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也有美丽风景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也有美丽风景

• 出发日期/2014/08/26

前言

主要介绍一些大家不知道的香港美景。去过很多地方,但还是被香港的美所惊艳到。香港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又是繁华大都市,又有神奇大自然。爱死了

这么美的香港,等着你去发现~

我是个北京姑娘,15岁后一直在美国,上学期在香港中文大学交换了一学期,期间把香港玩了个遍。起初不适应,后来慢慢爱上这座城。我爱大自然,喜欢户外。我如此喜爱香港的原因就是她不仅有着大都市的繁华,也有大自然的宁静。

这篇是我在香港这几个月的一个合集,很常见的景点我就不多介绍了。还是那句话我喜欢大自然,都是香港的美景~不是美食、购物贴。这么美的香港,请不要只购物好么~

以后大家去香港购物的时候不要忘了去欣赏一下我们祖国的美景~

炫酷照片预览

下面放几张毒,然后慢慢更新~~

自我

我是93年底的大三在读工程系妹子。爱大自然,爱旅游,爱星空,爱户外。我的目标是在毕业之前周游世界~(我是5年制工程专业)加上硕士我应该还有个两三年吧~为什么这么着急?因为怕老了出去拍照就不漂亮了哈哈哈哈。趁着年轻多走多臭美~以后再去同一地点游玩,就可以拍那种'白驹过隙,物是人非’的对比照片啦~

有人问钱哪里来?平常省下的零花钱,还有打工啊。 平常上学的时候当助教,判作业,食堂打工什么的一学年能有4-5000美金~~我在美国华盛顿州,最低收入每小时也9快多。一礼拜20小时,一个月80*$9=$720但是一般都是600左右。一学期8个多月$600*8.5=5100 :)

自拍心得

看得出很多都是自拍的...我臭美已经臭出经验了,不巴巴的盼着会拍照的男朋友,我要做个会拍照的女朋友~欧耶

要自拍,方法太多啦,等这篇完结,我正在酝酿完整版一个人闯天下,教你玩转自拍最强技术贴!我是个完美主义,要写就一定呕心沥血把所有都讲明白~将会配图配文字配视频讲解!哇咔咔 等我召唤神龙力量~

预告:

自拍贴将会包括

一. 设备

二. 实战拍摄方法(我都玩出花儿了...)

1.三脚架+单反/微单/卡片/手机

--- (包含视频版教程)

2.自拍杆+运动相机(GoPro/sony/小米新出的小蚁-->价格太炫酷,才399)

---(包括对比相机、测评)

---(包括视频版教程)

3.自拍杆+手机/卡西欧神器

4.小飞机

5.配件:外置镜头,手机广角

6.自由发挥,随意组合

三.意境,姿势

四.拍照创意,玩嗨

五. 构图

六. 后期

还有什么吗。。没了吧 有就提哈

主要景点

这篇主要是大家所不知美景。都是周末跟同学去爬山呀,去离岛呀。没有时间顺序,都很美!我一点点来哈

将会包括:

10.大佛

11.赤柱

12.海洋公园

13.著名景点(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旺角,太平山顶,蜡像馆等)

1. 打车

土豪请自便,并且无视下面的内容

2.MTR地铁

MTR有手机app,下载一个在手机上很方便。

需要八达通~到处有卖,各种便利店超市饭馆学校食堂都可以刷八达通帅呆了~

7-11就可以充值

香港中文大学离市中心有点点距离,不过从深圳来得朋友们最先经过这里,这站就叫大学站。从落马洲或者罗湖,大概MTR地铁30分钟,不算过关时间,很快的。

从大学站到沙田购物就两站,10分钟;到旺角30分钟;到中环40分钟,到铜锣湾大概要50分钟左右。要注意的是,香港地铁和国内的很不一样,我花了一俩星期才搞明白哈哈哈。不过后来我觉得香港的系统反而更加人性化,换线很快。

