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某人的手,去巴厘岛完成那最美丽的梦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牵着某人的手,去巴厘岛完成那最美丽的梦

• 出发日期/2012/07/25

• 玩法/蜜月

前言

头一回写游记纪念一下

旅行的照片是用卡片机拍的,也不会修,所以照片不太好看~~~各路高人只有凑合看了

序:

和一个曾经在我的生命中擦肩的人再次相遇,和他由老同学变成了小情侣,我们带着高中时的记忆和初感走向了另外一片要自己努力创造和经营的世界。

2个人,才不出众貌不惊人,但是有颗一定要在一起一辈子的心,这是所有经历给我最大的安慰。我的大熊才25岁,所以还是不成熟的男孩儿,我虽然年龄小但是女孩儿不都‘早熟’?嘿嘿~我愿意在你身边等待你的成熟,共同建立经营我们的小家,慢慢的,变老,淡淡的,生活。

5月9日,让我们开始得到国家的祝福和保护吧,嘎嘎,去交9块钱,然后拿着小红本本回家。^^本以为心情会无比激动,但是貌似一切都是那么平常的走过了,没有文章和童佳倩的宣誓,没有港台电影里面的盛大场面,也没有那种梦幻的童话色彩。只是一个红色印章,两个红色烫金本本,还有我们自己彼此心里的默默承诺。在一起,一辈子。

机票和酒店费用(4人)

1、机票:香港航空(3700*4=14800)

2、酒店:2晚discovery酒店(1010*2*2)+2晚洲际酒店(1900*2*2)=11640

出发前准备

决定带着2位妈妈的祝福,和2个老爹一起去巴厘岛,我每天都精神游走过的地方(我的工作:海外婚礼顾问,巴厘岛和您好这两个字是我每天说的最多和打字打最多的,以至于我的键盘,N I H都没了- -打‘您好’打太多了,狂汗不止= =)完成我们的bali tirtha wedding + honeymoon,哈哈哈~2个老爷子作为我们婚礼的见证者!

因为4位老爸老妈很尊重我们的意见,海外婚礼都是我们一手操办(主要是英子同学的努力,所以特此给予小红花一朵,以此来让康大熊感到惭愧,哦哈哈哈~)。我的熊仔对海外婚礼完全没概念,就让我选择自己喜欢---我已经盯了很久的*巴厘岛水之教堂*。它位于在ULUWATU区是巴厘岛相对偏僻的区域,坐落在悬崖之上,未被人侵犯的角落,格外精致。无尽的海水,蔚蓝的天空,阳光温热,岁月静好,趴在悬崖边,拍一下熊仔的头,告诉他,要准备我们的仪式咯~哈哈哈~~~想着想着,我就确定了水之教堂!

酒店机票都ok,行程,我也做了简单的策划,因为有两位父亲的随行,所以我安排了会给每对新人都安排的常规行程,海神庙-情人崖-乌布-KUTA,不会太累,每顿餐基本我都做了安排,都是当地特色的美味

距离出发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啦,我和大熊的礼服都没有买,所以周末直奔五棵松,虽不是沉鱼落雁之色,但是还好身材匀称,嘿嘿~所以五棵松买现成的婚纱应该没问题。(*^__^*) 看了这么多新人,所以对自己的婚纱,有了雏形,只考虑1.鱼尾2.超大拖尾。最后再多方评定下,买了鱼尾小拖尾婚纱,大气简单,也能凸显身材,哦hohohoho~大熊都说好,实属难得。而且五棵松当的服务不错哦,买了婚纱,会有专门的人免费改,即使不改也会帮你修剪线头,检查是否完好。嘿嘿~婚纱搞定,哦也~~~~然后就是大熊的礼服了,因为大熊曼妙的身材,实在无法在五棵松买到均码礼服,定做又时间不足,于是我们转站朝北大悦城,买了一身笔挺的礼服,顿时,大熊的肚子平了,个子高了,脸都小了,说话都比平时好听了~~~哇哈哈哈~~~从没发现‘熊仔,你好帅啊~~~( ⊙o⊙ )’。

解决了一切大方向问题,就是情侣装啊,沙滩裙啊,纯为了臭美的小物件了。于是扎在internet的海洋里,淘宝很久,一夜之间,全体搞定~哇哈哈~bali你就等待我们吧~(老爹们的各种服装,两个老妈们十分负责呢hoho~不用我们操心)一切搞定,出发前一晚,我做了美美的法式指甲,贴了N多blingbling,哈哈哈~明天一早出发,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一点也不紧张~~~~BUT,倒霉的是06.24的夜晚,下了一晚上的雨!一晚上啊~所以我一直到早上5点雨停才睡着T.T,8点就起床了,我幸福的爱之旅程就在我的睡眼朦胧中开始了~

第1天

北京--香港--巴厘岛

睁开双眼,阳光渗透,心情大好~难道这就是妈妈说的,有福之人,哈哈哈~天气瞬间大好,让我不禁对我的爱之旅期待再次倍增啊。再此特别感谢我的领导(我们亲切的称呼他为大老K),早上9:30分,来到我家,用公司的专车接上我们一行四人及各种大行李,这对我来说是个惊喜,没想到领导会这么‘亲民’哇~嘿嘿~~~随着一个接一个的好心情,我们踏上了去机场的路。但是最最遗憾的是两位妈妈没能一起前往,所以妈妈带着满心的祝福和满眼的期待与不舍,目送我们离开。想着妈妈送别时的眼神,心里有些酸酸的,但是带着妈妈的祝福,爱之旅现在启程。

