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11日,漫游巴厘岛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浓情11日,漫游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3/08/26

• 人均费用/12000

• 玩法/蜜月 漫游 美食 购物

前言

序:

bali——我和陈先生的honeymoon之旅

当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不会想到去旅游,可能是胆小作祟,没办法简单的背个包说走就走。

当两个人的时候,慢慢的喜欢上多一个人的安全感,总是盼着和他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接触陌生的人,感受陌生带给我们的别样风情,不奢求路途的长远,不奢求时间的悠长,只求浪漫温馨,怡然自得……

我们两人是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那些年我们不懂爱,却愿意为了喜欢的事物倾尽所有,

愿我十八岁所爱之人,

是我八十岁所陪之人。

那么人生得以一心人足矣……

很多人问我,蜜月为何选择巴厘岛?我和陈先生一致认为,蜜月该去一个岛国晒晒太阳、享受一下煦日的阳光,那么除了沙滩外,巴厘岛还有浓厚的宗教气息以及热带较多的丛林密布。所以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BALI。

很多人看了我的行程,都觉得太鸡血了,一点蜜月的氛围也没有。好吧!我承认,要我这个多动儿,在沙滩上躺个10分钟,我恍然觉得……我的青春在虚度,不到一时半会儿多半就腐烂发霉直至发臭,所以陈先生请原谅我,我就是爱折腾,我会慢慢感化你那老年人的细胞,让你重归青春岁月滴,感谢我吧!

(手机拍摄,水平有限,莫要喷)

(手机拍摄)

从今年3月份在亚航订好机票后,就长期窝在网上收集去BALI的各方相关资料,磨叽磨叽的做了60多页的攻略,找了vivian做代理,十分感谢她推荐了穆丽雅(MULIA)酒店给我们,超级满意。整整期待了5个月,漫长的等待,在8月26日清晨英文老破的两个人就带了一个箱子、一台微单和一个卡片机,西格格的准时出发了。为期11天的自由行,偶们来了~~~

行程安排:红线为出发路线,由南向北,紫色是由北向南的回程路线。

8.26-8.28库塔——8.29蓝梦岛一日游——8.30spa——8.30-8.31乌布——9.1象窟——9.1圣泉寺——9.1梯田——9.1金塔马尼火山——9.1罗威纳——9.2罗威纳海豚——9.2布拉坦湖——9.2植物园——9.2草莓小站——9.2百度库——9.2双子湖——9.2水神庙——9.2海神庙——9.2金芭兰BBQ——9.2金芭兰——9.3-9.5努萨杜瓦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8月26日凌晨,我拉着小黑,背着小咖,穿着小白,从浦东出发了……

凌晨的机场人来人往,多么的热闹……

每一次出去,都会打破我减肥的计划,半夜吃着垃圾食品……想不胖也难

清晨6点多,到达吉隆坡等待转机,大批人马在停机坪上晃悠,这个在魔都是看不到的吧~~为魔都的基础建设感到骄傲。这张照片是我用手机匆匆一拍,因为停机坪上各种小车居多,在停机坪上的协管人员不让拍照,就怕我们一不注意就啪嗒了~

机场二楼是办理吉隆坡过境签,左边可以换点马币用于吃早饭打牙祭,右边几位包着头的穆斯林工作人员(态度很冷淡),这里就是办理过境签的地方,在马来是无需办理签证的,只要120小时内离开就行,所以在这里要把护照+填写好的入境单+下一程的机票给她就行,直接说3Q就可以了。然后,作孽巴拉的坐在小板凳上,慢慢的等她叫你的名字,真的是慢慢的,我大概等了15分钟才听到一个有点类似叫我名字的声音,好吧!可能是我饿晕了,迫不及待的想去吃早点,所以就嫌弃了她的速度,真是一个慢生活的国家呐!

这次旅途给我发现一个秘密~~陈先生嫌弃我 ,老拍背面,不拍我正面,说正面太吓人,有害风化,还是背面好,有无限遐想~~我勒个去……只怪我知道的太晚……

没搞明白为什么老镇那么出名?

这是机场唯一一家有买鸡块的店,机场的麦当劳居然没有鸡肉汉堡,这是为什么呢?

