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雪谷三天乐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雪乡雪谷三天乐

• 出发日期/2015/12/12

前言

随着一丝轰鸣声,飞机划破长空翱翔于蓝天之上,同时也开启了我向往已久的东北冰雪之旅的行程,心中充满期待,接下来就让我带大家一起去体验一下,一起揭开雪乡的神秘面纱。

保温杯、双肩背包、冲锋衣一套、户外保暖鞋,这些是必须的 其他的因人而异吧,这次行程为3天,相对比较短 所以尽量少带一些吧 呵呵 带多了麻烦。

第1天

哈尔滨老道外扒肉馆
  • 地址:萝北县宝泉大街69号

哈尔滨有很多美食,老道外的一些地道的小菜馆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都是几十年的老店,有的甚至没有牌子但是味道真的很独特,中央大街也是必须去的,感受百年老街,吃着马迭尔冰棍是一种享受,华梅西餐厅和正宗的秋林红肠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锅包肉也别好吃 酸甜可口啊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谁说冰糖葫芦儿酸 酸里面的裹着甜

中央大街 各种创意型冰雕随处可见  无一不昭示着你来到了冰城

红肠,秋林里道斯的最正宗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索菲亚教堂就在中央大街附近,可以顺便去看一下,很是壮观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这里是冰的世界  这里是雪的海洋。冰雪大世界坐落在美丽的松花江上,晚上的时候灯火辉煌,各式各样的冰雕雪雕让人流连忘返,也不禁叹息设计师们精巧的设计。建议多穿点,因为都是冰灯气温比较低。

雪雕城堡

冰滑梯

传说中的冰灯

第2天

五常市雪乡雪谷
  • 地址: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东升林场
  • 简介:设施齐全,条件优越

开启第二天的行程了,随着领队专业的介绍我们也来到了 羊草山脚下美丽的雪谷,为了明天穿越羊草山做着准备。

冰圈

地道的地方特色火炕,睡的好温暖,身子下面好热啊

地道的东北风味农家乐,笨鸡 蘑菇  菜码真的好大啊

唐僧都来了 呵呵呵

马拉爬犁 这个也是东北的特色,坐着很舒服,明天穿越的时候一般都会坐的,一个是体验,在一个是节省体力 要不可能穿越结束以后没有力气游玩雪乡了

雪谷石碑,看看这高兴的

第3天

• 地址:牡丹江海林市长汀镇中国雪乡风景区
  • 简介:穿越羊草山感受林海雪原,这里也是观日出之胜地。

今天是整个线路里最精华的部分了,我们将穿过羊草山,徒步从雪谷到达雪乡。大部队穿越真的很壮观啊,一开始坐了马拉爬犁,山上还有雪地摩托很刺激的,雪乡的景色真的很美,尤其是晚上的时候,白雪皑皑灯火通明如梦境一般。

在雪地里打滚

勇者穿越 呵呵

看看这功夫

• 电话:400-000-0453
  • 地址: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
  • 简介:看雪蘑菇、吃冻柿子、睡火炕、穿越羊草山,在雪的故乡过大年。

雪乡石碑  终于到了

是不是很美

地道的二人转演出,笑的肚子疼了。

第4天

•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兆麟街22号
  • 简介:宾馆地处哈尔滨市名胜景点、道里商圈、火车站附近,毗邻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斯大林公园,更有麦凯乐、新一百、金太阳、曼哈顿、透笼等大型商场可供购物。 集会议和客房为一体,房间舒适整洁优雅,各类配套设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带着不舍带着留恋我回到了出发的地方,最后在看看冰城,呼吸这里的空气,明天就要登上飞机返回我的家乡,非常感谢驴行户外的陪伴,你用你们的专业、贴心使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旅程,希望我的下一次出游也能与你同行。祝大家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