首都机场T2航站楼,我熟练的办理好了行李托运拿到了机票。无论是去程还是回程,我们都选择飞机右边靠窗的座位,因为去程可以看日落,回程可以看日出哦,哈哈~~~于是乎,我们接受安检,比较逗的是老爸解了皮带,连鞋都脱了,才通过安检,哈哈哈,给老人家郁闷坏了。尤其是我的康爸爸,感觉很不习惯,而且所有的打火机火柴都上交了,这个这个。。。除了我的三位男士都是在对这件事感到十分反感,因为。。。你懂得~嘿嘿

前半部的图会比较少,大图都在后半部.....^^哈哈哈^^

香港航空,是有名的晚点航空,以前觉得危言耸听,现在感觉果然名不虚传,好在晚点时间不长,于是,上了飞机,老爸和大熊倒是很洒脱先来了听啤酒大吃起来,康爸爸和我含蓄的只要了果汁,吃着飞机餐(真是不好吃- -)看着美丽的云层,耀眼的阳光,嗖~~~,喇叭里面响欢迎来到香港赤腊角机场。香港机场,可能是因为国际化城市吧,各种航空公司航班经停,所以起落十分频繁,听老爸说,他目测应该几分钟就会有一架起飞一架降落,在这,吸烟室,成了他们最爱的地方,于是吸烟室旁边的走廊,就是我最常出现的角落了= =。哎~香港机场的餐都是很贵的,我觉得下次去,不是为了品质,吃麦当劳比较好,套餐36港币一份,按1.2左右的汇率算下来,比北京便宜哦~但是如果向我们吃了味千拉面或者炒河粉等小吃,都还是很贵的,因为我喝了一个皮蛋瘦肉粥42港币(心在滴血= =)。喝水的话也只有大概15元左右的矿泉水哦。二层是吃的比较多,一层是各种免税店,特意去看了new ipad,只可惜只有64G的,超出了我们的预算,只好作罢。不过周大福金价倒是比北京低了30左右一克,有兴趣可以来这里买哦。

接下来,无奈的事情继续着,航班继续晚点,在我大熊老爸们的叨唠中,我们终于奔向bali了。这一夜我仍未眠,好像只有大熊,睡得比较不错(这个宽心的熊!)。

抵达巴厘岛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比预计晚点2个小时,但是我们的导游阿财还是在机场一直等候,很感谢这个瘦瘦小小的华裔巴厘岛小哥。对了,下了飞机后,我分配了工作,让三位男士排队,我去买了签证25美金/人,然后分别入关,可恶的印尼海关,还是操着印尼口音和我说‘小费’,于是我老成的装听不懂,他还问我是否会说英语,我继续装傻,摇脑袋,哈哈,于是我顺利过关;两位老头儿是真真儿的听不懂,后面大排长龙,海关无奈也只得放行;最后的大熊- -,海关把我们轰走不得在入关处等候,大熊听懂了‘小费’,可是他‘太嫩’了,四处翻兜给人家找,结果钱包在我这O(∩_∩)O哇哈哈哈~~大熊也很无奈,四处找我想让我去送钱,我看见了- -就是没理,海关也无奈,哈哈哈,这才四个人顺利入关。提取行李的也是比较倒霉啦,印尼海关真的是比较。。。他们只会对中国人要小费,一般查最多的也是中国人的包(hate!),最巧的是他要查我的包- -,由于知道爸爸们没有经验,我示意让他们先走,拿走其他包包,因为除了海关要查的那个包里面,其他包里面都有相机电脑等等,而这些需要申报,如果搜出来,虽然问题不大,但是麻烦会比较多;好在查的这个包里面都是衣服拖鞋,还有就是公司的杂志,他还指着杂志问我是什么,我大方的回答‘magazine’,他笑‘woo~magazine,you can go’,三下五除二,收拾东西走人。= =讨厌的印尼海关,讨厌你们~其实除了他们,当地人大多十分友好。接我们的阿财,还有最最让我喜欢的司机,他只会说英文和当地话,但是和他的交流毫无障碍,他应该算是当地说英文比较标准的了~嘿嘿~~~

凌晨3点,办理好了入住,爸爸们赶紧回到房间休息了,一天的奔波我想对他们来说还是很疲惫的,虽然他们一直不想让我们担心,总是说‘没事’,我们的爸爸们,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淳朴,善良的人了!安顿好爸爸们,我们来到了自己的房间,一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大床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蜜月布置。两只娇滴的天鹅浮在洁白的床单上,周围花瓣四落,我突然意识到,我是新娘子啊~这开始我的婚礼+蜜月,印尼海关算什么,让他们go out。

发现卡地亚酒店 (Discovery Kartika Plaza Hotel)