大概就是,换线是在对面换。国内是对面是反方向,走隧道很远才到换线的地方。香港是你在换乘站一下车就到对面就换到不同的线了,不用走长长的隧道。如果不是换乘站,对面就是反方向,所以坐过站不会不方便。反而这个系统很节省时间。

贴一张钢铁地图,并举例。

比如,从中大的大学站到中环。

1)蓝色的到九龙塘换乘绿色的(这段需要走一点路)

2)绿色九龙塘到旺角换乘红色一直到中环的车--这里是直接旺角下车对面就是去往中环方向的红色。而去往反方向荃湾,则在旺角上一站太子站下车,太子站对面就是去荃湾方向的红色。(明白了吗...有点晕但是懂了以后其实这个系统很人性化很省时间~我表达能力不太好见谅)

PS:走错了就问吧~都会说普通话的~

3. 公交

公交系统太复杂,我一般都做MTR方便很多。不过如果去大澳啊或者远些的地方,需要换乘公交也很方便。google map找路线~或者到我之前介绍的也有详细路线。

4. 游轮 Ferry

我觉得香港最帅的地方就是他有海港。北京长大的姑娘没见识,沿海人民请见谅。

——天星小轮(尖沙咀<--->中环,HKD2.5)

天星小轮很好玩~就是从港岛到新界这边的船。白天晚上坐感觉不一样可以试一试~换个角度看维港风景

——离岛

在中环码头,往香港站走,一出来按指示牌可以到达码头,去往各个离岛很方便30-45分钟~八达通一样用。看好回来的时间表不要错过了~ 离岛一般都是可以一天往返的。我爱香港的离岛,整个一个世外桃源的感觉,很宁静。和中环铜锣湾完全不一样。有时候周末跑去闲逛,坐在海边晒晒太阳爬爬山,惬意极了。现在回美国课业重多了,想起上学期真是太美好了~

——记得查船的时刻表

香港住宿确实贵,寸土寸金。

我住在学校宿舍。崇基学院何善衡夫人宿舍哈哈哈。

港中大雅礼宾馆

不过呢,妈妈带着外公外婆来香港的时候,他们住的是香港中文大学有专门的给学生亲属或者访问教授之类的宾馆,条件不错,但是一定要学生证才可以预定。如果你认识港中大的人,就可以住在那里。

环境不错,价格不算便宜挺公道的。300左右好像2人间。

旺角金门宾馆

外公外婆来的时候一开始雅礼满了,我在“去哪儿”的app上搜半天选半天经济实惠的,这个还不错。280-300,很小,香港都这样。但是是家庭宾馆,老板人很好。很体贴的还在插座上有电源转换器。去哪儿上面很多评论和照片可以去看看~

其实都选住宿确实眼都挑花,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吧,当然贵一点的条件更好咯。

我是在北方长大的南方姑娘,香港这么暖和的天气我真的是爱死了。10月还穿着短袖短裤~但是夏天是真的潮湿闷热啊。

——天气

我只待了大半年,12月考完期末交了学期论文就跑去东南亚玩了一圈,所以只能大概讲讲我的感受。

8-9月 热热热 各种不愿意在外面走动,估计来了你也不想爬山吧...但是夏天天气好,蓝天白云阳光,之后开始刮北风的话,就有雾霾了。都是有利有弊的。

10-12月 爬山好时机,我家人都是11月初来的。

之后我就不太清楚了,自己打听一下吧乖~

——衣服

我当时8月底来香港的时候北京已经开始转凉了,结果我带了好多小毛衣啥的都没穿上!直到我走估计就穿了一两次才...还是让我爸妈给我寄了一袋子夏天的衣服来得..

