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国写真集

攻略   >  京都旅游攻略   >  霓虹国写真集

• 出发日期/2014/09/03

前言

上海到大阪后直奔京都,去日本大家各有各的目的,有的购物,有的看景,有的吃货,我们两个算是抓着青春的尾巴去拍写真的哈哈,其实都是一把年纪的老阿姨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出来装把嫩的。

第1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81 75-371-5181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堀川花屋町
  • 简介:寺内的唐门、白书院等为日本重要建筑物,寺内有参天银杏树。

西本愿寺和与其相隔不远的东本愿寺,离京都站都是步行可到的景点,风风火火到达京都已经傍晚,日本的寺庙很清静,很干净,没有喧闹没有导游没有香火,坐在门廊上吹着小风,最是舒服。

门票0元 游览2小时

整个寺庙太安静了,前来拜佛祈祷的民众也只是安静的跪着,默念几句就离开。

各种自恋的开始:)

在这清静的佛地看到一朵盛开的莲花,正应景

夕阳刚刚好

没人啊,日本人口众多,但是绝大多数景点,在非樱花红叶季,总是没什么人啊

一家普通人家的窗户,京都的很多房子都保留了原来的风格

京都站
  • 地址:Shimog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Japan
  • 简介:京都站是到达京都必经之所,若要去往清水寺、金阁寺、岚山等旅游胜地都要在此乘坐电车或巴士。京都站是联通各地与京都的重要枢纽,所以在这里少不了各式各样的购物场所已经最具代表性的京都特产。

在京都的所有活动,我们基本都是以京都站为起点或中转点,买一张500yan的一日交通卡,所有景点基本都可以坐车到达。站内外还有各种购物和餐饮,真的是要啥有啥,如果好好逛京都站都可以走到腿断为止。

京都站著名的大阶梯,夜晚有各种灯光表演,看着确实非常有气势。

第2天

• 电话:+81-75-7527070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
  • 简介:春季时是京都赏樱名所之一,到秋天还能看到美丽的红枫。

不是樱花也不是红叶季,八月的京都更多的是一份宁静

日本人民真是精致到极点,再普通的人家,都不会忘记给自己的生活增加点细节

哲学之道并不长,两边都是樱花树,可以想象开满樱花的时候,该有多美

京都的房子各种古朴

这里是银阁寺,比那金阁寺安静很多

到处都没什么人,所以各种犯2:)

再犯一张:)

• 电话:+81 75-761-0221
  •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冈崎西天王町97
  • 简介:平安神宫的神苑优雅迷人,4月中旬可以观赏满开的八重红枝垂樱。

平安神宫常常有各种活动各种祭,去的时候内部正在搭舞台,一直觉得平安神宫翻新的太新了,没有那种古朴的气息。

处处都是透露着一份宁静

整个神宫都在搭建舞台,看看就走

等公交,也不忘来一张:)

京都御苑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81 75-211-6364
  • 地址:日本京都 602-0881上京区京都御苑3
  • 简介:京都御苑原是环绕御所和退位后的太皇居住的仙洞御所的庭园,现在已成为宽阔而绿意盎然的市民休闲地。

京都御所大概是我在京都最喜欢的地方,清静还不要钱只要提前预约就可以入内,有英文的导游解说,当然说到皇宫,和中国的不要比规模比气势,总觉得他们以前的天皇生活空间也挺小的,但是日本确实保护的好,很当一回事

御所整体是一片很大的挺大的区域,虽然参观的是以前天皇主要活动的中心区,周围的花园完全敞开,百姓游客都可以随时入内,也没个跳广场舞遛狗的,半天见不到一个人,以至于我们找集合点饶了整个皇宫大半圈

