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带你游---首尔,釜山,大邱攻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留学生带你游---首尔,釜山,大邱攻略游

• 出发日期/2012/01/26

• 人物/学生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我要的旅行不是为了赶很多个景点,而是能在每一个到达的地点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朋友来韩国旅行六天五夜,我将尽量详细的介绍我们的旅程。中间可能会穿插一些我以前的旅行记录和照片,希望大家不要看迷糊了。

我当导游兼翻译. 本人翻译没问题,至于导游..我也不在首尔所以只能当个伪导游了.本次行程中朋友们到后来直接呼我:导游!去哪里? 导游,问下路吧! 导游转几号线?

我只能再三强调:我只是翻译,不是导游!!!!囧~~~

好吧,一起自助開創我們的路線吧.

住宿tips:

HOTEL BIZ

这一带是全首尔最方便、性价比最高的住宿区域,位于所有观光景点的中心地带,不管你想要吃喝玩乐、狂买血拼在这里都可以被完全满足,从背包旅馆到五星饭店都有,不知道从哪里找起?住这里就对了!

可以使用網絡的一個小小的角落~真滴非常小

服務台...走到底就是電梯

我們吃早飯的門口~ 種類不多但還算乾淨~便捷

房屋門都是木頭的...黃黃的燈光還是挺溫馨的~

❤溫暖小提示

1.不要借有床的房间.有床的房间空间很小.床和电视书桌之间的距离只能平放个行李箱,走路要靠跨步.第二天因为我到了首尔所以改了个三人间的大房间,地铺.结果一进房间...哇塞...是四人的房.电视显示屏都比床房的大很多.东西随便摆.后来直接招呼楼下的朋友一起上楼体验.我们五个人睡在了四人房里还无比宽敞.价格只比大床房的贵了1万韩币.

2.如果你不會韓語 但是日語OK的話 那麼住在這裡也絕對沒有問題

前臺MM一口流利的日語 這邊的日本背包客不少 酒店提示的文字日英為主

购物

购物tips:

乐天超市

这里达人也是去过的,非常非常值得去,可以买到想要的各种零食,几乎都是扫货般的搬货,只要拿个纸箱就可以在旁边的ems直接寄回国内,非常方便。

SKIN FOOD(明洞店)

我知道韩国这个牌子大街小巷多如牛毛,让我朋友换一家..明洞又不是只有这一家.结果走了过去,气喘嘘嘘到了店里,果然是连锁店,服务态度包括说的话一个调调.换做我我肯定是不买她家的东西了.但是静想买鱼子系列的何况又走了那么多路,结果还是买了2瓶.

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亲爱的MM们听好了,如果你要买SKIN FOOD的化妆品,不要在明洞买,因为后来我们去了梨泰院,人家店门口直接贴着退税字样!!!退税啊亲~同一个牌子都会不一样...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签证

签证tips:

持有中国大陆护照的游客可申请免签证进入韩国济州岛30天(对于申请人资格,韩国领事馆作有具体规定,详情请咨询当地领事馆)。

持有美国、日本有效签证和前往第三国出境机票的中国游客可免(韩国)签证,通过入境审查后可在韩国停留15天(注意!这里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规定。最后的结果取决于入境审查时检察官的判断)。

旅游及商务签证

非免签国家或指定可以无签证入境国家的公民在韩国停留30天以上时,必须申请签证。(旅游或特定访问目的的游客可免签在韩国停留30天,但加拿大公民可停留6个月,澳门、美国、澳大利亚、香港、斯洛文尼亚、日本等国公民可停留90天。)签证发给一般需要3~4个工作日,但根据申请时期和不同条件也可能花费更多时间。申请者需提交护照、申请表、最近6个月内的彩色护照照片(3.5cm x 4.5cm)、手续费以及其他相关材料。审查过程中如有需要,也可能需要其他补充材料。不需要提交前往外国的机票或船票。包括长期签证在内的所有签证都是单数签证,可最多延长90天。申请商务签证时必须在申请书上标明业务目的。

申请签证- 签证必须在驻外韩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申请。

- 签证申请者需提交护照、申请书、最近6个月内的彩色护照照片(3.5cm X 4.5cm)以及相应停留资格所需提交的材料。

- 签证申请手续费如下:

a. 90天以内的单数签证: 30美元

b. 91天以上的单数签证: 50美元

c. 复数签证: 80美元

d. 再入国许可时间延长: 20美元

e. 中国人团体游客: 每人10美元

① 签证号码:发行签证的编号

② 停留资格:外国人在韩国停留期间所进行的社会活动或身份种类

③ 停留期间:从入境之日起可以在韩国停留的期间

④ 种类:签证的种类,即,是单数签证还是复数签证(S:单数签证,M:复数签证)

⑤ 签发日期:签证的签发日期

⑥ 有效期限:签证的有效期。必须在有效期内方可进入韩国。

超过有效期的签证是无效签证。

⑦ 签发地点:签证发行地的信息 如果是以購物為主的話.到韓國之前先在網上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優惠劵,打印下來備用,可以省下不小的一筆開銷.

韩国签证样本

第一件是就是先去借个EGG,这个DD现在很多朋友都开始了解了,其实它就是个移动WIFI,有了它,你到了韩国就可以上网上微薄上QQ和朋友报告最新动态了

最早的一代是白色的,一次充电后可用4个小时,这个是最新款,比原先的耐用时间更长,大致在8个小时左右,体积也是原先的一半,最多可以连接7台机器。可以不用担心到了韩国两眼一抹黑了哦~

行程

朋友来首尔5天.我陪同2天半.

本帖主要写2天的路线安排,以及美食购物攻略,在韩国的一些习惯和物品使用指南.最后还有根据本次旅游经验归纳的省钱攻略!!!

D1: 浦东--仁川--酒店check in--景福宫--明洞

D2: 梨花女大(女人街)--新村(春川烤鸡排)--乐天超市首尔店--烤肉一条街--首尔塔--明洞

D3:明洞(大采购)--仁寺洞--狎鸥亭--东大门

D4:梨泰院--邮局--北村韩屋----汗蒸

D5:龙山E-MART--check out--仁川--浦东

这个是朋友们的行程表 我参与了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天半天的行程

换钱

在國內的時候少換點.10-20萬韓幣足夠了.其餘的到了韓國換.明洞很多.很方便.匯率肯定會比國內的高.國內的那些換了是帶著第一天到韓國在機場坐車吃飯之類的.其餘的都可以刷卡.

換錢的地方都有大幅標識..還有中文日文英語~總有一款適合你~

進去走到小窗口這裡就OK了~完全无障碍无压力换钱~~

手机

很多朋友都问中国的手机到韩国能不能用~只要你在来之前去电信局办理开通业务就可以了.朋友的手机是136的.在国内办理完后过来直接能用.打韩国电话是0.59/分钟.打国内的(包括接听)都是0.99/分钟.

不管在首尔呆几天,我觉得还是买一张交通卡比较好.一个是可以比起使用现金来,要便宜10%。,还有就是不用每次为了买票而手忙脚乱.交通卡有自动贩卖机 2500一张.里面自己充值.离开首尔的时候可以把存在卡里的钱退出.但是卡的2500不退.大家留作纪念好了.也不是很贵~

1.在1次性交通卡销售、交通卡充值机上选择相应的语言(韩、英、日、中),机器将按照选定的语言呈现介绍窗口。

2.点击窗口左侧的橙色1次性交通卡标志。(触屏)

3.搜索并选择目的地。

4.选择购买数量。车票分为“一般”和“优惠” 。

5.选择一张一般车票时,左侧显示票价。基本费用是1000韩元,另外加收500韩元的保证金。乘完地铁后可以在保证金返还机上取回保证金。

6.放入相应现金。(只可放入1,000/ 5,000/ 10,000韩元的纸币和50/100/500韩元的硬币)

7.1次性交通卡弹出。

8.取出交通卡。

在检票口右侧写有 T-money的末端机上刷卡,听到“滴”声后便可通过。只能从标有绿色箭头(↑)的检票口进入。标有红色叉号(X)或禁止通行标志(○)的检票口是相反方向的乘客使用的检票口。到达目的地,确认出口后,再次刷卡通过。

Tip 1

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需要换乘时,确认好换乘站,下车后顺着“갈아타는 곳(换乘处)”的标志,换乘即可(每条路线都有不同的颜色,很容易区分)。不用出站台,也不需另购入一次性交通卡。 Tip 2 1次性交通卡在以下区间不能换乘。

首尔站(京义线火车↔地铁1、4号线), 鹭梁津站(1号线↔9号线), 桂阳站(仁川地铁↔机场铁路)

实在怕麻烦的,直接到便利店跟售货员说T-MONEY CARD人家就会知道了.

这个是自动贩卖机.可以充值

这个是购买一次性交通卡和T-money卡的充值机

有中文可以自由使用

最后个就是中文转换~很方便

1. 在1次性交通卡销售、交通卡充值机上选择相应的语言(韩、英、日、中)。

2. 点击窗口右侧的T-money交通卡标志。

3. 将交通卡放到充值处。

4. 选择充值金额。

5. 投入充值现金。

6. 充值结束,确认充值前后的金额,取回交通卡。

这个就是T-MONEY卡~(卡套是自己的 哈)

這個也是T-MONEY卡...卡有好幾種圖案

这个橘黄色的卡是一回用的~ 用完后拿卡到退换机把卡的押金可以自动退回.押金500元.

这个就是押金退还机~卡一塞,MONEY自动吐出.

1. 到保证金返还机前。

2. 将卡投入标有交通卡标志的地方。

3. 从硬币出口取走保证金500韩元。

在地铁站.信息服务中心或者机场下来后尽早先弄张地铁图.最好是中韩对照的.方便接下来几天的行程.

我這個地圖是在首爾地鐵站里拿的.

OK.有卡有圖 可以開始有目的的穿梭了.

退税问题

这里说说大家关心的 退税问题.