第2天

一早,没有morning call,在咕咕的饥肠鸣响中,9.30我和大熊爬起来,和二老一起去享用早餐,经验告诉我,早餐一般都会是我们最丰盛一顿哈哈(而且就到10.30哦)~没想到二老很是适应,到了那边自助早餐,他们很自如的就去拿了,我凑到我老爸跟前,发现他正在和厨师要煎蛋,哈哈哈~虽然只说了‘three’,然后指了指煎蛋,但是我顿时对他的敬佩油然而生啊,我老爸都会自己点早餐了。我们坐在靠水池的旁边,池中的鱼红彤彤,而且都很大哦~康爸爸突发奇想扔了一片小面包,结果引发了鱼儿的群殴= =,于是乎,我来了兴致,制造一起又一起大大小小的群殴,哈哈哈~我想他们应该也是很开心吧。我定了婚礼前一天的试妆,所以早餐后,爸爸们就开始兴致勃勃的玩了,拍照,游泳,而我们只得回房间,和我的婚礼秘书阿芬+最美丽的化妆师siska一起来谈论婚礼事宜,然后为我定妆。‘叮咚’他们来咯~虽然在之前新人的视频中我看过很多他们的样子,和阿芬之前也有见过,不过这次看到他们还是更加亲切~我们可爱的阿芬,这次做了新的美甲哦,我觉得他肯定酷爱美甲,上次他自己花了梅花在脚上,还和我炫耀说是他自己画的哈哈,这次我看已经变成了法式,红色的底小金边,好漂亮的说~~~然后一同的另外一位就是我的化妆师siska啦,他手上的纹身,可是我看过多次的,最为熟悉,不过看到真人,感觉更加漂亮,我和阿芬说了对siska的感觉,他还夸我漂亮,说不化妆也漂亮,你说说,我们的化妆师怎么这么会说话呢!哈哈哈~让我自感惭愧啊。Siska很专业,并训练有素,几秒钟打开了自己的各种装备,我一眼扫过去,MAC、ANNA SU等都是知名品牌啦,而且他看了我给他的一个妆面,他很快就已经copy到我的脸上了,不过是半边,另外一半他会给你另一种选择,然后让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妆面,总之,Great!所以2小时妆面发型一切搞定~

发现卡地亚酒店 (Discovery Kartika Plaza图片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随后,因为我们和阿财相约12点大堂集合,他准时出现并且帮我们解决入住问题,12点就已经出发前往海神庙。早餐吃的比较晚,所以都是饱饱的,这顿中餐就被我们pass了。另外,不得不说discovery物有所值哦,宽敞的酒店,干净整洁的房间,美丽的泳池和公共设施,kuta美丽的海滩,在最热闹的市区,旁边就是商场,出门就是餐厅,普通房一晚大概900元!

从酒店到海神庙大概用了1小时的时间吧,因为kuta是市区,加上巴厘岛的道路都比较窄,比较容易堵车,当地人都是开摩托的。(他们应该称得上是摩托车上的国家了吧,人手一辆小摩托,并且大家都注意带安全帽,不过后来阿财说因为不带安全帽在当地是犯法的= =)从kuta到水明漾,沿途经过各种稻田、梯田,正值bali的秋冬季,徐风阵阵,当地小孩子们都在放假,于是漫天都是风筝,不禁让我好想下车和他们一起享受一下这悠闲的假期。只是,此行的目的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婚礼,所以配合我们的行程,也要让两位爸爸玩的开心,我忍住欲望,一切go on。

海神庙的确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只可惜人真的是太多了,但是我们还是在这里狂摁快门,我们去的时候真是涨潮,所以无法上庙,但是却能拍到很美的浪花,虽不是惊涛骇浪,但是一个个美丽的浪花,在和岩石的碰撞中,让我们一一捕捉。在这里不得不感叹,老爸,你的眼睛的确老花了~给我们拍的照片,不是模糊就是拍到别人,而我在最边上,唯独一张我和大熊的合影感觉很对,结果大熊的脑袋半拉了T.T,我伤心啊。站在这边看着蓝天,白云,大海,悬崖,不禁感叹,在这无限的空间中,我们是多么渺小,所以我们更应该释然~太多太多,都是那么的不值一提,那句话好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神庙

留恋着那美丽的浪花,我们往出口走去,坐在了一家华人开的餐厅,点了3个椰子,嘿嘿,因为椰子是寒凉之物,所以我不敢多喝。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下一站是情人崖,在巴厘岛的uluwatu区,距离海神庙大概50min的车程,可能因为平时疏于锻炼身体,所以只是逛了不到半天就已经感觉疲惫了,上车便呼呼大睡起来。一睁眼就已经到了情人崖。我一睁眼,阿财就严肃的对我说,这边有抢劫,我顿时吓着了,反应不过来,说‘那怎么办,要不不去了’,阿财笑说这里抢劫没人管的,大白天就抢,不过只抢眼镜;我顿悟,哈哈哈,我天天接触巴厘岛,却忘了这个,情人崖这边有许许多多训练有素的猴子哦,他们对眼镜十分敏感哦,不过如果你挂着相机或者是帽子,有时候甚至是鞋子上面的小闪光,都会让他顿时兴奋。不过阿财说,因为他们大多是训练好的,抢了你的眼镜让你用吃的换,或者让你给小费才可以。情人崖因为有神供奉,所以在入口,阿财帮我们交了押金,给我们围上了沙龙,如果你的裤子长过膝盖就会在腰上系上丝带。我看很多人都拿着小木棍,为了赶走骚扰的猴子,哈哈哈,但是我们去的时候估计他们是已经吃饱了所以没有过多骚扰。情人崖海景确实很漂亮,不过因为人也是比较多的,所以简单拍照就要继续前行了。快到出口处,结果有一个人触发了猴子的兴奋点,因为他带了眼镜哈哈哈,猴子一直上前骚扰,这个老外很夸张的吓唬他,可是于是无补,最后他顿悟,摘了眼镜,结果猴子瞬间懒得理他,走开了- -哈哈,当时场面很是搞笑,我在旁边偷笑不矣偷笑不已。(*^__^*) 。。。然后往出口的沿途,好多好多的猴子,大大小小老老少少,还看到了一个孕妇猴- -,然后还有一个,是我们看到的最小的一只。卡哇伊~~~

