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两岛甜蜜之行

攻略   >  火奴鲁鲁旅游攻略   >  夏威夷两岛甜蜜之行

• 出发日期/2015/02/2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先说下准备工作~

1、机票。

在8月底突然起意想去hawaii ,于是撒丫子在“去哪儿”上看机票,当时机票还算便宜,但是竟然被我抢到一人1139刀的机票也是醉了~所以大家订机票一定要早!我的机票是在成田转机的,还好咱们都是很喜欢霓虹的人,所以6小时的待机状态还是能忍~

2、租车。

一开始只定了大岛的两天JEEP,后来起意想开野马,于是在欧胡定了野马。网站是dollar,大家找度娘就好啦~后文会具体说租车要注意的问题~

3、酒店。

由于我安排的是欧胡两天+大岛2天+欧胡1天haha十分纠结有木有?但是我们后来觉得这样挺好的,因为最后一天完全留给购物就十分爽~第二天坐飞机也完全木有压力。

欧胡的头两天我定的是hilton 度假村,在网上看十分傻,但是到了那边完全惊喜~558.62刀两晚含度假村费

大岛的先报上名字Hale Ohia Cottage价钱是398刀两晚(未含税费和xx费)网上订

最后一天是Hyatt regency 264.36刀一晚。

ok ~先打个招呼,口齿不太伶俐,文笔不太华丽,有漏洞或者跟大家最后看到的不符,欢迎大家提问和质疑

下面说一下,要带的东东

首先。漂亮的衣服一定要带好哦~鞋子要带舒适的,防晒霜千万不要忘记,还有伞!!我们这次没有带伞,完全被雨给打败了,原计划要去珍珠港也是因为大雨被阻碍了。太阳眼镜~哦哦~帽子

想要浮潜的小朋友带好浮潜装备:眼镜,潜水服(不为别的,保暖和防晒都很管用)手套和潜水鞋记得一定要带好,那边的石头很痛的,一不小心就可能会划伤,当然是指压板为无形的,我也就不勉强你们啦~大大的浴巾!用来垫在沙滩上,还有冲好澡之后用来裹身体~

常用物品中不要忘记带牙刷和拖鞋,那边没有一次性的

除了这些必备的,我带了刷能量的:车载充和音频线,野马和JEEP的音响都很给力,BONGCIBONGCI的~

电话卡!用的是T-mobile那个,198元rmb3g/4g无限流量,全程信号给力~google map导航也毫无压力(我没带导航仪你们信么)哈哈

第1天

前往夏威夷

说一下Delta的航班,餐饮非常好,xx也不错,由于我们的航班跟霓虹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连吃的都很霓虹,有小电视,都是比较新的电影,也有付费WiFi,总之我还是很满意Delta的,另外,可以在手机上下app,有自动更新航班状态,基本上各大航空公司都有,国外的航班大多数都要提前一天check in,app也能做到

去的航班有6个小时在成田机场经停,于是我们就买买吃吃,有一家寿司店真的非常给力,东西新鲜又好吃~

第2天

租车

到达honolulu拿好行李第一时间就是找dollar的接驳车站,因为那个点完全就是隐形的、所以请不要吝啬你的“Aloha”和“Excuse me”抓到一个机场工作人员就问,找到点以后大约五分钟就会有一辆接驳车、就能把你载到dollar。需要提供的证件有:中国驾照、信用卡、公证(我做的是hertz的公证,到hertz官网去下他会教你怎么做,很方便,一定要注意,公证并不代表驾照,一定要带好你自己的驾照,不然他不给你租的)另外年龄低于25岁的要加钱。。。还买了一桶油、好处就是还车的时候不用再找加油站加满油了、于是加起来野马两天一共是400刀不到~我最后还车还剩半桶油。。真想扛到大岛给JEEP用~

morton‘s(火奴鲁鲁)

哈哈!说到我很得意的地方了~一向是莫尔顿的粉丝,于是在honolulu的第一顿晚餐果断奉献给了它~提前一个月在官网上订了位子,然后写明是anniversary,于是到的时候,简直就成全场焦点,桌子上全是好看的星星,爱心,还给我们做了菜单,我们点的牛排,海鲜,超级爽的是生蚝,简直是太优秀了,在澳洲都没有吃到那么好吃的好么~在最后,送了我们一个巧克力的舒芙蕾~一顿下来,1000RMB不到含酒含xx费含小费。上海的莫尔顿果断可以退下了。

