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10晚大溪地蜜月游

攻略   >  大溪地旅游攻略   >  10天10晚大溪地蜜月游

• 出发日期/2015/10/29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结婚半年 因为老公工作忙 蜜月的事情一搁再搁 某天和老公谈起有没有时间 要不要准备下我们的蜜月 刚巧他手上的工作也差不多结束 便让我去安排这次的旅行。

在巴黎、土耳其、希腊、大溪地这四处地方 还是定下来去大溪地 因为很多年前看过大溪地的照片 便在心里种下一颗种子 想着有机会定要去那看看。而巴黎建议还是年中去 因为各种打折;而土耳其当时正在暴乱 所以也只能推后。

六月份定下生日的时候 也就是10月份过去大溪地 便开始着手安排行程 因为我是第一次写游记 很多只是叙述一些该注意的东西 照片不多 因为我喜欢感受...

6月份开始安排行程 对于我来说 时间还是很充裕的 当时也有考虑过半自由 但是旅行社报的价格1人36000元的8天游 我觉得价格贵而且时间短 所以就自己去定机票酒店了

花费这些待会说 先说下行程准备

护照、酒店订单、笔、药品、泳衣、防晒霜(这个用量多,可以多带。当然,如果是想去晒黑的,请忽略)、一件薄外套、一套正装(晚上去晚餐可以穿)、拖鞋、潜水袜、潜水三宝(三宝酒店有提供 但是我怕脏 就自己带了潜水镜和呼吸管 脚蹼就找酒店租的 这个是免费的)、速干巾(出海会用到 不过酒店都会有毛巾租的 不是洗手间那种浴巾)、笔、相机(我带了潜水相机GOPRO黑四、自拍神器TR150、sony傻瓜机。但是sony基本没用,因为黑四的像素就基本法够用了)、转换插头(这个特别重要!!!!我们到了之后,酒店找了很久才找到一个给我们,后来换酒店的时候拉下了,导致最后两天都是用数据线插电视后面的插口来充电的。)

记得带这样的插头

关于机票:

在确定时间下来后 我先立马把机票定下来 拖一天贵一天。

香港-奥克兰-大溪地 因为提前四个月定的机票 我们来回两个人一起是20216元全包 在机票这块 我看了很多游记 相对来说 我的价格还是算实惠的 但是因为是从奥克兰转 所以多了一个新西兰的过境签 这点下面会另外提一个

我看到挺多人都是东京那边走的 其实我也有考虑 但是走东京的话 中间的时间很短 好像6天还是8天 我也忘记了 因为想玩久一点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新西兰转机 但是当时订机票脑袋秀逗了 忘记了在新西兰逗留几天 皇后镇也是很美的 所以旅途总有遗憾 就是为了下一次的弥补。

另外到了大溪地之后 要去最美最美的岛屿-BORABORALAND 要再乘坐一班飞机 两个人的往返机票是5000元 我也根据驴友的经验 去的时候坐左边 回来的时候坐右边 你可以看到波拉波拉整个岛屿 真的太美了。

对了 我的机票全都是在去哪儿网定的。

走奥克兰路线的可以看看

如果你是两班飞机都是同个航空公司的话 不需要提取行李 转机也很快 过境的话就不需要填写入境单 因为新西兰出入境查得很严 当时我还怕被查 很多食品都没带 后来才知道 可以带 因为你不需要申报 另外如果你转机时间短的话 也无须担心 当时我们回程只有一个小时的转机时间 担心还挺着急的 怕赶不上 后来才发现时间其实很足够 所以走奥克兰的转机这点就不需要担心了。

香港-奥克兰(历时11个小时左右) 在奥克兰候机了6个小时!!!! 所以你们还是定东京吧 我这条路线比较辛苦。

奥克兰-大溪地(历时5个小时左右) 去到当地已经是晚上12点了 但是载歌载舞欢迎。

关于住宿:

酒店也是自己去定的 也是看了游记 然后对比价格对比环境 最后我们一共是定了四间酒店。

大溪地2晚-洲际酒店

波拉波拉7晚-希尔顿波拉波拉岛度假村(四晚,水屋)、索菲特波拉波拉私人岛屿(三晚,花园)