选择了老镇旁边的starbucks,边充电边消磨时间等待转机~

有木有看到1点钟方向有个帅帅的机长,陈先生最近很迷《冲上云霄》,一直说这套衣服帅!我雷啊!想当年N多人叫他考,他不要,现在……你一边去慢慢后悔吧~~这位帅帅的机长发觉我的偷拍,然后换了个位子,对不起啊~本不想曝光你的,既然你换位子了,我就曝光曝光~~

亚航真不是一点点的廉价,连个登机牌都米有~太低碳了 太环保了~~

到达巴厘岛

到达巴厘岛,发觉这里的海关人好好~~好像和网上说得有出入。

立马换上了在知名网上买了手机卡,当地只卖RB 3000,我在网上买RMB130,连一个零头都不到。当地其实买电话卡也十分方便,也可以买充值卡,叫当地的卖家直接帮忙充值,省时省力。我这张卡就是用了5天就没有费用了,然后在当地的小店与超市里面各充值了一次,发觉小店收费更加合理。

• 地址:Jl.Dewi Sri No.8 Legian, Kuta, Bali,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雷吉安的库塔大酒店,会让您在巴厘岛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Bali Barista Centre、湖SPA馆和Sunset Pilates距离酒店都不远。 所有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雨伞、房内保险箱和空调,

第一站库塔

6点45分下的飞机,晚上8点多才到达KUTA酒店,接机耽误了很长时间。

库塔大酒店(Grand Kuta Hotel and Residence)图片

第2天

可以一边看人戏水一边早饭,可惜木有人戏水给我看……

库塔美景

吃完早点,粗发去KUTA海滩。

库塔大多都是这样的小巷子,是个摩托车王国,在马路上几乎看不到红绿灯,不过大家都很遵守交通规则,而且会避让,照片里后座的妈妈对我热情的大笑,这里的老百姓真是热情好客~

跑到小巷子里,不知道是哪家的庭院门口,留念拍照。

这个是什么东东?随处可见。

咕~~(╯﹏╰)b~~一枝红杏出墙来

我拍了一个好像不能随便拍的雕塑,引来路边人很多视线,偶错了

就是在这家SPA馆门口的荷塘里发现了蜻蜓~~

蜻蜓好有镜头感,动也不动~~任君拍摄!

• 地址:Kuta Beach, Kuta, Bali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库塔海滩以冲浪闻名,米想到一到海滩就看到有阿国帅哥拿着冲浪板, 准备去征服大海,我也好想去扑腾两下,不过我担心陈先生心脏吃不消,还是打消了念头。

一个脸没有出镜机会的人,陈先生一直囔:不要把脸对着我,不要拍脸。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不要脸?

应广大男淫的要求,上阿国美女图(手机拍摄)请谅解,像素有限,朦胧也是很美的~

活生生 铁铮铮 欺负我的证据,好好收藏~

在当地买了一个小布袋,讨价还价后30000RB搞定

超喜欢这个外国小男孩。默默地、偷偷滴拍了他一组照片~

海里面很多生物被冲上岸,陈先生表示他要放“参”

私人府邸

这里应该是一家私人府邸,我们就这样走了进来,用他们地上的一根橡皮管子冲起脚来,陈先生觉得过意不去,帮他们家的草浇浇水~~内心觉得他的行为很怪异,外面有现成的露天淋浴的地方不冲,偏偏喜欢跑别人家里来闹腾~~还好他们家的人看到我们也只是微微一笑~~亲切吖!!

• 地址:Kartika Plaza Street, Kuta 印度尼西亚
  • 简介: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库塔最老牌的购物中心,商场内包括购物、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地下一层还设有SOGO百货,POLO衫一般都有折扣优惠,购买数量多还能获得更高的折扣。

走到有点铁腿、被晒得有点头晕 的两个人,跑到discover shopping mall里面吹吹空调休息休息~~

此时我已经有点晒伤的感觉,两颊疼痛,陈先生的脖子完全晒伤~~谁叫他嘴硬,不肯防晒~~当天晚上还和我抢面膜~~哦 呀灭爹!到了第二天,第一天的倔强完全消失,乖乖的涂防晒霜~你就作天作地吧!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图片

shopping mall 一进去商店里就大摇大摆的放着大卡LV~~太光明正大了~~瞬时无语!