其实很简单的.买东西看门口有没有贴退税的标志.(请随身带好护照)

在标有“全球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或“韩国退税(Tax Free KOREA)”标志的指定商店中购物后,取得退税(TAX REFUND)发票。

Step 2

出境时,向海关出示所购商品,发票经确认后加盖“物品出境(ALL GOODS EXPORTED)”图章。

注意事项 :

- 托运所购物品后登机时

①在换登机牌时,告知机场服务人员本人持有需经海关确认的物品。

②领取机场服务人员给的物品托运标签(Beggage Tag),贴到行李上(因要向海关出示所购物品,所以不要在机场办票柜台处贴托运标签),

③到大型物品专用柜台(Oversize baggage check-in counter(位于J、D分区)。

④向大型物品专用柜台的海关人员出示所购商品和退税发票,加盖携带出境确认图章。

⑤然后到大型物品托运处办理托运。

- 随身携带所购物品登机时

①换取登机牌。

②到大型物品专用柜台(位于J、D分区)或在出境检查前向Gate 1、2、3、4处的海关人员出示所购物品和退税发票,加盖确认图章。

若所购物品体积过大,需事先邮寄时,要向海关人员出示详细写有物品名称、金额的邮政发票。

Step 3

①在出境处的退税窗口,现场领取所返还的税金,

②在未设退税窗口的机场、港口或退税窗口关闭时,准确填写所规定样式的表格后,投入指定的邮筒(Mail Box),这样1~2个月内,就可通过信用卡转账或现金邮寄的形式收到应退税款。

TAX FREE~~多简单~~如果没找到 你可以在买的时候问一下~

他们听不懂中文的话说英语TAX FREE?就可以了~

在韩国的注意事项

韩国的电压是220v,电源插座上的2个圆孔是连接电源插头的地方,与法国,德国,澳洲,希腊,土耳其的相同。如果没有准备变压器或转换插头, 可以问前台借,不提供的话还可以在免税店,仁川机场内的便利店或龙山电子商街等地购买。

泰迪熊馆晚上8点半关门.记得先看这个.然后再上南山塔看夜景.

在韩国快餐,咖啡之类的吃完都需要自己清理干净.千万不要抹抹嘴巴走人哈~

地鐵有的地方是两个路口进去,两个入口不相连,站台构造像上海3号线的样子,如果你进错了,可以按HELP按钮.按一下那个BUTTON,不是刷卡的,跟站台工作人员指示下HELP ME OUT,他会帮你开门,然后到对门搭乘地铁.

坐韩国的公交车,上车下车都要刷卡~!!!快到站的时候记得要按铃,不按的话如果那站没人下他就直接开过了....

韩国的TAXI不要坐黑色的...贵!白色和黄色的起步价都是2400.车上都有导航仪,只要你的地址是用韩语写的,他们都能给你开到~

韩国也有坑人的司机.我们明洞回旅社才2个马路,因为晚上太冷不想走才打车.结果有个司机开我们3万韩币.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胆子~2400就能到的他居然能给我们翻10倍还不嫌多.

吃饭给的小碟子的菜都是可以无限量免费加的...喜欢的话可以让他给你添.

明洞买化妆品他送你赠品的时候等他送完可以让他再给你点,一般他都会给你再加个两包小样的~

路途短朋友多的时候,选择打的比坐地铁划算,还快~

点菜!特别是烤肉.一般标价都只是一人分的价格.一般两个人就至少要2人份起点.不像我们国内价格按盘算的~

去超市的时候多注意买东西的货架上有没有优惠劵之类的.韩国的优惠劵直接放在商品这里.买的时候顺手把优惠劵拿着就可以了~首尔站乐天超市是可以退税的.结完帐去照相馆旁边的退税点就可以了.

塑料袋是要钱的,所以很多韩国人选择自己用箱子装.超市的箱子都是免费提供顾客的.

这个是老版的10000元.能不收尽量不收.不知道为什么,韩国人都不喜欢收这个.你要拿到了用不出去就没意思了.还有就是这个要比绿色的一万元来的大,自动投币机什么的用不了~总之就是不方便~

那大爷坐的座位,无论地铁有多拥挤,千万不要坐.老弱病残孕专坐,韩国的年轻人是宁愿站着也不会去坐的~不能给人看笑话了啊~

自己根据需要选择箱子........(我忽然邪恶的想..如果这个放中国.是不是早被人全搬走卖废品去了...)

超市提供胶带剪刀....自己DIY吧~~

小朋友们都包的很认真啊....再包下去都变成礼盒啦!!!赶紧打住吧~~~差不多就行了~

(暂时想到这些 有再想到的会补充的)

行程问题

█ 根據自身体验实践重新规划的路线█

其实现在天冷..长时间在室外的路线不太适合旅游~ 让我们最为满意的2个地方是明洞和仁寺洞.

想吃的烤肉.安东鸡.炒鸡排饭.辣年糕.路边摊等.明洞都有了~要买的化妆品.有小情调的咖啡店,饰品文具服装店等.明洞统统都有了.所以不要急着走. 个人认为用一天逛明洞一点都不会亏.

我的朋友们一次次跑一共跑了4次明洞了.还不如一次直接安安心心滴逛完.明洞的活动也很多,可以先随便逛逛,看看有什么活动在举办,然后根据活动来购物.走累了到处都有店,吃点喝点.晚上还有夜景看,还有夜市. 重在质不是量.

要不到最后自己又累,喜欢的地方没玩够,不喜欢的地方还在路上浪费了很多时间.

明洞---首尔塔(泰迪熊博物馆)

梨花女大--春川炒鸡排(午饭)--首尔站乐天超市购物(回宾馆放好物品)--仁寺洞

PS:如果有想去E-MART的话 首尔站的可以跳过~

去龙山站直接可以完成三个项目.龙山电子市场(很大),龙山汗蒸,然后E-MART购物回家.

东大门..梨泰院就看大家自己喜欢了.差不多就如我照片所拍的那样.有兴趣的可以把不花时间的地方快速浏览一下,也就是看个大概长什么样而已.没兴趣的直接跳过省点精力.

差不多2-3天就可以OVER了~

有的朋友应该不仅仅就在首尔玩,那么可以去首尔站买火车票.去水源去釜山等别的自己想去的地方.釜山的海鲜比首尔便宜很多.海滩也很美.推荐大家可以看看~特别是夏天~

给大家看看火车票~

這個是整容整形廣告...看看都整了什麽呢 嘿嘿~~

关于韩国化妆品

个人点评:

韓國人用夢妝和雪花秀的比較多.

THE FACE SHOP.愛麗小屋.SKIN FOOD等開的就跟中國的美寶蓮柜台一樣,遍地開花,到處都有.

我平時喜歡買的是蘭芝的產品.粉比较细腻.说实话DIOR之类的粉饼不适合亚洲人,粉太粗.兰芝的面膜也不错.基本所有的价格都是国内商场里的6-7折左右.还很实惠.朋友喜欢兰芝家的眼线膏,觉得很好用.还有兰芝的绿隔和紫隔.以及睡眠面膜和草莓面膜.这是卖的最好的一些了.我也都买过.效果挺好的.

爱丽小屋的东西主要是包装好看.很清新.讨人喜欢.无功无过.感觉韩国的高中女生去买的更多一些.东西的包装偏可爱路线.

悦诗风吟的东西里我最喜欢的是洗甲水.1000瓶.洗的特别好.味道还不难闻.在国内花了60也不知道80买的哪个牌子都不记得了,洗半天都洗不干净.特别是涂抹亮片的甲油就更难洗.这个才6块清洗的很彻底.

IPOE的护肤品个人很喜欢.效果也很好.

IT'S SKIN最近蜗牛霜大卖.朋友买了正在尝试中.

Nature Republic里有个芦荟的凝胶,好像才2000-3000.一点都不油.很水~个人感觉抹抹身体不错.周围很多男生都喜欢这个.

MISSHA的BB霜就不用说了,大家都觉得好~

SKIN FOOD有个葡萄味的沐浴露,7900瓶.不会洗不干净身体,味道很水果.在上海的商场里看卖到110RMB..这么一算买一瓶试试还真不亏~

韩国人最喜欢买的洗发水是"吕",(超市有卖),我不太喜欢,药味太重.不过估计对头发是很好才会那么受欢迎吧.

朋友買的化妝品

這些是贈品

关于桑拿

韩剧里有很多场景讲到苦命的女主角穷困潦倒的时候,就去桑拿房过夜。所以这次我们在宏大玩好后,就带朋友过了一把桑拿瘾。要去的朋友请记得自己带好洗漱用具,衣服里面是有的,但是洗澡的东西要自备。一般洗澡加过夜一共是1万韩币,约60人民币。的确是很方便划算的。但是睡的肯定没有在旅店里舒服,也不像韩剧里那么唯美,人一多的话,打呼噜的大叔,喝酒喝多的呕吐声,杂乱的脚步声,五花八门应有尽有。韩国都有地热,热气一足的话,往往可以睡得满头大汗。吹风机是要投币的,不是免费的,免费充电的地方很少,想安心充电的话也需要付费的。

桑拿房我们没有拍照,因为很累了,洗洗就睡了。若是有想去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提问。尽力解答哦。

安全问题

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尽量不要外出,特别是女生。我们那天就遇到了个比较恐怖的事情。第二天早上从桑拿房出来的时候下雨了。我们三个女生只带了一把伞,因为2个朋友都不会韩语,我就决定一个人先出去探探路,找找最近的地铁站在哪里。出了桑拿,走了100多米有个车站,有对老夫妇在等车,我就问了下大妈最近的地铁站,大妈说还要往前走,过个马路。因为不确定到底多远,雨又下的大,我想还是亲自走一趟确认好,免得朋友走冤枉路。结果又走了100多米,就遇到个莫名其妙的男的。因为他叫了我一声,所以本能的回头看了下他,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觉得这个人很诡异,很不安全,眼神很异常,所以我就故意用英语回答他,我说我不是韩国人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后来就恶心到我了,那人不走也不再说话了,就站在我身边直勾勾的看着我,我是出来找路的所以只带了把伞,什么都没带,连个手机都没有。。。于是我果断的不理他继续往前走,结果那个人就跟着我,要命的是他不是在你身后跟着,而是就并排在你身边,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认识的。我停下来,他也停下来,我看看前方雨大又没人影,实在没勇气走了,调头往回去,结果那人也调头跟着我。。。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是很毛,又怒又不敢怒,边走就边想该怎么办。彷徨中救星出现了,哈哈,刚才我问路的大妈还在,我心里突然安定了许多。大妈还大声的问我地铁站找到没。。我囧,那个变态男这下一定知道我是找地铁去了。因为变态男离我太近大妈还以为他是我朋友了。。。我赶紧走到大妈身边,悄悄跟大妈说我不认识他,让大妈帮帮我。就我们说话的时候那男的就站在一米之外的地方看着我们。。恐怖!大妈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呐,听了我的话后,大妈立刻跟她老公说,让她老公先走她要送我,后来大妈就挽着我一直把我送到朋友身边,还告诉我以后无论白天黑夜,女生一个人不要出来,太危险。。。好吧,以后要我走我也不敢了。。感谢大妈。。太爱你了!!!~~所以说单独出游的女生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地铁票问题

