,可以让酒店帮忙电话预订,因为听说网上预订的时间好像都是从中午开始。

韦奇奥桥
  • 地址:Ponte Vecchio, Firenze, 意大利
  • 简介:这座著名的桥梁以出售各种珠宝首饰而闻名,这些首饰做工精细,并且可以砍价。传说老桥是但丁与其夫人相遇的地点,因此这里也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情侣游玩。

黄昏看比较漂亮

C-hotels

第8天

佛罗伦萨-锡耶纳

从佛有直达火车,大概1.5小时。但下车要走20分钟才到达坎波广场。一路走过去,渐渐进入喧闹的市中心 一路上的商埔有些很有特色。我还看到一家厨具店,内有许多烘焙用品,有些想买回家的冲动。人不算多街道两边的建筑都有些年头了。

c-hotels

第9天

佛罗伦萨-比萨

1.5小时从佛罗伦萨到比萨是R车,也就是地区火车,不限定日期和座位,两个月内任意班次都可以乘坐,不过记得上车前要到打票机上打票,否则被抓要罚款。7.9欧/人。

2、如果有热心人要帮你拿行李上火车,请留意,可能会索要1-2欧。所以还是自己动手吧。

3、在火车站靠近出口的小卖部买公交车票,票价是1.5欧,可供70分钟任意乘坐/转换/往返。

4、火车只到pisa centrale,出去可以跟着人流,一直往北,走到奇迹广场,看斜塔。路程20多分钟 或者:在车站的小卖店买了一张巴士票0.85欧元(买往返,或者在比萨斜塔买回程:斜塔后面有一排黄色的房子,售票处就在那里.),到车站斜对面坐1号巴士到斜塔所在的Duomo广场.暴走的话,20分钟也能走到。可直接坐橙色线LAM rossa公车往返。去程-中央火车站对面公车站;回程-奇迹广场Piazza dei Miracoli,门口对面公车站。十分钟内可到达。天气热的时候走路20分钟还是比较累的,还要找路还要提防小偷,所以还是推荐大家坐公车去吧,方便省时省力。

5、登斜塔预约:旺季去比萨斜塔最好事先预约(至少要提前20天左右),预约时需要用信用卡支付票款, 斜塔的预约网站 [url]http://www.opapisa.it/boxoffice/ ;首先选择要预约的日期,然后是时间等等,按照顺序正确填写信息就可以了,价格是17欧元/人(包括2欧元的预约费),预约支付完了之后,切记一定要把预约单复印下,参观当天需要提前1个小时到售票处用护照和预约单领取参观票.寄包:比萨买票处旁边的房间寄存包裹,除了相机之外好象不许带任何东西上塔。

• 门票价格:15欧元,预订:17欧元
  • 开放时间:4月-6月中旬和9月最后两周 8:30-20:30,6月中旬-9月中旬 8:30-23:00,十月 9:00-19:00,11月-2月 10:00-17:00,3月 9:00-18:00/19:00
  • 电话:+39-50-835011
  • 简介:比萨城乃至意大利的标志性建筑,塔身因为重力而倾斜,成为建筑奇迹。

可不登塔

• 门票价格:全价:5欧元,含音频向导:5欧元

买2处通票6欧,可参观礼拜堂及公墓。

• 门票价格:全票:5.00欧元,包括语音指南的入场票:5欧元
  • 开放时间:4月-9月:08:00-20:00, 3月-10月:09:00-18:00或者19:00, 11月-2月:0:00-17:00
  • 地址:Centro, 56126 Piazza dei Miracoli
  • 简介:比萨城重要人物的陵园。

建筑呈回字形,有个长条状被壁画环绕的美丽中庭,共有600座墓碑,设计精致。这些壁画中最著名的,是在北侧房间内的《死的胜利》、《最后的审判》和《地狱》三幅壁画

比萨-卢卡

从比萨到卢卡的火车票,只要半小时车程,4.3欧/人。

睬自行车游卢卡。在教堂旁边就是最著名的露天市场,每逢周末是二手品的跳蚤市场,小到针头线脑,大到古董家具应有尽有。而在圣诞节前夕则是大型的年货市场,从糖果气球到圣诞树圣诞老人玩偶,种类丰富。在市场旁边还有一个露天的凉棚,这里经常会举办一些露天的音乐会。

Ristorante Da Francesco,据说这家饭店是当地人很喜欢的饭店之一,可以选择坐在室内或者室外就餐。Via Corte Portici, 13号 (在圣米歇尔教堂的右侧)

卢卡-佛罗伦萨

从卢卡返回佛罗伦萨的火车大概要一个半小时,7.1欧/人。

C-hotels

第10天

• 电话:+39-055-8657775
  • 地址:"8, Via Europa, 50066 Leccio Reggello Firenze"
  • 简介:佛罗伦萨周边最有名的奥特莱斯之一,大牌云集。