这家水果冰激凌不错~~水果新鲜而且很甜~~冰激凌有双色的,不过双色很甜,我叫他不要太甜~他就给了我单色!

starbuck

又是starbuck~在外面如果有它,便是第一选择~~我发觉BALI的饮料除了鲜榨的,超市里买的除了碳酸饮料~其他的口味都怪怪的,感觉放了很多香精~

街边美景

这是库塔海滩的入口处,不过我和陈先生是从这里出来的HOHO ~~

BALI 有很多旅游的人会入乡随俗的绘一个纹身~

不过要好几周才能洗掉~~在这里是个流行,我怕回去了,别人当我是不良少妇~~所以就放弃了~~像我这么品性纯良的少妇要不良也很难呢!

在海滩去POPPIES这家吃海鲜篮的途中,遇见一个很像上海小七的地方,价格很市井~要讨价还价可以很便宜~~

马路上随处可这样的建筑物,当地人用于祭拜~~所以他们祭拜的东西不要摸也不要去踩踏哦~~

poppies这家店是在一条很小的巷子里~~陈先生是饿坏了,一个人已经冲到很前面~~再前面,你还不是要等我,何必那么急?

• 地址:Poppies Lane I, near Legian St, Kuta 80361, Indonesia
  • 电话:+62-361-751059
  • 简介:静谧的印尼餐厅,可赏清幽浪漫的花园美景。

终于到了POPPIES 这家吃海鲜篮的店~门面是这样的蛮小的不大~~里面别有洞天就是了

Poppies Restaurant图片

大家围着一个荷塘吃吃喝喝聊聊~~环境还是很怡人的!八错的推荐~~这时陈先生终于发表言论,说:“终于吃到一顿像样的”我无语了~~~

以下都是这家店的店饰

seafood kebabs 海鲜烤串~~不要轻视这两串东西~~吃下去很饱~~估计错误点了很多最后打包带走~~ 到外面旅游还打包的 多半也只有我了!

Poppies Restaurant图片

Fisherman's Basket 海鲜篮 配上他们的TATA酱,口味是我喜欢的哈哈~~ 其实我觉得两个人点这么一个然后饮料就够了~~我心黑的还点了印尼炒饭~~不过也庆幸点了~~回来后陈先生终结,天天吃印尼炒饭,这家是最好吃的~~当然每个人口味不同,大家参考参考就行~~

价格还算可以~因为在上海我想这个价格是吃不到这样一顿饭的~~所以我也极力推荐去BALI的人有机会去这家店尝尝~~

逛超市

那里的榴莲很便宜,据说很好吃~~不过太大一个~~我没买~陈先生厌恶这个味道~~那么我也只能放弃了~~牺牲老大了~~

第3天

阿勇漂流

第二天 阿勇漂流~~ 在vivian家订的 这位是接我们前往漂流的师傅~~ 服务态度和人都很好~~反正我们贵重物品都是交给他保管~~

由于我和陈把相机以及手机都交给了司机大哥~~没有照相工具,这张照片是和我们同乘一条船的4位台湾同胞帮我们拍的,然后再微信我~~3Q~王玫sister

这条路是最终到达目的地的路,这个人为什么从这里下去?难道去寻找失散的小伙伴??

一船人6人+一位教练~~只有我老公和教练是男性~~其余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同胞~~但书、但书这位教练也太偷懒了,看看其他教练都在拼命的划,只有他喊着口号在鼓动我们划~~⊙﹏⊙b汗!第二天我的脚麻痹了~~完全不能走路~~我们前面几位女性一同感慨~~花钱买罪受吖!!

觅食

晚上打扮妥当准备去蟹蟹大家觅食,根据自己做的攻略百度地图一搜确定具体方位就粗发了~~

• 地址:Jl. By Pass Ngurah Rai Jln. Tuban Permai A - F Tuban Plaza 8, Komplek Ruko Tuban Plaza Unit 3A, 图班库塔62381 印度尼西亚
  • 电话:+62-813-39399789
  • 简介:家庭式海鲜餐厅,海鲜肥美硕大肉质鲜嫩。

