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 出发日期/2014/04/02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愚人节的今天,我们出发了,让我们娱乐起来!这次旅行是和同事一起,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一起踏上了旅程!那种兴奋和激动,现在想起还会激起平静的心情,也是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也是第一次飞翔在蓝天,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也是这一次,让我爱上了在路上的感觉,也是这几次,让我感受到了骑行的乐趣。桂林的山水很美,人也是那么的朴实,也许是这大自然恩赐给他们那份美丽和淳朴,从小我们就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如今真的来到这个地方,处在这山水之间,我也是醉了!

第一次坐飞机看看这云海,还是蛮激动的!

夕阳西下,留下的余晖!

漓江骑行,别有一番滋味!

桂林公交,你能看车顶上这几个大字吗?

这就小学课本里的桂林山水吗、、、

象鼻山,挺像的!

这小伙子和船夫在闲聊呢,悠闲自得啊!老船夫以前是村长,所以他和我们讲了好多,怎么去看漓江山水啊,要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哦,有的像、、、有的像、、、自己去看吧!

我们4月1日出发的,天气有点微凉,我们从郑州出发,就穿个短袖,外面穿个夹克,感觉正好!

然后就一个背包,带上相机,换洗的衣服(一件长袖,也没用上,还有内衣),再带点吃的,就出发啦!

两个人总共花费:2942元,平均每人花了1471元,比预计的要少!挺值的啊、、、

主要就是机票、景点门票、住宿。

郑州新郑机场到桂林两江机场来回两个人:826(去)+710(回)=1536元;

其他都是坐的汽车,桂林到龙胜,桂林到杨堤,也没多少钱。

四天都是住在东方明珠大酒店的(象山区上海路30号),美团团购的108每天,特别划算,环境也好,在房间里就能看到火车站,离火车站很近的!

东方明珠大酒店,很霸气的名字,很实惠的价格!

桂林火车站!

主要就是桂林米粉,啤酒鱼,我们以游玩为主,吃的话,啥都吃啊!

第1天

• 门票价格:日游:80元;夜游四湖:185元;夜游两江四湖(单程):190元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5号
  • 简介:桂林城区风景名片,坐船夜游赏绝美夜景。

今天主要就是在市区看看,坐上游轮,带你看两江四湖的景色,其实主要的就是象鼻山!其他也没啥景色!

第2天

• 地址: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平安村
  • 简介:赏“梯田世界之冠”的自然壮美,还可领略古寨里的少数民族风情。

去龙脊梯田,坐桂林到龙胜的大巴,然后再从龙胜到龙脊梯田(有班车)!龙胜是就相当于县城啦,那边主要是少数民族,都很淳朴!

第3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
  • 简介:乘船游江尽赏桂林山水的精华。

竹筏游漓江,但和想象的不一样,第一,现在坐的竹筏不是竹子的(是管材涂了青色的漆);第二,不是用人力去撑竹筏的(是机械化的电动机螺旋桨)。听老村长说,04年开始就慢慢换成雅马哈的了,所以漓江的水啊,也不是那么干净了!但是山水还是一样美啊,你会陶醉的,我当时都不想离开那儿的,依依不舍啊!

这就是20元人民币上的,就是在这儿取的景吧!

我感觉骑车是最大的乐趣了,你可以深深去体会,去呼吸,去感受,那份林静,很美,很享受!像是世外桃源一样,远离城市的喧嚣,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一刻!

这里竖了一个碑,桂林山水甲天下,拍照的人可多哦!

水很凉,很干净,我脱鞋试了,冰凉的,但是阳光很温暖,石头很暖和的,一会儿就干了!

你可以去尝尝橘子,当地农民种的的,很新鲜哦!

这是金橘,好大的,这边金桔都那么大!

这边是西街口啦!

人是相当的多啊,让我想到了南京的新街口,我在想阳朔,这么小的地方竟然有这么多的人,我还是淡季去的,你可以想象旺季去是啥样吗、、、不敢想

很有特点的一些文字,我拍下来了!

第4天

桂林两江机场早上10点的飞机,下午就到郑州,旅行完美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