——为什么在购物天堂不买?反而让家里寄

说实话你会打我么..人太多。我不爱凑热闹。我几乎就没逛过商场,都是跑到户外撒欢去了。我在香港呆了小半年,貌似只买了一件hm的灰色纯色T,我都看不惯香港的衣服,美国牌子我还是回美国再买吧。不过化妆品确实挺全的。 我当地朋友跟我说,其实香港人都不在香港买衣服,因为内地人天天都来购物,所以他们都不打折了,打折也是假的,因为不管打不打促不促销都会有无穷尽的内地同胞来帮助消费,所以他们都出国买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第1天

• 电话:+852-39437000,+852-39436000
  • 地址:Ma Liu Shui,Sha Tin District,New Territories,Hong Kong
  • 简介:香港三大名校之一,依山而建,或现代或复古的教学楼错落有致。

刚来到中大,拿到学生证~哇咔咔 开始新学期的冒险

第一先介绍港中大的美景,让大家知道连校园都这么美妙,那外面的景色肯定更动人呀~

香港中文大学在山上,风景极好,校园很大,要做校巴去上课。刚开始一个月我整个人都晕了,天天上课迟到因为找不到教室

8.26.2014来到香港。

从来没来过香港我个乡巴佬...但是我早上6点到的,天气巨!好!无!比!蓝天白云阳光。从15岁在国外呆了很多年,蓝天白云已经不稀奇了,但是在中国看到,尤其是这种大都市看到,真的是小小的吃惊了。

这是在善衡书院的食堂往外的风景。原图,没有后期哦~

这是食堂啊。这风景

但是香港真的是太太太热了。8,9月热的真的不想出门,一出门没2分钟就汗流浃背的。10月底开始,慢慢凉爽,不冷不热,是之后爬山的好时机~

这张从我宿舍的楼顶拍的,这云!我保证没有调色做效果!云就长那样那天,好帅啊,好想捏一捏

这是我们学校这学期来香港交换的4个同学~

宿舍对面的风景

哈哈哈我第一次上房顶,不高不吓人。

求大家不要因为我的照片各种跑去港中大上房顶。不过貌似没有学生证进不去...好险 不然他们一生气不给我成绩单就不好了

某一天的落日~ 粉粉的 手机原图

在大学本部的一棵大榕树,有没有热带雨林的感觉

中大很有名的天人合一。

在新亚书院,山顶上。说实话,我只去过一两次,因为我是崇基书院的,很少往山上去。但是就去的那一回,正好落日天气好,就有的照片。

这张绿油油的是在九龙公园,佐敦附近~地铁出来有指示牌~好多火烈鸟,好Q啊~手机原图绿油油的~

第2天

• 地址:香港岛西南海域
  • 简介:长洲岛的海鲜大排档人气颇高,还可沙滩戏水观日落,海堤骑行赏美景。

时间:一天往返

路线:MTR到中环码头做游轮,大概30分钟到~(中环站和香港站是连着的,走到香港站出来按指示牌去中环码头,一个桥上面指示牌超级清楚不怕丢哈~)

去离岛其实不是去看景点,我没做,和当地同学去的。去离岛都是去吃点小吃,然后再海边放松晒太阳,爬爬山看看海~溜达溜达看日落晚上6.7点回去正好慢慢变黑看夜景。

*很多人去骑自行车环岛,我没有骑爬山玩乱转悠去了-岛上有租自行车的地方~

这是色彩斑斓的码头~

离岛和香港市区完全两个感觉,这里特别宁静,很多人退休搬来养老~

看到这个我就笑了...