蟹蟹大家的口味很适合我们的口味~~到店时发觉来这吃的当地人很多,一般2个蟹一盘~~又分雄蟹和雌蟹,价格分为中200000RB、大350000RB,我们点了一个中等的~~可以放酱料炒,我和陈先生是重口味,当然选择了推荐最多的Chili sauce 辣椒酱 并点了蟹肉炒饭Nasi Goreng,specia,这家是有中文菜单的可以索要,因为我订得代理是vivian,所以到这家店里用餐,可以电话给他们的老板老陈,还有打折~~在BALI吃饭都是需要付服务费的,折扣后相当于了免了服务费~~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蟹的味道非常好~~比三亚好不止一点点,而且蟹肉很后料足~~所以我们的印尼炒饭最终浪费了~~在国内这个价格能吃到这样的蟹吗?除非我爸是做水产的……

第4天

蓝梦岛一日游

第三天就是蓝梦岛一日游~~ 很多人都说我的行程太忙乎~~不过蓝梦岛很值得一游~~

自从乘了游艇后,我就向往拥有一架私人游艇~~征服大海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早上9点左右到酒店接我们上船,带好行李出发~因为要在蓝梦岛的coconut vaill 住一天

船头甲板~~只有再船头才不会觉得晕船~~特别是在行驶中,站在甲板上,感觉好好,放空一切有飞的感觉~

我坐着拍照的地方原来是个泡泡浴池~~ 在海水里游玩后 可以上来泡泡

闷在船舱里是会不舒服的哦~~

带一串幸运在手上~~希望旅途一切顺利 ~~

由于风浪很大所以只能用手机拍两张了

(手机拍摄)

越大后面浪都是迎面而来,海水的颜色深不见底~~抹黑抹黑的~~

游弋时间

快接近蓝梦岛时~游艇开始停驻放锚~·游艺时间开始了~~水上一切活动皆免费~~比如:香蕉船、橡皮艇、浮潜等……人群一下子沸腾起来~~

午饭

到了午饭是时间~~我最爱的薯条

继续游玩

用晚餐后有一批人马先去岛上了,我和他们说我还没有玩香蕉船,他就让我等在船上,等玩好在去酒店,呵呵~~

橡皮艇~~我也有划,但是木有人帮我照片~~陈先生这个旱鸭子~~终于体会到穿救身衣游泳的乐趣~~下了水再也不肯上岸帮我拍照~~还说下次出门要自带救身衣,这样他就能好好玩了~~就冲你不帮我拍照这点,我怎么也不会依你的……

(手机拍摄)

其实我是在自拍,BUT 他以为我在拍他~~一直在摆poss 好吧 好吧 我就帮你拍一张

等我们离开后,就有一批深浅部队上船了,其实我也想深浅,不过没执照,想去考一张,陈不让,说等上了年纪后,五脏会有问题的,那么怕死的我,好吧~~放弃!

• 地址:Jalan Bumi Ayu, Gang Penjor No1,巴厘省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巴厘岛的沙努尔,那么沙努尔椰子别墅(Coconut Villa Sanur)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Donna Homestay Tour、The Wellness Clinic at Jamu和AB Massage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 酒店的健身设施有室

上岸后~coconut villa 都是海景房~~窗户望出去就是海 感觉真好~~

我们入住的是coconut 不过如果有人去的话也可以选择去蘑菇海滩或者红树林住一晚,特别是红树林,据说超级幽静,很有那种鳄鱼居住的亚热带河川,可以租个船慢慢的享受那种寂静感~~有木有很刺激的感脚?

巴厘岛沙努尔椰子别墅(Coconut Villa Sanur Bali)图片

coconut的入口

这边是无边泳池的另一面

向下望去就是如此(手机拍摄) 有时觉得手机拍出来也还可以~~

房间很干劲,不过房顶肯定有多只壁虎~~想想就毛拉拉 痒嘻嘻~~

放好行李就去拍照啦~~

这是我们住的小茅屋外观

通往房间的小道

蘑菇岛·日落

戏水之后差不多5点多 租了一艘船出海去蘑菇岛看日落,不过后来才知道,蘑菇岛是看不到日落的只能看看霞光~~ 不过当船支飘在水面上也是别样的浪漫~~这组全部是卡片机拍的,米办法微单饿了在充电……

