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同一家老小畅游普吉岛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携同一家老小畅游普吉岛

• 出发日期/2012/08/31

• 玩法/漫游 美食 购物

前言

此次出行带着父母和23个月的儿子,因此没有一日游,纯粹吃吃喝喝休闲度假。

早在10年6月,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那时候红衫军,普吉便宜的掉渣,我跟老公决定立刻动身去普吉,临行前公公查出肺癌,只能作罢,11年6月去了马代,今年2月去的曼谷芭提雅,都与普吉擦身而过。原本9月香去长滩,

但由于黄岩岛导致菲律宾禁游,普吉的机票水涨船高,出行价格是当初红衫军的3倍,但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8月31日晚上一家人打车直接从浦东机场出发 进军普吉

千禧芭东2晚+PP Holiday Inn 3晚+Movenpick Karon 1晚 + 兰花度假村 1晚过渡给儿子睡觉的

在携程定了机票和部分酒店及保险+机场接送

父母:机票+千禧高级房2晚+Movenpick Karon屋顶泳池别墅1晚

我和老公:机票+千禧高级房2晚+Movenpick Karon高级海景房1晚+儿子的婴儿机票

费用共计 22000元左右

另外在holiday inn官网顶了pp holiday inn的酒店,父母和儿子住beachfront 别墅 我跟老公定了普通的高级小屋,共计费用6000元,含早含wifi

fnetravel定的兰花度假村最后一晚飞机前给儿子过渡睡觉300元

淘宝代办的签证和儿子的保险共计1350元

金沙滩定的pp北往返船票125*4=500元

换了4万泰铢,加上今年2月去芭提雅剩下的2千泰铢,共计4万2,因为没有一日游,只是吃吃喝喝,回来口袋里还有4K泰铢,

4大1小 花费 加上前期买准备出游的物品 共计 4万人民币

其它

tips:除了千禧有牙刷牙膏,其他的酒店都没有的,我是去当地超市买的,各位如果出行记得自备

第1天

• 电话:0066--76601999
  • 地址:199 Rat-Uthit 200 Pee Road,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千禧芭东度假村,建于热带花园,设计现代化,远离尘嚣的乡村度假村气息,令人攸然向往。酒店位于芭东海滩的中心城镇,与Jungceylon购物中心相接,购物中心内含200多家商铺,多银幕影院等娱乐设施,酒店还临近

1日凌晨入住千禧芭东,倒床就睡了

普吉岛千禧芭东度假村(Millennium Resort Patong Phuket)图片

第2天

• 电话:0066--76601999

9月1日天气不错,早上睡到自然醒,千禧的早餐不功不过,图它交通方便而已

• 电话:+66-76-600111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午饭在江西冷的这个地方解决的,菜量很小很迷你,虾饼很好吃,买单2500B

小新也穿好饭衣像模像样的准备开动,全程小新的食物我都是自带了袋装的面条,big c买了蔬菜(超级贵,一小袋青菜249B)和方广的肉酥,带了个小锅煮给他吃完,我们再出去觅食的,因为太过的饭菜都太辣,宝宝不适应,带小宝的父母注意这点哦、

• 电话:+66-95-6366169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刺激的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午饭后去了芭东海滩租了2个椅子,儿子踏了会浪,玩了会狗坐了半小时我们就走了

• 电话:+66-76-366040
  • 简介:泰国的大型连锁超市,价格便宜,有许多当地土特产。

我跟老公去了big c,买点水果饮料,这里的水果比芭提雅贵,芒果99B两个,今年年初记得芭提雅是19B2个,都超级甜

在江西冷老公买了条guess的牛仔裤,2300B,妈妈买了咖啡,看论坛里mm都说boots好,我买了洗发护发各两瓶椰子味道的,因为买一送一,会房间,小新要午睡了

插播个芒果糯米饭,big c买的,攻略看到有人推荐很好吃,我尝了下soso,太甜,扔了

Big C(江西冷店)图片
班扎恩海鲜市场
  • 类型:海鲜
  • 地址:江西冷后门马路对面(近泰拳馆)
  • 简介:巴东海鲜市场位于热闹的巴东街区,是当地热门的海鲜买卖市场,一楼是海鲜及菜贩,可挑选后直接到二楼的餐厅,选自己喜爱的料理方式大快朵颐。

