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湖 马布岛 诗巴丹潜水之旅

攻略   >  斗湖旅游攻略   >  斗湖 马布岛 诗巴丹潜水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3/01

• 玩法/海滨海岛 潜水

前言

已经是第二次去了,所以没有特别的留一些标致性的照片,这次主要是纯潜水之旅,更多一些是水下的照片。以下简单的记录一下行程,费用,潜店及马步岛潜水之旅供大家参考吧。

第1天

行程:

出行时间:2015年2月12日-2015年2月18日

摄影器材:海鸟窝租的 Olympus/奥林巴斯 STYLUS TG-3内置WIFI   和Olympus/奥林巴斯PT-056 原装防水壳潜水壳(TG3专用)(由于是AOW潜的较深,所以特别租了防水壳)

大致费用: 机票: 亚航  北京-吉隆坡  2人往返  2868RMB

机票: 亚航  吉隆坡-斗湖 2人 往返  1551RMB

租车: 上岛:斗湖机场--斗湖镇下榻酒店、斗湖镇下榻酒店--仙本那码头;离岛:仙本那码头--斗湖镇下榻酒店、斗湖镇下榻酒店--斗湖机场  627RMB

住宿: 斗湖镇Shervinton Executive Boutique Hotel     含早餐两晚  520RMB

潜水员套餐:Scuba Junkie 5天4晚潜水员套餐 1天3潜,包含1天诗巴丹4潜  2人 9121RMB

PS.以下所有照片都是纯用相机拍摄,没加灯,后期没处理。由于有些大,所以用QQ截图的方式展现了,主要就是稍微直观的展现一下潜点的生物。

Day 1

2月12日,简述北京-吉隆坡--斗湖机场,租车接机大约晚上7点到达斗湖镇酒店,没在仙本那住主要是为了特意去吃离酒店两条街的海鲜大排档和榴莲。

第2天

Day 2

2月13日,酒店--仙本那码头--马布岛Scuba Junkie酒店,上岛第一天主要是放松,订的是VIP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潜导说拍到这只章鱼很幸运,有个潜导潜了1000次,还看到4次)

第3天

Day 3

2月14日,Mabul一天三潜 潜点分别为Stingray Ctiy 、Artificial Reef 、Paradise 三潜深度大致在16-23米左右。

标签:珊瑚、海兔、还有一些小东西。

第4天

Day 4

2月15日,Kapalai两潜Mabul一潜 潜点分别为House Reef 、cleaning station 、Panglima Reef 三潜深度大致在20米左右。

标签:章鱼、海兔、海龟、海鳗、清洁虾等。

第5天

Day 5

2月16日,Siamil三潜Monkey point 、Third Beach 、 First Beach 三潜深度大致在16-28米左右。

标签:蓝环章鱼、海鳗、海蛇、海兔等

第6天

Day 6

2月17日,Sipadan四潜Mid Reef 、Drop-Off 、 B Point 、S Point 三潜深度大致在22-230米左右。

标签:鱼风暴、鲨鱼、海龟、珊瑚和各种大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