没人啊

参观御所之前,匆忙吃了一顿日式料理,精致啊,我们两个粗人,由于赶时间,以至于最后的几道甜品,都没细心品尝

还是两个字:精致,怎么能那么精致呢,从餐厅环境到外面的小庭院到每一道小菜的装饰

前一次来日本的时候,在御所大风大雨把雨伞都吹断了,这次又时不时下着雨,看来御所和雨总是有那么点缘分

必须的到此一游

皇帝的后花园,真心很迷你啊,感觉都不适合个五公里跑步啥的

• 开放时间:8:30--16:30
  • 电话:+81 75-641-7331
  • 地址:68 Fukakusa Yabunouchicho, Fushimi Ward, Kyoto, 612-0882
  • 简介:祈求财运的去处,神社后方千座朱红色鸟居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必到景点,太喜欢了。那么多鸟居很震撼很诡异,尤其天黑后,随时可以重现金田一或者柯南里的场景

MM,你的帽子一定要这样带吗?

狐狸可是这里的大神,到处都奉纳着,但是,你可以不可不要那么装萌:)

谁那么有心思,在路边随便的一盆小草里,还做了这样的一只小狗

上山顶前我们找到一块空地可以俯视京都全景,下山时想看看日落却怎么也找不到了。不知道是这地方太诡异,还是我们真的太路痴

夜晚的伏见稻荷,绝对更有味道,那色彩,那气氛......

• 门票价格:770日元
  • 电话:+81 075-3613215
  • 地址:600-8216日本京都市下京区乌丸通七七市佐贺东shi小路町721-1
  • 简介:京都市中心的地标建筑,登上京都塔展望室,眺望夜景别有风味。

夜晚的京都塔,很美

虽然在大街上不觉得日本人多,但是其实日本的房子确实密密麻麻,紧挨着地铁城际列车轨道旁都有人居住,但是规划的确实好守次序,那么小的国土呆那么多的人,大家也都过得舒服。

第3天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 75-551-1234
  • 地址: 1-294, Kiyomizu, Higashiyama-ku, Kyoto-shi, Kyoto, 605-0862, Japan
  • 简介: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也是赏枫胜地。

来日本怎么能不来一把和服变装呢,真是很有意思的体验,从头到脚变装,以前看电影里那些日本女人走得优雅,其实根本迈不开步啊!尤其今天还出太阳,把我们两个累得,不过绝对是自己YY的好日子,拍照拍照不停拍照。

拍照不放过任何一个古建筑,你来一张我来一张,一遍一遍又一遍,热啊~~

这次福伦达的定焦带对了,其实出发前一直纠结带哪个镜头,后来觉得哪怕就为了变装这一天,必须带个定焦拍人,确实德系的拍出来,色彩就是喜欢

拍与被拍,当有路人经过时,总是倍感压力

到此一游必须有

牙疼腰疼肚子疼:)

拍完照片,此女自己也要吃不消自己了

穿和服走楼梯绝对是个技术活,尤其那么热的天,里面的层层叠叠,全都黏在大腿小腿屁股上,汉子妹为了加速步伐,立马就什么形象都不顾了

变好装出发时拍的一张照片,寓意:药不能停:)

• 电话:+81 75-222-3397
  • 地址:京都府东山区增屋町2丁目 605-0826
  • 简介:小石头坡道两侧都是木质结构的老房子,开设着纪念品店和茶屋等。

整个年坂的地区,都是那么的有京都特色,虽然我们被和服裹了一层又一层还穿着木屐,还是有点流连忘返呐

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那么的古典又极具日本特色。

整个庭院头尾不足十步路,但是极其整洁富有特色

这是我们在京都最意外的发现,清水寺出来,已经被和服快要折磨挂了,找个地方午饭,原则是有空调,然后在一家很小的门面,误打误撞走进去有一家小餐厅,成了整个行程感觉最美好的地方。非常非常精致的小庭院,每一颗小植物每一个小石头都感觉酝酿着主人的心思,然后那么鳗鱼饭和荞麦面,和抹茶甜品,好吃的真的要抽耳光了。好吃呐,鳗鱼量非常足,真的,在上海完全没有吃过那么嫩那么滑酱料又那么有味道的鳗鱼饭