热不住买了尝尝。就那样忘记啥味道了其实..反正没有怪味放心哈哈 HKD5

做游轮去长洲~30分钟慢慢看着高楼大厦远去

某悬崖,瞎玩

这个我们是瞎逛乱爬找到的,问我在哪?不知道嘿嘿

长洲就那么点大,一下午就玩没了,你们找找吧。不过这地挺危险的,注意安全哈

第3天

• 地址:中国香港石澳
  • 简介:经典远足路线,饱览石澳、大浪湾、赤柱的壮丽景色。

爬山时间:3-4小时往返,多点时间如果你花很多时间拍照~

爬山难度:简单 (大部分都是平路,末尾一点点向上爬的坡就快到顶了~)

路线:这座山风景很美。曾经获过奖!挺远的,从中环一直往荃湾做车然后倒公交车去那条爬山路线。大概我记得我们当时做车都做了2小时。具体怎么去我真不记得了,不是人脑地图啊。你们上我介绍的discoverhongkong去找肯定有。

龙脊山听同学说是一条线路,可以从A开始B出。我们是原路返回,因为我们去的晚,没想到路上坐车就要2小时,所以爬到最后已经开始日落了,但是我们有没有准备手电,所以就在到达山顶就匆匆原路返回了。

*日落的时候很美,但是因为一路没有路灯,所以如果你想看日落,回来时候一定要小心,或者准备手电筒。

*香港郊外的爬山线路夏天热的时候超级多的蜘蛛!!!超级多!!!第五个介绍的无边泳池我们都怕蜘蛛一直等到10月底才去哈哈 在我们之前去的朋友都说更多蜘蛛哈哈哈。小心咯。

看我同学183+的男生得弯着腰哈哈 我偷拍的 不怪他哈哈因为很多蜘蛛啊....

一路都是这样的土路,很窄,很平缓~

到达山顶~

到最末尾的时候,会有一直延长的小石板路。

海边日落~

绵延的山脉,日落的黄昏,起起伏伏,若隐若现。

如果沿着石板路往前走,估计能拍到石板路在山脉上一条线,就像龙脊一样~但是我们匆匆原路返回了因为当时已经落日了,又那么多蜘蛛...

我觉得龙脊山最帅的就是最后走出小路看到的这绵延不绝,若隐若现的山了~

第4天

爬山时间:3小时单程。爬得快2小时。一路风景很好,预留时间拍照~

难度:较难。一路都是上坡,需要较好的身体素质,不然之后会酸痛。

路线:做MTR地铁到东涌(那里有个大奥特莱斯),然后倒到大澳的公交(礼貌的问司机师傅去大东山哪里下,然后他会提醒你下车的)一下车就是上山的路了~有指示牌,写着大东山,箭头指示方向

*11月的时候有芒草,很美。大东山也叫Instagram mountain,很多Instagram玩家去那边拍照。 又名Sunset Peak, 因为很适合看日落。 落日时的余光给随风飘动的芒草加了一层金色的边,看着脚下流动的云,完全融入在大自然中,心也不那么浮躁了。

*同样,这里没有路灯,如果日落后下山记得准备手电筒~

*其实大东山好像是香港第三高的山。第一是大冒山,第二是凤凰山。有时间你们也去呀~我因为8、9月太热,同学们都实在不愿去爬山,11月开始又有各种期末论文...没去其实有点小遗憾~谁去了记得拍拍了照片发给我看哦~

很幸运那天,日落的时候出现云海~

路上的风景。

远处的小岛若隐若现,芒草也随着风摇啊摇。

在山顶可以看到远处的机场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云海,真的很帅!云下面看的是乌云密布,但是你在云之上,上面是湛蓝的天,云还在慢慢的移动,漂到你身边。

香港天气比较热,但是在山上因为海拔比较高,风大,所以会冷。带上件外套。

我觉得在香港爬山很帅的就是,想要在云之上,随便爬一个高一点的山就好了。云海其实经常有,只要天气好。

在山顶的合照~

脚下的云

福利

这里给大家推荐个好玩的手机摄影app吧~做动静图的。

动静图应该很多人都看过,超级帅,整体图片是静止的,只有小部分在动。可是看起来很高深,其实一个小小的手机app可以帮你~(认真看文字同学的福利~app是Cinemagram免费的)

之后自己做成gif就可以发了,自动生成的视频很长,但是在每次循环的时候有一个卡的地方,切断在那里就好~Instagram可以直接发视频版的动静图

第5天

• 地址:香港大屿山西北面
  • 简介:原始渔村,棚屋、古庙、渔家美味,感受繁华都市的另一面。

爬山时间:3-4小时往返,多点时间如果你花很多时间拍照~

爬山难度:简单 (路上很多蜘蛛!)