龙虾汤

半打生蚝

海鲜拼盘

牛眼

送的舒芙蕾

前往酒店

吃完饭开敞篷回酒店·

• 地址:2005 Kalia Road,夏威夷
  • 简介:占地22英亩的夏威夷希尔顿威基基海滩度假村曼妙的耸立于威基基海滩沿岸,坐拥威基基最宽敞的白色沙滩和咸水湖,占尽地利之宜。度假村距离夏威夷首府檀香山约有4公里,沿途驱车触目可及的是碧海银沙、蓝天白云、葱郁

我们那天去的时候正好是周五,hilton每周五晚上8点有烟花,我们因为吃饭完就错过了,但是hilton度假村的夜景十分不错,哪怕不住在里面,我也建议大家去玩玩,拍拍照片之类的,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至少我挺HAPPY)

夏威夷希尔顿威基基海滩度假村(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图片

哈哈、由于订房间的时候要求要住高点,最后竟然给我们了一间顶楼的房间,可惜我恐高,站在阳台上屁股麻,只有河河跟夜景合照了~顺便介绍一下我们家两个宝贝:灰色大河马叫河河,粉色小河马叫核桃~ALOHA~

第3天

• 地址:2005 Kalia Road,夏威夷

起床时间6点,这张是天醒了的照片,我醒的时候天还是黑的。。。

偶们的早饭,先说一下我导航的问题、觉得自己真的是任性。。完全没有导航仪、dollar问我要不要租的时候也果断say no,是因为在走之前弱弱的问了同事google map的使用情况,有中文导航就果断放弃了~相信google的强大能力~后来证明只要地址输得对,真的是很给力的

前往恐龙湾

急着赶路去人少点时候的恐龙湾~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太正确了~涂防晒霜!!!!带浴巾!!带换的衣服!!我出门时候把泳衣穿里面了到海边一脱就下水了~从hilton到恐龙湾大约30分钟左右、到的时候停车场都没几辆车,等我们出来的时候车位都没了。。门票是15刀两个人、另外还有一刀的停车费。

• 门票价格:5美元
  • 开放时间:除周二外,保护区每日开放。
  • 电话:+1-808-7686861
  • 地址:Hawaii Kai,Honolulu, HI
  • 简介:天然海湾,各种鱼类在珊瑚礁中游弋穿梭,非常适合游泳和浮潜。

恐龙湾位于钻石头山的东侧,是一处天然的海湾,也是夏威夷唯一收费的海滩。这里海水很浅,海面平静,适合浮潜和游泳。

从威基基海滩乘公交只需30分钟便可抵达恐龙湾,抵达后先买票,之后排队等候。工作人员会一批批的放游客先进入一个小型电影厅。电影厅门口可以领到语音翻译器,可以跟工作人员说“Chian”,工作人员会帮忙调好翻译器,之后进入电影厅。电影主要讲了恐龙湾的形成,如何被当地土著人发现,以及恐龙湾名字的由来。还讲述了恐龙湾的生态,告诉人们这里的鱼类只许看,不许触摸,不许喂食。为了保护这些生态,恐龙湾每天的游客人数限制在3000人。电影时间不长,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结束后便可沿着山坡向下走,继续前往更衣室换泳衣。

进入海滩,这里的沙子很细腻,海水很清,走在海中顶多也就齐腰深。可以在沙滩上玩沙子,在水中游泳,更可以往海中走远点进行浮潜。越往海中,鱼儿越多,还能看到很多天然的珊瑚礁,颜色美丽动人。建议上午前往恐龙湾,此时游客还不是很多,且阳光没有下午毒辣。可以自带食物,在海中游玩好之后上岸,沿着山坡向上走一处草坪,草坪上有餐桌和免费饮用水管,可以在此享用美味的一顿自带午餐,眺望

左:河河,右:核桃(和鸡蛋花)甜甜蜜蜜

洗澡的地方是一个露天的莲蓬头,不是给你涂涂香波,上上护发素的地方,就是冲掉咸咸的海水,冲好以后到旁边的厕所换衣服,所以没带浴巾的小朋友可以在酒店里面偷偷拿条,别忘了带回来就行了,但是hawaii的海水还是比较干净的,稍微冲一下就基本干净了~最后别忘记来一张smile~