少了香槟或者是红酒~~ 哈哈哈~~

晚餐

6点后回到coconut, 沿着海岸线的左边,找到了一家人最多的饭店吃饭,外面的露台已被满座,只能坐在棚里~~小小的一个烛台,什么都看不清,吃得也就是一份感觉与浪漫~~听着潮声……乌漆墨黑的~如果真有不明飞行物吃下肚就当增加蛋白质吧~~只要人活着就好~~

吃个饭你们就不能稍停会儿~~我们吃你们也吃……

不得不提这家的披萨 很好吃 薄薄的 脆脆的~~起司恰到好处~~

第5天

早餐

coconut的早饭是点餐并非自助,有点小失望,不过能吃饱~~

这是隔壁的一家酒店,外国人住的比较多~~很热闹,每天晚上7点是happy hours,早上也很热闹~~驻唱在练习歌曲~

消食

吃完了就消化一下随便走走,要到下午三点才会有船来接我们返航,之后我们就要去乌布了

海边漫步

这里的海水很清晰,是不是就有活的生物漂上岸,所以这有人在海里捡贝壳~游泳机会没有呢~~

陈先生说要捡一个带珍珠的贝壳~~你就做梦吧~~

贝壳没挖到~~到找到一个海星,还是那种丑不拉几的四条腿海星~~一度帮我装出假死状态~~后来看我们不睬它,它开始七扭八扭的动起来了~~还好它动了 否则我们就准备放在石头上,让他慢慢氧化~~它活着么 我们自然是放生了~~

海星的触角 有点恶心 汗毛林林

午餐

我们还是去了昨天晚上吃饭的那家解决午餐~~

猫儿 表这样看着我,我不是不想喂你,就怕把你给喂坏了~~不管是库塔、乌布以及蓝梦岛看到的猫儿都好瘦,苗条猫~~喵呜喵呜~~作孽巴拉的~~

不得不敬佩这里的妇女~~各个身强体壮,外带铁头功~~

回首·拜拜

下午三点返航回BALI了 回首再看一眼~拜了拜~

乘船记

在回去的途中,我毅然决然的占好位子在甲板上随着大浪浮浮沉沉,陈先生像在船舱里唔老白塞一样的唔着~~叫他帮我拍照,他不肯,小样不要以为没你就不行,你看~~我也不是默默的叫别人帮我拍了几张~~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啊~~哈哈哈哈

这张我不知道后面有人划船,否则我就伸手抓住他了~~

Bali Ratu

在 去乌布的酒店前,去了再vivian这里订得spa,名字叫bali ratu ubud 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我帮陈先生订了巧克力按摩膏他叫苦连天,说感觉太甜了好像会GOING 无数的蚂蚁和不明飞行物~~哈哈哈笑抽我了~~哈哈哈哈 2个小时的spa 都能睡上一觉了~

Bali Ratu 图片
酒店

这次乌布之行我不得不说,我的功课没有做好~~我居然在回来的时候才知道有个酒店是叫大象野生动物园寄宿酒店,听说一开窗就能看到大象走来走去,太原生态了~~不过我也怀疑我呆不了,我最怕虫了特别是蜘蛛、蚂蚁和蛇了~~所以我订了一家网上说很干净的一家店,大多是外国人住的相对多点~~不过我住的这家真的很干净,顶多就看到壁虎~~反正我是看不见,陈先生说有,那就有吧!

这个顶上最起码有两只壁虎~~我一听到它们在叫 我就凌乱了~~ 问酒店讨要蚊香未果~我和陈先生决定自己去超市解决!

全副武装~~今晚就从头包到脚这样睡觉了,等床上的蚊香熏得差不多,就可以把蚊帐放下来睡觉了~~注定不眠之夜……

第6天

清晨

清晨起来,陈先生很好心的说要帮我拍照叫我到亭子里去,晕~~那么积极肯定没好事~~打死我都不去~臣妾做不到啦~做不到!

早饭

整装待发去吃早饭,然后逛遍乌布~~

逛乌布
猴林

通往猴林的道路,其实我们的酒店离猴林很近徒步20分钟~~

陈先生自从去了猴林就念念不忘~~毕竟上海木有开放式的动物园嘛~~猴子也是关在笼子里的~~顶多喂喂食物!

抓老白塞~~

这个老猴子太会享受了~~一个猴子用手帮它撑在下面就怕它搁到自己~~抓个老白塞还要两猴伺候~~帝皇般的待遇啊!