去the mall往返是10欧/人,车程在40分钟左右。

tips: 1、一定要早点去,最好在8点20分之前到车站,坐8点50分或者9点10分那班车,因为the mall是十点开门,40分钟车程到了the mall 时间刚好,去早点货齐全一些。

2、买完票出来就在10号站台候车,排着长队的就是,一眼就看到。基本都是同胞,现在估计太多人去了发车班次挺快的。上车前记得在黄色打票机上打票。去The mall是坐SITA公司运营的大巴,往返用时都是50分钟左右。图中红色圆圈是火车站最左侧,蓝色圆圈是SITA大巴站。具体路线是这样:首先到达SMN火车站,然后往面对车站的左手边走,左边有条大路,走人行横道横穿过这条路,过了人行横道后往左走,走个十米就能进入另外一个大路口,这时候你抬起头,就能看到路左边大巴站的牌子“SITA AUTOSTAZIONE SITA”了。买票就在进门左手边的办公室里,进办公室以后,在右边的柜台排队,跟买票的人说你要去The mall,让他给你round trip ticket就可以了。价格是10欧单人往返。拿到票你可能会有疑惑,因为往返票的出发地和目的地都是一模一样的。其实这个票就是这样的…

回程在Armani Jeans楼下的Tourist center (也是 tax refund office)门口搭乘。

tips:

1、the mall开业时间是十点,坐8:50或者9:10那班车过去刚好。最好是在8点20分左右到车站,方便腾出时间买票。开去THE MALL的巴士是写着去「LECCIO」这一个小镇地方的.

2、买完票出来就在10号站台候车台,因为去the mall的车就是停在这里接人,我们到的时候八点半左右,已经排着长长的队,8:50的车坐满了就坐的9:10分的。以前据说没位子有的乘客是一直站着到了the mall,现在估计是看同胞太多了加开了车次吧,反正都可以有座位坐。

3、所有品牌都是同一家店购物满155欧可以退税。退税可以在the mall现场退,有个办公室,貌似就在下车的站台那里,我们是统一最后在机场退的。

个人经验,最好不要在THE MALL退现金

1.因为你虽然当时拿了现金,但是你还是要在机场海关盖章,现在海关规矩比较多,比如什么学生签证不能退税,有居留的不能退税等等,意大利人比较随性,万一不幸越到一个较真的海关,没盖成章,那你之前拿的钱可是要双倍从信用卡上扣除的。

2.在机场退比较保险,柜台直接把单子收走,退现金或是退到信用卡,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不用担心意大利的邮局把你的单子遗失,在意大利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3.选择退信用卡的话,要有足够的耐心,我曾经退过一次,两个多月后才到账,中间写信催过一次,email回的很快,还nice,不过还是要我耐心等候。到账后发现银行之间汇率转来转去,少了近10欧,所以如果当时不是让你拿汇率很差的美金现金的话,还是拿现金比较合算。

购物TIPS:

c-hotels

第11天

佛罗伦萨-威尼斯

【票价】9406

【出发时间】9:30

【到达时间】11:35

【其他】从佛罗伦萨出发2个小时后就到威尼斯S.Lucia火车站。到S.Lucia之前是Mestre火车站,Mestre火车站离主岛比较远,很多游客在Mestre火车站下车,可能是因为这里的住宿相对便宜。过了Mestre站,就看到车窗左侧浮现水面,很快就进入S.Lucia站

岛内游掌握以下标识:

火车站、汽车站方向alla Ferrovia 、per piazzale roma

圣马可广场方向Piazzale S.Macro S.Zaccaria

里亚尔托桥Rialto

玻璃岛Murano

码头:colonna/faro

彩色岛码头Burano

彩色岛附近的一个岛Torcello

圣马可广场码头S.Zaccaria

• 门票价格:13欧元
  • 电话:+39-41-2715911
  • 地址:Piazza San Marco, 1, 30124 Venice
  • 简介:游览中庭,欣赏圣马可大教堂的“洋葱头”穹顶和著名的巨人阶梯。

总督府,为威尼斯共和国总督的执政厅。建于814年的一座拜占庭式建筑,由于遭遇过多次火灾,现在的建筑物建于15世纪的哥特式建筑。临河的南面和朝向小广场的西面均长70多米。下面两层白云石的尖卷列柱敞廊,具有浓厚的哥特式风格。入口处在寺院的右边、珍宝馆的背面。内院有16世纪初建造的“巨人梯”。30级的大理石台阶上部竖立着战神和海神的巨大雕塑。楼内有一“金梯”,因两旁是涂金墙壁,顶有华丽壁画,故得其名。主要厅室有:地图厅、四门厅、会议厅、十人厅、元老厅和大会议厅等。室内装饰主要以油画、壁画为主,加以大理石雕塑和木雕。宫内名画极多,如维罗内塞的《威尼斯的胜利》、堤埃坡罗的《海神向威尼斯献礼》等优秀的绘画装饰。其中在二楼的大评议员会议室中的丁托雷托作的《天堂》长22米,宽7米,取材于但丁的《神曲》,画中有700多个人物,被喻为世界最大的油画。宫内还陈列了从中世纪到近代的各种兵器。