乌鲁瓦图断崖(Ulu Watu)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情人崖出来后便驱车前往金巴兰海滩。我定了金巴兰的海鲜BBQ,虽然很多新人说哪里环境不是特别好,但还是想去尝试一把。事实证明还是感觉还不错哦~海滩,落日,还有美食。沙滩确实不不是那么干净,也不会像酒店或者klapa感觉那么有档次,但是就是有种亲切感。海面上停泊了很多渔船,远处太阳缓缓落下,躲进云层,一切都是金黄色,好美!这就是我们定的海鲜大餐,一只龙虾+一只烤鱼+三只扇贝+一串(3只)烤虾+一只螃蟹+若干鱿鱼,卖相不错吧,hoho~送一筐(的确是一筐)米饭,4个椰子,4杯果汁,一份炒面+烤鸡, 2瓶啤酒(这个好贵哦52000RP一瓶,要大概40人民币了),不过他们的感受是啤酒没有什么劲儿,味道一般。而且当地没有白酒,只有各种葡萄酒。晚上映衬着桌上烛光忽明忽暗,人越来越多起来,老爸很爱吃海鲜哦,吃的津津有味,康爸爸似乎还是更喜欢康妈妈的手艺,所以盛了不少的米饭。我和大熊对海鲜都是一般般,不过炒面和烤鸡已经一扫而光,只有骨头,让我们送给了一直守在旁边期待眼神看了许久的狗狗~~哈哈哈~这边给我感觉还是很自在和舒服的,只是可能确实环境没有那么那么的好,所以介意这个的话,就不要考虑了哦。酒足饭饱!回‘家’游泳~^^

回到酒店,我和大熊两个懒蛋已经钻回房间了,二老兴致已起,继续游泳逛酒店了,再次特别感谢老爸,提供了这么多酒店照片,哈哈哈哈~一天的行程愉快完成,我们马上要迎来的是明天06.27我们的婚礼大日子,所以早早睡觉,期待ing~~~

第3天

大婚之日-水之教堂

5点就起床了,收拾好东西,叫上了两位爸爸,一直折腾到了6点多,终于一切ok,最后环视了房间,没有落东西,于是下楼等待阿财来接我们.一下楼发现阿财已经先坐在大厅等候,然后细心的帮我们办理好了退房,期间,我们的房间 有一些问题,都是阿财帮我们一一解决了,真的很感谢他!而且他和阿芬,细心的帮我们打包好了早餐,这样我们就可以早早出发去教堂,也不用空肚子了,好感谢他们.哈哈,其实阿芬和阿财长得有几分夫妻相哦,和阿芬提起,才知道原来我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哇哈哈哈…反正在印尼可以一夫多妻,要不阿芬,你就从了吧?!虽然阿财的身高好像和你…(*^__^*)

一路忐忑,打包的早餐没有酒店的丰盛,是一份三明治,一个鸡蛋,一个点心,一瓶水,一个果汁,一个苹果,一个香蕉,还有番茄酱等等,还是挺健康的搭配呢。很快就到了水之教堂。一下车,激动的心情就不能平复了,终于看到我的教堂,我基本上每天都可触及的地方。

巴厘岛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也看过很多教堂了,但是我的水之,我们是真真儿的第一次见面。他和画面中一样,那么漂亮,不!应该说是更加漂亮,远处水天一色,近处花香烂漫。一溜烟儿冲进去~~~来到了化妆间,阿芬说化妆间里面给我们准备好的点心,还有冰箱中的饮料都是免费的,我们可以随意享用。并且里面也设有保险柜,化妆间也有单独的锁,出去的时候会锁起来把钥匙交给你,让你一切都是这么的放心呢TT。

阿芬问我是否要拍摄彩排的片段,因为我怕刚起床,会眼镜浮肿严重,所以就没有拍摄了,只有老爸远远为我们留念的几张照片。随后便开始了长达近2个小时的化妆。Siska熟练而专业,他会在适当的时候配合好摄影师和摄像团队,做出相应的pose配合,并且展现我最美的一面。哈哈哈~~~在这我就要特别感谢我的一对新人‘李小姐’了,他借给我他美美的长头纱,听说婚纱头纱都是穿戴的人越多越幸福哦~~~谢谢你传递给我的幸福^^

我从未如此淑女过,嘿嘿,漂亮吧~~~之后老公要开始化妆了,哈哈,我从未想过我的大熊还如此上妆,你看看修整过后,这小脸大眼儿的,你说要有多帅(*^__^*) 哈哈~~我在一旁偷拍。

一切就绪,马上要到10点了,我一下紧张起来,工作人员来叫我准备开始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脸也红了,手也开始出汗...右手挽着大熊的手,开始往出走了。大熊倒是还挺平和,不过一会儿便发现是故作镇定,哈哈哈。。。一边偷偷深呼吸呢还。。。啊哈哈哈

我们一步步走向教堂,来到教堂前的准备亭,看着bali小姐为我们从圣台一路洒满鸡蛋花到我们的脚前,我知道一切即将开始,这时反而紧张感慢慢褪去,一种无比的幸福从心头跳上脸颊,我很开心很开心~就这样挽着我的新郎,我永远的依靠,一起缓缓步入教堂,来到我们的神父面前,接受他神圣的祝福。

......无论贫穷或富有,疾病或健康,都将爱你到永远......