多么神圣的表情~母爱无国界啊

小猴子好好玩~~忍不住想敲晕一个默默的带回家!

这个眼神太销魂了

实在是吃不消了~~一开始还好好突然一股臭味~~原来是P股对着我~~我彻底崩溃!

事后陈先生突然问到:“会不会生老白塞”我顿时无语了~~~就盼着快点回酒店洗头

这瓶水是我的 被它抢了 太不要脸了 抢了又开不来~~笨蛋

猴林很大~~如果仔细兜的话 要大半天了

这个表情太木了~~不过陈先生不喜欢我有表情!!

这个猴子突然跳到这位女士身上 我还好心的说DONT WORRY 但是猴子不领情啊~~居然相中别人的包包~~太下流了!

这个猴子要请我吃生活的~~我马上逃了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822-37806199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猴林出来下一站乌布皇宫

这个就是乌布皇宫~~很小 一会会就兜完了

午餐

然后找了网上推荐这家店解决午餐,老板娘很NICE 总会过来问我们对饭菜的感受!而且价格很便宜!

闲逛

BALI的女汉子伤不起啊~

SPA

看到这家SPA店很多阿国人在排队等候,我就知道肯定不会很贵~一看价格真心便宜啊~一个小时的SPA 只要80000RB 比起我前一天做的,可以做9次了,不过环境是不能相提并论的~手法却很好!

• 类型:开放式餐厅
  • 地址: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975489 、977675
  • 简介:坐在开敞的餐厅里,清风吹来田野清香,即使只是坐着发发呆也是种享受。建

晚上在酒店旁的BEBEK BENGIL 专门吃脏鸭的饭馆去吃脏鸭~~环境也很好 围着荷塘吃饭~~

里面这样的小间全部坐满,只能做大堂了~

真的很好次~~外脆里嫩 分量足~~一盘这个和一盘饭就足够撑了

到了当地又买了一个转换器发觉不够用~~毕竟两部手机 一个相机和一个小派 是有那么点拥挤~~好吧好吧 成全你们!

第7天

下一站,罗威纳

下一站出发前往罗威纳~~此次去罗威纳的目的就是看海豚 不过很多人说现在海域污染的很厉害,不一定看得到~~期待人品爆发吧!

罗威纳lovina 途径:乌布-象窟-圣泉寺-tegallalang梯田-金塔马尼火山-Nugraha lvoina——第二天看海豚——布拉坦湖-植物园-草莓小站-百度库-双子湖-水神庙-海神庙–AYANA

• 门票价格:成人15000 卢比(包纱笼),儿童5000 卢比(包纱笼)
  • 电话:+62-361-943401
  • 地址:Jl. Raya Goa Gajah | Desa Bedulu, Ubud 80581, Indonesia
  • 简介:巴厘岛唯一的石窟寺院遗址,在这里可以探索沧桑神秘的古迹。

沿途第一站象窟~~没什么看头

陈先生换了裙子 戴着墨镜还叼了根棒棒糖~~这个造型……土的掉渣了~~

象窟的外观!里面是祭拜的象神吧

里面这颗苍天大树,倒是亮点,由于我眼镜没戴,听信陈先生的话,坐在上面穷摆POSS,还叫我躺在上面~~我悻然接受~~没想到刚用收去挪位子时,怎么发觉手毛拉拉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满树都是大大的红蚂蚁也不知道是红蜘蛛,迅速的爬到我的手上,这时我才知道,我们裙子的作用是防虫用的~~吓死偶了~~ 他还叫我为艺术牺牲~~~臣妾办不到~~办不到啊~

这张就是我落荒而逃的照片~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第二站圣泉寺

当天正好是周末,碰到当地学生义务劳动日~~所以人很多呢!