路线:在大澳,坐MTR地铁到东涌(大奥特莱斯那),在做11号车到大澳。

这个网站链接有很详细的路线讲解,每个地标性都拍照了,我们当时就跟着这个去的。但是这是英文的,英文不好的可以试着看看图片。

我只是google搜索hong kong infinity pool第一个出现的就是它,所以,我想说大家试着自己百度一下路线,网络很强大。不要做伸手党哦~

我现在有时还会收到微博私信问我夏威夷在哪里和鲨鱼游泳的地方...我就囧了1.我写里了,请尊重劳动成果仔细看;2.好久了我不记得了我不是人肉地图什么的,我也只是游客那天去玩了一天而已嘛;3.自己google一下啊,我就是google出来的~ 乖啦我奖你一朵小红花~

这是到了以后的风景~

我们是11月去的好像,其他同学8‘9月来的时候还让游泳的,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到处贴了禁止在这里游泳因为这个水是大澳地区的人的饮用水。然后还有人发传单,貌似是新规定的。然后惩罚很严重,5万港币和坐牢...而且大家还是文明点么么哒

从11号公交下车到大澳,经过这个桥,开始爬山,一路都不是很辛苦。但是和龙脊山一样,这也是小林路,热的时候很多蜘蛛!因为有了之前9月去龙脊山的经历都有阴影了,!我们11月的时候去的,天气已经冷一些了。但是听那些9月去的同学说,确实很多各种各样的蜘蛛,长见识了...

无边泳池水面反射着阳光

合影~

第6天

• 地址:香港南丫岛
  • 简介:离岛游首选,在如画景色间悠闲徒步,逛文艺小店、淳朴渔村,尝海鲜大餐。

南丫岛很有名~周润发的故乡~

路线:从中环做游轮,35-45分钟就到了

南丫岛比长洲大,有两个码头,一边去榕樹湾一邊去索罟湾!但是去哪个呢~

这是一下船的手机原图~很宁静的地方。很多老外都爱这里,因为香港的离岛真的是世外桃源一样~

来南丫岛是在妈妈外公外婆来得时候和他们一起去的,外公走不动路,走太远会累,所以我们没有走到另一个码头坐船回去。只是在周边走了走,去了一个海滩(洪圣爷湾)。路上在一个小店看到很文艺的裙子,我妈想看我文艺的一面。我各种hold不住啊,好不自在哈哈。在海边无论怎么拍都文艺~

求抱抱

那晚的日落。两次去离岛,上次去长洲也是这么美的日落,太爱离岛了~

第7天

疯狂的天台

不是我不给地点,真的上不去了。

所以呢 你们欣赏一下这些照片就好啦~

那天冒着小雨爬上去,我也是够拼的...

在天台上真的是超帅,一切都小小的。心情不好的时候跑上去玩玩,俯瞰着这座城,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一切都不是事儿了

俯瞰地面,像不像Lego小积木

晚上12点还人来人往的铜锣湾~

第8天

• 地址:香港新界东西贡区
  • 简介:新界东部“山和海相遇的地方”,拥有迷人海滩、新鲜海鲜大餐,还可乘船出海。

从沙田地铁站出来做去西贡的公交,路上会经过这个地方~在泥俑站好像。 就是水边,拍照很好看~

当时和俩个玩摄影的朋友一起去的,好文艺有没有,在水边什么都变得文艺了~

继续做那辆去西贡的车,到达西贡郊野公园。

这片好多好多爬山的路线,这条麦理浩径很有名,很长一路很多条不同线路不通山。

我们那天是奔着‘蚺蛇尖’去的,一个香港的朋友告诉我说很美的地方~但是那天1.起床晚了到西贡已经下午3点了囧 2.我们找不到路哈哈哈 于是我们就随便在路上找像爬山的路开始往上爬。就找到了鸡公山~