首先如果你这一天打算去很多地方,想走个过场的话,地铁票请买一张一日票~4000韩币

样子如下图,有了这张票,你这一天地铁随便坐,不限制次数~(此票不能换乘公交车)

还有种一回用票,样子和上图一样,不过左上角不会印有4000的字样,而是1100~

如果你身边没有1000的零钱的话,自动卖票机旁边都有零钱兑换机,可以兑换,有些机器只收1000不收10000,所以记得要破开~如1100的你可以塞2张1000的,会自动找零。站内有工作人员,这里特地强调一下,如果你不会韩语会英语的话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地铁里的那个老头工作人员,对着我说了一长串英语,我一下子都呆了,感觉都60来岁的人了,居然说的那么流利。。。震惊了~

吃饭的话烧烤海鲜都可以 价格太贵的话自行斟酌 可以吃些拌饭之类的 味道都可以的

如果想吃便宜新鲜的海鲜 本人建议不要在海云台吃

到釜山的市场里 便宜又新鲜 这个我会再过几天親自"考察"完毕 再详细介绍

看到돼지국밥字樣的店面 進去吃的基本就是猪肉泡饭这类东西啦 其实我挺喜欢吃的 价格也便宜

合人民币也就20多块钱吧

如果实在不懂韩国吃的话没关系 那里附近还有披萨店 那个总能吃习惯了吧

第1天

• 电话:+82 2-3277-2114
  •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梨花台街52
  • 简介:漫步在下沉式的复合型校园园区内,坐在露天台阶上拍照留念。

第一天

这一天算是行程最最紧张最满的了.

早上九点在旅社吃完早饭.10点出发.乘坐首尔地铁2号线从2、3号出口出来看到的直道就是梨花女大前街的主干道。

走到十字路口,看到这条往下的路,走到底就是.我们去的不是好日子.大年初一,周围的一条街因为都是小店,几乎全部都关门了.只能在橱窗外看看了.

女大正门.

梨花女子大也是很多MM爱去的地方,校门口的梨花墙也是照片必拍之地。传说中的梨花墙啊...拍张到此一游照~~天气太冷,原谅我们没有美感啊....

恩爱小夫妻..

学校正门的教堂~ai...全是光秃秃的树~

拷贝不走样啊~~哈哈哈

太冷了,我们没有逛的太远.我想4月来的时候应该很漂亮.樱花开并且天气暖.好憧憬啊~

这个穿着韩服来校园是拍照么?...

还是出校门逛逛的吧~~

这个是韩剧里经常会出现的场景啊,男女主人公玩剪刀石头布,谁赢了就往上走一个楼梯,看谁先到顶端。我们木有男主人公照样玩的很开心。~

让女生HOLD不住的鞋子啊~

那么多可爱的公仔那么多玩具..可惜看见了大大的CLOSE~伤心~

不管怎么说既然来都来了,还是把这条街走完看完吧.

猜猜我在拍什么....

哈哈...是那个晒太阳的猫咪...还是猫会享受啊~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那么多的小店,要是都开着那该多好啊~

袜子,一双2000,两双3000.

这是2012年2月拍的 这只猫在晒太阳

这是2012年11月拍的 它居然还在。。。亲,你是梨大的吉祥物么

在这里要推荐下我们认识的年糕哥,如果大家有机会去梨大的话可以去捧个场哦。

年糕哥登场,在从地铁出来到梨大的必经小吃街上,你一定会看到这个铺子。老板还很年轻,人也不错,知道我们到首尔来旅游,特地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还写了纸条给我们,告诉我们怎么去,打车大概多少钱,几点去最好AND最后留下了他的联系电话,让我们有问题可以电话他。他说他旅游到过上海,哈哈,弄的我们很是亲切啊~不过年糕哥只会韩语和很少的一点英语,当然除了人好,他家的年糕的确很好吃,详情见下图。

看我们是外国人,老板特地让我们试吃了两种口味的年糕,一个是辣的,一个是不辣的,辣年糕真心狠辣,我就吃了一个结果立马跑马路对面的屈臣氏买水喝了,这图上2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辣年糕吃的眼泪直流还不肯放手。老板都很佩服她们,他一开始推荐我们吃的是不辣的年糕,因为辣年糕很少有人HOLD住,特别还是外国人。。年糕哥很囧啊~

此图为老板正在为我们介绍好玩的地方而冥思苦想中。。。

在梨大的咖啡屋小憩。

韩国有很浓厚的咖啡文化,你可以在一条街上发现N多个咖啡店,而且每个无论规模大或是小的饭店结账的门口都会有一个咖啡机,大多还都是免费的。这次我们在梨大闲逛中就无意间走进了这家小咖啡屋。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的华夫饼,在中国的时候我不爱吃这个东西,软了吧唧的,而且刚才我也说了我是个很挑食的人,我实在不觉得有什么好吃的。但是在韩国,除了个别的小摊做的普通,大多的小店也好咖啡店也好蛋糕店也好做出来的华夫饼绝对是又香又脆还有淡淡的甜。朋友对这家的华夫饼就赞不绝口,我说这个就是韩国大多数华夫饼的味道,的确好吃。

• 地址:57-8, Changcheon-dong 1f, 首尔 韩国
  • 电话:02-325-2361
  • 简介:超人气的韩式餐厅,推荐芝士辣炒鸡排。

我们准备去吃著名的春川炒鸡排了.

春川炒鸡排(新村店)地址:首尔市西大门区仓川洞57-8 营业时间:11:00~翌日1:00

地铁新村站(240)2号出口沿着主街前行约200米,于红绿灯路口左转50米左手边

如果行程和我们一样的话.从梨花女大出来,背对大门右转,一直走到底看到一幢百货大楼,笔直走或者右转都行.因为有2家这个店.我们去的是右转的那家并一致认为服务和食物都很到位.相当满意.

我们其实走了不少的路.但是人多聊聊很快也就到了.走过梨花女大的特色小店后,没多久就到新村地铁站了.所以我们就决定直接走到饭店.半路我跟个韩国人问了下路,看来名气挺响,韩国人直接就告诉我,那个笔直走下去看到一个大商场,商场对面就是.他一再跟我强调说有两家~两家哦...哈哈

Chuncheonjip Dakgalbi图片

就是这个百货大楼~~~蓝色的~

记得过马路哈~

前6個韓語字就是春川家雞排

Chuncheonjip Dakgalbi图片

想吃和我們一樣的話~就點第一個5000的..幾個人就點幾人份~

我們吃的是加起司的.是中間一排最後一個1500的.點一份就可以了.

吃得半飽的時候可以再叫點飯.他們會幫你炒到你的雞肉里.

我們點的是中間第四個1500的加海苔的飯,點了2人份.到最後我們5個人吃的超級飽.

Chuncheonjip Dakgalbi图片

色拉...還有泡菜啊...萝卜....吃完都可以免费加.不会说韩语的只要把里面的东西吃完了给服务员说句THANK YOU就行了.

微博控...伤不起~~~~后面的大妈都乐了.....

大妈很热情,告诉我们把鸡肉包着萝卜更好吃,让我赶紧翻译给我的伙伴们听.

Chuncheonjip Dakgalbi图片

大妈很开心我们那么听话啊~~~重点要来了哦~~~

上场啦~~~

服务员听说我们是旅游特地来吃的...炒着炒着给我们炒了个爱心...真是太有爱了~~~

帅哥真是个好人啊~~~~让我们一桌子人小小的惊呼了一下....这个待遇....太感动了~~

整顿饭才花了4万.大家一致认为很便宜并且吃的相当欢乐.

超级值~~~!!!没白来~

乐天免税店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소공동 1 롯데백화점 본점 9, 10, 11층
  • 简介:乐天免税店在韩国率先引进了名牌精品店概念,先后开设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爱马仕(Hermès)、卡地亚(Cartier)等精品店,

酒足饭饱后带朋友们去了首尔站的乐天超市.既然来了一个国家,当然要看看当地人平时都吃些啥呢~了解民情,超市也是个好地方.

首尔站很方便...地铁1/4号线都能到.

手推车...塞进去100的硬币就可以解了锁..还车的时候把推车停回去,100元会退还给你~~

一進超市,靜就愛上了這裡的碗碟.最後買了這2個..我們愛萌貓

教小朋友拿筷子...哎..我就不會拿筷子~~不標準啊~

我們買了2罐米酒.因為靜想喝喝看.

這個是酒.不是上海的酒釀,它不是甜的..請朋友們不要和某人一樣犯同樣的錯誤了.

最後是她老公喝掉一罐,扔掉一罐...

我覺得挺好喝的.可能是已經習慣了吧.

拍了是爲了讓大家看看韓國的物價.其實也不是很貴的啊~

櫻桃味的可樂~~~我們一致認為不好喝.真的不好喝.~

大家猜猜這個是什麽.....靜說是油...當然不是啦~哈哈

韓國的筆記本真心的不便宜~

可能今天是春節的關係.穿韓服的小朋友特別多.

還有個小蘿莉.

大長今么?嘿嘿~

無印良品的福袋........糾結了一會還是決定不買了..

2人開始玩遊戲了.....

PK開始~~~~

拿個盒子打包咯~~

麻浦

晚上我們到了麻浦吃烤肉.首爾的烤肉還真是不便宜啊.一人份基本都是130G左右.每份11000.

到麻浦坐5號線.出口上去有個十字路口有橋還是高架的.車子都往那上.朝著這個方向一直走到這個路口轉彎就有很多烤肉店.

這不是個鍋蓋.......小心燙啊~~~~

好餓.......好有感覺......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 2-34559277
  •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105
  • 简介:高人气地标景观,360度俯瞰首尔全景,《来自星星的你》取景地。

速速吃完.直奔首爾塔.

南山首尔塔

地标建筑。游客必去之处。白天 夜晚各有特色。可以自己走上去也可以坐缆车上去。我是个懒人,绝对不会采用第一种方式。。

我们回到路口,风呼呼吹,坐地铁还要换乘,下了地铁还要步行.我们觉得麻烦所以选择了打车.