下午趁小新午睡,跟老公出去转转,无意中逛到了海鲜市场,不过那个味道臭的不敢恭维,我有洁癖,果断拉着老公走了,与your kichen无缘。

• 电话:0066--76601999

午睡后的小新去了千禧的泳池游泳,玩的不亦乐乎

• 地址:37 lagoon road choengthalay, Phuket, Thailand

同事小D比我晚一小时的航班飞,我们相约普吉见,在江西冷遇上,晚上一起晚饭,去了SPOON,个人比较推荐,我们一行4人+小d夫妇买单也就3800B,其中的750B3个蟹做的超级好吃,看到之前攻略有人提到过这个spoon,但mango shake没有中午的那家好吃,整个行程绝对泰国的shake跟菲律宾有差距,而且不小,记得薄荷岛的mango shake那个叫美味

The Spoon图片

饭后当然是甜点,swesnes吃冰欺凌,这次没有吃dq,因为肚子有限,要空间留给好的东西

街头随记

甜点后把父母和小新送回房间,我们与小D夫妻打算去酒店接头转转,因为小D听了我当初芭提雅的所见所闻非常好奇,想去看看何为a go go,何为sexy show,可是9月1日晚上的酒吧街竟然所有酒店全比歇业,不是是何缘故,2日我们就要去pp,后面到的同学能帮忙解答写2号以至于后面酒店街的情况吗?

我们4人只能转战夜宵,才11点,NO.6关门了,看到了No.1,招呼我们的是个整形有点失败的人妖,我们点了一只龙虾要的cheese、2个蟹咖喱,一份炒蛤蜊,4杯饮料,买单才1800b,很便宜,不过龙虾不新鲜,肉软软的没嚼头,晚上没带相机,照片在小D的iphone里,稍后补上

第3天

• 地址:Thanon如果巴东路,Patong Beach,普吉府
  • 简介:坐落于芭东海滩,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普吉岛芭东海滩中央智选假日酒店 (SHA Extra Plus)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Bali Hai Spa & Massage、诺富特古典公园酒店平衡水疗和Bali Hai Spa &a

因为想早点享受pp北部的私人海滩,我们搭乘早上的船去pp,7:15金沙滩的司机准时在酒店大堂等我们,8点到了码头,船是等到9点才开的,觉得这个时间安排的很不合理,漫长的等待很是无聊。

早班船几乎没什么人,我们坐在中间的那层,加起来也就十来号人,像包船一样。

离开普吉镇码头天气晴朗,太阳高照,行驶去pp的途中开始阴天,让我有点担心之后的天气。

因为是早上的船,到达酒店的时候正值涨潮,所以我们只是大船换长尾船,直接上到了,小d夫妻是下午上岛的,正值退潮,换了长尾船之后还要换水陆两用的拖拉机上岛,我们离岛时候坐了这种交通工具

踏上了pp北的holiday inn

普吉岛巴东海滩中央智选假日酒店 - IHG 旗下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Phuket Patong Beach Central, an IHG Hotel)图片

父母和小新的房间时114.我们跟老公的是304,小d夫妻他们是414,房间的最前位代表着房间的level。4字开头的是有栈桥连接的,1、2、3都是独栋排开的。建议大家直接去官网定,价格有优势,小d的老婆在hotels定的花园小屋,价格比我贵,还不含wifi,郁闷死他们了。