在这个最神圣的时刻感到鼻间一阵酸楚,眼眶一阵灼热,心中默念,这个站在我对面的男人,将是我今后全部的生活和依靠,是我今后生命中的天;我已长大,离开妈妈爸爸的庇护,躲进另一个世界;我满怀期待,期待他给我的另一份感动,另一片天地。妈妈,那个你最最溺爱的宝宝结婚了,我脑中满是你泪流满面的不舍,和嘴角满心安慰的微笑。我爱你们,爸爸妈妈,永永远远。现在,我又多了2位爸爸妈妈,又多了2份对我的牵挂,我知道你们也为我高兴~谢谢爸爸妈妈,谢谢我的公公婆婆。

这枚戒指代表我对你的忠诚及热爱。

放气球

放鸽子,我很害怕,实在不想抓-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来了一把,哈哈哈,效果不错哦,值了!

在欢天喜地热热闹闹中,婚礼完成了~~下午我们又拍了半天照片+视频,作为完整全纪录,稻田,海滩,酒店,这只是最简单的bali。望着这无尽的大海,蓝天,发现自己如此渺小,心情一下豁然开朗。

晚餐,来到了巴厘岛金巴兰的梦幻沙滩,其实西餐真的是很吃不惯,面包,牛排,沙拉,甜品,老爸们吃的云里雾里~~哈哈哈。。。我和大熊也只是吃一个新鲜,但是不得不说klapa的夜晚真的很美~~~在这里我们完成了婚礼的最后镜头,大浪拍案,我们被浇透了,哈哈哈,但是两个人还乐的像个傻瓜,但是看着照片,我微笑了许久~

晚上入住新酒店啦,洲际!房间很大哦,应该是discovery的房间2倍,不过价钱也是2倍了呢。房间免费的wifi是我的最爱了呢,嘿嘿,在bali和北京的同事视频,还灰常通畅,让我感到吃惊和兴奋。~~~婚礼完成,一切是那么轻松~啊~今天可以好好睡个好觉,享受好的酒店,好的心情,美好的一切。

第4天

乌布-蜡染村

依旧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我们在洲际享用了特别的早餐—chinese food,不过味道不敢恭维,但是心意不错。和之前的discovery相比,洲际酒店虽然大牌,但是有点老旧,服务人员也已经失去了刚开酒店时的热情。不过,大牌酒店硬件设施依旧过硬。花园式的酒店,泳池,沙滩,凉亭,小桥,绿树,红花。嘎嘎~~~~

今天一天的行程是乌布,巴厘岛的艺术之都~逛了神庙,游了蜡染村,最让我高兴的是老爸画的蜡染,好爱,只要5000RP哦,bali阿姨不用看,3min完全搞定,专业!

乌布-木雕村

然后去了银器村木雕村,知道这边东西偏贵一点,但是还是买了,我想这是‘情绪’问题。哈哈~在银器村给姐姐买了小花项链,好喜欢,雕刻精致~~~还可以砍价哦~~~在一个特产店,买了榴莲糖各种糖还有虾片,都是特色哦。然后在木雕村,给爷爷买了龙头拐杖,老爸一路拿着,好霸气!包装之后,背在肩上,跟冲锋枪似的,这家伙,不会把我们当恐怖分子吧,哈哈~~~。 可惜忘记拍照~~~

特色的脏鸭餐,皇宫附近是最地道的哦,上来了这一大桌,先是汤、各种配菜、然后是主菜米饭+炸鸭。凉亭里,看着外面的稻田,不错不错,只是那个脏鸭餐啊,- -不合口不合口不合口啊T.T。

脏鸭餐餐厅

最后是咖啡工厂,会让免费试喝咖啡,有母豆的,公豆的,还有最贵的麝香猫咖啡(猫屎咖啡)。母豆是最为常见的,在国内就可以买到,味道偏酸,公豆咖啡是只有在这边才有的,味道更香,没有浓重的酸味。PS:冰凉的咖啡冰沙很好吃哦。麝香猫咖啡因为太贵,不给品尝,但是还是慕名买了2盒,一共3000多RMB~~~ 只顾着喝咖啡了,忘记拍照

一天在各种购物中结束,回到了酒店,我和老公貌似总是疲惫,回房间休息,老爸们将游泳进行到底。然后晚上出来一起吃了‘最黑暗’的晚餐,使用赠送的晚餐券。来到洲际的泳池旁的餐厅,感觉好是惬意,只是之后印尼姑娘的一大串话,让我云里雾里好一阵迷茫,虽然我英文不好,但是我保证他们说的不是纯英文,我的老天~~~最后给阿财打电话,让他帮忙许久,才顺利吃上晚餐。一份烤鱼的小套餐,味道很是一般,在这几天里,对于巴厘岛的食物,真的是觉得无从评价。之后我和老公就跑到洲际外面的小market买了大兜零食,还有各种颜色的万宝路烟,据‘烟民团队’说,只有这个还可以抽,当地烟都是甜嘴。晚上,吃着零食,上着网,看着电视(有中文的射雕英雄传),哈哈哈睡觉,安逸的bali。

