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小伙伴疯玩西安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4个小伙伴疯玩西安

• 出发日期/2015/04/04

前言

其实早在去年元旦就想着去西安呢,因为时间的关系最后没有去,这么着急的想去次西安,是因为大冰,虽然在他身上有很多称号,我还是喜欢称为他是作家,看完乖,摸摸头这本书上面写的兜兜和大树的爱情之后我就一直想着要去西安,看看大树为兜兜开的火塘酒吧(和大冰的小屋一模一样)。请允许我在这介绍下我喜欢的这个男人,大冰,民谣歌手、作家、山东卫视主持人,黄金左脸,西藏拉票,开过酒吧等很多称呼,一个经历过生活得各种磨难经历,做自己的真男人,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真善美,看到了铁血男儿,看到了帅,好了就到这吧,如果大家喜欢大冰,可以去看看他的书乖摸摸头和他们最幸福,里面也会看到我刚才说的兜兜和大树的故事。好了,接下来说说这次旅行吧,我是提前半个月开始听火车和酒店的,酒店我是觉得出去玩这么多次定的最好的,是西安华航风格酒店,和鼓楼很近,火车站也近,回民小吃街也近,我觉得是属于市中心地带,去哪的交通都很方便,当时我是在艺龙定的,其实是比较了很多网站最后选定的艺龙,当时艺龙在做活动,所以90就订到了,后来2天我朋友说也要去西安,让他们去订的时候已经涨到400多了,我看了其他网站也是,去了酒店感觉真心是很好,除了没有窗户之外,其他的都很满意,楼下还有个咖啡店,韩国烤肉,很多吃的,下面的咖啡店的咖啡和肉卷很好吃,咖啡的拉花也不错哦,作为早餐很不错。我们在西安呆了3天,行程安排的是非常的满,以至于和我们一起的男人都快受不了我这种玩的节奏,可是没办法,我出来玩就是吃和玩必须做到,因为我不喜欢走回头路再来一次,再说世界这么大,我要去那么多地方,所以很多地方我都是抱着不会再来的心态来玩的,最关键的是我一玩就跟打鸡血似的,激情的不得了,这个是没办法的啊。第一天我们吃了臊子面后去的城墙骑单车,在这里要说下大家如果去西安的话不是学生的恶化要提前在网上定门票比较便宜,现场买太贵了,城墙现场54,网上30多,当时是因为我提前没有把时间安排好,因为天气的原因我没有很好的把每天玩什么具体化,所以我们只能是现场买的,而且网上当天不可以订票,所以就买的贵的,哎,对于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孩子伤不起啊,其实我是觉得刚毕业1.2年的还是可以拿毕业证的,查的不是很严,好吧,我这样说让国家的一些机构看见是不是要通缉我啊(调皮),我们当天也是很拼的,上到城墙就下雨了,但是下雨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我们还是骑了,双人车一辆是90,押金是200,时间是2个小时,我们是一路疯狂的骑车,雨水反而带来了很多欢乐,而且照了很多照片,很开心的骑了额个小时,骑完之后不下了,我们下了城墙,去了一个kfc计划着下一步,因为当时是5点多了,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就去吃饭吧,逛逛小吃街,休息调整了一会,6点出去的发现又下大了,没办法,我们就暂时放弃了晚上去玩,而是去吃好吃的了,找了半天才找到回民街,关键是雨下的很大,而且人多的走不动,我们实在是累的不得了啊,没办法,看到一个孙家老字号,就进去了,实在是坑啊,4个人3碗裤带面,一碗羊肉泡馍,90多块钱,关键是难吃,好吃我也就不说了,哎,我就吃了两口,幸好随行的人又能吃的所以也没有怎么浪费,吃完我们就回去了,雨下的太大,人有多,所以回酒店了,第二天是包的一日游,兵马俑和华清池一日游,人实在太多了,节日出游真是要三思啊,晚上去的刚才提到的酒吧,第三天去的陕西博物馆和碑林博物馆,大唐芙蓉园,一天充实紧张的度过了,最后是马不停蹄的赶到了火车站,不过也值了。

