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湘西行

• 出发日期/2015/05/27

• 玩法/古镇

前言

一直想要出去走走,可总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没能实现,这次终于与好友相约好,来到我盼望已久的湘西——翠翠的故乡,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欣喜。

第1天

凤凰古城

凤凰,当我们携着沈从文的作品来寻访时,发现它一如文章中描绘的那般美!

南华大桥夜景

古朴而美丽的凤凰古城,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第2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在凤凰玩了1天后,来到了张家界,第一站便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绝美的山峰,浑然天成却又气势磅礴!真是不枉此行!只能感叹自然的神奇啊!

山峰像刀砍斧凿,棱角分明。

很幸运的看到了云海奇观哦!

如此美景令人沉醉!

不断变幻的云雾缠绕在峰林中,真是恍若仙境!

金鞭溪好多小猕猴啊,很有爱吧!

但是记得不要把零食放在手提塑料袋啊,小猕猴会翻你的袋子找吃的哦。

• 地址:慈利三官寺乡张地坪
  • 简介:酒店是由张家界禾田居投资有限公司,按星级度假酒店标准投资兴建的一家豪华别墅式生态度假酒店。地处风景秀丽的张家界三官寺张地坪境内,酒店总占地面积560亩,一期建设用地面积245亩,一期建筑面积47000m²,酒店一

这次在网上选择的酒店很是让人惊喜哦!大的像一座自然园林,来到禾田居第一晚就睡了个好觉,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的!

吃罢饭后,在小溪边走走,很是惬意呀!

张家界的特色三下锅,有木有诱惑到你呀!湘西的腊肉味道真是杠杠的啊!

这次的湘西行,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它。即便生活依旧平静,但是我的内心早已埋下了一颗旅行的种子。其实旅行的意义不在于沿途风景而在于一种感悟,一种态度。它只属于你,需要自己默默去发现、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