114的小屋及门前的海景,1字头的小屋前边基本都有植被遮挡,我们114的景观我逛了圈已经很是令人满意了,而且左手边就是massage,只是离前台有点距离

小屋前的景色

• 地址:Naiharn Rawai, Phuket, Thailand
  • 简介:这家餐厅的装修很有感觉,地点虽然不热闹,但是很好找,停车也方便。重要的是口味很好,推荐冬阴功汤、拼盘和菠萝饭,非常香。

放完行李要解决民生问题,想找swasdee,船老大指着旁边告诉我这里就可以吃饭,一看,是传说中的jasmin,不过这顿饭吃的叫个累,从头到尾在赶苍蝇,吃了普吉中最便宜的一餐,1000B还有找头,不过暗下决心,一定不来这家吃了,这个卫生...第一天天气阴,太阳公公吝啬,出片率几乎为0,直呼此次pp行不值,

swasdee

下午小新由父母照看睡觉,睡醒了泡泳池,我跟老公则在海边,他浮潜,我躺着睡觉听海浪

回来老公跟我说看到很多鱼,不过手臂被鱼咬了一口,我一看这一口还不小,都出血了,估计小鱼都饿晕了

5点左右跟小d夫妻碰面,相约swasdee晚饭

点了3个螃蟹,6个老虎虾,让他面送了一个,一共7个虾,龙虾不新鲜没点,上过NO.1的档了,

7个虾,3个bbq淡而无味,4个garlic超级棒,强烈推荐后者,这种做法的中文意思是蒜蓉,我不吃蒜,都觉得这个做法好吃,

蟹仍然是咖喱,泰国的咖喱蟹会放鸡蛋,拌饭很好吃,3个蟹他们装了2盘

一个空心菜,一个咖喱牛肉,2个猪肉炒面,一个鱿鱼炒面,2杯椰子shake,很好喝,2杯香蕉shake,一个可乐,爸爸糖尿病没喝饮料,买单是3800B,这家餐具比较讲究,让人食欲大增,我比较喜欢这家多过jasmin,不过价格也是辣手的,之后我会说到外卖同样海鲜饭一个400,一个只要150.

补充下一下,holiday inn有送我欢迎水果和曲奇,不知道是否因为是优悦会会员,我朋友hotels预定的,就没有送

处女帖

第一天把pp北的整条沙滩走了一回,共计4家酒店,原本想定齐沃兰,看到评价说那里比较原生态,蛇虫鼠蚁都有,有2个同学还在房间的帘子下遇到毒蛇,果断放弃,改而选择了holiday inn,对于这个选择我一点没有后悔,4家酒店个人觉得holiday最气派,海滩最长,其他几家只有很短的一段海域,而且门前的植被也是H家做的最考究,这条海滩的星级其实可以从门前的树的高低就能看出,棕榈和自然老实说确认简陋了些,但H家的房间内部也是比较老旧的,目前正在逐步翻新装修。

晚上和老公在海滩上走走,酒店bar里喝喝饮料,pp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没有下雨。

第4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PP岛是安达曼海域中一个单独的岛屿,四面环海,距普吉岛42公里,1983年被定位泰国国家公园。

第二天迎来的是个艳阳天,照的海滩的颜色有点小马代

我们就是坐这艘穿上岛离岛的

加个水屋就有点神似马代了

114房门前的大树,在酒店的4天3晚里白天就是坐在它的树荫下睡觉拍照的

坐在海边边吃早餐边吹海风

中午去holiday inn的餐厅吃午饭,妈妈带小新睡觉,所以我们要给妈妈带外卖回去,我跟老公和爸爸在餐厅点了东西,饮料过了15min才上,饭菜吃吃不上,我急了,跑去了隔壁的swasdee买外卖,要了个海鲜炒饭400B,真是贵,不过门前的海景真是美,跟昨天的简直感觉是2片海域