• 门票价格:四角形钟楼门票6欧元 广场中心喂鸽子食料2欧元一包
  • 电话:+39-34-93716935
  • 地址:Piazza San Marco, Venice
  • 简介:参观美丽城市广场,欣赏圣马可大教堂等文艺复兴时期建筑。

圣马可广场,又称威尼斯中心广场,一直是威尼斯的政治、宗教和传统节日的公共活动中心,曾经被拿破仑赞誉为“欧洲最美的会客厅”。整个广场长约 170 米,东边宽约 80 米,西侧宽约 55 米。广场四周的建筑都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精美建筑。鸽子玩耍是广场上一项喜闻乐见的活动,温馨提示可以自带面包或者饼干来逗它们

• 电话:+39-41-2715911
  • 地址:Piazza San Marco, 1, 30100 Venice VE
  • 简介:站在斯拉夫人堤岸与桥合影,远距离观赏桥上的图案及拱形窗花。

叹息桥,始建于1600 年,得名叹息桥,与爱情无关。叹息桥最早名为日落桥,横跨在小小的河道之上,连接着当时的威尼斯总督府和威尼斯监狱,正常人可以在一分钟内走完全桥,每当犯人受总督审理定罪后,必须经过日落桥到达监狱。而这座桥上有两个不是很大的窗户,是用大理石镂空雕刻而成,当犯人经过这座桥时,透过雕花的窗户向外看得时候,总会想起曾与爱人度过的美好时光,想起即将失去自由的痛苦,而情不自禁地发出“哎!哎!……”的叹息,所以得名叹息桥。我们从zhongdu

• 门票价格:教堂免费
  • 电话:+39-41-2708311
  • 简介:仰望圆形穹顶,看覆盖着金箔的镶嵌画,感受其恢宏气势。

进教堂免费,参观内部金色围屏(Pala d’oro)1.5 欧、珍宝展2 欧、登顶3 欧。参观请先存包再排队,否则白排。是从教堂左侧排队进入(人少的时候也会改在正面进入),不允许带大包(仅腰包大小可带入),大包可免费存1小时在附近小巷里(corner off Piazzetta San dei Leoni at Ateneo di San Basso)。正门排队(人少的时候进入后右侧上石梯排队)是登顶的,上面有四马loggia dei cavalli的真品,另外看教堂会感觉更有气势,在上面看广场也不错。

• 地址:Calle Priuli dei Cavaletti 103,威尼托大区
  • 简介:对于想要捕捉威尼斯城市风采的旅客来说,洛坎达迪奥尔萨里亚酒店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从酒店出发,至圣塔露西亚车站仅有200m远。附近很多景点,包括Chiesa degli Scalzi、Chiesa di Santa Maria di Nazareth和斯卡尔兹

第12天

【电话】

【其他】 彩色岛 (布拉诺burano) ,我叫它蕾丝花边儿岛,应该是世界上色彩最明艳的地方。意大利语里元音很多,听上去总是有点儿慵懒和亲切的味道。它漂在一片温和的海水中,阳光明朗充足。岛上的房屋既不罕见也不古老,很难说出始于什么时期或者属于什么风格。它们线条爽快,简简单单,坡度平缓的瓦屋顶在意大利中北部随处可见。房子很美,我们从Morono Faro码头坐12号船去的,返程也是,很晚都有船

著名的穆拉诺岛

【电话】

【其他】,这里的玻璃博物馆,5欧一人,没有家庭票。很少展品。不1值得去。就在岛上做window shopping吧。可在岛上为自己的威尼斯之行选择一点特色的玻璃艺术品吧。我看上了一个大花瓶,620欧,可惜太重,放弃了。3号船7:30就收了,要注音时间,我们坐了4.2回,中途又给船长换到5.1不过还是很顺利回到酒店。

威尼斯-米兰

【票价】Frecciabianca 9732

【出发时间】15:20

【到达时间】17:55

【其他】2.5小时

【价格】

【地址】Via Napo Torriani 18 Stazione Centrale Milan 20124

【电话】+3902677311

【其他】行李寄存然后第二天再去五渔村。酒店位置非常便利,从火车站正门出去5分钟即到。第一次找,因为出错了门,结果绕了一圈才找到。米兰火车站非常大,但有些脏乱,这边的黑人等其他杂色人种也多了。有到到,没烦恼。女儿说要吃中歺。附近有家人气很高的上苑,去到却刚好休年假一周,估计是国庆假。马上转到另一家自助餐,20欧一位,可以自己挑菜让店员小炒,欢乐呀。里面中国人也多 ,员工也有许多是亚洲面孔

