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石林峡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2/10/31

• 玩法/自驾

前言

本来天气预报说今日有雨,结果呢,大晴天哇,这么好的天儿赶紧出游吧~要离家近,风景好,还要能带狗狗~查询了一下,平谷石林峡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没做什么准备,2人1狗,出发啦!

路线:走机场二高,上京平高速,从夏各庄出去,然后先看着路标往金海湖方向走,期间最好导航吧~导航到雕(刁)窝村即可。

第1天

• 开放时间:8:00--17:30
  •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雕窝村73号
  • 简介:京郊罕见的石林峡谷,可以观看陡峭奇幻的地貌风光。

吃:进入刁窝村家家都是农家院,烤羊腿,烤鱼,农家炖菜几乎家家都有,听说也有些特色农家院,没去寻找~~

我们在一进村门口那家绿色竹门那家吃的,烤鱼、农家老豆腐、疙瘩汤、炸花椒芽。共计140元,味道不错,尤其是豆腐。

吃饱喝足,咱走吧~

石林峡门口有很多水上项目,激流勇进、漂流、碰碰船、打水仗,带着小孩子来玩不错哦~收费大约20~40不等吧~带着狗狗我们玩了一下漂流,哈哈,都很开心~

漂流结束,买票进石林峡吧~60一人,光看门口就觉得景色很不错了,确实蛮适合喜欢地质的童鞋,很多地质地貌还有石头...

激流勇进

碰碰船,最远处是打水仗

狗狗说,漂流我喜欢

进门后有3个过水项目~考验协调能力喽~

狗狗说,我好害怕啊~我不要走桥桥

旅途结束啦~

3点多进去的,5点多点出来的。其实里面很大很大啊~估计只走了1/7的样子吧~建议大家早点去,或者晚上住在农家院,第二天一早进山。

还有山里很大,卖吃的和水的不是太多,最好带足充足的水和食物哦~

在回来的路上摘的大桃子,4元一斤,很不错呢~

回家的路上,云彩和夕阳正好,就以这个做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