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缘灭总无情

• 出发日期/2015/08/1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

仅是工作累了,倦了,想出去走走了,就这样一拍即合!我想说长白山本是个神秘的地方,很多人不建议我们去,因为最近长白山天天下雨,而且据说人流量4万每天!也曾犹豫,也曾后悔,不过直到看到它的那一刻,我便知道,年少的热血没有错,天真浪漫没有错,不切实际没有错和一个同样热爱旅行的丫头,我们是呆萌组合,路上遇到形形色色的好人坏人,皆是收获

第1天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
  • 简介:位于长白山主峰山巅的圣洁之湖,是长白山的必赏之处。

我们是从哈尔滨一路硬卧过来,坐车到安图下车,再去安图客运站,做3个小时,最后打车到长白脚下。这一路可谓辛苦,迷糊。到长白山已经是上午10点了

那天的人果真名不虚传,从到长白脚下就开始排队,各种限流,各种焦虑,各种下雨。

实在不愿提起,到山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了,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是要问“长白山为什么这么火”

或许我们走那么远,不是为了看风景,而是为了去天地的尽头会一会自己。因为只有在那样遥远的地方,你才能把喧嚣的人世抛在身后

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师,拍不出那么美丽的长白,但是辽阔的风景如他,是需要亲身感受的,虽然没用相机记录下来最美的一刻,但是牢记我们心中。

每每看到美丽的风景,我都会感谢生活

流年奈我何!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

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我的标志性跳跃

都说看长白山是需要缘分的,天神公正,我们上山钱是阴天,到山顶太阳女神眷顾,下山即刻大雨。我们来之前没有抱着决心和信心看它。就是抱着散心的态度,不过我就当这一切的一切是赐予我最美的礼物吧。保持平常心,最终的结果并没有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