潜水去~不要忘记穿潜水鞋戴手套哦~

海湾酒家(火奴鲁鲁)

我们吃饭的问题为了玩耍都是直接在app:yelp里面搜附近的,这家“海湾酒家”中餐就在离恐龙湾5分钟车程的地方、像一个美食广场,具体位置有点纠结大家可以拨打yelp上面的电话问:请问你们在什么地方?推荐福建炒饭~

吃好饭我们的方向是日落沙滩

日落沙滩的日落在我眼里天空的颜色并不是最精彩的,但是它日落时分的浪花和沙滩却是最美的,人又稀少,靠在一起看日落,感觉真的是没有比此刻更美好的了。

看完日落之后,我基本就是昏迷着回家的,到了酒店后还在hilton自己的海滩转了一圈,然后飘着到房间,时差伤不起。。。

第4天

前往大岛

一早起床,由于我们最后一天没有租车,于是理了一个箱子出来,先放到hyatt再赶到机场还车赶从honolulu去大岛hilo的飞机,夏威夷内往返机票大约在一两千左右,HAWAIIAN是比较靠谱的,也是夏威夷内最大的航空公司

租车

hilo 的dollar比较好找,出了机场大厅跟着 car rental的牌子走就能找到了,但是非常小,只有一个工作人员~

大家记得问有什么颜色的车车哦~可以选的,我选了蓝色的JEEP真的好看爆了~

• 地址:135 Kalanianaole Avenue, Hilo, Island of Hawaii, HI

上车第一件事情是搜附近有什么吃的,在yelp上看到有一家叫ponds hilo的,开过去一看真的惊艳到了,整个小屋坐落在一个小池塘上面,有人在里面游泳也有划小船的,做的东西也十分好吃

那天我突然特别想吃pasta,午间menu上是没有pasta的,可是xx员特别好,破例为我做了一份超好吃的大虾奶油扁面~不能更幸福了~另外推荐他家一个coconut 的炸虾 味道哦依稀~

Hale Ohia Cottage

hale ohia cottage 是我们在大岛上订的木屋,环境特别好就像在原始森林里,又有大大的暖炉和spa浴缸。里火山公园只有10分钟不到的车程。hilo是整个夏威夷最多雨的地方简易大家一定要带好伞,但是没有带可以问cottage的老板借哦~我是在booking上面定的,定的早就可以选房间,有便宜的有贵的,每个房间的特色不一样,但是我很想说,booking上的照片丑爆了!过去以后完全是惊喜的。但是有一点很重要,下飞机以后一定要去一下超市之类的,准备一点干粮,hilo比较原始所以没什么吃的,又由于它是小木屋,所以房里没有明火只有微波炉的~

Hale Ohia Cottage图片

spa浴缸

第5天

• 电话:+1-808-9856101
  • 地址: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HI 96718
  • 简介:地球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有机会看到尚未凝固的岩浆。

一早起床6点。。。我们便赶往著名的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全世界最活跃的两座活火山茂纳洛亚火山(Mauna Loa)和基拉韦厄(Kilauea)都在此公园内,基拉韦厄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跃的活火山之一,从1983年至今从未停止喷发。巨大的火山口仿佛一口大锅,通红炙热的岩浆在火山湖中流淌,仿佛是大地的伤口结痂处再次裂开,流出一股股鲜血,称得上是大自然中的奇观。在火山口的周围还能看到被其摧毁的小镇建筑的遗迹。

整个火山公园从茂纳洛亚火山(Mauna Loa)山顶延绵到海洋。这里,可沿着241公里长的路径徒步穿过火山口、灼热的沙漠和热带雨林,以及博物馆、岩画、能走进的熔岩通道。该公园在1980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并在1987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使它非凡的自然多样性得以承认。

基拉韦厄火山也被称为“全世界唯一可开车进入的火山”。从基拉韦厄游客xx中心(7:45-17:00)开始游览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xx中心每天9:00-16:00每小时播放一场介绍火山公园的电影,可先初步了解公园的概况。xx中心还提供护林员讲座,安排由护林员担任导游的项目。可以在此索取地图,了解公园内的徒步路线并得知最新的火山爆发信息。此外,国家公园里的托马斯·贾格尔博物馆是一座讲述火山女神和夏威夷各种传说的博物馆,想要研究火山奇观的人可以在这购买相关幻灯片或图书。