原来不是H的厨师慢,整个泰国人的速度普遍慢,在swasdee也足足等了20多分钟,外卖才迟迟送来,等待的时候顺手拍了2张照片,都美成这样

通塞码头

午饭后电话小d夫妇,我们包了条船去通塞码头转转,之前几个船夫要加1400B,我没搭理他们,

24号船夫开价1200,他自己还价说1000B,来回路上各25min,让我们在通塞购物两小时。

等小D他们再jasmin午饭后,我们就出海了

我们是从通塞码头的背面上岛的,船夫说这样过去比正面上到快10min,我们没有异议,而且上岛也没人来跟我们收上岛费

靠近近通塞了

很美的自然景观

水雾受阳光折射出现彩虹

背面上到有条小路,船夫告诉我们直接往前走就是正码头,正好我头一转看到传说中的thank you,因为已经吃过午饭,我们4个买了2杯椰子2杯芒果shake就走了,无缘品尝他们的咖喱蟹空心菜了。

通塞的风景

跟pp北完全不一样的美

岛上只呆了一个小时不到,我们就打算走了,让船夫带我们去竹子岛看鱼

浮潜

去找渔夫的时候通塞退潮了,我们走了很长一段沙路才上了船,告诉船夫我们的想法,他确定我们想看鱼,开我们去了对面一个什么地方,我听不明白,只着海说many fish,然后示意我们可以浮潜,只有老公毫不犹豫的下海了

因为太阳下山,浮潜地被巨石遮挡,海里能见度有限,鱼真的很多,但是品种很单一,我们在上面扔饼干,老公在海里游

Sun Set Bar

通塞回来,pp北也退潮了,冲洗下我们4人就进军sunset bar看日落

Sun Set Bar图片

fruit bunch & long island

日落余晖

日落在我们手中

第5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在pp的第三天,小d夫妻今天中午要回karon了,我们还会在pp多呆一晚。

这天的天气还过前一天,很庆幸在pp没有遇到雨天,不然海是灰蒙蒙的,没有一点看头。

早晨照样父母喂好儿子奶后我们在餐厅用早餐,餐后陪儿子游了会泳

孩子的语言是无国界的

之后相约小D夫妻去门前浮潜,其实holiday inn 海滩前有一大片珊瑚,那边有很多鱼,品种大小都不一,没有必要非要出海去看

我们带着上航飞机上的餐包,出海了,浮潜的呼吸管和面罩自带,脚蹼和救生衣H家有免费租借

tips:记得一定要面包,不然你会错过很多与鱼儿亲密接触的机会

原本相约小D夫妻去natural吃自助午餐,看海景的,不过他们急着坐船要去普吉,结果他们夫妻转战jasmin,我跟老公、妈妈去了自然吃饭,爸爸留守房间陪小新睡觉。

自然的自助期望千万不要太高,或者说不要抱有任何期望,300B一个人,饮料另点,要了2个椰子shake和一罐可乐,饮料基本100B左右,

这边的食物不怎么样,我只吃了3个鸡翅,但景观真的不会让你失望,我们是11点办到的,能够挑个好的景观座位,等我们坐下不到5min,大部队杀到,估计不少团队客,温馨提示:千万要留守一个人照看你桌面的食物,不然你就等着吃小鸟的口水吧

这里可以看到整片PP北的沙滩

今天给爸爸去了jasmin外卖一份海鲜炒饭,只要150B,个头比隔壁swasdee的大,价格才1/3,等外卖的时候老公跟个老外在聊天,后来老公告诉我,那个老外才是jasmin的老板,以前有人说这家餐馆是当地人开的,其实是个苏黎世的老外夫妻开的,他们没有子女,聘请了当地人烧菜,已经开了9年了。

午饭后趁4点退潮前,老公想再浮潜,这次他一个人去了,我去了酒店的matcha做马杀鸡,之前攻略看到住pp北的同学特意去隔壁的ERAWAN做,其实没有必要,那边的环境远没有holiday inn的好,而且全无私密性,价格也相差不大,我不喜欢用精油,所以做了传统的泰式按摩,45min500B,等老公浮潜回来也来隔闹忙,做了个royal的,不用付钱直接签单,小费另给的,这种message的小费100B,最后退房结账的时候发现这个价格是net,不另收服务费的,便宜啊。