鸡公山山顶的牌牌~

这张图是我当时本来想去的蚺蛇尖。据说很美,但是这个耗时比较长好像4、5小时单程,我们当时时间也来不及了没几小时就天黑。有机会你们可以帮我去探路嘿嘿~

说这个故事的意思呢,就是告诉大家,西贡这一片都很美,不用专门找我说的这个鸡公山,因为我们当时也是因为找不到蚺蛇尖随便乱转到这里的哈哈。你们看地图找一条喜欢的路线~如果时间充裕,身体素质好,完全可以绕着西贡郊野公园里面的山一座座爬,都是连着的。到处都有西贡郊野公园爬山线路图,很方便。

西贡郊野公园很大,分西郊东郊。很多人来这边烧烤,吃海鲜,爬山什么的。玩一天绝对不是问题~

鸡公山挺美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但是只要山够高,爬到山顶就在云端~也是很美的

这条路挺难走的

难度:中等,挺多有上坡

时间:大概上下3小时。

虽然鸡公山不是很高,但是我们也穿过了云层,在云之上。

说实话,这个地方拍照不是很好拍,没有个台子什么的,边上都是矮矮的小树,不能拍那种居高临下感觉的图。

第9天

• 地址:香港沙田排头村221号

这个也在沙田,也需要爬山哈哈。不好意思,我爱大自然爱户外,所以介绍的都不是商场/美食...跟着我记下来,应该能减几斤肉吧哈哈哈

费用:免门票

爬山时间:40分钟

全程:2-3小时就可以。一下午来了再去沙田买东西吃好吃的~妥妥的。

难度:中等。虽然全是上坡,但是不是很长,一路都有佛像可以拍照,所以不是太辛苦。夏天可能会很热很累。

具体路线:

MTR沙田站B口

出来后往左走,跟着大家一起下行人坡道

往前走看到IKEA宜家家居

往左边是沙田政府大楼(在贝头街)。

接下來会看到一个白色公墓地大门。(有扶梯和台阶,但不是万佛寺。)

右边有条水泥小路可以去公墓的大門,不要去你前面的停车场的入口。走边上的水泥小路然后左拐往里走。

然后沿着路,一路往上爬,一路金光闪闪的佛像。

每个都长得不一样,据说有上万个,所以叫万佛寺~免费的实在是太值了。

上到山顶,很多佛像,还有塔,庙

天气很好~手机原片都是

庙里面的迷你小佛像,好Q啊

沿路各种奇形怪状的佛像...

这个牛,眼睛长出手臂了

这个佛在看万卷书~真的就叫‘万卷书’

哇 传说中的万卷书!高端啊

山顶俯瞰山下的风景~

到了顶上的庙,还可以往上爬一点点,一路各种佛像保护,好有安全感

小红房子大榕树~

第10天

• 地址:香港离岛大屿山
  • 简介:古朴渔村、超大outlets、迪士尼乐园、禅寺大佛,大屿山包罗万象。

香港的天坛大佛~

这个可以做很有名的昂坪360缆车

150往返好像,具体不记得了。

或者可以自己爬山...祝你好运

• 门票价格:135港币
  • 地址:香港大屿山东涌达东路11号
  • 简介:水晶车厢底部全透明玻璃,空中体验凌空感,低头欣赏脚下美景。
  • 地址:大屿山昂平路(近宝莲寺)
  • 简介:全球第二大青铜坐佛,香火繁盛,展览馆内供奉佛祖真身舍利。

一下缆车就是各种小纪念品商店,跟着人群往里走就可以看到大佛啦~

标准游客照哈哈

佛祖,请原谅无知幼稚的我...