参观公园有很多条线路可供选择。有3小时参观线路,5小时参观线路,更有公园徒步线路,

此外,园内还有火山口驾车赏游、哈雷茂茂火山口、瑟尔斯顿熔岩通道、PUU OO洞口、火山口之路等景点值得参观。

1、火山国家公园海拔较高,风大且气温较低,记得带好外套御寒。穿适合运动的鞋子、长裤和上衣。携带望远镜和供晚上使用的手电筒。别忘了带雨衣,该岛的东部常常阴雨不断。此外,建议最好带一个指南针和急救箱,以防不时之需。

2、游览公园前,应提前准备好食物和水,园区内不提供饮用水和食物等设施。

3、为保证安全,请沿着标明的路线步行,注意所有警告标记,远离禁止区域。这些区域的有害火山气体和不稳定的山体可能有危险。

4、开车绕一圈61公里的火山口之路(Chain of Craters Road)约需2小时左右,不过这条道路靠近火山口因火山喷发已被暂时封闭了,需要绕道。

在托马斯·贾格尔博物馆有望远镜,可以眺望,从博物馆出来后,大家可以四处走走,不要急着开车走,旁边有一条小路走下去可以看到十分漂亮的景色,让你可以更直观地感受火山。另外我们是早上去的火山,建议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晚上也去一次,晚上的景色更不一样哦

• 电话:+1-808-9618311
  • 地址:Ninole Loop Rd, Naalehu, HI 96772
  • 简介:在黑沙滩上漫步,享受细腻柔软的触感,邂逅珍稀的玳瑁和绿海龟。

结束了火山公园的观看,我们前往黑沙滩,黑沙滩位于夏威夷大岛的东面,毗邻风景如画、安宁和睦的维克小镇,与风琴岩峭壁相伴。从黑沙滩远眺,北大西洋一望无际,黑沙与白浪在阳光下形成强烈反差,笔架山礁石与其隔海相望,交相呼应,呈现举世闻名的海滨美景。

黑沙滩的形成与火山作用有关,远古时候的一次海底火山爆发,海底的泥层都翻出地面,与海边的泥土糅合在一起,从此就再也分不清,加上海水和风力长年累月的作用,迫使熔岩与泥土化整为零,终于变成今天绵绵不绝的黑沙滩。

黑色的海和沙,加上乌云密布,说是魔鬼的领地一点也不过分。游客初到这里会感觉黑漆漆的一片,乍一眼望去,连海水也是黑的,其实不然,因为海滩是黑色的,黑沙衬托的海水也黑了。但仔细看,海水还是蓝色的,沙上的椰树和一些绿色植物同这片黑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黑沙滩是纯黑色的沙地,有点粗糙,但近海的地方沙还是非常细。光脚踩在黑沙滩上,完全没有扎脚的感觉,细腻柔软的触觉能让人很快放松下来,开始欣赏和享受这片奇特的沙滩,心里惊叹造物的神奇。

在黑沙滩上我们遇上了海龟们,有明确的标示说不要靠近,但是感觉已经离海龟很近了,慢慢地爬真的特别萌~

夏威夷特有的彩虹冰我们在kahaluu beach park吃到啦~可以选好多种味道,三种味道的是小杯,5种的是大杯,在waikiki的彩虹冰车是要排队的,而且明显感觉量少,虽然看上去美美的~

这个beach park说说是park其实真的好小,大多都是本地人来晒日光浴,🐟很多,也比较浅,比较适合怕水但又想要尝试一下看小鱼的小朋友

鱼儿和我~

马鞍路

再一次浮潜完,驱车前往著名的马鞍路,此路在冒纳罗亚和莫纳克亚火山之间,形似“马鞍”,为从200道路分支出来的天文观看台提供道路。

造成视界模糊的雾霾、狭窄的车道、粗糙的路面以及一系列单行道的桥使得夏威夷200道路如此的危险以至于车辆租赁公司禁止它的顾客在这条公路上开车行驶。为了拓宽狭窄的道路和重新铺设最坎坷的道路路段,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低能见度和单行道的桥仍然是问题。大家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哦~那边的人也不知道为啥如此看不见还车速那么快。。我们在雾稍稍散了的地方,有一大片平原,在路边拍了照片,真的是太美太美了,而且空气也是棒棒的~另外在马鞍路的莫纳克亚山国家游乐园可以观赏到火山,并提供野餐地点。