五个人两辆车.悲剧就出来了~

我和静一辆.其余三个一辆车.我让他们先走.过了2分钟和静又打到一辆车.和司机说了南山首尔塔.南山韩语发音基本就是NAN SAN...发拼音..山不要发翘舌音..首尔塔的话直接说英语.连一块就是 nan san seoul tower.司機這麼一聽就一定知道你要去哪裡了.他要不知道就是裝白癡了.~

我們是決定坐纜車上山的.所以司機給我們開到了買票的地方.如果大家也要去坐纜車的話.跟司機說一下cable car.直接說英語就行.纜車韓語的單詞發音就是根據英語發音拼寫的.我们打的到缆车那一共才4300.又快又方便,还不被风吹不着凉.

我的朋友们不会说韩语,那个司机直接给他们开山上去了.车费花了9000多快10000了.囧~不过感觉那司机故意的.因为朋友直接让司机和我对话了.我跟他说了半天我们已经到缆车卖票的地方了,他说听不懂,让我把电话转别人.我直接就让卖票的韩国MM接电话了.那女的都说了不耐烦了,大叔还一个劲装傻说不知道.韩国人跟韩国人对话都能不知道?太搞笑了.何况一个司机怎么可能不知道著名景点的几个地方.首尔还那么小.算啦...出来旅游图的是开心,也不差这点钱.于是我和静就让朋友们在山上等我们.

在卖票所里就能看到首尔塔.拍的很挫.见谅吧~天气太冷..要不是为了做攻略方便以后大家再去啥的...真心不想把手拿出来...相机还重~╮(╯▽╰)╭

营业时间 早上9点到晚上11点

单程 成人6000 小孩3500

往返 成人8000 小孩5000

明摆着逼着我们买往返的嘛~嘿嘿~

票子到手~~排隊坐纜車啦.......

纜車可以進很多人 不是2人或者4人的那種~ 朋友說感覺像沙丁魚...哈

下了纜車還要往上走一段路...急著和山頂的朋友會面,走的有點喘~~

沒體力的人傷不起~

在上圖地點買票~去展望台一人9000~我們沒人對泰迪熊館有興趣.所以沒去.去的話可以買套票.可以優惠些.

我喝了熱巧克力.然後隨便逛了下.就出去了~

這裡下去.

如果你有問題可以到服務台去諮詢.沒問題的直接看中間的那個顯示屏.顯示著等候號碼.如果到了你的号那就到旁边的地方排队进场.没到的就在周围逛逛或者上个洗手间整理下发型.哈~

进场就是玻璃里面的通道~

觉得洗手间颜色鲜艳 所以情不自禁拍了下~

等电梯的时候开始放广告了 哈哈哈~效果不错~

夜景图~~~

静强烈要求我拍下这枚萝莉......

可以寄明信片~明信片要1500一张...没太大意思~如果朋友多的话 这里寄一下又是一笔开销.我后来带朋友去邮局买了明信片寄~寄到中国加邮票才350一张.大叔们服务态度还好.不过明信片比较简单.适合自己创意写.具体的在后面会写.~

我就是个粽子!怕冷是我的特色~

以下开始基本都是在首尔塔内之所见~欢迎大家欣赏~

这生意是有多好啊......放倒了都没发现....有木有!~~

泰迪熊博物馆
  • 门票价格:成人8000韩元,青少年、老人6000韩元,儿童5000韩元
  • 电话:+82-2-3789-8488
  •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126号首尔塔PO层展示馆
  • 简介:“泰迪熊博物馆N首尔塔”位于首尔的象征,可以一眼望尽首尔美丽景色的N首尔塔内。在此您可以与泰迪熊一起了解首尔过去与现在的面貌。韩国的首都,正在向国际城市发展的首尔,

旁边就是 泰迪熊馆..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 地址:韩国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 简介:明洞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

出了电梯笔直走...看到路牌有木有?左转是首尔站...右转就是明洞...

好吧..我们就逛逛明洞的夜晚吧~

看到SKIN FOOD又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具体请听第二天的大采购分解...

一帮吃货啊...看到好吃的就自觉排队去了...让我情何以堪...

看,我这个翻译又是被甩在最后的......一群人又兴奋的冲到麦当劳里去了..快餐没营养啊,亲~~╮(╯▽╰)╭

吃豆子游戏 哈哈~

被大家一致要求拍的汉堡...知道为什么么....因为它肉居然比面包大一圈...有木有?国内都是面包大过肉肉......吃货们伤不起啊~

这一天算是到此结束了......第二天再继续吧~总结一下这一天还是很充实的...要去的地方都去了..虽然梨花女大门口关门的景象不给力,,..但是吃货们对于还是吃到了好吃的表示满意~~

如果你不打算购物那么就在这里从头吃到尾,如果你打算购物,那么不用多久你的钱包一定会像被洗劫了一样。这里最多的就是化妆品和服装店。欢迎撒钱~

第2天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 地址:韩国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明洞(大采购)/龙山电子市场--仁寺洞--狎鸥亭--东大门

明洞是所有来旅行的朋友的必选之地,可能是我逛多了,已经少了很多新鲜感,但是若要吃喝购物换钱币,这里的确是最方便的,因为你随便乱逛一圈,你想要的化妆品,衣服,美食基本都已经能OK了

为了节省时间,我决定让女生们去明洞买化妆品,考虑到男生肯定会很无聊的嘛,所以让他们去龙山电子市场自由活动.

男生们去龙山电子市场很方便,带好地铁图,坐地铁就能到.我们这2个男生一句韩语都不会说结果玩的不亦乐乎的回来了.买了很多东西还大呼便宜.他们说是只逛了一栋楼,还有别的,手上拿不下了也怕我们等急了.所以还算尽兴的回来了.如果去首尔旅游时间充分的朋友可以慢慢的逛咯.

OK,接下来说我们女生的.因为我们住的离明洞就2个街区,所以直接花了10分钟走过去了.风呼呼地刮啊....都不能用冷这个字来形容了.

快到明洞了...我想说的是 这个巨人是在掷铅球么?

因为太冷了.我们去便利店人手一瓶买了这个柚子C~这个是热的1000/瓶.不很酸.挺好喝的.还可以暖手.

到了到了...要开始激动了.

首尔的星巴克也和上海一样,满大街都有,各种有~

猫咪控...必须有猫必拍....

进店了...准备开买了~~~

想必MM们都知道IT'S SKIN的蜗牛霜超级有名啊...就是这个金黄的盒子包装的.试用了下,主要是感觉下味道,觉得很好闻啊.至于效果肯定不可能当场就体现出来,味道好闻的护肤品我们还是愿意尝试的.

一罐60000韩币.350左右的人民币吧.必须拿下.

奶油小生的笑容一定吸引了不少MM啊...韩国人还是很聪明的..拿帅哥做广告吸引MM光临,中国的基本都是拿美女做广告...看来这个可以和韩国学学啊...想必FANS都会追随着她们的偶像爱屋及乌的购买偶像代言的美容品啊~~~....

买完继续往前走..红色招牌是汉堡王.韩国人吃这个比吃KFC的多的多.

以上这些是兰芝的东西...我特地拍了近点,可以让大家看看价格..淘宝上的假货太多,曝光下真正的物价是多少,自己心里有个谱吧.~

对了,兰芝的产品在韩国除了大商场里,路上很少有专卖店的招牌的.它是在一个综合店里.也是连锁的,到处都有,叫ARITAUM.大家注意看招牌~要不满大街想买兰芝找不到,其实人家就在你面前呢.具体的这些会在后面开贴详写.

ARITAUM擺設的化妝品~~真是好看啊~很有復古的感覺

這個是中國銀聯舉辦的活動...我們經過的時候他們就給我們送了小禮物.用銀聯卡刷滿50萬還送了一個價值2W多韓幣的BB霜.還有小鏡子之類的.所以來韓國的朋友們買東西記得刷銀聯哦~小票別扔哈.

寒風中的朋友們辛苦了~~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愛麗小屋的東西都是以顏色繽紛著名啊~~

菲詩小鋪~THE FACE SHOP

朋友買了睫毛膏~

這個是我向朋友推薦的染髮劑... 用一句通俗的話說就是:

價格便宜量又足.才4400韓幣一盒.上色很容易.不過我不太喜歡染髮劑的味道.(話說回來,染髮劑味道也沒一個好聞的).買過別的牌子的染髮劑,價格比這個貴不說,染完后發現居然沒什麽效果,跟沒染一樣.那個小心情瞬間就不美麗了.

朋友聽我推薦后立刻買了好多盒.哈哈~O(∩_∩)O哈哈~很有成就感.

THE FACE SHOP的面膜.1000一張.

買完後我們又去IT'S SKIN掃了一遍.每個人都是一個大包,很大很大啊...照片沒拍出來..店員以為我們喜歡身後的帥哥,光顧著給我們把帥哥給拍進去了.....嘿嘿...

仁寺洞
  • 电话:+82-2-734-0222
  •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 130-4 一带
  • 简介:仁寺洞位于城市中心, 是一个难得的空间, 这里流通着古老而富有珍贵传统的物品

仁寺洞还是很值得一逛的。吃的东西也比较多。大家可以点一些传统的小吃和饭菜体验下。

因為買了一大堆東西,所以大家還是決定回旅社放完東西再次出發.這一站是仁寺洞.

仁寺洞:主要賣的是韓國的旅遊紀念品和手工藝品.兩側分佈著許多小胡同,有傳統的飲食店,茶店,工藝店,畫廊等.很像上海的田子坊和城隍廟的結合.

3號線安國站下~

這個瓷磚工藝品很好看啊~

我最喜歡的~~~

看我身後...那個我最愛的瓷磚...哈哈哈

出來了~6號口~~

@@@@@@@吐槽:6號口出來就看到他們.這裡我不是來表揚他的!!!朋友們看到炒栗子 想圖個新鮮買一點.讓我去問價了.~我問他怎麼賣..他說5000起.如果沒有後面的事,5000我們也就買了.結果正好來了個韓國大媽直接對他說:拿3000.我立馬又問了遍:5000起? 他说:5000起! 靠!!!大爷.我在跟你说英语么?我说的是韩语好不好,就算你当我是外地游客外国游客也表明我听得懂.你卖人家3000卖我们5000是哪个意思?你以为中国没栗子?不吃你的就不能活了?天太冷大风吹你脑子里去了? 算了~结果是必须不买.做生意还请厚道点!!!

我们背对他,右转进小胡同.进了仁寺洞步行街.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人人网啊..哈哈哈

左边看到底...有个大便便看见木有?有卖有名的大便饼~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尝尝..嘿嘿

龙须糖...味道挺好的...很香...卷卷毛还会说几句简单的中文...一个劲的跟我们得瑟~

我们决定吃一顿正餐~

这个是午餐特价...哎..怪我不仔细看啊...居然只贴墙上,没写菜单上...韩国人都吃这个...便宜量又足...

