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像一幅徐徐展开的水墨丹青长卷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它就像一幅徐徐展开的水墨丹青长卷

• 出发日期/2015/11/25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千岛湖,一个让人神往已久的湖,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湖,当我一看到这三个字时,心底就不由得涌起一股热流,渴盼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这个美丽的愿望在今年深秋的上午终于实现了。千岛湖,是一个绮丽、干净的地方,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动静相谐的中国画,摇曳多姿,绝佳的风景,绝佳的水质,驿动着我们前世今生的梦幻,翻滚着我们赤诚的向往。

梦里相逢过千万次的绿水终于呈现于眼前,怎能不令人激动呢?按理说,我们来自福建,福建香格里拉”:清新净土永泰云顶 之称,不应该如此小家碧玉、大惊小怪了,可恰恰相反,我的心竟生出如此多的遐想。

我不由得想起《山楂树之恋》里的经典台词:“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里恳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让我时时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

堪比湖景房,胜过农家乐~

几荷:充满神秘且复古的装修风格,一些勾人往事的摆设,那样安详的排放着。

第1天

千岛湖东南湖区景区

我们的船一路前行,到了梅峰岛,船靠岸了。我们一行人上得岛来。俗话说:“不上梅峰观群岛,不识千岛真面目”,这里因生态环境绝佳而被确定为千岛湖的一级景点。沿着石阶我们一路往上走,岛上绿树葱茏,呼吸着清新的气息,陶醉在湖光山色的胜景中。青山和绿水陪伴着我愉快的旅程,走得累了,我门就在第一个山腰山坐了一会儿,身在此处,心已远行。我真不愿意走动,就此长坐吧,但旅途匆匆,是不允许我们长坐的。使劲地走上最高的观景台,在高处看千岛湖美不胜收的景致,让我的思绪飘向更远的远方,真爱永恒,真情永存。千岛湖变成了一块寻求真爱的圣地,牵着你的手,我愿意花光我此生最大的运气来定格在这一刻。站在高处,俯视千岛湖,港汊纵横,湖面绿如翡翠,散落在天底下,让我们感觉天、地、人的和谐统一,自然、亲切、妙曼、悠远,井然,天公不作美,缺少那一份暖暖的阳光~

第2天

千岛湖森林氧吧
  • 地址:淳安县青田村内
  • 电话:13588195571

《也许你们看过了太多的风景,见过了太多的人,也许在你们的眼里“游玩”已经不过是一个景点奔波向另一个景点的代名词了》     :      我们漫步青石浅滩,过独木险桥,荡秋千,一路攀爬,不知不觉到了山顶。通往山顶的路非常陡峭,长长的台阶看上去就像空中的云梯。我就这样,望着你的背影,渐渐远行,有时候,害怕你会走丢,我也会惊慌失措,突然朋友蚊叫住我,手指远方:不远处有一个树林,点染着大自然,点染着我柔柔的思绪。走在蜿蜒的小道,森林氧吧负离子含量非常高,呼吸后感觉特别舒畅。我们盘餐着森林氧吧,慢慢受用这大自然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