注意!!!!如果一路上有机会一定要加油,因为马鞍路这边一段很长都没有加油站,我们那天也真的是又被坑了的感觉~来来回回大概要3、4个小时,回家的时候天都黑了。原本想去天文台的,结果开错了山,是我们这次遗憾之一。

美丽的天空,美丽的云~

平原

雾,前面那辆车其实已经离我们很近了~这雾真的是到现在都难忘

晚餐时间

第6天

Hale Ohia Cottage

离开大岛回Honolulu前跟大海龟拍一个照片~

Hale Ohia Cottage图片
  • 地址:2424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夏威夷
  • 简介:怀基基海滩凯悦度假村和 SPA 健康中心坐落于举世闻名的怀基基海滩,距火奴鲁鲁机场仅 14 公里,可方便前往岛上的著名景点,如珍珠港的亚利桑那战舰纪念馆 (Arizona Memorial)、伊奥拉尼皇宫 (Iolani Palace)、帕里大

到达honolulu机场,再最后的一天我们没有租车,而是在机场搭乘巴士前往酒店,在买去酒店的时候也将第二天回机场的票也买掉了、可以选择班次、基本waikiki区域的酒店都负责接送。大约半个多小时之后我们到了最后一个hotel~Hyatt~

威基基海滩凯悦水疗度假酒店(Hyatt Regency Waikiki Beach Resort & Spa)图片

酒店工作人员非常好给我们免费升为海景房。整个waikiki beach一览无余

Poki

吃了夏威夷十分著名的POKI饭,Poki这道菜是用新鲜的金枪鱼和鳄梨做成的,是典型的夏威夷特色食品。把金枪鱼用酱油、芥末和料酒、麻油腌渍30分钟,再把鳄梨切块与金枪鱼块搅拌在一起,加上海苔便做成了在waikiki大道上有自选的售卖,甚至还有生的猪肉,虽然加了调料,个人还是无法接受,于是选了生鱼,非常好吃哦~

• 地址:Waikiki Beach, Honolulu, H
  • 简介:白天享受日光,黄昏欣赏日落,夜里听夏威夷音乐看草裙舞表演。

威基基海滩位于夏威夷檀香山市,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滩之一,也是最著名的度假胜地。它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奥拉妮公园,一直延伸到阿拉威游船码头,但其中最精华的部分是从丽晶饭店到亚斯顿威基基海滨饭店之间的一段。

这里有细致洁白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以及林立的高楼大厦,且这里的海水宁静开阔,喜欢热闹的,可以去位于喜来登酒店与威基基酒店之间的沙滩区。这里可以划船、冲浪和坐皮划艇。若是喜欢安静的,可以前往希尔顿酒店附近的沙滩区,可以去乘坐海边的亚特兰蒂斯号潜水艇,潜入36米深的海洋深处,欣赏美丽的暗礁;也可以在海滩上享受太阳浴,看海滩上来往的比基尼美女;又或者在夕阳西下时沿着沙滩散步,欣赏落日的壮丽景象。

威基基海滩的夜晚特别热闹,海滩边布满了度假村和各色酒吧,从酒店可以直接走到海滩上,而每当夜幕降临,各个度假村中都会音乐响起,为游客表演夏威夷音乐及夏威夷草裙舞。而酒吧内早已是人头攒动,大家喝着鸡尾酒,欣赏着当地特色舞蹈。

帅气的冲浪板

晚餐时间

晚上我们选了上次在Ala Moana Center看到的一家日式铁板烧。主要是看师傅耍刀子~哈哈xx很给力,食物就一般般啦!很多人选择在这里过生日或者纪念日

回程

抢了一堆东东回家,waikiki的这家Ugg很便宜,很多日本人都特地过来买

至此,我们hawaii之旅就这么接近尾声。虽然短暂,但是美丽的Hawaii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也希望她带给每一个去过,和将要去的小伙伴们美好的记忆~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