全程只需要爬上这么点台阶就可以和大佛亲密接触了,

难度:简单~

时间:缆车20分钟单程,但是排队要好久...好久...好久...

路线:还是MTR东涌站下车(那里有个大奥特莱斯),一下车就可以看到昂坪360的缆车售票,各种跟随人群,买票做个缆车就到了。

和大佛各种角度合照~

第11天

• 地址:位于香港岛南区赤柱半岛,浅水湾以东、石澳以西。
  • 简介:来赤柱漫步海滩、冲浪烧烤,流连欧式古建和中式庙宇,穿梭市集后在酒吧放松。

香港的Stanley Market(赤柱)很有名,很多老外喜欢来这边玩耍。

其实就像离岛一样,一条卖小商品的街,海边,好吃的。不过这里比较小资,饭馆比较高大上得西餐。离岛更多的时亲民的小饭馆。

路线:我觉得这个你随便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吧。我也不是人肉地图记不住。我就知道我同学带我去的嘿嘿,我们在铜锣湾倒车上了一个小面包车直接到.

来赤柱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个礼拜在香港了,当时心情沉重,各种和朋友告别小忧伤。除了在海边随便自拍几张,没怎么拍照。

当时是交了期末的论文准备去东南亚玩一圈,但是实在是不想浪费假期,离东南亚又这么近..不去溜一圈天谴啊. 但不然可以在香港多呆一会,还有好多想爬的山~

第12天

• 地址:香港岛香港仔黄竹坑南朗山香港海洋公园
  • 简介:动物园、水族馆与游乐场相结合,情侣、亲子游胜地,凭山临海,风景迷人。

海洋公园在万圣节的时候是公认的好玩。

提前在网站上定好票,学生有优惠价。

在海洋公园看到好可爱的大熊猫!上一次都是小时候在动物园了,都不记得了。肉肉的好Q

万圣节怎么能不去鬼屋呢~

最恐怖的鬼屋,早早都被人预定光了!所以,如果你寻求刺激的话,早早的预定吧。

鬼屋下午5点之前是不吓人的热身的,5点以后就变身恐怖一些的真正鬼屋。

所以建议,早上去然后把项目过山车啥的玩完了,下午吃了饭休息一下等5点去鬼屋~

我们早上9点到的,10点走的,累的腿都断了...

我超级爱摩天轮,感觉好浪漫~

在纪念品商店捣乱...

貌似有人说,我俩长得像?

游乐场全景~

第13天

• 电话:+852-25220922,+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花园道33号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

waiting for my Chuck Bass...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自拍,有没有发现右手的遥控哈哈哈哈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各商铺营业时间不同
  • 地址:香港的油尖旺区九龙西部
  • 简介:旺角既是数码、美妆、潮流购物集中地,也能感受老香港市井风貌。

总是这么人来人往

• 地址:香港中西区
  • 简介:政商中心,高楼大厦尽显都市风采,美食购物夜生活应有尽有。
  • 门票价格:免票
  • 地址: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
  • 简介:见证香港电影业发展史,星光熠熠,还可欣赏维港璀璨夜景。

小猪猪

尖沙咀
  • 门票价格:免票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尖沙咀集合了香港的经济与文化,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多变的香港。

那天和玩摄影的朋友去西贡拍了那几张文艺的照片以后,跑来尖沙咀吃东西,这边有个露天的天台停车场,对面就是维港~

看出来我变装了吗~其实我白色长裙里面藏了条裤子,脱掉长裙瞬间变一种感觉~(之后的自拍贴我再仔细讲怎么变装吧哈哈 旅行拍照要get~)

马上离开香港,小忧伤。

一学期太多美好的回忆

湾仔的街景

END

就这样~

这是我在香港一学期的见闻。真的很爱这座城,很有魅力。

快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去发现不一样的香港,和她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