菜单...对了..店里也有东北大妈...不会韩语也能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

一桌子小菜...大家都在等主食....

五花肉...好少吧~

拌饭~~~

米酒+三种饼的套餐 15000~酒大家都尝了一口,喝不惯..浪费了......

烤肉~味道偏甜...上海人吃的话还好..北方人就别点了..肯定吃不惯...

大家开吃了~朋友们对韩国人表示衷心的同情...说是每天洗盘子的真是辛苦死啊...那么多碗碟...哈哈哈哈

酒足饭饱...看看有什么剩下的..就说明这个不好吃.....好吃的肯定都吃光光啦....

这顿消费一共62000~除了酒的套餐味道不习惯...其他的都还好...如果只想解决午餐问题可以点墙上6000的.看起来还很不错.又有肉~~划得来啊~~

吃完饭继续闲逛~

狎鸥亭
  • 地址:狎鸥亭,首尔
  • 简介:狎鸥亭是韩国首尔特别市江南区的一个地区。狎鸥亭一带发展成首尔市其中一个著名购物区,以售卖高级消费品为主,大部份为欧美进口品牌,并成为韩国时装潮流的指标。

我们坐3号线到狎鸥亭方向.下了地铁还要倒车.301路.在马路对面坐.不要坐错了.

H&M逛一圈

照片是给大家看看韩国物价~为神马人家都是工资高衣服便宜啊~╮(╯▽╰)╭

T恤才11000啊~

这个也不贵~

更衣室~

拍点小感觉~

这个就是著名的狎鸥亭的高级品牌店了~转了一圈真的很普通啊~

国内这样的商场多的是呢~不就是LV啥的么~

又一个不怕冷的小妞~男的很淡定啊~我们冻得瑟瑟发抖都没见这妞抖一下~您这是过夏天么....?

接下来我们要去东大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坐地铁的话要倒地铁.韩国换成地铁中间都要走不短的一段路.我查了下车站牌发现301正好可以到~不用换乘又方便又快捷.过了马路在奢侈品店这边坐车就对了~

• 电话:+82-2-22907111
  • 地址:首尔市中区太平路1街~城东区新踏铁桥
  • 简介:贯穿首尔市中心的人工运河,漫步清溪广场,或欣赏清溪川的夜景。

坐車的時候如果不知道哪裡下,看到這個也可以立馬下車了~坐過站也沒關係...當時我們就因為說話啥的沒注意坐過2站了~走回去也就10來分鐘!~要不是風大天冷當散步也不錯~還正好能看到清溪川~

如果坐地鐵差不多就從這裡出來吧~

很多人都在這~一到這裡你就撒丫子蹦跶吧~到處都是中國人.旅遊團一隊隊的~有什麽想知道的歷史文化啥的,跟著人隊伍里聽著就是了~導遊的嗓門老大了,聽的清清楚楚啊~哈

看那紅色的橫幅~~~想想這得來過了多少人 人家商店會特意為你拉個橫幅啊~~

• 电话:02-3398-3333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乙支路6街18-12,斗塔
  • 简介:1992年诞生的斗塔(doota),有着“韩国第一时装购物商城”的美称。位于夜无眠的购物、时尚胜地东大门区内,在这里“doota”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它俨然已成为东大门的地标!

外景挺漂亮~都是賣衣服的

很多人在這裡合影...我們想想還是算了吧~大粽子就不顯擺了~要不破壞了畫面反而不好~

吃貨們又開吃了~

還是覺得不如我們中國的串串好吃~~

• 开放时间:各商场营业时间略有差异
  • 电话:+82 2-2262-0114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钟路266号
  • 简介:服装商人聚集的批发零售市场,可以以低价购买到新潮的服饰。

关于东大门个人感觉就类似于北京的动物园上海的七浦路,东大门的中国人比韩国人都要多的多,中国人去的最多的就是DOOTA购物楼,哎,个人认为真心没什么意思。现在东大门卖衣服的韩国人听我们说话都能知道是来自中国哪里的了。。

東大門市場里~~像不像國內的批發市場?完全沒啥區別~除了環境比國內的乾淨些...周圍都是中國人..衣服樣式也跟國內差不多,價格也和國內差不多~

這裡我們沒花太多時間,因為不想買這樣的衣服.只是來個走過場.同樣不喜歡批發市場衣服的朋友也可以不用來了~人多路窄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

我在這裡買了個行李箱~很普通的24寸拉杆箱~老板开价8万,我还到6万.感觉还是贵了.想想算了~花钱买个好心情吧~还半天人家要不卖了也没意思...何况我是正好要用~要不也不急着买了~

小饰品~是不是也觉得和国内差不多?事实也是如此~

静在这里买了手链和项链.手链是 5000 项链是9000~

不过后来在明洞看到一样的.手链才3900.所以姐妹们还是别在这里买了~除非你是特会砍价的主~咱来着纯粹当参观吧~

东大门不是我们喜欢的类型~所以逛逛吃点东西也就回去了

我和靜點了義大利面~

對了,不得不提一下.韓國人很喜歡吃義大利面.所以不要覺得韓國的義大利面不好吃.他們的很多連鎖店的麵條都做的很出色.有的還很有愛.會給你棉花糖.吃完還有冰激淋之類的.

這個真不好吃...大家就忽略吧~

吃完.摸摸肚子...閃人~~~~

快到旅社的时候下雪了....让大家小小的激动了一把~

此图为2男人的雪中基情照(因为刚下雪,没拍出雪花的效果...哎)我的箱子也露了个脸~哈~

回旅社..休息~

• 地址:中区乙支路43街38,2楼
  • 简介:主持人姜虎东与合伙人开的平价烤肉店,小菜都可以无限添加。

朋友和我的兴致都不高,随便逛了逛后我们去吃了姜虎东烤肉。姜虎东是韩国有名的综艺节目艺人,在韩国相当的红,只是国内知道他的人好像并不是很多。以前是韩国相扑队的,后来减肥后当了搞笑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了。在韩国开了姜虎东烤肉店,不只有东大门有哦,因为他开的不少相当于连锁烤肉店了。

看,就是这个胖纸哦~~~

第3天

• 地址:首尔龙山区梨泰院1洞一带
  • 简介:梨泰院通常指的就是“梨泰院 2 街”这条长约 1.4 公里的街道,由于紧邻美国驻韩国的军事基地,从上世纪 80 年代开始,这里就一直是外国人最集中的地方,首尔最大的多元文化区。

梨泰院--邮局

我帶領的行程就是到此為止了.郵局是我安排的..這裡就要說到明信片的事情.請大家慢慢看~

梨泰院:地鐵6號線 1/4號出口.

梨泰院據說是在韩战以后,驻韩美军决定在龙山梨泰院附近设置军营,不少军眷都居住在该处,所以很有異國風情.

冬天真的是很傷人啊~看看這光禿禿的樹.哎

一到梨泰院每隔一段路都會有個觀光地圖指示牌.基本可以看的都用圖片表示出來了.很方便.不需要問路什麽的~只是冬天何況昨天剛下過一點點雪,街道變的有點髒髒的,不漂亮了.

梨泰院也有換錢.到處都有啊~所以大家真的不用急著在國內換一大堆錢過來的~

店主在鏟雪...好辛苦的樣子~

若不是那麼冷的天氣我們一定會坐在外面喝上一杯的吧~~

肉肉肉!!!!!我在想這個是不是假的啊.....好像就是假的......

韓國的金店多數以14K為主.東西設計的挺好看但是都價格不菲.我買過個尾戒.就是一個圈圈沒有任何花紋.也是才14K的.20萬韓幣.真心不便宜.若不是設計讓你特別喜歡的那就還是看看算了.姐姐掏心窩地告訴你:划不來~~~~真心滴划不來~

走路的時候請注意腳下..每隔一段距離就會有個國家的問候語出現...我拍了好多..挺好玩的.就是因為化雪了,看起來依舊髒兮兮的~

大功告成后當然是繼續吃飯了~我們選了釜山排骨的飯店 本來要點點烤肉點點飯的,結果東北老娘們跟我們說什麽5個人至少要點4人份的肉.不給我們點個兩三分嘗嘗鮮.所以我們一致一人點了一碗主食.點完後,她居然問我們肉還要不要了.我們說你不是說不能點么,她說啥要不給你們點兩人份的.切....不稀罕了!!!我的小朋友們生氣了,所以都一致不要了~

拌冷麵~6000

大醬湯...6000

還有2位點的都是烤肉的,就是我先前寫過的,那種偏甜口味的肉

每份9000~

感覺豆腐好吃~~

吃完后他們嫌沒怎麼吃到肉...殺到KFC去了......囧死我了

這裡強調下

在韓國,韓國人是不怎麼喜歡吃KFC的.KFC生意并不好.我本來就不愛吃這種洋快餐.就幫他們點了下菜.

拍了一張價格表,讓大家參考參考.

這點東西是28000左右...2份雞塊餐,薯條..可樂...魷魚圈~~

果然他們吃完覺得不好吃~~沒啥味..魷魚也沒嚼勁~

可樂依舊免費續杯...喝完可樂直接把空杯給收銀員他就會自動給你加滿了~不會說話也不用緊張啊~根本不需要開口~哈~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10:00-17:00 (周一-周六)
  • 电话:02-2133-1371
  • 地址:首尔钟路区桂东街37
  • 简介:游览韩国传统建筑群,寻找北村八景,体验传统手工艺品。

北村

北村韩屋算是比较有韩国代表性的建筑地带了,游客不多,很适合漫步其中,感受古韩剧的氛围。

注意请小声说话,不要叽叽喳喳影响到居民。一定要做个有素质的游客,善哉善哉~

好大的泡菜哈~~

我们在北村的一个胡同里找到的一家小饭店,东西味道很不错。点的菌菇肉汤还有海鲜面,去的时候店里还很空,吃到一半的时候整个饭店已经全部客满还有人等候中了。果然是酒香不怕巷子深。

吃饭前,后面是空的

等我们吃的差不多了,后面已经全是人了。。。囧

这是我们吃完饭出来泡的咖啡店,店面很小但很温馨。

吃饱喝足,正式进入北村流连忘返去~

我想大家应该会喜欢这样的一个景点,没有太多的游客,又很有韩国的特色,比起明洞的喧闹这里显然要好很多。要去景福宫啊昌德宫的,这里过去很久,可以顺带着一起游玩哦~

体验韩国邮局

進郵局先拿號.左邊的是郵寄排隊號.右邊的是金融排隊號.我們當然拿的左邊的.

