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偷闲的首尔愉快之旅~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忙中偷闲的首尔愉快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9/21

- 人均消费:3000元

- 搭乘航班:杭州-仁川

- 详细行程:

▶第一日:光化门广场-教保文库-北村韩屋-参鸡汤-弘大-wonder place-炸鸡

▶第二日:南山塔-便利店-鱼糕汤&炸年糕-旅馆-机场

来首尔出差,然后事情早早结束,多了两天的个人时间!来首尔了好几次,然而却总是因为公司的事焦头烂额,还没有好好逛逛这个城市呢!那就趁这短短两天,四处走走吧~好啦,接下来把我的行程和照片给大家共享~希望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帮助哦~

在光化门广场转了一圈,来到了位于光化门旁边的教保文库~虽然不是热门的景点,但是这可是首尔最大的书店呢!而且里面不仅卖书,各种文具,饭店,数码产品甚至还有玩具都是一应俱全!我感觉是非常适合约会时前来的地方呢!

有时候四处走走看看,真的能获取意想不到的收获!比如我在教保文库中发现的,笔做成花的样子,笔筒是个花盆,是不是很新颖?

书店里面就是这样啦,随处可见席地而坐捧着书认真看的年轻人和上了年纪的老人,甚至小孩子们来到这里也变的安安静静,找上一本书静静的看呢!我去的时候三星note5正在做展示,让大家来体验最新型的旗舰手机呢~

走的有点口干舌燥,就在教保文库里坐下来要了一个小甜点~这个小小的雪糕真的好吃哦~香醇的草莓味在口中绽放!话说我最喜欢吃各种新鲜的水果制作的零食啦,甜点啦之类的东西,然而现在的零食呀,啧啧啧,各种化学味道!还是韩国的零食啊雪糕啊制作的用心,真的是使用新鲜的水果的!

从教保文库出来之后,我就来到了位于光化门一旁的北村韩屋村!别看我这么多地方,实际上都很集中!散步10分钟左右就走到啦~北村韩屋在韩国也很有名,因为不管是建筑格局,还是老式韩屋,都是过去的构造~说实话,有点去北京四合院的感觉~

中午吃的是参鸡汤!哈哈忘了店的名字啦,反正是北村附近!北村是传统的房屋,参鸡汤也是传统的韩国美食,真的是很搭哦~参鸡汤就是人参炖鸡,把一整只鸡收拾干净,然后在鸡的肚子里填上糯米,红枣等滋补食品。真的食堂大叔还在后厨做的时候,我已经能闻到鸡肉的浓香啦!鸡汤出来是淡的味道,如果有口重的亲,可以往里面放上粗盐或者是胡椒粉,来调节口味哦~香味浓郁的鸡肉,再加上爽口开胃的辣白菜和腌萝卜块,真的美到什么都忘了~

从北村韩屋村出来之后呢~我思索了好久应该去哪儿~毕竟只有两天嘛,然后我决定去弘大!因为弘大是年轻人逛街的地方,所以真的好奇想去看看~

弘大附近真的是年轻人的天堂!是不是所有首尔的年轻人都到这儿来啦?一眼望过去,都没有超过30岁的感觉~看到一个个年轻昂扬的面孔,自己的心情也受到了感染呢~而且可能是因为弘大艺术系非常有名,所以附近的装饰和装修都十分有个性!比如那个MCM门口的小小面包车,还有新百伦那个巨大的鞋子~听说这家新百伦是亚洲最大的店呢!

逛了没有一会儿,又是嘴里黏黏的!超想喝点什么!现在想想,应该是到了换季时节,当时气候干燥,再加上我吃的参鸡汤里面又被我放了不少盐,所以嘴巴里会不舒服~然后抬头就看到一家便利店,然后推门就进!

韩国就是这点方便!到处都有便利店!想吃点什么真的太方便了!里面有零食饮品,各种零食和泡面,还有各种像洗浴用品创可贴什么的生活便利设施~进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