第13天

米兰-MONTEROSSO(TRN2181)

【出发时间】7:25

【到达时间】

【其他】是5个渔村中位置最偏西北的一个,也是从米兰到达的第一个渔村。火车到了一个叫。   的站全体下车到对面换乘,大概四五个站就到了

Hotel Margherita

【价格】

【地址】Via Roma 72 Monterosso al Mare 19016

【电话】+390187817699

【其他】

第14天

五渔村-米兰(ICP674)

【出发时间】14:55

【到达时间】17:50

• 门票价格:展览 5-12欧元,Reggia博物馆 免费
  • 开放时间:展览 周一14:30-17:30,周二、周三,周五-周日 9:30-17:30,周四 9:30-22:20,博物馆 周二-周日 9:30-17:30
  • 电话:+39-2-88445181
  • 地址:Piazza del Duomo 12, 20122 Milan, Italy
  • 简介:中世纪米兰政府所在地,今日的文化中心,展有莫奈等大师作品。

【电话】+39 02677311

【其他】

第15天

• 门票价格:教堂免费,圣约翰洗礼堂6欧元/人。 博物馆门票6欧/人,26岁以下青年/家庭(2成人+1个6-17岁孩子)4欧/人 登顶电梯12欧,走楼梯7欧。电梯登顶+考古区+圣约翰洗礼堂=15欧;走路楼梯登顶+考古区+圣约翰洗礼堂=11欧。
  • 开放时间:09:00到19:00 2月到10月09:00到17:45 11月到12月09:00到16:0 米兰教堂博物馆开放时间:10:00到13:15,15:00到18:00
  • 电话:+39-2-361691
  • 地址:Piazza Duomo, 20122 Milan, Italy
  • 简介:米兰标志性建筑,以众多精美的雕刻和哥特式的塔尖而闻名于世。
  • 电话:+39-02-88455555
  • 地址:"Piazza Duomo,20123 Milano"
  • 简介:欧洲最漂亮的商业拱廊之一,奢侈品的集中地。
  • 门票价格:6欧/人,学生3欧/人。
  • 开放时间:博物馆开放时间:9:00-12:30(最后进入时间为12:00),13:30-17:30(最后进入时间为17:00)。 闭馆时间:12月7日,12月24日下午,12月25-26日,12月31日下午,1月1日,复活节,5月1日,8月15日。
  • 电话:02 88791
  • 地址:Via Filodrammatici 2
  • 简介:斯卡拉大剧院的演出季开始于12月7日,即圣安波罗修日 (安波罗修为米兰的主保圣人),斯卡拉大剧院设有剧院博物馆,共有4、5个小展室,展出大量有关歌剧及剧院历史的珍贵收藏。这里的演出是世界顶级品质的,很多游客
  • 门票价格:成人8欧元,儿童5欧元
  • 开放时间:周二到周日10:00 - 17:30
  • 电话:+39-2-806921
  • 地址:Piazza Pio XI 2, 20123 Milan, Italy
  • 简介:徜徉在欧洲开放的第二座公共图书馆中,感受浓郁的学术气息。
  • 电话:+39-2-485551
  • 地址:Via San Vittore 21
  • 简介:雷奥纳多·达芬奇国家科学技术博物馆(Museo nazionale della scienza e della tecnologia)可以说是在科学技术界,最大和最重要的博物馆之一。博物馆为了向达芬奇致敬,取名为雷奥纳多·达芬奇博物馆
米兰-迪拜(EK092)

【出发时间】22:20

【到达时间】06:30

【其他】

第16天

• 地址:Jumeirah Beach Road,迪拜行政区
  • 简介:富丽堂皇的金箔内饰处处彰显阿拉伯奢华,中庭的金色支柱、金色柜台、连门把手、水龙头,烟灰缸都是镀金,一切都在诠释酒店的精髓,那就是“壕”,让您饱览令人目眩神迷的奢华,将华贵化作美,愉悦您的身体与心灵。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地址:迪拜购物中心地下一层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 电话:+971-4-4262000
  • 地址:Atlantis The Palm, Crescent Road, Palm Island, Dubai
  • 简介:穿越重现的亚特兰蒂斯失落之城,享受海中的探险之旅。

第17天

• 电话:00971--44262000
  • 地址:Crescent Road, The Palm Island,迪拜行政区
  • 简介: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迪拜(Dubai)的棕榈岛上,坐落在其长800米的私人海滩上,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酒店设有水下水族馆和广阔的水上乐园,为客人提供与海豚一起游泳的机会。 所有客房

第18天

迪拜-广州(EK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