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棉船镇油菜花花海一日游

攻略   >  彭泽旅游攻略   >  彭泽棉船镇油菜花花海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3/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会铺成一片蓝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烦恼也会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锦囊,寻找梦想的颜色。

这一次还是和“天猫”团队一起出游,因为正好是三八节,为了庆祝节日就算下雨都没有改变行程,天猫群主人很不错,照顾的很周全。

很美的大片大片的油菜花花海,很美!虽然下着小雨,但心情格外的好!

南昌包的车,(南昌的朋友可以自己开车去,但是时间比较长哦,我们是坐大巴去的,大约四小时以内,如果自己开车的话时间肯定更短)参加“天猫”团队可以什么都不用管,全部安排好,当天去当天回,彭泽棉船镇,还要乘船到达目的地,这次的时候还早一些,要再过一星期去花开的更旺!

第1天

彭泽棉船镇

很美的风景,感觉比婺源还美,婺源的油菜花全是梯田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