我們買了明信片和郵票,明信片上已經有了郵票,因為我們寄到中國,郵資不足又補了100的郵票價格,每張郵票加明信片一共才350~是不是很便宜呢~哈哈~ 不過明信片是光面的.全靠自己手寫.我倒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己寫很多話~嘿嘿~

如果不會說韓語,跟大叔說 POST CARD我想他們一定聽得懂~然後說CHINA,應該人家就完全理會咱的意思了~

左上角是寄件人的地址和名字.右下角寫你要寄給誰的地址和名字.

我特地問了工作人員.不寫寄件人的地址和名字也沒關係,他們只是說如果郵件被退回的話因為沒地址就都銷毀了.所以大家一致決定不用寫了~過年都是拜年的問候信件,等你退回來也不可能再寄出去一邊了~~

看這認真的樣~~

我的手凍殭了....那個字扭曲的太猙獰了.......囧一個~~

正在忙碌的大叔們 你們也辛苦啦~~

首爾梨泰院郵局~~~

我們出門后就把明信片投入郵筒了~

韓國的郵筒都有2個投遞口,一般是分區內或者區外...還有種就是一般和快遞.如果不知道投進哪個洞口.叫工作人員幫下忙就可以了~這個相信大家那麼聰明都可以搞定的~

弘大自由市场
  • 开放时间:13:00-18:00(3月-11月每周六13:00-18:00)
  • 电话:+82-2-3258553
  • 地址:首尔麻浦区西桥洞359号
  • 简介:弘大自由市场是年轻艺术家们的集市。虽然形式上是跳蚤市场,但销售的却不是二手货,而是纯粹的创作品。市场从2002年起每周六开市,还经常举办一些文化活动和“独立乐队”的演出,

宏大

宏大其实比梨大更热闹,夜生活更丰富,有小吃有卖衣服的,还有酒吧一条街。提醒到宏大的MM们要注意安全,出行旅游除了开心不要忘记自己的财产和生命安全。接下来我会提到一些小细节。

在去宏大的路上多了个小插曲。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下首尔的TAXI大叔们。

韩国的大叔们对待外国人,我感觉和我们中国的的哥对待外地外国人一个样,那把刀真是磨得那是相当的快,虽说无形,但你绝对能感觉到他的杀气。举例说几个。

刚来韩国的时候是每天11点前要回宿舍的,因为家里临时有事我在上学期间回国了一次,三天后飞回韩国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为了赶上回校的时间,我选择了打车。司机直接给我谈的价格,20000韩币,旁边有好心的韩国人用英语跟我说,不要上太贵了,那个韩国大叔直接抢了我的行李扔进后备箱,对着他的韩国同胞来了句你走你的,你不坐自己等着公交去。当时我韩语还不好,又要赶时间回宿舍所以还是坐了。两万就两万吧。不过现在想想大叔为了赚钱,连自己同胞都不友好了。哎~

第二次是我在另一篇攻略里提到过的,带朋友去首尔塔,2辆车,我的那辆后走,前一辆我翻译好让他们先走了,结果我到了,先走的还没到,还开错地方,司机大叔还说听不懂,不知道我说的哪里。我去的地方很偏门么,能让一个司机都不知道是哪里?我说的听不懂?那我这车的司机怎么把我们带到的?

第三次,通过第三次后,我觉得首尔的司机真的是一个套路。这就是出现在这次旅游中的插曲了。我们在梨大休息完毕后要去宏大,凡事想来韩国的朋友做过功课的,都该知道梨大宏大很近。因为那天天有点冷,我们想直接打个车过去,所以拦了一辆车就走了。司机一直跟我们聊天,还抱怨堵车,正是因为堵车让我们没在意为什么过了20分钟还没到,加上司机不停聊天我也没想到有什么问题。后来开车都开了上汉江了,我就觉得不对了,手机拿出来一查GPS地图,直接都反方向很远了,结果问司机,他说啊你要去宏大啊,我以为你要去**大。他说的哪个大我是没听清,但是既然你都知道我们是来旅游的了,谁会没事去个无名的大学玩?如果北京有个没什么名气叫做青蛙的大学,你会相信2个老外来北京看大学不是去清华而是去青蛙的么?结果司机大叔还说,既然都上桥了就带你们看看夜景吧。好吧,本来10几块的路费最后变成上百了。想到朋友是来玩的,不想扫了兴致,所以还是期待后面开心的事情吧。

忽然发现,这段写多了。。。好像抱怨的有点多~~~~~o(╯□╰)o

我们在宏大去了2个酒吧。自娱自乐了一番。马路对面排队的大家看到了吧。手机拍的有些模糊,那个是酒吧排队,超牛,全是人,我们对排队的不是很感冒,所以去了2家不需要排队的。这个队伍很壮观而且这个酒吧有2个,在我站着拍照的这边也有一个,而且同样是这么长的队伍,远远看不到头。孩子们,你们缺酒么。。。

喜欢夜生活的朋友就好好在这里玩吧~这里还有好几个很有特色的酒吧哦。看你能不能遇到咯~

•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沧川洞13-3 2,3F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13-3 2,3F
  • 电话:+82-02-312-6570
  • 简介:卡通人物Hello Kitty在中国也被人们所熟知。在这个Hello Kitty无所不在的主题咖啡厅里,您可以品尝到好喝的咖啡和美味的蛋糕。

很多MM都喜欢的HELLOKITTY咖啡店。我这个挑食的毒舌妇又要评论一番了。这种店,我觉得就是好看,关于咖啡,完全没有什么好喝的,适合拍照不适合喝咖啡。韩国有好几家这样的店,我已经免疫了。大同小异。。喝一口他们的咖啡我只会评价一个字:腻!因为一般进店的都会点有卡通头像的可爱拿铁咖啡系列,美式咖啡是不打奶泡的,上面就无法撒个卡通头像了,应该没什么人点。凡有HELLOKITTY的必定是腻死人的系列。

建议美女们穿的可爱点去拍照,至于喝的,还是不要有什么期待了。

第4天

釜山

很多到韩国的朋友第一首选的地方肯定是首尔,但是如果你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到釜山游玩一下。

陪朋友就是做私人导游。

其实我想我算不上导游,只能算是个翻译,很多地方其实我也并不一定了解,毕竟这里不是我的家乡。每次有朋友或者顾客来询问,我也是根据他们的要求汇总网上资料和平时的经验才能制定景点路线。

一般很多人在釜山逗留的时间是1-2天,我觉得如果想舒适的旅行,不赶景点,不赶时间的话3天正好。

从首尔到釜山有动车,2小时45分钟就到了,早上5点半就有首发车。晚上回来的话,末班车是22点30分,凌晨1点15分到达首尔。还有个慢车是23点10分出发,到达首尔的时间是凌晨4点32.如果你的飞机师早上8.9点的话,当天晚上坐慢车回到首尔后直接去机场也不错。呵呵

动车的车费合人民币300多点,慢车的话180吧~(根据汇率变化价格会有所不同,仅供参考)

中国的慢车会让我想到绿皮车,或者肮脏的车厢,人口杂乱的卧铺等。除了动车貌似都不咋地。韩国的火车真的只是速度问题,内部环境都是干净舒适的。搞笑的是火车中间还有娱乐设施,你可以玩游戏机,电脑上网,或者在小房间里唱歌,当然这些都是有偿收费,有些没买到坐票的人就会在餐车和游乐室里休息。(去的那天娱乐室都是趴在游戏机或电脑上睡觉的,弄的我也不好意思拍照,残念一个~)

我们学校出门没多远就有个小火车站。还是很方便的。吼吼~

虽然是个小火车站,看上去还是很干净的哈。。没有那种尘土飞扬的感觉。

旁边的公寓真像个麻将牌,好想推倒它。。。这个设计水平也太差了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嘿嘿,等待的车来了。开心。。。韩国的火车好短。。。没几节车厢

这个。。我的水平有限啊,不知道火车开的时候怎么能不把它拍糊呢?有高手知道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没有偏振镜玻璃的反光请包涵~想让大家看的是美丽的风景。

很喜欢他们在路边中的红色的花。。让满眼的绿突然鲜艳了起来~国内应该也要学习一下,那样的话,几十个小时的卧铺旅行就不会那么单调了

火车终于开慢了。。抓拍一张近景

有没有看到红花后面一片片的紫色啊?超级漂亮啊~

这张紫色应该能看到了吧。。。

无聊一下,用太阳镜拍了一张。。。

20分钟,到达总站,正式要搭上去釜山的火车了。

大站的火车站还是很正规的感觉~

这个大妈是怎么个情况,不过看的我也好想穿~~囧

火车在路边停下了,让快车通过,正好有个这个我就顺手给拍了~嘿嘿

看得心情好舒坦啊~

一片绿油油,到处绿油油。。。

终于到达釜山~哦也

记得出了站不要急着下来哦。。。在站里转转,有旅游服务中心,进去拿好地图等资料。。地图最好拿中文和韩语的各一份,方便对比~

这个到此一游照很2,请忽略~~

那些环山而建的房子好可爱啊~不知道在山顶造一个会是什么感觉。。

大妈,你挡住我的喷泉了~~~~!!!