第一天去在我们酒店后面的一条街上吃的臊子面,超好吃,强烈推荐,老板也很好,将近20元一碗

第一天在城墙口的留念,来西安玩的第一个景点,开心ing

怎么也要在上城墙前酷一把a

这是刚上城墙的拍照

刚交完钱来骑自行车,我想说雨好大,但是激情绝对比雨大

骑了一段距离后休息了一下,当然不忘了拍照哦

我们是千手观音(调皮)

让我们比翼双双飞吧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飞啦

4人的留念

晚上回去路上的美景

两个自恋狂,没办法啊

她们说我是背着炸药包的孩子,骑着自行车奋力前行啊,我真是不容易a

我帅不帅a(可爱)

为这次骑行留念,其实我是想找出更酷的感觉,谁知最后能看到我都是那么难,看见我了吗,嘿嘿

让你们两个不听话,过来受罚

这是第二次休息的时候照的全景,吓死个人了a

我们来了,我们好爱拍啊

这是骑完车下城墙的时候

去小吃街的时候,买了个花环,这是唯一的留念啊,因为之后风刮的都不见了(痛苦)

在钟楼前面照的,这个时候花已经没了,中间就几分钟啊

看看我们去回民街吃饭的场景,人多雨大,真是受罪啊

我们4个第一天晚上的晚餐

后续

因为时间的缘故,很多东西也许写的很不全面,或者是漏掉的,工作的人挤时间好难啊,写了3天了,好了,就这样吧,以后有时间我会把去其他地方玩的写上来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博,魏晋南北朝的晋晋,咨询我哦,我倒是很乐意和爱玩的人交流的,好了,就到这吧

第1天

城墙骑车

上面的很多我都是在介绍第一天的情况,参照以上哦

第2天

华清次,秦始皇兵马俑,那是丽江火塘酒吧

今天是跟的团去的,主要是去那边时间紧张,所以就没有自己去,而且那边是在临潼区,比较远,我当时权衡了一下,就决定报了这个一日游,谁知道一天就在跟导游,找导游,到最后也被导游说我们乱跑,找不到我们,主要还是人太多,导游想让我们看到东西所以只能一直赶路了,本来跟团就是想着自己去这些地方肯定了解不到东西,就是想了解下,这下可好了,玩也没有玩好,更是什么历史都没有学到啊。建议大家时间充足的话自己去,不要跟团,到景点可以到解说员,这样单独给自己讲,我感觉更好,还有如果可以自己调时间,不要假期来,人多的真是无语,