• 电话:+81 75-561-1119
  • 地址:570-2 Gionmachi Minamigawa, Higashiyama-ku | Yasaka Hall, Kyoto 605-0074, Kyoto Prefecture
  • 简介:每天都有内容丰富的表演,游客可以真切感受京都传统文化的剧场。

大名鼎鼎的祇园,建议其实可以走的离花见小路远一些,就很是安静。

这里的每一间房子,都太适合写真的,所以来京都一定要和服一下,才能融入这里的氛围

说了多少次了,手表不要露出来,一下子就又穿越了:)

能说什么呢,就当自娱自乐吧

终于有那么几张,把我拍像样了,不过还算学得还是挺快的:)

花美人更美

招完财,希望彩票中奖:)

再次感叹,真的喜欢这个镜头啊!

有点阳光正正好

淑女就是要迈小步子,前面那个上楼梯,太暴露本性了:)

能说一下:你已经油光满面了吗哈哈

又疼了:)

此照取名:geisha飞天

夜晚脱了和服再来了一次祗园,那个叫做一身轻呐

入夜的祗园,真是另一番景象,就在我们拍这张灯笼的时候,一个真正的艺妓脸涂得刷白的从我们旁边经过,着实有点吓一跳,不过看到艺妓进屋后,哪怕是脱鞋子,动作都很优雅,我们与之绝对是巨大反差哈哈

• 电话:+81 75-561-0467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三十三間堂
  • 简介:日本最长的木造建筑之一,古朴而壮观,每年都举办各类庆典活动。

第一次来京都去了二条城没来三十三间堂,这次舍弃了二条城,个人觉得三十三间堂很不错,堂内陈列了各种千手观音,还有解释图来说明观音的每一个手所持物品的含义,感觉很有些意思

这里是我们和服最后一站,裹了一天其实已经麻木了,不要说当艺妓了,就是当个模特,也是不容易啊

自己觉得很赞的一张照片,拍照的动作和整体的建筑,就是还是脸油了一点,被和服闷了一天的我们,真是不容易啊

笑容开始各种抽筋哈哈

朱红色的大门前,太有感觉了

第4天

神户随拍

神户,除了牛肉还有异人馆,当然最主要的一定还是牛肉

神户异人馆,这片地区也是以前的殖民地,现在被各个开发保护,供游人参观

像世博会一样,每个馆还可以敲章,2货的我们每到一个馆总是要找章,劣根性改不了哈哈

这个只能说:你是来搞笑的吗

服务员早就习惯了游客和生牛肉,熟牛肉,铁板牛肉各种肉合影的场景了,一般生牛肉端上来就会问,要不要拍张照

听音乐做按摩长大的牛,肉质确实不一样,真心有一种入口即化的赶脚,虽然价格也是那个贵啊

就是这家百年老店,真心很赞

连个消火栓,都那么精致,要不要啊

第5天

• 电话:+81 570-200-60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樱岛2丁目1 - 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太好玩了,日本本国人民大概都集中在这里的,请一天想玩个彻底的一定要购买express券,就是快速通道券,贵是贵了点,否则这一天就耗着排队了,但是所有项目的体验都超级逼真,一直觉得小日本在yy方面,太到位了

哈利波特今年才登陆日本的环球影城,这个绝对是哈迷不能错过的体验

儿童乐园里飞翔的snoopy,看着就觉得好欢乐

儿童乐园的色彩太可爱的

还有适合小朋友的小小激流勇进,我也好想玩

小朋友掉到米缸里的感觉

请允许我们的各种装嫩:)

YY到一种境界,就觉得哪里都是真的了

侏罗纪公园的激流勇进,真的很激流:)

场景逼真到小朋友可以吓哭

随处可见的自动贩卖机,也要有特色

身材比不上粉红豹呀:)

哈利波特的主题馆,人不是一般的多,做得不是一般的精致,各种意想不到的有趣玩意儿

城堡里参观太有电影里的氛围了,原景各种重现,还有超震撼的现场感受魁地奇比赛,必入

还有满天的蜡烛,很熟悉吧

帽子在说话哦,就是说的是日语,俺勒个去