边做边听海浪声,水海风,很舒服,抬头就能看见大海,我做的时候都快睡着了

儿子则在泳池和kids club玩的不亦乐乎,holiday inn的儿童乐园不收费,家长可以陪同,别忘记给小费,后面karon的movenpick要250B一小时,家长不得入内

晚餐时间,再战swasdee,海水已经退去,日落的余光印的沙滩另一番景象

4个人仍然2只蟹,7个老虎虾(免费送一只,这次全部garlic),空心菜,红咖喱牛肉(这个不好吃,很老很辣),顺手拍了账单,2780B,很有用,之后直到空心菜怎么跟人家说,因为s家点菜的人会中文,

我拍的唯一一张账单,希望对后面去的同学有用

晚上跟老公在海滩上走,打算去齐沃兰的bar喝一杯,不过收摊了竟然。

只好回自己酒店的lobby喝点东西,看看星空,明天就要离开pp了。

当晚其实看不到什么星星,就猜测明天是否会下雨。

从pp回普吉我选择的是早班船,因为movenpick的酒店贵,又是屋顶泳池别墅,不能浪费,后来发现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因为无论是酒店,还是karon的海滩,都让我体验一把不一样的普吉。

第6天

• 地址:509 Patak Road,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帕拉达斯度假村该度假村位于卡隆海滩中心位置, 前往普吉岛各大旅游景点非常方便。从度假村前往芭东海滩仅需 10 分钟, 前往两个具有挑战的 18 洞高尔夫球场只有 25 分钟车程, 前往普吉岛国际机场只有 50 分钟车

9月5日6点30,酒店就需要check out了,因为要赶早上的船离开pp了

大清早醒来发现在下雨,今天乌云密布,不过在pp的三天,老天已经很帮忙了,让我看到了无与伦比的pp。

因为太早,大家早餐都吃不下,喝了杯饮料就走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及一路的颠簸,终于来到了Karon,Movenpick,酒店很大气,是我一路经过所看到的最为气派的酒店了。

与小D电话,他们再酒店大堂等我们,因为他们马上要退房回上海了,会面之后他们告诉我,今早因为普吉暴雨,karon所有的酒店全部拉电,M家也不幸免,现在房间没电,汗一个。但他们说karon的海滩太赞了,沙细,浪美,昨晚的日落比holiday inn的sunset bar美。

拿到房间,经过沟通,让屋顶泳池别墅延迟退房至14:00,房间号是225,离海滩很近,走几步便是,很方便,我跟老公的海景房则在主楼的3021房间,说是3楼的,但其实是5楼,因为他们有个L楼,而且L楼是建在2层的,他们去住就会明白了。上酒店房间照片先

屋顶泳池别墅

卧室

普吉岛帕拉达斯度假村(SHA Plus+)(Paradox Resort Phuket(SHA Plus+))图片

沙发

卫生间洗漱台

浴缸

通往屋顶的楼梯

另外还有干湿分离的淋浴和马桶未拍

屋顶的泳池,很迷你,我爸爸说比浴缸还小

小新的坐姿很可爱

我们的海景房,卫生间的镜子可以打开,我们就是这样看着海洗澡刷牙的

海景房外的景色

夜晚的Movenpick

中午到酒店洗洗弄弄,出去觅食了,movenpick靠海的门出门左转往前走,有个the old phuket的牌子(后来才知道这是家resort),这条街的第一家有个叫chili的欧式餐厅,强烈推荐他,是我在普吉吃的最美味的一顿,性价比也不错