大溪地1晚-塔希提机场汽车旅馆

一共十个晚上 花费四万多。

好 现在来点评酒店了 希尔顿是私人岛屿 所以你基本看见人不多 水屋很棒 我们定的是别墅 100多;平面积 房间环境没话说 但就是minibar的东西需要收费

而索菲特酒店 当时我们已经住了四晚的水屋 所以换到索菲特的时候住的是花园房 风景真的超级棒!!服务对比希尔顿来说 好太多了 也不是说希尔顿不好 只是索菲特会贴心一点 minibar东西免费!!!随便你喝 基本晚上和早上酒店都会帮你把minibar的东西填满的 这点好!希尔顿看海 索菲特看山 要我说 索菲特风景更漂亮 水也是那种透蓝透蓝的

汽车旅馆是在回到大溪地定的 就在机场对面 一出来就能看到 后来才发现其实没有必要 回到大溪地已经是中午 下午就有飞机直接到奥克兰的 因为当时订机票想着不要太累 所以又多待一晚 其实更累 但是多待一晚也挺好了 让我发现当地人们真的很热情 当时我们下午出去想找超市买点东西 想着走着去应该很快 后来发现走错路了 而当地的店铺都是很早就关门了 6点就收了 当时周边没有的士 我们只好竖起大拇指拦顺丰车兜下我们 当时让那个阿姨的目的地和我们完全是相反反向的 但还是把我们送到 还叮嘱我们等会回程还是拦顺风车 因为到晚上不是很安全。

希尔顿酒店

洲际酒店的晚餐表演

洲际酒店

索菲特酒店

签证

签证我们直接拜托淘宝的中介帮我们弄的 其实能自己弄就自己弄吧 我们签法国和新西兰的过境签 两个人就花费了6000左右 费用挺高的。

所需材料无非就是那些 我也懒得说了 因为之前也有去过欧洲那些国家 所以签证很顺利 没有出国经验的也不怕 大溪地的签证很好出的 反正只要你能拿出你在中国有工作 有存款 你还是会回来 一般签证官都会让你过的 这个就不细说了。

美食这块 说实在 我还真吃不惯 当地很多东西都喜欢放奶油 我不喜欢奶油 所以在那十天我无比想念家里阿姨煮的饭。

对了 基本上去波拉波拉的 都会慕名去血腥玛丽 其实我觉得一般 去到你看想吃什么 直接看着那些生食点 他再来煮 去血腥玛丽一定要点他们的血腥玛丽的调酒 绝对让你难忘 我就不说为什么了 反正我挺难忘的 哈哈哈

有一家餐厅绝对要推荐 我们去那家吃了三个晚上 叫THE LUCKY HOUSE 也叫FARE MANUIA 问路人都知道 我觉得真的比血腥玛丽好吃的太多了!! 因为酒店餐厅晚上基本都是自助餐 生食 烧烤 后来经人推荐去了这家餐厅 法国菜和意大利菜 味道很好 他们有专门的车费接送 都是免费的 分量还挺大 人均300元 一定要让店主帮你推荐一些好喝的鸡尾酒 我只能说味道好好喝 店里的男的基本都是帅哥 看着像法国人 服务也很好 会中途过来问问你觉得味道如何 对了 当地人不喜欢浪费 几次我剩的挺多 他们都很惊讶。

BLOODY MARYS

血腥玛丽

希尔顿晚餐

FARE MANUIA

FARE MADNUIA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先写到这里 其他的有时间再补充 对了 另外你们如果要买当地卡 在超市基本都能买 他们分两种 一种专门打电话的 一种是上网卡 当地只有3g.

活动我们都是在酒店订的 时间可以好把控 出海一日游我建议 如果有钱就包船 船老大会照顾很好 而且会去一些多人船不去的地方 滑翔伞要尝试 让你看三种颜色的海 还有水上摩托艇 建议一人一辆 我们玩了一次还想玩 如果你租车在岛上玩的话 ATV就不建议再玩了 因为就是开着车带你环岛然后上山看风景 土豪可以尝试直升机 不想参加活动也可以在酒店发发呆 晒晒太阳 潜潜水 也很是惬意。

微博:brandy_cy 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我会尽量帮忙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