点想和这个合影一张,被朋友来一句 三个猴子一样的东西有什么好拍的。。。忽然顿悟啊~~

这个是丽水世博会吉祥物吧~

釜山港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电话:051-888-3392
  • 地址:釜山市影岛区东三洞 Busan, South Korea
  • 简介:釜山港位于韩国(全称:大韩民国REPUBLIC OF KOREA)东南沿海,东南濒朝鲜(KOREA)海峡,西临洛东(NAKTONG)江,与日本对马(TSUSHIMA)岛相峙,

进入釜山港了,这大大小小的集装箱啊~~

这是过道的顶上,可爱啊,有各种海鲜图~~~

接下来进入 重点,杀入市场啦~~~

• 门票价格:人均20,000 韩元;座位费(包含基本小菜)4,000/ 人
  • 开放时间:8:00-22:00;休息日:每月最后一个周二,春节、中秋的当天和第二天。
  • 电话:+82 51-713-8000
  • 地址:釜山广域市中区札嘎其海岸路52
  • 简介:韩国最大的水产市场,可以在这品尝到新鲜味美的海鲜。

釜山最大的2大看点,一个是海鲜市场,一个是海云台。

位于南浦洞海边的嘎其市场,是釜山最著名的海鲜市场,超过50年的历史,是一个包含海鲜批发、零售及海鲜食店于一身的大型室内市场。地下为开放式渔市场,共有超过300间海鲜店;二楼则为餐厅,食客可在地下购买海鲜再找餐厅代煮者,或者直接在餐厅落单,两者的价钱差不多。二楼的另一边则是售卖海鲜干货,如鱼干、虾干以及海带干等的集中地。三楼则是员工食堂,以韩式定食为主,价钱便宜,也欢迎非员工光临。每年10月举行的札嘎其文化观光节,更是年度盛事,在举行期间来这里更有风味。

札嘎其市场指的是从影岛大桥底下的干鱼市场至忠武洞早市区一带,这是韩国最大的水产市场。朝鲜战争以后定型为活鱼市场,这里卖鱼的人基本上都是女人,她们都被称为“札嘎其嫂子”。

该市场是釜山的代表,闻名于全国,市场里可以吃到现做现卖的生鱼片,十分有意思。现在通往札嘎其市场的路边仍然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妇女在出售放在木板箱里的鲐鱼、海胆、鲸鱼肉等。

每年10月都会举行札嘎其文化观光节,由于这里通地铁,交通十分方便。在砾石鱼市场里,你会看到那些最能代表釜山市民的人们努力地工作和生活着。

地铁1号线 札嘎其站下 10号出口出来,笔直往前走,发现身边突然很热闹的话右转便是~

在釜山我给亲们拍了很多照片,我希望有一天他们看到照片的时候,能回忆起自己曾经行走时的古灵精怪,欢声笑语,快乐或迷茫。而我,也会在看到他们的照片时回忆起自己当时的心情或感动。

海鲜市场:在室外吃烤鱼,室内吃生鱼片。人少就室内一楼点菜,二楼加工,人多就直接室内二楼窗边点菜。 这个是我去了N次后的总结。烤鱼的话,室内的不好吃,有的鱼肚肠都不清理直接烤,室外有一排的烤鱼小铺,味道很OK,三个人点个烤鱼拼盘小份的,量很足,才120RMB左右。在室外吃完烤鱼再去室内的海鲜市场吃生鱼片最物超所值。

海鲜市场的基本都是大妈,大妈一般不会讲中文,海鲜市场以日本人和韩国人居多,有些老板会讲日语,但英语的话也就是仅限价格和招呼之类的,中文一样。最好是会韩语,不怕被宰,还可以问清楚价格。做私人导游的时候,我一般故意不开口,亲们会用英语中文一顿说,老板就很心急火燎的用计算机狂按,但是很多时候他们会和旁边的人说话,以为我们听不懂,然后暴露自己的小内心,那个时候就是我最乐的时候。听懂他说什么就可以决定我们买还是不买,或者可以知道该怎么还价。海鲜市场其实也是可以还价的,买水产的时候不用砍价,结账的时候让他再多给你点就可以了。钱还在你手上的时候不管你会不会韩语,都是你最狠。所有的海鲜都很新鲜,但是我不推荐生鱼片,他们的生鱼片下面不是冰块而是粉丝,这个让我觉得失色很多,鱼很新鲜但是没有在日料店里的好吃,别的东西都OK。个人最推荐的是海肠和烤扇贝。海肠不好看但是很脆,扇贝因为新鲜所以很嫩。胆子大的可以吃活章鱼,我尝试了一次,失败告终,把我搞吐了。。。

地铁出来水果味扑鼻~香啊~~

韩国的五谷杂粮,里面放个小筐,我问过价格,就记得一筐绿豆60元。

进入札嘎其市场了~~大家来看看这里的海鲜吧~

真的超级新鲜~

在这里卖鱼的大妈不会说中文和英文,个别饭馆的大妈会说日语,那个拉客的热情。。。不在乎价格的话来体验一把~和韩国别的地方比不算贵,但是也不便宜,一会我会把我购买的给说一下~

看了那么多,结果选了鲍鱼 海肠 海菠萝,一共差不多190,200左右吧~

不知道有没有被宰。。。

又选了一条鱼,60,加工费20,。本次消费一共300不到,不算太夸张,开心就好啊~

然后跟着领路人上楼等吃~~

海云台
  • 开放时间:每年7月1日-8月31日(2个月)全天
  • 地址:Busan, South Korea
  • 简介:海云台海水浴场是釜山具有代表性的观光胜地,右临迎月岭路,左依东柏岛,拥有广阔而优质的沙滩,风景秀丽且交通便利,深受观光游客的钟爱。在这里,常举行日出庆典、北极熊游泳大会、海云台沙滩庆典等各种庆典活动,

釜山有好几个海边浴场,海云台是我最喜欢的,也是人气最高的一个海滩。朋友们都很喜欢。白天黑夜凌晨傍晚,我都曾驻足停留过。最美的是夕阳西下的海景和夜晚的灯景。如果和对的人一起,更是美好的回忆。

海云台的直通车只有这个慢车 并且每天只有2班

07:50---13:42

16:12---22:02

大家请根据自己的攻略再做安排

当然这个很方便 下了火车 走出大门 眺望远处就是面朝大海

这个是小欠,釜山旅途中一直和我走在一起的女孩,我答应她要把带他们旅游的过程在马蜂窝写成游记,转眼已经1个多月了,这才“动笔”,实在是不好意思。嘿嘿,小欠,我知道你一定会原谅我的。

这是他们的友情,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回忆,年轻的孩子真好,阳光真好。

当时釜山国际电影节正在筹备还没开始呢,等第二周再带朋友来的时候,已经快接近尾声了。这就是时光流逝吧。。。

在我给小欠他们拍照的时候,有个好心的老外拿过相机,给我们留下了唯一一张6个人的合影。

我喜欢给他们拍照,喜欢拿着我那沉甸甸的相机让他们对着镜头微笑,看到他们我总会想起自己刚到韩国的样子,什么都新鲜什么都好奇,也和朋友们一起又疯又闹的去旅行,可惜我们没有留下太多的合影,然后慢慢的有朋友毕业了有朋友转学了有朋友回国了,渐渐的就散了。。。

太伤感不好,还是开始说点换乐的。在海云台面朝大海的时候,右手边就是上图的地方,有体力和时间的话可以走走,我们6个人走下来还是觉得挺累的,但是风景不错。人也没有海滩上那么多。

接下来我们回沙滩去咯~~GOGOGO

要想像下面这张图片这个视角看大海的话

在马路对面仔细看 二楼有个吃饭的地方 环境很干净 是10年5月开业的

是吃排骨汤的 基本上两人消费80-100吧 很是实惠

不懂韩语也没关系 反正菜谱都有图片

夕阳开始西下的这段时间景色越来越美

• 门票价格:17000韩元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 10:00-22:00,周五、周末及公休日 09:00-22:00,夏季旺季(7月17日前后- 8月30日) 09:00-22:00,入馆截止到关门前一小时
  • 电话:+82 51-7401700
  • 地址: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海云台海边路266
  • 简介:乘坐透明船感受鲨鱼从脚下游过,体验鲨鱼池潜水以及海洋4D影院。

海云台还有个卖点就是水族馆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真是不知道水族馆在哪里

后来去街上吃饭后问了老板 问了附近的人才知道的

其实就在沙滩边上 因为标志不明显 也没见到像中国旅游景点一样排长龙

所以直接被我忽略掉了 囧一个

釜山SEA LIFE水族馆图片

水族馆的照片我就不上传了

一是怕破坏了神秘性 让大家少了自行的乐趣

二来也是水平欠佳 很多照片都抖了

如果是去过很多地方看过不少水族馆的朋友 ,个人建议是别去了 没什么太新奇的东西

也就是走马观花的看看而已

• 电话:+82-51-2538253
  • 地址: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中2洞
  • 简介:月光和柔和的灯光相交,让夜幕下的林间小道显得浪漫而温馨。

有蜿蜒2公里的白沙海滩和葱郁的冬柏岛。海岸和火车站间有温泉,东边著名的“迎月之路”可观赏美丽的海滨夜景。每年在此定期举行游泳大赛和放风筝比赛。海云台浴场沙净如玉,海水清浅,气候宜人,是理想的海滨浴场。

小吃一条街。。。面条泡饭啥都有

最后还是选择我最爱的烤肉。

吃完随便逛逛,然后决定到酒吧消遣一下,听听音乐聊一会,然后回家,结束一天的行程。

我的这杯是KISS OF FIRE

酒吧的名字。最靠近海运台的酒吧了。来了好几次一直想坐坐,这次终于坐到了。周末天气好的时候喝酒的老外特别多,气氛很热闹。

海云台有直达我们学校的火车站,所以从釜山站一路玩过来我们不需要走回头路了。很方便。慢车2个多小时就能到家了。最近我爱上了邮戳。所以特地带了明信片盖戳了。以前来过很多次都没发现还有纪念章可以盖,这次仔细找找还真被我发现了。看下图

海云台纪念章在此。哈哈 角落边就是。我一个人在角落里盖了好几个戳。很欢乐。。。

回家咯~~~~ 在下一楼会写介绍和注意事项~先休息会~从做照片到写完。。已经五六个小时了。。。囧

Q motel

海云台旅店,重点推荐一下,女生的最爱--主题套房。

去了好几次都是带朋友借的这里,朋友都很喜欢,去的时间不同价格也不同,和老板多聊会还可以讨价还价,屋子里设施齐全,还有按摩浴缸+液晶电视,不过没敢用过~屋子冰箱里的饮料都是免费的,可以随便喝。提供牙刷头绳等洗漱用品,电吹风等也一应俱全。哦,对了,屋里还有电脑提供哦。至少一台,还一些的房间还有2台电脑

Q motel图片

第5天

• 门票价格:2500韩元
  • 电话:+82 51-860-7820
  • 地址:釜山中区龙头山街37-55
  • 简介:登上山顶一览市区全景和海洋风光,游览釜山塔,欣赏迷人夜景。