Chili Restaurant图片

儿子开始上桌秀舞技了

点了一个红咖喱鸡肉,咖喱蔬菜,熊形状的海鲜炒饭,儿子也吃了好几口,一个吞拿鱼pizza,饼底又薄又软,是我的菜,儿子破天荒的原意吃上近一块,可见美味,最好吃的数蒜蓉排骨,garlic pork,蒜蓉和着排骨炸的很透,关键那个酱汁美味的不行,一盆上完,又加了一份一摸一样的,价格这个记忆很深,是200B,之后在别家点这个菜,再没吃到过这个味道。这顿价格不贵,具体多少不记得了,但不超过1800B的应该,价格很公道

• 地址:509 Patak Road,普吉府

回到酒店,意外的发现爸妈的房间送了个精美的蛋糕,一晚贵近千来块钱是有贵的道理的,蛋糕很美味

• 电话:+66-80-4404702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karon的沙细的像面粉,这点pp北的沙就逊色不少

小新午睡...

入住movenpick的第一天陆续的下了一天的雨,雨量也不小,不过一点无损心情,雨中的普吉是另一番美,karon的大浪就该配合暴雨才能尽显霸气

风吹的小新走路有点步履不稳

带小朋友的家长注意了,karon千万照看好自己的孩子,这里的浪很大,有时候连大人都会被冲的站不稳,儿子有时候会被上来的浪吓到

我跟小D夫妻在沙滩上租了4个椅子,没坐10min,租椅子的当地人让我们躲雨,说一场暴雨将至,果不其然。

• 地址:509 Patak Road,普吉府

只能回到酒店,品尝我最爱的movenpick冰激凌,酒店礼品店卖300B不到,lobby bar卖340,接着陪儿子冒雨游泳

M家什么都好,就是泳池不够人性化,对于宝宝来说水太深了,即使对于不会游泳的大人,1.8米深的泳池我也不敢下水

儿子只能呆在他的专属区域内,时不时还会吓哭,我们勇敢的冒雨游泳,离开水面有点小冷

晚饭就在酒店的餐厅解决,名字不记得了,是面海的二楼餐厅,一楼是sandy bar,酒店地图位置显示18,那里不错,有专门的儿童套餐,200B,一份fish chips,一杯饮料,一份甜品

这家餐厅的菜基本都会配米饭,所以不用另点了,咖喱蟹肉味道不错,就是量很少,签单3000B不到,5星酒店这个价格还是ok的

karon就是如此的瞬息万变

晚上闲逛

晚上闲来无事往酒店右边闲逛,那里更为热闹,买了2个传说中的pancake,其实就是印度飞饼,这个再芭提雅没看到过

睡着的小新也被香醒,起来吃宵夜,小新外婆露个脸

送完夜宵和老公继续外出暴走,酒店的雨伞已经起不了作用了,我们买了一次性的雨衣,这个质量不错的,雨季朋友旅游必备,35B一个

路过小超市,买点了泰国的草药膏香薰什么的回来送人

雨后的movenpick蜗牛随处可见

回房间洗洗睡觉

明天就要离开这个酒店,去兰花过渡半天回上海,我可爱的家园了,家里还有2只狗等待着我们归来

第7天

• 地址:509 Patak Road,普吉府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酒店餐厅遇到爸妈和儿子,

我和小新的早餐

这天的天气还算不错,太阳露过脸,下过一场很短的阵雨

今天把酒店算走了回,摸清了位置,不过下午就要退房离开了,有点依依不舍

Green Chilli
  • 地址:206-206/1 Karon Road

早饭吃的晚,中午父母不高兴出门,决定陪小新游泳睡觉,我跟老公出去转转,在酒店的右手边green chilli解决的午饭,之前看到住m家的朋友也介绍这个餐厅,价格的确实惠