初进华清池来张美美背景,哈哈

看了很多皇帝之前泡温泉的地方,看完之后真是觉得当皇帝的真是享受到不能享受的地步啊,而且古人真的是很聪明啊

很多泡温泉的地方还可以看到星星,还可以喝酒,爽死了

兵马俑,终于见到了,但是人多的简直是。。。。。。

去兵马俑要走一段路,路上的自拍,我想说后面的美女真的是更自恋,我们的照片后来翻看发现好几张这样的场景,我这么自恋就甘拜下风了

威武不,这好像是3好坑,忘了

刚来华清池的时候这两位和黑人叔叔的合照,他们认为帅死了,关键是自己终于白了

我也找了个大高个黑人叔叔,我好白哦,哈哈

看看这阵势,和杨贵妃合照是需要能力的额,能使随便就让你和的吗

话说这可以感觉到华清池的温泉水的感觉,真是站在这里不想走a,想象不到的舒服,要不是跟团,时间紧,说不定真在这里泡温泉了,舒服的要命啊

都舍不得离开水啊

有没有很想皇帝,我看像,duang,不加特效的哦

美不美,杨贵妃

这里是盟誓台,没办法,没有男朋友,只能我先给自己盟誓了,话说这会事和导游走散了,我们瞎逛到这的,嘿嘿

我们是花一样的少年

从华清池出来的时候我们是后面赶着的,拍2张照片都难,我是不是很可怜啊

中午在这吃的面,很好吃哦,真的很好吃,不爱吃面的人都觉的西安的面真心好吃啊

门口看看,这人多的,心都碎了

去兵马俑的路上

看吧,我不说谎吧,后面的美女又来了

看看吧,不容易挤进来的,这是1号坑

最前面男的地方是可以拍照的,问了下200元一张,坑爹的,最后还是没照

看看这人,进来之后就找不见导游啦

我能照出来照片知道我多难吗

是不是感觉这士兵阵势很有感觉,秦始皇是不是个人啊,这么残暴,竟然全埋啦

看看这排场

人多吧

导游说要在这个方向找他最美,有木有呢

看看大家挤成什么样了,我们有神器要不然更本拍不到啊

看完3个坑,来看的这个

第3天

西安博物馆,碑林博物馆,大唐芙蓉园

今天是呆在西安的最后一天了,所以要尽可能的多去点地方,其实我想去的还有很多,但是时间是太紧了,没有办法,所以今天决定去了碑林博物馆和大唐芙蓉园,但是最后找错路了,所以又多去了西安博物馆,这样下来就决定今天的行程会是很赶的,还有不幸的是大早上起来发现又下大了,早上吃完饭8点多,我们就开始在雨中找博物馆,因为刚开始我没有查询,我朋友说他知道,然后就跟着他的路走了,去买门票的时候才发现是来错地方了,没办法了,来了就看看吧,顺便爬下小雁塔,西安博物馆是不收门票的,只是小雁塔门票30元,有点贵哦,学生证15元,建议大家拿着学生证,因为爬小雁塔你会发现,就是黑乎乎的上楼梯,然后到最高处俯瞰下,就像在高层俯瞰一样,和黄鹤楼差远了,当初我还说黄鹤楼太没有意思了,现在比较下小雁塔更是没有意思啊,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冒雨爬到了最高层,冒雨拍了几张照,也是满拼的啊,逛完西安博物馆,我们就坐车去了碑林博物馆,几站路的距离,建议去碑林的时候找个解说的,要不然你发现进去就没有什么可看的,都是各种大书法家的文字和碑林,看着除了冷曦曦之外,就根本看不懂所以然啊,我们在里面逛完出来已经下午3点左右了,我们赶紧去吃了饭,在美团定了西安院子的饭,离碑林走路去几分钟的距离,因为是下午去的,所以没有人,点了一大桌好吃的,撑死的节奏也没有吃完,不过真心觉得很不错,也有很多陕西菜,当地地方菜,建议去吃,吃完就5点左右了,我们赶快的去坐车到了大唐芙蓉园,历时将近1小时才到哪,到那已经将近晚上了,换完票后我们就进去了,景色倒是很清新,像公园一样,其实来这我主要是想看水幕电影,晚上7点45开始,我们转完后正好去看水幕电影,还被外国小帅哥搭讪,照了美美的照片,实在是美死了,晚上的水幕电影实在是很棒,建议一定要去看,大概20分钟左右的样子,如果有时间看完可以再逛逛,晚上的大唐芙蓉园美死了,可惜我们要赶车,所以就慌忙的坐车回去了。

大唐芙蓉园的瀑布,大的已经觉得在仙境了

芙蓉园的湖边,最喜欢在这照相了,好自恋a ,hha

里面的鱼好大好肥啊,真心不知道是吃了什么啊

水幕电影就在这上演的

提前1个小时别人试水的时候我们正好赶上,激动了下

晚上的芙蓉园,在水幕电影的对面

来张自拍哦(我们有神器,自拍达人哦)

水幕电影刚开始的美景

夜晚的芙蓉园,美死了

是不是美

水幕电影开始前来张留念(快乐)

小雁塔的门口,我们是从西安博物馆那进的,在那买的票,从这再往前走几分钟就是的

雨中的博物馆

下这么大还是有很多人来的

看这千年老树,长得还是很美的

敲鼓啦,还要钱,哼

祈福下吧,愿我们友谊地久天长

前往小雁塔

这是重修前的小雁塔,出现倾斜了

小雁塔里面,正在爬的路上,黑暗又陡啊

爬上来不容易,很小的位置,我们为了找出来效果,雨伞都关了,为了拍照我们也是拼了

登高望远处,一览众山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