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遇到你】凤凰我来了。

攻略   >  湘西旅游攻略   >  【让我遇到你】凤凰我来了。

• 出发日期/2014/12/30

前言

2014年12月30号从广州出发,去往我心里最美小城——凤凰,准备在那跨年。

上了火车,心情一直很纠结,不知道凤凰到底怎样,会像我心目中那样美丽,还是像朋友口中说的那样糟糕,在纠结中就慢慢睡着了,睁开眼的时候就到了吉首,出了火车站就有直达凤凰的汽车,票价25元一人,大概75分钟就到了凤凰汽车北站,看了不少攻略知道坐2路公交到豹子弯加油站可以直接逃票进入古城,凤凰我来了。

站在虹桥边上,美美的拍上一张.

第1天

凤凰的街道,我一直拿着相机,再美的风景也没有遇到你的那一刻让我激动。到了凤凰就直接找没有奶茶,背着背包,带着疲惫,我只知道我找了好几条街才找到。进了大门就有种回到家的感觉,店员非常亲热,但是没看到老板栋栋。boss一般不容易看到,和店员聊了一会儿天知道他们这有江边房,就立马住下了,一定得看一次栋栋。

到了晚上他终于出现了,一开口就把我逗乐了,和他说话的时候,我只知道,我的笑声就没有停过,果真是个逗比,不过他的歌声也很好听,只可惜他只唱了两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就不唱了,问他也不说了,也许就是他故事的其中之一吧。其实更难得是他还会做菜,因为很多游客在这里跨年,所以他做了很多菜,打下手的资格被我争取到了,哈哈。栋栋做的菜绝对不比餐馆做的差,非常好吃,我们笑着,聊着,不知不觉就吃完了,吃完饭,我们玩了游戏,只能说栋栋是个能控制整场气氛的一个人,和他在一起非常开心,不用想任何事,他能替你想到,并且能做的很好。快跨年了。。我们建议栋栋去桥洞底下卖唱,我们给他捧场,他答应了,背着吉他我们就去了,可是已经有人在唱了,是栋栋的朋友,就在晚上12点整,栋栋终于唱了一首歌,好安静的凤凰,好美的歌声,我好有故事的声音,关于郑州的记忆,好好听。在凤凰跨年真的很值得,唯一遗憾的就是我很想问问栋栋为什么开心的同事带着一点忧郁的气息,可是一直没问。。。。第二天我们去买了很多当地特色,晚上栋栋带着我们去了桃花岛篝火晚会,非常好玩,他还当了新郎,一脸抹黑,笑死我了。

时间永远都是过的很快,2号要回去,这次来凤凰最值得的就是去了没有奶茶,认识栋栋,我还会回来的,等着我,凤凰,等着我,没有奶茶,等着我,栋栋。

带着遗憾的心情回到了家里,写上了这篇游记,虽然大部分都在写没有奶茶,可能我错过很多风景,但是我心里最美的风景就是栋栋,我推荐没有奶茶。绝对要去,一定得和店主聊天,你会发现和我说的一样。

凤凰的彩虹。

终于来到没有奶茶。

奶茶店大厅

义工妹子

传说中的栋栋老板,他可是有很多故事的一个人哦,虽然很逗比,但我很早就听说他了。

玩游戏

我拍的。

我,栋栋,小磊义工

我和栋栋。

偷偷从栋栋微信取了一张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