第5天

kuta街市

今天晚上就要离开了,所以为了避免飞机上过于疲惫,我们在酒店待到12点在离开。。上午用qq视频,发现网络极好,坐在阳台上,望着远处的海景,和楼下嬉戏的黄发小宝宝,感受难得的放松与自在。阳光洒在身上,可是小海风阵阵吹过,听着音乐,看老公抽着烟,我想如此和谐的画面,就是我最向往的幸福。但是美好的时光总是流逝的极快,要到12点了,我们收拾好所有的行李,乌压压一大堆,然后准备出发。

下午的行程是GENEVA,免税店,KUTA海滩,KUTA街市,机场。嘿嘿~~~因为看了很多新人的攻略,所以发现GENEVA,他是一个非常大的工艺品仓库,我去的嘶吼三层在装修,但是依然可以逛。里面的东西,不可以杀价,但是明码标价,价格相当实惠。3个一包装的香皂只要26000RB,虽然样式不如之后去的kuta街市多,但是现有样式的价格相当不错,适合批量买来送朋友哦。免税店在kuta市中心的位置,2层是EMA中餐厅,在吃了这么多天印尼餐之后,到这边吃了人均80元的中餐,觉得好美味= =,怀念妈妈的味道~~~哈哈~EMA里面红色的桌布红色的地毯,红色的大柱子,弄的太中国范儿了,不过给人感觉更加港范儿。餐的话,味道其实想想只能是还好,不过在当时当下,感觉是极棒的,对于我的康爸爸来说,这顿还算舒服。吃完饭,在免税店,看了看,总觉得比较一般,价格不敌香港和韩国机场免税店便宜。不过,异国风情十足,还有一个小的人工瀑布,不错不错,装潢满分。我走到快到出口的位置时,有一个货架是买鼓的,一个印尼小哥拍着在巴厘岛四处响起的节奏,我走过去为他拍照,他表情淡然,仿佛我只是空气,或者一只离他还很远的蚊子。带我又坐过去凑热闹的时候,他食指点了一下旁边的鼓示意我可以敲敲看,让我跟着他的节奏。几个回合下来,他发现,我实在没有音乐细胞,一句话都木有说,转身离开了,我灰溜溜的,冲老爸摆了摆姿势,照相!走人!到了门口等司机开车过来,我看到门口的石像,立即和他配合做了和他相反的姿势,只是相片看起来,实在不知道我的手是在干吗- -。

驱车前往kuta街市,哇哈哈~上次来到巴厘岛kuta街市给我印象很深,两边的小店,酒吧夜总会很是繁华,这次我打算再次一探究竟。一个小工艺店,看上小风铃一个和猫头鹰摆饰和他杀价许久,那位印尼妞一分不让,一气之下走之,谁知道他没有像其他店主一样追出来,让我不禁感叹,难道我价格真的给低了?后来想想算了,继续逛吧。路过酒吧门口,3位帅哥在聊天,看到老爸举起相机,竟然是相当配合, ~海鲜店门口摆的龙虾,当真我是看不出来新鲜不新鲜。因为阿财让我们5.30回去,准备去kuta海滩再看一次落日,所以我是没有尽兴就回去了。

Kuta海滩,的确是人很多,因为不想直接做在沙子上,租了一个凉席,20000RP,后来才想到和人民币差不多20RMB了,都够买了,哎,亏,当时真的是换算不过来。在凉席上看海的时候总会有人问你要不要画纹身或者是编头发,买手链,做按摩,都不贵,只是我有时候会犯洁癖,所以都做罢了。3位男士们各自看海,玩水,玩沙去了,就更加不会理会这些项目。Kuta海滩,可以看到飞机起起落落,看到一波人来到bali,一波人和bali道别,看到潮涨潮落,夕阳日落,我坐在沙滩最靠上的位置,感受着这片沙滩忙碌的,但是温馨而甜蜜,情侣、孩童、一家三口、很多年轻人,大家各自享受着自己的幸福~15min的落日感受颇多,景色固然美丽,更多的是感叹人生起落,开心与不开心往往悬隔一线,最重要的一步就在于我们自己的心,珍惜、满足、包容、理解,有了这4种态度,快乐与幸福真的会如影随形。

带着幸福心境,我提议去吃bali另一个特色小馆,软骨鸡。阿财帮我们点了最热卖的4种口味,每样各半只,辣酱、烤的、炸的、原味的,具体名字不知道,阿财帮我翻译,就是这四种啦,哈哈哈~然后啤酒,芒果汁,鱼汤,空心菜(只有到了巴厘岛不得不吃的美味)等等,这餐是最丰盛,也是康爸爸和老爸觉得最美味的,连康大熊都觉得好吃,出了一头汗(康大熊只有吃的可口的时候才会汗流浃背^_^)。这个餐厅,感觉很像国内的餐厅,我发现老板了,他给我第一感觉是日本人,干净而凌乱,餐厅的卫生间都是TOTO,而且马桶也是那种带水冲头的(不过巴厘岛的卫生间,大多都是马桶旁边有一个水冲配置的= =),我确定自己的猜想,但是最后临走前他来帮忙收拾,才发现,他是台湾人,我无语。