这里个人认为没什么值得看的景点,周末会有他们的传统表演,关键也看不懂他们在干吗凑个热闹而已。唯一的特色就是它的电梯,好长好长。不过下山的时候可只能走路了哦。

• 电话:+82 51-405-2004
  • 地址:釜山广域市影岛区东三洞29-1
  • 简介:茂密的松林与海边的悬崖峭壁相得益彰,观景台可俯瞰釜山美景。

这个是地铁无法直达的,需要坐40-50分钟的公交。风景不错,但是山脚下的观光车经常就是排队1小时起。赶时间的朋友就不适合来这里了

山水之景很美,我体力有限,爬爬山就累了,让小朋友们自己下去玩了,我在上面给他们拍照。嘿,阳光正好。

逛完出来后就在门口吃的饭,韩国不像国内,旅游景点又贵又难吃,一般普通小餐馆,他们的价格普遍还是类似的,味道基本也不会走样,所以不用特地离开景区去找餐馆。

• 地址:大韩民国釜山广域市釜山镇区釜田洞573西面站

西面這裡真的好熱鬧,是年輕人的天堂。如果在釜山要逛街購物的話,這裡應該還蠻適合的,東西也很多,好吃又不貴,商店非常集中!地下商场各种化妆品服饰应有尽有。

西面下了地铁逛一圈我就后悔了,虽然这里很时尚,服饰化妆品店很多,但是韩国大多商业中心都是这样,我平时天天能逛,用不着到釜山再看这些类似的店,所以这个不适合我。喜欢逛街购物的MM们这里还是很适合你们的~你们可以尽情HAPPY。

我没逛,所以就拍了2个卡通的照片,没有什么记录。大家见谅,想知道会有什么店铺的话可以参照我的首尔篇,有明洞的介绍和图片,基本都差不多~

这里的地铁有中文,而且报站也有中文,不用过于担心。

新世界百货商店
  • 电话:+82-51-740-7339
  • 地址:U-dong, Haeundae-gu, Busan, 韩国
  • 简介:釜山Centum city购物一号店——新世界Centum city店,拥有超乎想象的庞大规模和各种豪华设施,获得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世界最大百货店”的殊荣。

为什么要来这里,这里其实就是一个百货店著名。但是它确是世界最大的百货店。

开始我还不怎么相信,所以想去看看,结果果然名不虚传啊。从奢侈品到文具到小吃,里面还有溜冰场。太帅了~~

Centum City是韩国各地购物达人们喜爱的休闲购物名处,作为釜山新都市的 Centum City还拥有着“世界最大百货店”的殊荣。以新世界 Centum City为代表,乐天Centum City等大规模的百货商店汇集于此,向顾客们展示走在时尚前沿的世界名品。Centum City本身就是一座集建筑、艺术、购物、娱乐、文化等各种设施为一体的新型都市,其周边的旅游胜地更是釜山游的必到路线。韩国内最大规模的海水浴场——海云台海水浴场、釜山水族馆、APEC House等著名景区均位于附近,使Centum City成为名副其实的100种乐趣、100般精彩的“旅游新都市”。

被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新世界Centum city店

釜山Centum city购物一号店——新世界Centum city店,拥有超乎想象的庞大规模和各种豪华设施,获得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世界最大百货店”的殊荣。这里以休闲购物为中心,拥有画廊、溜冰场、公园、文化中心等休闲娱乐兼文化设施,体现了韩国一站式复合型购物文化空间的精髓。新世界Centum city的名品卖场内,顾客们可以购买、欣赏到最前沿的时尚名品,受到全世界购物达人们的宠爱。百货店内还会经常举办时装秀等多种时尚活动,来韩之前提前确认的话,会令您的Centum city之行更加精彩有趣、收获更丰哦。新世界Centum city店虽然经营历史短暂,但其规模和人气已受到世界的认可,荣登世界级的购物中心的宝座。

地铁出来抬头就能看到。。。从这里开始有点悲催,我在广安里海水浴场改用了人像定焦镜,然后懒得换了,在这里的照片都拍失败了。。。哎。。凑合看吧~

这个不是水族馆哦~~~请看--------------下图

好想吃一个。。。木有时间。。╮(╯▽╰)╭

这个好像巴宝莉的香水瓶~

冰激凌挂着包。。。

哈哈哈 好像MM豆

在APPLE店发现萝莉一枚 超级可爱啊 偷拍照。。

来一张~

逛个商场花了不少时间,因为没准备买东西也没多看,大致逛了逛,真的很不错。人很多,但没国内的拥挤。商场足够大,店铺摆设很像上海的港汇。比港汇还大还全,世界品牌有60多个。爱马仕 路易威登 古驰 普拉达等都有。

3F的耐克店还有可以亲自设计T恤的T恤吧。

还有电影院。地下一层,四层,九层都有各国饮食。

还有SPA LAND。有22个温泉池和13种主题蒸汽房。成人周末入场费14000韩币。

整个商场还有退税。1楼和5楼都可兑换钱币,5楼还可以汇款到国外。

这个商场个人觉得喜欢逛街的人肯定会喜欢。感觉一天都逛不够啊~

第6天

广安

广安

第三站:广安。广安是二号线,正好在西面可以换乘到。所以依旧西面站进入,走到二号线就可以了。

广安有广安里海水浴场,大海光美术馆,还有广安大桥。

广安里海水浴场,是位于韩国釜山市中心和海云台之间的道路中,到此来的游客仅次于海云台海水浴场。

因位于城市中心,交通非常的方便,每年都有30多万名游客到此来。长1.8km,宽120多万平方米,海水清澈。

广安里海水浴场要比在一个山中间的海云台海水浴场更宽,水深更完满一些。在海水浴场旁边沿着海岸线还可以看到很多气氛幽雅的咖啡厅,酒吧等娱乐场所,还有韩国最大规模的海鲜中心,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物美价廉的生鱼片,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游乐设施,公园,滑水运动,冲浪等丰富多样的海上运动,不分季节这里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

特别是这里的建筑都用透明的玻璃作成或天棚是圆形,给人以到外国休假一样的感觉。虽然有很多饭店和住宿设施,但在休假旺季要提前预定。

地铁出来路过的卖茶的店,居然还是云南的茶呢~

这个韩服像婚纱一样,真是漂亮啊。。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82-51-6104061
  • 地址:釜山广域市水营区广安海滨路219
  • 简介:海水浴场水质清澈透明,有气氛较佳的餐厅咖啡厅以及丰富的活动。

路往广安里海水浴场走去,繁花似锦啊~慢慢走的小心情也很美丽。

穿过这个巷子就是釜山的广安里海水浴场了~

巷子里的CAFE店,好有童话的感觉。

手工咖啡。韩国咖啡连锁店~

我爱花~~~

到达这个第二大浴场啦。。。

老外们在打沙滩排球~

这是不是海景房?

我的双脚带我来到大海边~

在釜山站拿的地图~

还是老外会玩,有情调~

满眼的花儿啊~~~

海滩对面的餐厅,还有贝壳烧烤,个人很喜欢,吹着海风吃个烧烤~

棉花糖额~~~

了,看看海景,吃杯冰激凌~韩国的快餐店吃完东西要自己把垃圾分类倒了,切记~

• 电话:+82 51-780-0077
  • 地址:釜山广域市水营区民乐洞
  • 简介:行驶在大桥上将美丽风光尽收眼底,夜晚欣赏大桥灯火辉煌的光芒。

对面的桥就是有名的广安里大桥~

跳的太没气势了。。。 ╮(╯▽╰)╭

釜山沙滩节

来的时候正好赶上釜山的沙滩节,上图感受一下当时的气氛!!!

第7天

启明大学

行程的最后一站我选择大邱。大邱也许许多朋友不太了解,但我的这次旅程中大邱却是必不可少的,在大邱我们看到更多的是韩国人的安逸随和,没有首尔的匆忙,釜山的喧闹。

下了车,通往学校路上的一个休息亭,真的是相当的漂亮~

车坐太久,下车又是太阳当头照,心情不是很美丽,有点蔫了。。

这个是学校的一个学院的大门 还不是启明大正式的大门

马路好宽。。等红灯的时间有点长。。

要是天气不那么炎热的话,这条路看起来会很不错啊~

校园内一角

花都开好了。。到处都是鲜花盛开 姹紫嫣红

走在这里忽然让我想到了上海的师范大。。。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学校园里的咖啡馆~周末的关系 没什么人

学校好像一个公园一样~

能猜出那幢楼是什么么~

嘿嘿~是启明大学的博物馆~挺牛掰的~大学还有自己的博物馆。。。

免费参观还有空调,避暑不错啊,整个楼没几个人,很安静。

最喜欢这个了~虽然知道是假的 但是眼珠还做得很有神呢~

大邱的咖啡店

韓國咖啡店超多

各種特色小店多種風格

一起來欣賞下吧

這個是卧室咖啡廳 坐在床上喝咖啡 還有紅或黃色紗做门帘

这家店很小 但是养了两个大兔子 人少的时候老板还会把兔子拿出来给我们抱

跟老板聊天的时候 老板说兔子是去农场买来的 难怪那么大那么胖

一家很英伦的店铺

老板和老板娘都很亲切啊

这家老板刚30出头..店里的设计可爱而又有FEELING

第8天

大邱

有些地方突然很想去,没有伴也好阴天也好,既然已心心念了,就必定会义无反顾。

我不怕孤独,不觉寂寞,人生,很多时候不就是独来独往的么,来世去世,何尝不都是一个人的事。

韩国西大邱梨谷站

大片的玫瑰,可曾有你向往的爱情的味道?

一个人走走逛逛,给很多玫瑰拍了特写,有了些特别的感觉。。。

若有一天,我如花一般渐渐枯萎凋零,你的爱是否依旧如盛开时那般热烈?

中央路

大邱市内最热闹的就是中央路

喝个好喝的小酒 开始上图咯~~~~~

我們是從地鐵出來的 所以地下的商場也可以逛逛 而且非常多非常全

平價韓裝 最低幾十元起 混搭MM最愛

繼續往前走

這個是地下的一個超大文具店 應有盡有 我一邊轉一邊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都是頭摸拍的 室內是不許照相的...哎╮(╯▽╰)╭

彩色信紙按張賣 寫給你喜歡的人吧

孩子們排著隊挑選自己喜愛的糖果

從地鐵口出來了 就到了步行街啦~正前方是電影院 票價好便宜40RMB

手機飾品店 朋友想買個IPHONE的外套 不過沒看上

這個是連鎖咖啡店 店裡的天花板是鏡子做的

樂天 24小時漢堡店 相當於KFC 韓國本土漢堡 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我喜歡這家店的衣服啊 大愛 進來看看吧

正逢WHO A U打折啊 爽哦~~

第9天

• 门票价格:具体花费以官网信息为准
  • 电话:+82 54-745-7601
  • 地址:庆北庆州市薪坪洞
  • 简介:一个国际性的观光园地,沿着湖边有长长的散步小道,道边樱花树茂密。

前段时间听说庆州的樱花开了,我们这帮人心血来潮打算在离开之时去赏一下韩国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