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兴奋~很愉悦~期盼着圣水洗涤内心的灵魂~~

很多在围观这个池子~~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植物~~

里面的鱼都是肥嘟嘟的~~

蛮好的一个小帅哥~偏偏要对我做奇怪的表情

• 门票价格:10000盾
  • 电话:+62-815-47566717
  • 地址:位于巴厘中部北边山区,离登巴萨68公里
  • 简介:观赏巴杜尔活火山的壮丽风光,巴厘岛避暑纳凉的休闲圣地。

我们直接放弃了梯田~~接我们的司机说太小了~~想想不要耽误吃饭的时间~~直接去京打马尼火山了~~边吃自助餐边看火山~

我问了司机说这里的火山是死火山可以攀爬~~好类~这下我又蠢蠢欲动了~~这张图正好看到有辆巴士上山~~不知道周边有没有火山石、黑晶石之类的~~

自助餐

不过这里的自助餐就不太敢恭维了~~除了肉串是热的其他都是冷的~~而且不好吃~

这顿自助餐性价比不高~~就吃了几片水果~~服务费占到了21%

• 地址:Jl. Raya Lovina Beach,巴厘省
  • 简介:酒店位置   住在班加Temukus的尼古拉哈罗威娜湾酒店,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罗维那海滩。 该酒店位于Brahma Vihara Arama和班加温泉附近。   客房   有 17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

我们入住的是 罗威纳的Nugraha lvoina 酒店 非常感谢vivian推荐的性价比很高的酒店~~ 全部是海景房,由于北部去的人比较少,所以酒店我就碰到3对人~~

努格拉罗维纳海景假日温泉酒店(Nugraha Lovina Seaview Resort & Spa)图片

这是向窗外看的情景

房间很大也很赶紧

酒店里的小道

酒店大堂

游泳池

休息区域

很原始的海滩~~可以走但是没有办法游泳~~

这个外国美女很nice 还帮我说垫子摆放的地方

晒伤了~~两瞎通通红

5点开始在罗威纳的海滩边等待日落~~ 在房间里看也是一样 不过到沙滩上看更为贴近

为了拍这张照片~~我牺牲的太多~~其实我坐的地方都是蚂蚁~~很多大蚂蚁!!我有密集恐惧症啊~~陈先生叫我为艺术牺牲~~做不到啊~ 然后他一P股坐下去~~为我壮胆了~想着多半蚂蚁也背他压扁了~~没扁的多半也受惊逃跑了~~于是我打铁趁热的做下去了~~头皮发麻吖~~我咋就这么没定力!

这张后面虚掉了 好可惜 不舍得删呐~~

酒店夜景

第8天

看海豚

第二天早上6点出发看海豚~~

天还没有亮 月亮高高挂在上空~~边看海豚边等日出~~

看海豚的船支越来越多~~都踏着时间节点相继出海

小猫两三只~~

太阳出来后水面超级蓝~~

距离远还真是很难捕捉 大家凑合着看吧~~毕竟也是微单~~镜头有限~

海豚群 有木有?

喂鱼

罗威纳~~除了看海豚还能浮潜~~以及喂鱼~~~

浮潜

很多外国友人纷纷宽衣解带 下水浮潜~~

沙滩小憩
夕阳·没
小礼品

临走前酒店送了小礼品 又给我惊喜~~

第9天

布拉坦湖

早上10点从罗威纳到金巴兰AYANA 途径布拉坦湖-百度库-水神庙和海神庙

其实, 布拉坦湖-百度库-水神庙是在一个地方,只要一张门票即可!~~不过没什么好玩的,就是一个主题公园~

百度库
  • 门票价格:30000印度尼西亚盾
  • 地址:巴厘岛中部塔班南县柏拉丹湖(Bartan)
  • 简介:百度库又称山中湖,位于巴厘岛中部BARTAN(柏拉丹湖),在浓雾的覆盖下而显得格外宁静,柏拉丹湖即是湖水注满了昔日的柏拉丹火山口而成。

在百度库这里有蝙蝠~~猫头鹰~~鹦鹉等动物可以合影~~ 他们叫我和蝙蝠合影,我不敢呢~~长得和卖水产的黑色塑料袋一个模样~~怪吓人的~~还是和可爱的猫头鹰合影吧~~不过我的表情很是很尴尬~~它们喜欢在我手上走来走去~~所以不得不紧张……

表情僵化~~拍照的陈先生嘲笑我的表情

蝙蝠吃木瓜 弱爆了~~

在百度库里唯独有点霸气的雕塑

这里也有人选择拍结婚照~(手机偷拍)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361-880361
  • 地址:Jl. Tanah Lot, Beraban, Kediri, Kabupaten Tabanan, Bali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下一站 海神庙~~ 陈先生很雷人的问我有米有波塞冬~~我说你以为在希腊呐~