酒足饭饱之后已经奔向9点了,所以我准备再次去逛街,然后在discovery的购物店坐了坐,看了看夜晚的kuta海滩10点半,前往了机场。

第6天

香港

早上快10点左右,终于抵达香港,我兴奋不已,在机场兑换了所有美金换成港币,准备去shopping一番。

提前在北京做了一下功课,所以在机场做了大巴,准备到达尖沙咀,33港币一个人,我没有办卡,因为还要退卡,觉得太麻烦。香港的天气啊,一直这样小雨不断,大巴上的空调极冷,到了尖沙咀,我迅速冲下车,感受亚热带海洋气候的温暖潮湿。因为想起星光大道,看看港剧里面那个老能拍到的浪漫场景,所以我带着两位老爸和大熊,一路奔波, 以至于忘了他们的午餐问题,sorry,爸爸们。星光大道一路明星手印,不过到此后突然感觉对这些没有过多兴趣,只是照了照香港这样隔海相望的感觉,加上下雨,就匆匆离开了,由于对香港不熟悉,也怕误了晚上的航班,于是我们就回到了香港机场,在机场吃了最实惠的麦当劳,一直等待回北京的航班。

只是不巧,香港航空再次晚点了,不过已经习惯,等待等待。。。为我们的两位妈妈买好了礼物之后,我们踏上了最后的航班。顺便说哦,香港免税店,周大福金价365一克,便宜实惠,化妆品也是价格不错,而且赠送无数小样哈哈哈~~~

忍着最后的疲惫,带着对家的想念,我们终于要回家啦。。凌晨的北京,比巴厘岛热闹许多,此行甜蜜,但还是想念北京和我们的生活,以后的日子,对我和大熊来说将是我们新的开始。老公,让我和你一起度过人生的起起落落,一起柔软每段僵硬的时光,简简单单,浅浅淡淡,生活。

