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厦门行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的旅行——厦门行

• 出发日期/2015/09/17

前言

这次来是完全的突发状况,丝毫没有准备没有安排,只是一个朋友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去厦门玩,当时正好也想出去散心,于是二话不说,就答应来了。正好厦门也是我一直想来却总是没时间没机会来的地方,这次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挂了电话立刻订了9.17的机票。结果还延误了40多分钟,到达厦门已经是傍晚6点多。我和朋友都不想再跑,便住了机场附近的酒店。

还订了头等舱的机票,也烧包一次吧。

飞机上偷拍了下云朵

很美腻的云

住了成功大道旁边的八山酒店,酒店还不错。只是服务比较一般。

第1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我们去了东渡邮轮码头去坐轮渡到鼓浪屿,虽然不是旺季但是人也挺多的,坐轮渡的人都排了长队。我们买的票是道鼓浪屿三丘田码头的,直接自助买好的往返票,35元一个人。因为三丘田码头是可以全天都有轮渡往返的,不限制时间,所以选择了这个。大约20分钟就到了。这天厦门的天气还不错,挺热的。阳光也比较晒。

马上就要到鼓浪屿小岛了

粗发啦

码头等候

码头的情人锁

邮轮上拍的

• 电话:0592206409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鼓浪屿的最佳观景点,从上而下俯视鼓浪屿全岛及厦门市区景象。

到达鼓浪屿后,我们先去了旅馆,我们住的是伊人海,在网上看了挺多旅馆的,觉得都大同小异了。选择这家是因为还比较方便,位置比较好找,离龙头路和码头海滩都比较近。只是房间略小,但鼓浪屿房间都差不多大小吧。所以差不多就住。老板娘人也不错,很耐心告诉我们怎样去龙头路,还有可以洗衣服晒衣服。休息到3点多,我们去了日光岩看看。我们去的时候联票停卖了,只有日光岩和百鸟园的票了。是60一张。不过老板娘还告诉我们5点半之后门票是半价的。嘿嘿嘿~驴友们穷游的可以选择5点半以后去哦~登上日光岩吹了吹风之后去了百鸟园,看了各种千奇百怪的鸟。然后去了海滩,吹吹海风,踩踩白沙,玩玩水。玩累了该去龙头里小吃了~✌️👻👻

不知什么鸟

拍了几张自拍

登上日光岩俯瞰整个厦门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
  • 简介:鼓浪屿一向是美食和文艺的代名词,在这里就是要吃的有情调~

从海滩下去,走了没多久便到了龙头路。不得不说,人真的是炒!鸡!多!这还不是旺季,就已经摩肩接踵了。我们先看到了赖皮鸭好多人排队,朋友就想吃这个,我们就在这里排队,排了大概10几分钟,吃着感觉和北京烤鸭没什么区别,不过也蛮好吃。然后朋友买了蛋满灌,好大一颗蛋,里面夹的有肉有虾各种好吃的。很好吃。还吃了大鱿鱼。然后休息一会接着吃。哈哈哈~然后去吃了沙茶面,肉粽,和猪老三家的鱼丸。沙茶面吃着一般,猪老三家的鱼丸也蛮好吃的。也喝了张三疯奶茶,感觉都一般般了,只是被炒的比较火热。所以很多人都慕名而去。吃饱喝足回去碎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