很多游记里写到这里很适合看日落~~时间上不允许~~否则我也不想就此错过……

正好在扭扭鼻子的时候被抓拍 有点便秘脸的感脚……

此披肩~~在大风大浪面前丝毫不逊色~~尽情的凹造型,被授予最佳道具奖~

还是留个背影给陈先生~~让他有个美好的独家记忆~~

• 电话:0062-361-702222
  • 地址: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Bali
  • 简介:位于金巴兰的海滩边,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10公里。

AYANA~~排场还真大~~~一到那里就先献上他们国花~

巴厘岛阿雅那度假村(Ayana Resort & Spa Bali)图片

大厅内有演奏班~~早上他们会转移到餐厅演奏~

从大厅往里走后就能看到无边泳池和大海了~~

准备下水~

这里有个酒吧非常的灵 可以看日落~可是要排很长的队伍~~只能放弃了 等排到了太阳早就落得不见踪影了

这张是手机拍的~~老想做减法,但书……好难!

太没有美感了~~女汉子一枚

入住的当天正逢喜宴~~看的陈先生好心动 好羡慕~~

洗头发

回到房间 看到他们送的小点心~

第10天

• 电话:0062-361-702222
自助早餐

自助早餐很丰盛~

酒店美景

陈先生又要开始拍背影了~~让我想起朱自清《父亲的背影》,陈先生可以弄一本影集叫《嘎子婆的背影》

ANAYA的栈桥

在栈桥的右手边有个波浪形的泳池,早早就人满为患了~这里是看日落的最佳之处~~

恶心的小家伙 随处可见~

娃娃娃池

深水池

小礼物

临走前AYANA 也送了我小礼物~~超级HAPPY!

• 地址:Jalan Raya Nusa Dua Selatan, Kawasan Sawangan,巴厘省
  • 简介:Mulia Resort Nusa Dua Bali(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地区,靠近巴厘岛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蒙基亚特海滩、巴厘岛购物中心等景点,距市中心仅20公里。您可以选择乘车8分钟到达Bali Collection购物广场

最后一站 努萨杜瓦的MULIA

MULIA 给人的感觉十分大气,服务也是超五星的~~管家24小时待命……MULIA一共有三个大堂,分别是度假村、套房和VILLA 当然档次也是依此排列~~一般入住套房和VIALL的客人可以享受这三个区域的所有东西,但是度假村的客人就不能去套房或者VAILL了,在此十分感谢vivian的推荐~~

巴厘岛穆丽雅度假村(Mulia Resort Nusa Dua Bali)图片

这个是度假村的泳池

房间内有独立的衣帽间

超级大爱他们家的马桶 全感应,自动掀关盖 ……

管家超级好~~我们一入住立马向按摩浴缸注水~~24小时全天候服务~~

看到这套茶具我乐坏了 晚上可以泡茶喝了~~不过后遗症就是睡不着……

MULIA 为我们还准备了honeymoon香槟~~ 除此之外还有蜜月晚餐、每天4点就有免费下午茶~以及露台酒吧和度假村酒吧的饮料券就当做是welcome drink

泳池·休息亭

泳池旁的休息亭

starbuck

住努萨杜瓦外出不是很方便需要叫车~~不过有个collection每天会在1点、3点、6点、8点到三家旅馆接人去购物中心shopping其中包括了MULIA

我们看到starbuck太情切了~~那有错过的道理~~

努萨杜瓦区·按摩

体验了下努萨杜瓦区域的按摩~~腿上的皮肤已经黑得和当地人融为一色了~

回到酒店

第11天

自助早餐

第二天我们选在了度假村里吃自助早餐~~因为在套房区和villa都是点餐式

下午茶

下午茶 4点开始 非常丰富~~ 这个一次晚上就吃不下了

晚餐

前去吃晚餐~~不过已经被点心填饱!~走个过场吧!

这个是度假村地下一楼的酒吧送两杯饮料~~我就随便点了两杯

这个是露台酒吧送的饮料~~默默黑~~虽然面向大海 但是什么都看不见~~

第12天

遗憾!

这次BALI之行还是有诸多遗憾~~由于距离问题~~金巴兰海滩~蓝点~玻璃教堂~乌鲁瓦图都没去~~那么这些遗憾就留到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