end ~~~~全程结束,反正回家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婚礼费用有吗,只看到了机票酒店费用
去哪儿用户 : 全程已经结束,谢谢亲们的支持和好评![亲亲]
忘记你啦 :
这个雕塑很是魔性啊,艺术家的世界我不懂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忘记你啦 : [呲牙][呲牙][呲牙]
忘记你啦 :
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啊,环境不好,可是BBQ不就应该是这个环境吗?坐在干净的桌子上吃就不是海滩BBQ啦
忘记你啦
忘记你啦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thank you ,[亲亲]
忘记你啦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客气客气,祝你幸福
忘记你啦
忘记你啦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恩,会的,嘻嘻!谢谢亲的一直支持哦!
忘记你啦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可爱][可爱][可爱]楼主有时间把游记写完哦,觉得写得很好呢
忘记你啦
忘记你啦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楼主,我看到了,所以我是挺楼主的····为这里的BBQ正正名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忘记你啦 : [尴尬]亲,我也说的是还不错呀!”是有的新人们说那里的环境不好“
14-matsu
14-matsu : 听起来情人崖的猴子要乖太多的了,拿吃的换就可以把东西要回来,不像以前遇到的猴子抢了就是抢了,害我每次见到猴子都很害怕
14-matsu
14-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呲牙][呲牙][呲牙]
14-matsu
14-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恩,谢谢楼主的提醒,一定会记得啦
去哪儿用户 回复 14-matsu : 哈哈!没有那么夸张的,你只要注意一些就行,哦对了,特别的去那边最后不要带太阳镜,要把太阳镜收起来,太阳镜反光照射到他们,他们就会像你那个方向过去,去抢你的眼镜的哦。[调皮]
14-matsu
14-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一定把自己所有的小东西都塞包里,包抱在怀里[奋斗]谢楼主回复~~
14-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猴子本身就是好动群体吗?他可不会老老实实的呆在那里的,他也会对新鲜的事物产生好奇的。恩只要你自己看顾好自己的物品就好。
14-matsu
14-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想到《西游记》里佛祖每次见到孙悟空都说你这泼猴,猴子太聪明了,总觉得很顽劣。楼主说抢的变少,那就是还是有喽[大哭]我还是看好自己的东西吧
14-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是的呀!现在都是给东西啦!所以抢的稍微变少了点。
oso-matsu :
楼主长的很漂亮哦,能力又强,看来楼主的老公是很优秀喽,能让楼主这么喜欢,住你们幸福[玫瑰]
oso-matsu
oso-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说起来,老北京的小吃都不怎么好吃啊~~
去哪儿用户 回复 oso-matsu : [偷笑][呲牙]
oso-matsu
oso-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北京人也受不了这个吧,黑暗料理之王
oso-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闭嘴]我不会呀!
oso-matsu
oso-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原来是个豪爽的北京姑娘啊,好奇问一句楼主:你们真的会和豆汁吗[闭嘴]
oso-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本人不是混血的哦!嘿嘿!是地地道道得北京妞[呲牙]
oso-matsu
oso-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其实一直想问,楼主是混血吗?长得有点像东南亚那边的女孩子,五官更加立体呢~~
oso-mats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谢谢亲!嘿嘿[亲亲]
米乔酱
米乔酱 : 楼主也喜欢maroon 5啊,握爪,我也很喜欢~~每次有性格出来都会下载[可爱]
米乔酱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exo的死忠粉~~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恩,看过了。
米乔酱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有一个网剧叫我的邻居是exo,灿烈是主角啊,楼主可以看看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对得,就是他们
米乔酱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抱抱!恩,恩,嘿嘿!我同事都知道我喜欢灿烈的,我成天嚷嚷的,哈哈。喜欢偶像们是没有年龄差的。[亲亲]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找到盟友了,因为自己毕竟26岁了,迷exo根本不敢宣扬,其实我超级喜欢灿妮儿,他们组合数他帅了有没有[可怜]
米乔酱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他们2013年维密秀和taylor swift一起表演的那个乐队吧,朋克风,我喜欢[得意]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没有,主要是咱现在迷上了EXO的灿烈。[流口水]
是zizi啊
是zizi啊 回复 米乔酱 : 感觉faber drive不是很火啊,层主竟然知道,握爪。推荐fall out boy
米乔酱
米乔酱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还喜欢faber drive,楼主有喜欢的乐队推荐咩?
奇怪的一天天 :
这就是水之教堂,楼主举办婚礼的地方吗?太美了,圣洁美好,楼主在这里结婚一定会受到神灵的庇佑的[抱抱]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的吧[爱心]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在网上在看看呗!
奇怪的一天天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那要怎么预定购买呢?[晕]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没有淘宝店呀![挖鼻孔]
奇怪的一天天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楼主是有淘宝店?叫什么名字呢?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恩,会尽快的写完的,嘿嘿!谢谢亲的支持哦!网上买的[挖鼻孔]
奇怪的一天天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期待楼主早日把游记写完。楼主的白裙子很好看呢,好喜欢,在哪里买的呢?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真的吗?别这样夸人家,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哦![害羞]
奇怪的一天天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恩,特别是会庇佑游记写的好,笑的又那么好看的楼主[呲牙]
奇怪的一天天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大神们都在庇佑我呢![偷笑]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
额···这张也是爸爸帮忙拍的吗?一堆人里面找楼主,还有楼主男朋友的身体入镜,这技术[擦汗]都要赶上我爸了[偷笑]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也是,到时候怕是请不动了,哈哈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等你老爹出师了,他就不愿意在给你拍照了,到时候的是你请他出场的时候啦![偷笑]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老爹已经被我烦死,但是我一直鞭策他,出师指日可待,哈哈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那咱这老爹的技术还是有带提高的。[呲牙]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不过,楼主爸爸起码把楼主拍清楚了,我爸拍了我10次人像都是糊的,还非说我相机不好[擦汗]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是呀!爸爸那我练手呢![撇嘴]
是zizi啊 :
这是拿浴巾叠的吗,外国的酒店哈暖心,蜜月就摆成这个样子,看到心情都变好了有没有
是zizi啊
是zizi啊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可爱][可爱][可爱]
是zizi啊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对[32个赞]
是zizi啊
是zizi啊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楼主说的有道理,本来就是赚这份钱的,我们不挑食,但是也坚决不姑息各种不合理行为
是zizi啊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为什么不敢说,酒店就是以服务为准的吗?而且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他们有纰漏咱就应该说出来。要不然就不给我饭钱[发怒]
是zizi啊
是zizi啊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话说自从前几天火锅店泼汤事件发生后,总觉得饭店和酒店的服务员都好凶,服务各种不到位,也不敢说,哎···我们也是弱势群体
是zizi啊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的呀!进去的时候也被这一景象给温暖啦!服务都比中国的好多啦!酒店的服务员都是超好的。有机会还想去,嘿嘿
风筝影子
风筝影子 : 楼主的职业很棒哦,给你的婚礼也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自己策划自己的婚礼应该更用心吧,祝福楼主~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_╰)╭么么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的,亲[偷笑]
风筝影子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琢磨好了就来找楼主咨询,哈哈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自己琢磨的,嘿嘿![呲牙]
风筝影子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楼主是高手啊,这事儿我得好好琢磨琢磨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你的鞭策着他,话说的要婉转,有着这个意思又没有这个意思,让他自己想去。要是我就鞭策3遍多了的话!那就没有意义啦!
风筝影子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主要是要男朋友给力啊,我也不能逼婚,要哭了[大哭]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可以的哦!要提前哦![偷笑]要不然姐就被预定出去啦!
风筝影子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期待楼主的后续游记啦,想结婚的时候来去哪儿私信楼主么[偷笑]
风筝影子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的呀!自己给自己策划完婚礼之后就更加懂的新人们的想法啦!嘿嘿!所以亲要是想要一个完美的海外婚礼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哦!我懂你的哦。[呲牙]
kzqm7928
kzqm7928 : 期待楼主赶快完善你的游记呢,前两天的写的很棒,祝楼主新婚快乐,幸福美满哦[玫瑰]
kzqm7928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谢谢楼主的祝福[呲牙][呲牙]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谢谢,也祝你幸福[害羞]
kzqm7928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感觉楼主性格很好,祝你幸福~~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偷笑]还好吧!嘿嘿
kzqm7928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和老公的爱意都透着屏幕传出来啦,哈哈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看到楼主已经写完,楼主好幸福,看的都很感动~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谢谢,亲[亲亲]
kzqm7928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恩,恩,谢谢亲的祝福。[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