Green Chilli图片

这里同样的冰激凌价格是酒店的一半,在上海我就迷恋m家的冰激凌,所以此行karon选择住他家。

结账1000B有找,这顿饭是我整个普吉行持的最轻松自在的一餐,然后很邪恶的跟老公说以后旅游一定不再拖老带小。

儿童乐园

整理好行李,待小新睡醒,我打电话让前台安排车子来别墅接我们去前台退房,这个车子是免费的,每次我都会给50b的消费,

然后送小新去了儿童乐园,250B一小时,大人可以离开自由活动,可惜发现太晚,不然昨天就托掉儿子了

我则退了房,然后4个一行在lobby bar点了饮料,冰激凌,等小新玩够了去兰花度假村

bar的蛋形座椅很舒服

我找了礼宾部帮我叫车送我去兰花,其实地图看上去就很近,同在karon,我知道在沙滩门前的路上叫车不会超过150,因为去芭东也只要400,结果礼宾给我要价300,没办法,拖老带小舒服最重要,来了两丰田的商务车,把我们送去了兰花,路程3min不到,近的很,估计司机都偷笑了,我还给了行李员司机各20B小费

• 电话:0066--76345168-9
  • 地址:169/28-29 Soi Sansabai,Patong Beach,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兰花度假酒店将热带沙滩度假与城市休闲完美结合,酒店距离热门旅游目的地仅有数步之遥。下榻普吉岛兰花度假酒店,在细软的沙滩上打发您闲散的度假时光,前往距离酒店不远处的俊塞隆购物中心,在夜幕降临后尝试

选择兰花是因为这个resort的儿童泳池,据说很受小朋友欢迎,

4点多到达兰花,没想到入住期间正在修葺,儿子无缘享受

对于300左右的resort,这个兰花绝对性价比超高,首先很大,泳池很多,只是没有那么豪华

我们的房间,出门就是宝宝泳池,可惜在修

兰花度假酒店(Orchid Resortel)图片

很大的泳池

超出预期的resort

一对夫妻带着4个孩子,无比佩服,老外还真会生

普吉岛随记

写游记真的挺累人,要一边回忆,一边整理照片,从几百张照片里挑几张有代表性的真不容易,还特别挑战记忆力

resort正门

贝壳拼成的欢迎

很喜欢这家小店的装修,觉得很美,不过因为店铺在小巷不面海,晚餐没在这家吃

• 电话:+66-80-4404702

趁爸妈喂小新吃饭,我跟老公先外出转了圈,找饭点

最终选定面海的这家CAPRI,位置很好,坐着吃饭可以直接看到karon的日落

capri应该是这家酒店的餐厅,整体菜品还不错,但上菜速度奇慢,等我们最后吃完,还有一个老虎虾没上,最后退单的,价格也比较公道

karon当天风很大,吃饭很舒服

儿子很喜欢吃他家的春卷,因为不会说话,我不明白他要干嘛,他闹了半天狂哭,最后让他自己去桌子拿,拿了春卷后就安静了,汗

顾着哄儿子,照片没拍全

ps:抄蟹和炒面很好吃,等我哄完儿子想动筷,已经见底了

闲逛随记

晚饭后,跟老公抓紧最后的时间出去闲逛了一番,

比价后给各位去karon同学的建议,如果有7-11,尽量去7-11,价格基本是统一的,如果那些不知名的便利,价格很辣手,同样一瓶立顿ice tea,7-11统一价格18B,小店或小超市karon卖35B,其他物价皆如此。话说这个ice tea真的很好喝,我从今年2月去芭提雅就爱上了,这回普吉又喝了个够本。

遇到小摊,原本一直觉得脏,没有常识,不过本着既然来了总得试一次的精神,买了些,20B一串,味道还真不错,尤其是加上他们的酱汁,很美味哦,鸡翅尤其好吃

在karon买些了小礼物回去送同事

一朵小蜡烛已经摆放在我家的卫生间了,很美哦

旅程尾声

11点,携程的送机准时在大堂等我们,送我们回我可爱的上海,普吉我还会再来的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记得带支笔,飞机上要填写出入境卡,我在出境的时候免税店买了支

最后送上一张karon的黄昏,谢谢大家的支持,游记到此结束,有问题欢迎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